樓主: 魅妖殤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綜)大開眼界》(別名:《柯南三觀破滅之旅》)

[複製鏈接]
71#
 樓主| 發表於 2021-4-3 12:21:24 | 只看該作者
白羽曦 發表於 2021-4-3 02:48
喔喔喔喔喔喔喔!居然直接掉進“選擇”戰場!
完全沒想到會是這個時間點( ...


哈哈,有出人意料就好XD
我很想讓柯南看看國中生黑手黨拯救世界,所以選了未來戰的部分w
不過要有趣就是要直接掉進戰場啊,反正有漾漾在,不會有太大問題的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2#
發表於 2021-4-3 17:19:0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魅妖殤 發表於 2021-4-3 12:21
哈哈,有出人意料就好XD
我很想讓柯南看看國中生黑手黨拯救世界,所以選了未來戰的部分w
不過要有趣就是 ...

噗wwww這倒也是wwwwww
很合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3#
 樓主| 發表於 2021-4-3 21:37:0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魅妖殤 於 2021-8-1 17:26 編輯

CH39

  「米納斯!」褚冥漾舉起掌心雷,扣下扳機,一道高壓水柱從槍口噴射而出,直接沖滅了飛向他的紫色火柱,並截斷了飛向莫陽他們的火柱,將後半段的火焰澆熄。
  斷裂的火柱前端依舊朝莫陽他們飛去,莫陽見狀,當機立斷用力擲出手中爆符化成的槍枝,隨即拉著柯南和入江正一往前跑。被擲出的槍在火柱靠近前就擊中火柱,劇烈的爆炸和來勢洶洶的火柱抵銷,揚起一大片煙塵,掩去他們在場除了空中的桔梗以外所有人的身影。
  褚冥漾愣了下,隨即反應過來,趁著煙塵遮蔽了他們的身影,讓米納斯找到莫陽他們的確切位置,快速移動到他們身邊。「你們先待在這裡,不要動,等我一下。」褚冥漾從口袋中掏出之前收到的其中一個護符,放到現場唯一一個沒有任何防護的入江正一手上,「拿著,這個可以保護你。」
  「我們不在這裡,空氣與水,轉折倒影。」褚冥漾的手指在四人周遭劃過,白色又略透明的霧在煙塵中升起,將他們覆蓋住。
  褚冥漾蹲下身,手按在地面,「第三結界與無聲之境,畫出我規範之地、立起。」話音方落,四人周圍隱約發光後隨即消失。褚冥漾頓了下,起身走到入江正一身旁,讓他攤開拿著護符的手後,把手放到護符之上,又補一句咒語,「謎影蹤,不是我所允許之物排除範圍之外,速辦。」
  莫陽雙眼閃閃發亮地看向褚冥漾,一旁的柯南和入江正一則是一頭霧水,不過柯南臉上多了幾分不確定、不甘願和自暴自棄等情緒混雜而成的奇怪表情,「剛剛褚哥哥唸的,是咒語嗎?」
  褚冥漾點頭,「我不確定那個腳下冒火在飛的人實力怎麼樣,不過第三個咒語勉強也糊弄過我那個世界的鬼王高手之一,他應該不會比那個活了至少千年起跳的咖啡狂變態厲害,暫時不會找到我們的。也不用擔心說話會讓隱匿失效,我剛剛也設了隔音結界,我們的對話不會傳出去。」
  知道褚冥漾在說誰的莫陽勉強壓下唇角笑意,用盡量平常的口吻感嘆,「感覺冥漾很討厭那個咖啡狂變態呢,那個語氣真是滿滿的嫌惡!」
  「重點在這裡嗎?」入江正一吐槽,「不是應該要關心這個所謂的『咒語』和『結界』是不是真的有用嗎?」
  莫陽笑著指向柯南手上的槍,「有實例啊,柯南手上的槍跟我剛剛丟出去那把槍,都是冥漾給我們的符紙變成的喔!」
  收到入江正一求證的目光,柯南眼神死地點頭作證。不要這樣看他,他也覺得很扯,他的世界觀都碎了好嗎,但那是事實。
  「我以為死氣之火、和平行世界的自己溝通就已經很不科學了,原來這個世上還有其他奇怪的力量嗎……」入江正一眼神有些呆滯地開始喃喃自語。
  看了有些受打擊的入江正一一眼,莫陽轉頭看向褚冥漾,「冥漾,你能幫忙給他治傷嗎?我覺得他現在狀況不妙,整個人都神神叨叨了。」
  「他只是三觀受到衝擊而已吧?」褚冥漾習慣性吐槽,「不過他的傷挺嚴重的,是該治療,就是我沒那麼擅長治療,只能讓米納斯給他簡單處理。」
  「有總比沒有好,不然我總覺得他快失血過多死掉了。」莫陽看著褚冥漾拿米納斯朝入江正一開了一槍,很快就止住血,氣色也比原來的死白紅潤不少,「再看一次還是覺得好神奇,這麼快就好了很多!」
  「那先生,可以給我們科普一下你們現在在幹嘛嗎?」莫陽看向入江正一,臉上還算溫和,可那雙深棕色杏眼卻讓入江正一感覺到她的態度其實沒有表面上看起來那麼輕鬆。
  入江正一沉默了下,抬手扶了下眼鏡,「既然你們被我捲入了,我會跟你們說清楚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4#
發表於 2021-4-4 11:36:5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魅妖殤 發表於 2021-4-3 21:37
CH39

  「米納斯!」褚冥漾舉起掌心雷,扣下扳機,一道高壓水柱從槍口噴射而出,直接沖滅了飛向他的紫色 ...

意料之外的……連家教世界的人一起毀三觀 我覺得這非常可以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5#
 樓主| 發表於 2021-4-4 15:29:2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白羽曦 發表於 2021-4-4 11:36
意料之外的……連家教世界的人一起毀三觀 我覺得這非常可以哈哈哈哈哈哈哈 ...

哈哈,大家一起毀三觀XDDD
只有手握劇本的陽陽可以輕鬆看好戲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6#
 樓主| 發表於 2021-4-4 19:26:09 | 只看該作者
CH40

  入江正一對三人大概說明了現況,成功收到一雙半月眼和一雙死魚眼,還有犀利的吐槽。莫陽笑瞇瞇地坐在一旁,看著他們的互動不發言。
  「雖然我只是小學生,但我也知道黑手黨不是什麼好人,你現在講說黑手黨拯救世界會不會太奇怪了?真的不是在騙小孩嗎?」柯南沒法無視剛剛那些解釋裡的槽點,忍不住發出靈魂質問,「而且黑手黨之間的鬥爭可以毀滅世界也太離譜了。」
  「還有剛剛那些在天上飛來飛去的人、他腳下和你胸口五顏六色的火焰也很奇怪。」褚冥漾接著吐槽,「為什麼那些火都不會燒了你們的衣服鞋子?明明剛剛戰鬥的時候火柱都直接燒過來了,是火焰會認主、不燒自己主人嗎?」
  「具、具體你們不用知道那麼多啦!」被一堆問題和吐槽糊了一臉的入江正一非常拙劣地轉移話題,一副不打算再詳細解釋的樣子,「你們能看到外面的情形嗎?雖然我們藏起來的時間山本說不定已經打敗雛菊了,不過如果因為你們介入,白蘭先生或切爾貝羅判定彭哥列失去資格,那事情就糟糕了。」
  「煙散掉就能直接看到了,等一下吧。」
  
(⊙.⊙)(⊙.⊙)(⊙.⊙)
  
  「正一!」澤田綱吉快速飛到正一火焰反應最後出現的位置,祈禱著自己能趕上,抵達後卻只看見一大片漸漸散去的煙塵和飛在半空中的桔梗。
  「你來遲囉。」桔梗俊秀的眉眼微彎,那自信滿滿的模樣在澤田綱吉眼裡異常刺眼,「他們就算僥倖沒死,我想應該也離死不遠了。」
  「可惡!」澤田綱吉眼神一利,加大手上的火焰輸出,倒著快速飛到桔梗身前,反手直接肘擊桔梗,卻被桔梗輕鬆擋下。
  「這麼擔心,不等煙散了看看情況?雖然我覺得你大概只能看到他們淒慘的死狀而已。」
  「唔……」澤田綱吉和桔梗拉開距離,轉回原本方向,準備直接下去查看入江正一的情況,「正一!」
  「請等一下!」其中一個切爾貝羅從煙塵中飛出,擋在澤田綱吉的面前,「有無關人士插入戰鬥,並幫助彭哥列方的入江正一,在我確認他們情況之前,你都不能靠近,否則即刻判彭哥列失去資格,由米爾菲歐雷獲勝。」
  澤田綱吉的臉色凝重,「非得在這個時候嗎?」
  『阿綱,我這邊也搞定了。』耳機傳來山本武的聲音,帶來了成功的喜訊。
  「那個棒球狂……表現得挺不錯的嘛。」傷痕累累的獄寺隼人捂著左手慢慢走向澤田綱吉,飛在空中的澤田綱吉也注意到他,緩緩落地。落地後他額上的橙色火焰熄滅,表情不再如剛才那般嚴肅,濃濃的擔心浮在臉上,「獄寺,你沒事吧?」
  「真的很抱歉,第十代首領!」
  見獄寺隼人並沒有之前幾次那樣重傷,澤田綱吉高興地拉高聲量,「太好了!真是太好了!」
  「我不要緊……倒是入江……」剛說完,兩人的表情都變得沉重起來。
  另一名切爾貝羅的聲音從廣播傳出,『雛菊的目標之火因體內生命能量降到百分之二以下,判為消滅。』
  澤田綱吉神情稍霽,「……贏了嗎?辛苦了,山本。」
  『啊,你也是。』
  「接下來就看正一的情況了……」
  
  在幾人對話交流的同時,原本遮蔽視線的煙塵已經盡數散去,映入眼簾的卻不是原本預計的慘烈,讓所有人一陣錯愕──一個人影都沒有,只有入江正一的血在地上留下一條歪扭的線,之後就突兀地消失了。
  「人呢?」桔梗愣了一下,淺笑著開口,「難不成被我的雲之炎徹底燒成灰燼了?」
  「不對,入江正一的火焰還沒熄滅!」切爾貝羅看向聽到入江正一火焰未滅鬆了口氣的澤田綱吉,一臉冷淡地開口,「突然闖入的三名無關人士出手幫助入江正一,影響選擇戰的公正,在此判定選擇戰勝者:米爾菲歐雷家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7#
 樓主| 發表於 2021-4-5 22:41:0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魅妖殤 於 2021-12-3 21:42 編輯

CH41

  「等等!怎麼能這樣!」澤田綱吉大聲抗議,「明明山本成功達成目標了!是雛菊的目標之火熄了!」
  「就是說啊!」獄寺隼人更是瞬間臉色猙獰,手上多出幾個炸彈,「說什麼無關人士幫助入江,妳怎麼不說其實妳們根本就偏袒白蘭那傢伙?妳們這些叛徒!是白蘭自己說這裡的人都被他支開了,現在有無關的人闖進來是他的錯吧!憑什麼取消我們的資格!」
  『嗯……』
  桔梗聽到那聲呻吟,笑了,「他終究還是沒死啊──」
  山本驚訝的聲音從耳機傳入澤田綱吉他們耳裡,『怎麼會……我雖然沒有刺中要害,不過我已經徹底打倒他啦!』
  桔梗笑得志得意滿,「雛菊本身就具有『不死之身』。他是個怪人,還說死不了是他的煩惱呢!」
  「如今你們應該懂了吧?這就是真六弔花的真正實力。就算有他人幫助,你們也不會是我們的對手,更何況是你們先作弊,就乖乖認輸吧。」
  
(⊙.⊙)(⊙.⊙)(⊙.⊙)

  
  在結界裡的四人看著事情逐漸發展成入江正一擔心的情況,氣氛頓時被他感染得沉重起來。「啊……果然變成這樣了……接下來要怎麼辦……」
  柯南看著看上去年紀比他實際年齡還小的兩個少年整個愣住,半晌才瞪著半月眼吐槽,「為什麼這兩個看起來連國中都還沒畢業的大哥哥是黑手黨?其中一個還是首領?你說拯救世界就靠他們?他們還要跟明顯比他們多了很多戰鬥經驗的真正黑手黨打?這個世界都沒大人了嗎?為什麼是國中生拯救世界啊!」
  莫陽笑嘻嘻地替陷入羞愧、無奈和堅定等複雜情感的入江正一解圍,順便接著幫忙打破沉悶的氣氛,「國中生拯救世界,這不就是王道少年漫或是小說、動畫裡常有的環節嗎?有的還是小學生咧,比如魔法少女什麼的。搞不好這個世界的國中生就是這麼厲害啊,雖然大概還是要經過一番辛苦的磨練才行。」
  褚冥漾眼神死地針對另一個槽點攻擊,「沒人吐槽那個超扯的『不死之身』嗎?我認識的半精靈、水妖精這些長壽又強大的種族都做不到不死,他一個人類是怎麼不死的啦!人類都可以有不死之身的話,我們幹嘛每次都要跟時間賽跑讓鳳凰族幫忙復活?這個人是不是其實有些什麼問題或被動過手腳啊?」
  「話說,那個棕髮少年是有雙重人格嗎?還是頭上的火有影響?為什麼火熄了之後整個人的氣質都不一樣了?」
  「綱吉沒有雙重人格,那是死氣模式導致的差異。」入江正一放空了下,隨即表情變得有點驚恐,「等等,紙符和咒語是真的,所以你剛剛說的也是真的?為什麼你吐槽時舉的例子也有那麼多槽點啊!你到底從什麼世界來的?還是這個世界真的有妖精和精靈!」
  「啊,剛剛情況危急,我們還沒有自我介紹過。」莫陽朝入江正一笑笑,「你好,我叫莫陽,這孩子是江戶川柯南,他則是褚冥漾。我們是從其他世界來的,我和柯南一個世界,冥漾來自另一個世界。」
  入江正一整個人呆滯了一瞬,卻因為還掛心著外面的發展而很快回神,「我叫入江正一我想你們應該都聽到了,既然你們來自其他世界又有這樣神情的力量,能幫助我們離開這裡嗎?」
  「我想我們應該沒有別的選擇?」莫陽歪頭,「外面那個綠髮的人都那麼乾脆要連我們一起殺掉了,當然不可能跟他們走啊,我才不想成為毀滅世界的幫兇呢。而且柯南也不會接受另外一邊的行為,對吧?」
  柯南點頭贊同,「嗯。」
  褚冥漾笑笑,「我也沒有毀滅世界的興趣,會幫你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8#
發表於 2021-4-26 22:27:0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作者大大有看過一部叫做「葉羅麗精靈夢」的中國動漫嗎?其實我覺得它蠻適合用來升裝備的,前面幾季的武力值不算高,真正到最高的是第八季,有興趣的話可不可以寫寫看(實在是其他寫這部動漫同人文的作者很多都是小學生,我想看質量高一點的同人),當然,如果大大不想寫也沒關係,我就是提一下,讓大大知道有這部動漫而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9#
 樓主| 發表於 2021-4-27 20:05:41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魅妖殤 於 2021-4-27 22:07 編輯
玄音琉璃 發表於 2021-4-26 22:27
作者大大有看過一部叫做「葉羅麗精靈夢」的中國動漫嗎?其實我覺得它蠻適合用來升裝備的,前面幾季的武力值 ...


沒看過耶,聽起來是個很長的故事?
問個重點,你覺得這個故事能讓柯南三觀破碎嗎?
雖然我覺得我很可能這本不會再加那種故事篇幅很長的動漫進來(可能啦,我也不確定),因為真的看不完、寫不完
升裝備的話我是想說家教、我英應該就夠了
不過我會考慮的,謝謝安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0#
發表於 2021-4-27 21:16:32 | 只看該作者
我覺得以作者大大的文筆,可以讓柯南三觀破碎,然後它雖然看起來很長,但其實作者常會拖延劇情,看漫畫可以不用花很多時間,而且它嘈點很多

點評

哈哈,這算稱讚我的文筆嗎XD 槽點很多、看漫畫不會很久? 嗯,等我把期中考都結束再去看看,有興趣再考慮看看吧,謝謝推薦~  發表於 2021-4-27 22:2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