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魅妖殤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綜)大開眼界》(別名:《柯南三觀破滅之旅》)

[複製鏈接]
111#
發表於 2021-8-4 08:37:4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終於!!!更新了!!!

點評

嗯,我回來更新了^__^  發表於 2021-8-4 12:3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2#
 樓主| 發表於 2021-8-5 21:58:43 | 只看該作者
CH53

  山本武他們離開後,獄寺隼人正要關門順便把手上的藍波丟給三浦春她們照顧,卻被褚冥漾制止。
  「等等。」他接過藍波,臉色卻突然嚴肅起來,「不對!」
  「天之音、付喪主,與我東南落陽星、與我西北鎮陰辰,封法咒印。」在眾人錯愕的目光中,褚冥漾直接抽出一張符咒連人帶符咒一起拍到地上,白色的光在竄入地板之後分成四條快速拉出一個方形結界,把藍波禁錮住,「米納斯,找出藍波。」
  話才說完,被五花大綁、膠帶封嘴的藍波就被水色力量從沙發底下捲出來,「嗚嗚嗚!」
  澤田綱吉瞪大雙眼大叫,「兩個藍波!」
  里包恩一臉嚴肅,「被關起來的那個是敵人的幻術師嗎?趁著剛剛山本他們出去的時候潛入的?」沉吟了下,他轉頭看向褚冥漾,「你是怎麼知道那不是藍波的?」
  「算是我的種族天賦吧。」褚冥漾沒有詳細解釋,只是露出有些不愉快的表情簡單帶過,「我對負面情感的感知比較敏銳,他和藍波太不一樣了。」
  「種族?」本來還惡狠狠盯著假藍波的獄寺聞言,頓時雙眼發亮,轉頭看著褚冥漾,「你不是人類?」
  「不完全是人類,不過人類的血緣應該占大半吧。」褚冥漾的表情有些不自然,試圖轉移話題,「這個假貨進來代表這裡已經不安全了,畢竟我們不知道他有沒有在進來的時候送消息出去,我們該準備轉移陣地了吧?」
  發現褚冥漾的異樣,獄寺隼人稍稍收斂了好奇心,沒有繼續追問,也挪開那太過熾熱的視線,順著褚冥漾轉開話題。「那就先把這個傢伙炸了吧!不能讓他有繼續傳遞訊息的機會!」
  「等等!」想起漫畫劇情中桔梗他們幾乎是下一瞬就到,莫陽連忙出聲制止獄寺,「我覺得冥漾先開剛剛的那幾種隱匿結界比較好,最好還能加防禦的。如果剛剛他就已經把消息傳出去了,那其他真六弔花應該很快就到了,我們這麼多人,根本來不及在短時間內找到一個安全的地方躲藏。至少讓他們來的時候找不到人,我們才有機會想辦法轉移。」
  里包恩看了莫陽一眼,點頭贊同,「這樣做也行,不過褚在忙的時候,蠢綱也去給那個幻術師搜身,不要給他有任何傳遞訊息的機會。」幼嫩的聲音聽上去很可愛,澤田綱吉卻抖了一下,露出彷彿看到惡鬼的表情,「要是沒搜乾淨,蠢綱你就準備領去三途川旅遊的單程票吧!」
  「是、是!」
  
(⊙.⊙)(⊙.⊙)(⊙.⊙)
  
  「烏頭草不是說人就在這裡嗎?為什麼現在都還沒反應!」風鈴草氣得鼓起臉頰,「到底要等多久!」
  「是有些奇怪呢。」桔梗沉吟了會,「再等五分鐘,如果還是沒消息就動手吧,直接把人逼出來。」
  「還要再等五分鐘?」風鈴草提高音量,小臉上彷彿可以看見大大的「不滿」二字,「不能直接動手嗎?我不想等了!」
  「風鈴草,別鬧。」桔梗看了她一眼,俊秀臉孔上那溫柔的表情卻讓人背脊發涼,「搞砸了白蘭大人會生氣的。」
  風鈴草安靜下來,氣呼呼地撇開臉,噘著嘴小聲嘟囔,「等就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3#
發表於 2021-8-23 18:11:0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八月快結束了,大大不更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4#
 樓主| 發表於 2021-8-25 14:14:22 | 只看該作者
玄音琉璃 發表於 2021-8-23 18:11
八月快結束了,大大不更嗎?

今天把最重要的作業交出去就可以回來更新了......
抱歉,本來以為暑假可以認真飆進度的,結果讓你久等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5#
發表於 2021-8-27 21:31:5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大大這幾天有要更文嗎

點評

我會寫的,這兩天就會更新  發表於 2021-8-28 00:4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6#
發表於 2021-8-27 21:32:5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希望暑假最後幾天可以有你的文陪伴(ಥ﹏ಥ)

點評

放心,會讓更新陪伴你暑假最後幾天的  發表於 2021-8-28 00: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7#
發表於 2021-8-28 00:19:2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默默+1( ´•︵•` )               

點評

我會趕快寫出更新的>///<  發表於 2021-8-28 00: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8#
發表於 2021-8-29 13:11:5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大大暑假結束前會更嗎?

點評

來更新了喔  發表於 2021-8-29 14:4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9#
 樓主| 發表於 2021-8-29 15:19:32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魅妖殤 於 2021-9-2 14:41 編輯

CH54

  「現在怎麼辦?」澤田綱吉滿臉苦惱,「連外面敵人來了沒都不知道,是要怎麼轉移啊……」
  「嗯……」褚冥漾沉吟了下,「有了!」他雙手框成圓,手掌朝外,「風之吟、水與影雙飛麟,叁陸探路魚。」唱完咒語,一隻黑色的魚從他手框成的圓中落下,在空中擺尾,很快就在其他人的驚嘆聲中游出大門。
  他走到桌子前,翻開手掌,他的掌心有一片晶亮類似魚鱗的水滴狀物品,「將你所見之物傳現我眼前。」他反過手,魚鱗落在桌面上,桌面像是石子落入水中那般在魚鱗接觸到的那秒泛起小小的漣漪,接著桌面上出現一個半徑大約三十公分左右的圓圈,幾秒的反光之後,外面的景象漸漸清晰浮現。
  「還好白川主還我的百句歌有這句,這下派上用場了。」褚冥漾放開手,稍稍鬆了口氣,「好了,探路魚會把外面的影像傳回來,只要看投影就行了。你們對這裡比較熟,要怎麼轉移、轉移去哪裡就看你們的了。」
  拉爾語氣嚴肅地開口,「米爾菲歐雷的人不會看到那隻魚嗎?」
  褚冥漾搖頭,「夏碎學長說精靈百句歌是配合自然所創造出來的術法,不管在哪都能完美融入空間中,他們不會發現的。」
  「那為什麼我們看得見啊?」莫陽歪頭,臉上帶著幾分好奇,「我們也有力量可以學嗎?」
  「這我不知道耶。」褚冥漾愣了一下,露出有些為難的表情,「妳跟柯南的話搞不好是其實你們也有潛力,跟我相處久了或長期戴扇董事給的項鍊所以力量被引出來,但也可能是扇董事在項鍊上做手腳……太多可能了,我也不清楚。」
  接收到聽了莫陽問題而眼神越發閃亮熾熱的獄寺隼人的目光,褚冥漾硬著頭皮接著說,「里包恩他們搞不好是因為他們的火焰?有死氣之火的可以看見我的術?不同世界不同體系的力量我也不熟,不過想學可以試試看。」
  聽完解釋,拉爾皺眉再度發問,「如果按你說的,有火焰的人看得到,那你怎麼確定六弔花不會發現?」
  褚冥漾因為拉爾的再度質疑有些無措,隨即想到大競技賽時的經歷,稍微穩下心來解釋,「我之前看一位學長用過,查探對像是我那個世界的第三惡鬼王底下的七大高手之一,但對方完全沒有察覺到我們通過探路魚在看他,所以外面的六弔花也不會發現的。」
  里包恩睜著黑黝黝的大眼看向褚冥漾,用幼嫩的嗓音提出要求,「可以舉例說明一下鬼王跟那個七大高手的強度嗎?這樣說實在沒有太大說服力。」
  褚冥漾皺眉,思考了會才開口,「我的世界能力者大概分成三種袍級,由低到高是白紫黑,白袍如果能毀一個村子,紫袍就能毀一座城市,黑袍可以輕鬆滅一個國家,資深黑袍搞不好還可以跟邪神互毆。白袍對上鬼王高手基本只有死,說不定連靈魂都不剩;紫袍對上鬼王高手差不多也是死路一條,運氣好才有機會跑掉;黑袍對上鬼王高手或許可以五五開,還要看是哪個鬼王高手……」
  「我也只是非常粗略的類比,畢竟我入學才一年多,知道的不算太多。」他一邊露出有些困擾的表情一邊搔頭,「雖然也參加過鬼族大戰,但我一直是被保護的角色,更高階的戰鬥看了也只是一知半解,我剛剛說的其實不準確,只能勉強參考。」
  「沒關係,差不多夠了。」里包恩沉吟了下,又問,「那你是什麼袍級?」
  「我?」褚冥漾乾笑兩聲,「我情況比較複雜,沒有去考,現在什麼袍級都不是,不過你們可以放心,『我的術沒問題的。』」
  褚冥漾話音才落,莫陽隱約感覺到有什麼波動,心知剛剛妖師的言靈又發動了,這下探路魚更穩、更不會被發現了。
  拉爾和里包恩也隱約感覺到力量波動,就沒有再質疑,反而低頭專注看探路魚傳回來的影像,你一言我一語地開始研究離開的路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0#
發表於 2021-8-30 02:35:1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啊啊啊~大大你更文了,超開心\ (•◡•) /之後開學更文頻率也是這樣嗎(◕‿◕✿)

點評

可能會周更吧......如果沒有太多事的話 我再排排看,不過我會盡量維持穩定的  發表於 2021-8-31 15:3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