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魅妖殤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綜)大開眼界》(別名:《柯南三觀破滅之旅》)

[複製鏈接]
131#
 樓主| 發表於 2021-10-7 12:10:13 | 只看該作者
CH59

  「什麼!」幾個還沒仔細想的人忍不住大喊,臉上的表情都是滿滿的驚訝。
  里包恩意味深長地看了柯南一眼,「你說得對。」
  三浦春挪到柯南旁邊坐下,雙眼發亮地看著他,「柯南你好厲害喔!這麼快就想清楚了,真不愧是長期跟在偵探身邊一起辦案的孩子!」
  「啊哈哈。」柯南注意到里包恩的目光,又被三浦春這樣看,乾笑著打哈哈,「都是新一哥哥和毛利叔叔教得好啦!」
  入江正一看向柯南,點頭贊同他的話,「柯南說得沒錯,因為有無限的平行世界,所以我認為一定有一個我能成為音樂家的未來,於是我決定再去十年後看看。」
  「不過要去另一個未來就要先做出改變,所以我把學校的教科書全燒了,還在志願表上寫『如果不能成為音樂家,乾脆去死!』,然後利用十年後火箭筒再次進行時光旅行。」他回憶著,臉上掛著自嘲的笑,「我的未來確實不一樣了,不過我在國外一個落魄髒亂的酒館裡,裡面看起來很多流氓,未來的我又好像跟他們有點金錢上的糾紛,所以我被那些人追殺──」
  巴吉爾露出有點憐憫的表情,「不會吧……」
  「都做出改變了還這麼慘,看來我真的不適合當音樂家……」入江正一嘆了口氣,「或許是命運吧,匆忙逃出來的我又在人群中撞到了白蘭先生。」他頓了下,深吸口氣才又繼續說,「那個世界的白蘭先生明明是第一次見到我,卻馬上認出我,甚至直接告訴我是在另一個世界看到我,地點是大學,還說出了我的姓氏。而我因為太過害怕,轉身就跑,一直拚命地跑,等回過神就已經回到過去了。」
  頭腦也不差的獄寺隼人恍然大悟,眼神突然一厲,轉頭瞪向入江正一,「是你讓他覺醒與平行世界溝通的力量!」
  入江正一沉默了一小會,沒有正面回答,「一開始我還沒搞懂情況,因為不能接受那個落魄音樂家的未來,我放棄了夢想決定去考大學。一年後,我實在很想知道自己有了怎樣的未來,就再用一次十年後火箭筒,可是第三次時光旅行實在太超乎我的想像了──整個世界全變成廢墟,到處都是戰爭後的可怕殘骸。」
  「我在藏身處其他人的手機上看到了引發這場可怕戰爭的獨裁者,就是白蘭先生。我以為那只是個誤會、噩夢,所以又做了些改變,嘗試很多次時光旅行,但每一個未來都是一樣的荒蕪。」
  褚冥漾不能理解地開口詢問,「白蘭到底做了什麼?他又有什麼能力能做到把整個世界搞得亂七八糟?」
  入江正一閉上眼,聲音也變得有些低啞,「他把我替他激發出來的能力拿來滿足他的私慾,恣意妄為……每個平行世界本該都是獨立的,不管是誰都無法知道其他平行世界的自己如何,更別提說交流,但白蘭先生不一樣。」
  「他可以共同擁有同時間所有平行世界的自己的知識與意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2#
發表於 2021-10-8 21:10:5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加油,寫的好棒(ง'̀-'́)ง

點評

謝謝~我會加油的:)  發表於 2021-10-8 21:2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3#
發表於 2021-10-9 08:16:1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有更新!!!但我要等這個世界結束後再一起看

點評

這樣也不錯,比較過癮w 等你來看~ 希望你會喜歡這樣的劇情安排:)  發表於 2021-10-10 17:4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4#
 樓主| 發表於 2021-10-14 11:51:2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魅妖殤 於 2021-12-6 00:41 編輯

CH60

  柯南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原來是這樣!難怪他可以把每個世界都變得一片荒蕪!」
  「我不懂!」笹川了平不解地大聲道,「我極限地搞不懂!」
  莫陽笑看一眼滿臉不解的白髮少年,開口解釋,「因為有無限的平行世界,每個世界一定都有某個特別進步的方面,而共享所有知識的白花花可以從其他世界學東西,所以白花花比其他人擁有更先進的各種技術和知識。」
  「其實這個能力放在學渣身上根本沒多大作用,搞不好還會因為記憶和意志相通而逼瘋自己,但誰讓白花花是個天才呢?這個能力在他身上可以被發揮出來的效果就比別人還大,現在就是他發揮到極致的結果呢。」
  莫陽忍不住感嘆,「他這種天才做什麼都很簡單,大概除了不靠改造或外力生孩子做不到,其他事對他來說都像探囊取物吧。在一切都很簡單的情況下很容易就覺得無聊,他感情又比較淡漠涼薄,為了有趣的事想根本不會顧慮太多,又擁有了這樣技能,自然是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引發戰爭也沒關係,反正他擁有最先進的武器和各種知識,優勢可大了。」
  「可是不合理啊。」柯南有些不解,「白蘭是在不久前才發現這種能力的,再天才也需要消化的時間吧?怎麼可能短時間就學會那麼多新知識,還做好那麼多事?」
  入江正一聞言,睜眼看了經常說到點子上的柯南一眼,隨即眼神開始飄移,「……因為我不小心被白蘭先生的手下在身上偷安裝發報裝置,回到過去後無意間把訊息傳給過去的白蘭先生……」
  獄寺隼人一聽,差點跳起來拿炸彈炸入江正一,「是你讓白蘭十年前就會用那能力的!你也太不小心了!」
  「入江你這段期間都幹了什麼!」笹川了平大聲問,語氣不太好,「明知道白蘭幹的壞事都置之不理嗎?啊痛──」
  澤田綱吉叫了一聲,試圖制止他,「大哥別動!傷口會裂開的!」
  入江正一沒有因為笹川了平的責問而有太大反應,只是淡淡開口,「因為我失憶了。」在大家錯愕的目光中,他繼續解釋,「未來的我在十年後的世界用某個裝置把我五年內關於時光旅行和白蘭先生的記憶都消除了,以便利用我偽裝成白蘭先生的同伴反擊。」
  「……為什麼?」澤田綱吉滿臉困惑,「我不明白。」
  「因為未來的我怕我對白蘭先生過度的敵意而遭到懷疑,所以才先清除我的記憶。」他露出苦笑,「我太不會偽裝了,而白蘭先生又太聰明,任何一點不對勁都會導致計畫失敗,只能這麼做。」
  「未來的我為了確保我能按照計畫行動,寫了封信給回到過去的我,上面寫了所有該做的事,也把我不想被知道的秘密寫上來取信我,我只能照著信去做……讓你們被十年後火箭筒擊中,也是信上的指示。」
  獄寺隼人的表情不大好,「對一無所知的我們下手也是?」
  「是的……」入江正一語帶歉意,「但我沒有辦法,這是最後的方法了……」
  「後來我按照指示去海外大學就讀,也跟白蘭先生成了好友。」他垂下眼簾,表情有些惆悵,「諷刺的是,那是我一生最快樂的時光,選擇遊戲也是在那時和白蘭先生一起想出來、一起完成的。」
  「五年後,我想起了一切,想起那些可怕的時光旅行經驗,還有每一個殘破的未來。」他頓了一下,聲音有些低啞,「當我想起自己的使命就是阻止白蘭先生時,我整個人陷入一片混亂。但事情太嚴重了,所以我沒糾結多久,很快就決定繼續當間諜,並針對自己的記憶和這個世界所發生的事情加以整理,試圖釐清現況,卻發現很恐怖的事──」
  「所有可能存在的平行世界中,只剩現在的世界還沒被白蘭先生毀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5#
 樓主| 發表於 2021-10-22 20:48:4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魅妖殤 於 2021-12-6 00:45 編輯

CH61

  「啊?!」
  眾人都驚訝地叫出聲,澤田綱吉更是忍不住湊近,大聲問道,「可是剛剛不是才推論出有幾乎無限的平行世界嗎?你怎麼知道只剩下這一個還沒毀滅?」
  「我會知道也是經過非常龐雜的計算和分析,短時間說不完的,你們只要知道這是我算了很多次才確定的結果就好。」入江正一頓了一下,繼續說,「在五年前,能阻止白蘭先生利用能力征服世界的機率是八兆分之一,沒有被他征服的平行世界還是可能存在的,而滿足那奇蹟般條件的世界就是這裡。」
  「這個世界,是唯一有機會打敗白蘭先生的未來啊!」
  里包恩瞭然點頭,「難怪你才會那麼堅持要打敗白蘭。那這個世界,是因為有未來的你向過去的你指示、打造,才會是現在唯一有機會打敗白蘭的未來?」
  「不只這樣。」入江正一搖頭,「除了有未來的我的指示,還有一個重要的條件──這是我跟綱吉唯一曾偶然相遇的世界。」
  澤田綱吉滿臉吃驚,「跟、跟我相遇?那也是重要條件嗎?」
  「沒錯。」入江正一肯定地點頭,「國三時,你的腳踏車爆胎是我修好的,所以之後這個世界,才得以成為唯一打造出彭哥列匣子的奇蹟未來啊。」
  里包恩低頭沉吟了下,語氣平淡地總結,「看來,要打倒白蘭就只有在這個時代才行了。」
  「是啊!在其他平行世界,73都被搶走了,連彭哥列也都被消滅了──」
  獄寺隼人一臉若有所思,「所以指環戰時出現的二十年後藍波才會那麼說嗎……」
  「因為二十年後的平行世界裡,我們都死了……」本來就因為難以置信的真相和拯救世界的壓力而出神的澤田綱吉一聽,表情更加恍惚,「啊!這世界的我最後還是被白蘭殺了。」
  「沒有喔,綱吉。」入江正一搖頭,「當時你被射殺的時候其實用的是被我事先掉包類似『死氣彈』的特殊彈,你只是假死。」
  澤田綱吉驚訝地追問,「那麼那個棺材──」
  「只是欺敵用的。」
  獄寺隼人肉眼可見地鬆了口氣,眼眶微紅,「十代首領沒死啊……太好了!」
  「雖然是假死,但他應該很期待綱吉的到來吧。」入江正一朝滿頭問號的澤田綱吉笑了笑,「他在假死的前一天說過『擁有最大可能性的我就快到了。』,他可是非常看好你的,當然,我也這麼覺得。」
  「畢竟現在的你,雖然經驗、體力和智慧都比不上他,卻擁有最大的成長空間和意外性,是最可能打倒白蘭先生的你。」
  「我有同感,而且你們的成長已經好幾回都超過我的預期、創造出奇蹟。」里包恩勾起笑,黝黑的大眼看向驚訝的澤田綱吉,「別那個表情,自信點,我的學生可不會差的。」
  「哈、哈哈。」澤田綱吉乾笑著移開視線,「我自己都沒這麼大的信心呢……」
  褚冥漾拍了下澤田綱吉的肩,迎上那雙帶著幾分疑惑、不確定的褐眸,認真地開口,「送你兩句話,算是過來人的提醒吧。『只有肯定了自己,世界才會肯定你。』還有『如果心能說話,那將是咒語般的言。』前一句是我姊跟我說的,後一句是我代導學長跟我說的,這兩句都在我身上應驗了,我想你也會需要。」他笑了笑,眼底情緒有些複雜,讓澤田綱吉愣了一下,「一開始我聽的時候還很懵懂,懂了之後才後悔自己怎麼不早點懂。」
  「加油!」他鼓勵地拍兩下澤田綱吉,「而且你不是只有一個人啊,還有這麼多同伴呢。」
  望進那雙黑眸,澤田綱吉也認真點頭,「我知道了,謝謝。」
  里包恩看了眼褚冥漾,唇邊笑意又深了一些,頗有幾分意味深長。本來他都準備要出手教訓澤田綱吉了,難得這個異世界的少年能讓他那個笨弟子堅定心念……從之前褚冥漾說的話看來,他們的經歷有些相似,不過倒是比他家笨弟子更成熟,如果能把握機會,能讓蠢綱更進一步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6#
發表於 2021-10-29 20:14:3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為啥這個世界的更新比上個世界慢很多啊?

點評

因為比較忙……我晚點會更新  發表於 2021-10-29 20:4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7#
 樓主| 發表於 2021-10-29 21:05:16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魅妖殤 於 2021-12-6 00:47 編輯

CH62

  在大家還在消化入江正一說的話時,突然一道高尖的幼嫩女聲響起,打破了有些沉寂的氣氛。
  「藍波下來!」一平朝著還在太猿身上作亂的藍波跑過去,「他受傷了,你不要在人家身上爬!」
  「藍波大人才不要!」藍波對一平做了個鬼臉,得寸進尺地站到太猿頭頂。
  「藍波快下來!」一平一邊說,一邊跳起來要抓藍波,「這樣不禮貌!」
  「略略略~」藍波吐舌,轉身跳下來,背對著一平搖屁股挑釁,「妳抓不到我!」
  「藍波!」一平氣呼呼地追上去,完全忘記剛剛自己說過的「太猿受傷」,直接落在太猿頭上,又在他頭上用力一蹬,直接撲向藍波。
  被一平那樣一蹬,太猿差點和大地接吻,氣呼呼地抬起頭來瞪著澤田綱吉大吼,「管好你家族的小鬼!」
  優尼不贊同地皺眉,「太猿,要和大家好好相處,不要這麼兇。」
  太猿有些不情願,卻還是低頭應聲,「是,公主。」
  「抱、抱歉!」道完歉,澤田綱吉有些慌張地試圖把兩個亂跑的孩子抱起來,「藍波、一平,不要再亂跑了!會影響大家休息的!」
  「藍波大人才不管!藍波大人就要玩!」才這麼說完,藍波不小心被地上的小石子絆倒,整個人呈大字型趴倒在地,藏在爆炸頭中的十年後火箭筒就這麼飛出來,直接落在藍波前方的柯南頭上。
  莫陽見狀,忍不住驚呼出聲,「柯南!」
  淡紫色煙霧在十年後火箭筒砸到柯南的同時炸開,煙霧散去後出現的是一名穿著睡衣、面色潮紅、額上還貼著退熱貼的青年。
  發現自己似乎又闖禍了,藍波勉強忍住眼淚,一邊低聲說著「要忍耐」,一邊乖乖趴著讓澤田綱吉抱起來,把頭靠在澤田綱吉肩上安靜聽他嘮叨,試圖躲避責罰。
  「新一!」沒顧上一旁的騷動,莫陽小跑到躺在地上的工藤新一身邊,「看來是發燒了……」
  「等等。」褚冥漾一臉不解,「剛剛被砸到的不是柯南嗎?為什麼妳看著這個人叫『新一』?」
  被點出奇怪之處,莫陽也沒有慌張,很快就想到怎麼解釋,「嗯,因為他們簡直長得一模一樣啊,我只是驚訝說他們長得太像了。」
  她低頭看向還在昏睡中的工藤新一,「我聽小蘭說過柯南和新一小時候很像,沒想到長大之後也根本一模一樣。」畢竟是同一個人,不像才奇怪。不過,為什麼十年後的他跟還沒變成柯南前的他好像沒什麼差別?果然是被偏愛的主角嗎?還是他根本就還沒搞定黑衣組織、讓小蘭白等他十年啊?
  「真的那麼像嗎?」三浦春好奇地問,「不過莫桑說工藤君是妳的同學,那十年後應該二十幾歲了,柯南十年後也才十七,所以應該不是吧?」
  「也許吧。」莫陽同樣一肚子疑惑,但沒有說出來,「不過現在不管他是柯南還是新一,他現在發燒的狀況有點麻煩,我們沒有藥也沒有比較好的環境讓他好好休息……」
  「不用太擔心,也就五分鐘的時間而已。」里包恩意味深長地看了莫陽一眼,心知她剛剛其實沒說實話,卻也沒多說什麼,「十年後火箭筒只交換五分鐘,很快就會換回去了。」
  「說的也是。」莫陽低頭看了看這似乎都沒變的熟悉臉龐,心裡有些複雜。「也許就這麼睡過了五分鐘……」
  笹川京子走到莫陽身邊,輕戳一下莫陽確定引起她的注意後,向來溫柔的小姑娘彎著眸子,軟聲開口,「莫桑,我跟小春整理了個位置,先把這位病人搬過去休息吧?」
  「謝謝妳們。」莫陽笑了笑,隨即露出有些苦惱的神情,「不過我要怎麼搬他呢?」
  「我來幫忙。」褚冥漾走過來,「我沒受傷,身高也沒差太多,你們幫忙一下,我來背他吧。」
  褚冥漾才把工藤新一安置到三浦春他們整理出的空位,本來還昏睡著的青年就睜開雙眼,水藍雙眼微微泛著水光,看上去還有幾分迷茫,隨即就被與入睡前截然不同的環境和陌生人給驚醒了。正當他滿臉戒備地打量著周遭人時,視線落到莫陽身上,頓時愣了一下。
  「莫陽?」工藤新一滿頭問號,隨即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原來是那個時候嗎?」
  「柯南?」莫陽歪頭,「你不是都叫我陽姊姊的嗎?」
  「誰要叫妳這女人姊姊啊!」工藤新一瞪了莫陽一眼,「我可比妳大!」
  雖然早知道答案,但不想太早就露餡的莫陽還是裝出一副驚訝的樣子,「新一!」
  工藤新一扯了扯嘴角,「是啊……嘖,妳少ㄓ──」話還沒說完,淡紫色煙霧再度蔓延,面色潮紅的青年消失無蹤,煙霧散盡後出現的是左臉掛著鮮紅巴掌印的兒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8#
 樓主| 發表於 2021-11-6 00:33:09 | 只看該作者
CH63

  看著柯南臉上明顯是新鮮出爐的鮮紅掌印,莫陽大概猜到了什麼,用一種非常憐憫的目光看著還一臉懵的他,「新一,你在小蘭面前交換對不對?然後被抓包其實柯南就是你對不對?」
  「等、等等!」柯南有些驚恐,乾笑著試圖扯開話題,「陽姊姊,妳在說什麼啊?我怎麼會是新一哥哥呢?」
  「可是十年後火箭筒砸到你之後交換過來的人,承認了自己是新一喔。」莫陽輕描淡寫帶過十年後的工藤新一那未完、她卻心知肚明的話,「我看未來的你要慘了,就算你在感冒不能教訓你,但我想小蘭不會讓你太好過的──我記得你之前用柯南的身分多少占了小蘭的便宜吧?比如一起洗──」
  「那、那又不是故意的!」柯南放大音量打斷莫陽未說完的話,同時脹紅了小臉,本來只是左臉掛著個紅豔豔的巴掌印,瞬間整個人紅成顆大番茄,「我拒絕過了!而且我也不是自願變成這副鬼樣子的啊!」
  褚冥漾驚訝地看著一起穿越的小夥伴,滿臉驚奇,「原來柯南跟我們同齡?還是之前莫陽提到的工藤新一?看起來好像不是因為詛咒而變成小孩的,那是怎麼變成小孩的啊?」
  里包恩那雙黝黑的大眼盯著柯南,另一側的拉爾也以複雜的表情盯著他,「我們也很好奇呢。不過這樣就能解釋為什麼柯南經常會有一些超越年齡的舉動了,因為原本就是十七歲的高中生偵探嘛。」
  已經想起整部漫畫內容的莫陽聞言也瞄了拉爾和里包恩一眼。雖然知道他們是異世界來客,還是想知道有沒有跟阿爾柯巴雷諾的詛咒有關係吧……都是從成人變成孩子,只是一個是變成七歲小孩,一個是變成小嬰兒,如果有相似之處就能借鑒怎麼變回原狀了。
  可惜新一會變成小孩是因為科學的藥品,而不是所謂詛咒。不過他們應該都有可以交流的心得?畢竟都是大變小嘛。
  「那你怎麼會變成小孩?」莫陽裝作不知情的樣子為毛利蘭打抱不平,「還用這個樣子跑去小蘭家借住,然後就好長一段時間一點音訊也沒有,你知道小蘭很擔心你嗎?」
  「這說起來很複雜。」柯南一臉為難,撇開臉不敢看莫陽,似乎不打算回答她的問題,「我也不想這樣,但為了你們的安全,我不會說的。」
  莫陽聞言挑眉,「既然你說是為了我們的安全,那你的敵人應該不簡單吧?你能一個人扛?如果你一個人可以,你早就恢復原狀了。」
  雖然不清楚詳情,但聽到柯南的話,褚冥漾也開始幫著莫陽勸柯南,「我雖然不如你那麼聰明,但高一的我也以為自己可以做到,不夠相信一直支持、引領著我的那些朋友、同伴,結果讓我至今一直都很後悔。」他的表情非常真摯,黑色眸底可以看見他那份深刻的懊悔,讓一直認為褚冥漾太單純靦腆的柯南有些驚訝,「有時候,你可以多相信一點身邊的人,他們並不如你想的那麼脆弱。」
  「就算你擔心我的安全好了,但我們現在在異世界啊!總不會你的敵人還神通廣大到可以追殺我們到這裡吧?」在柯南猶豫時,莫陽忍不住伸手猛戳柯南額頭,「而且扇董可是一開始就說了喔,在異世界學會、收穫的都是我們自己的,說不定旅途中得到的回到原本的世界也能派上用場。你不趁現在說出來,穿越途中如果錯過了可能有助於你恢復的東西你回去不就嘔死了?到時還要花更多時間,你要讓小蘭等你多久?」
  「好啦,我說啦!」柯南摀住額頭閃掉莫陽的攻擊,有些不甘願地把他變成小孩的經過說一遍,說到琴酒的時候表情也變得嚴肅,還有些咬牙切齒,「不過變成小孩實在很不方便,為了有機會得到黑衣組織的消息,所以我就去小蘭家借住了。」
  「你沒死算你好運。」拉爾皺眉看著和曾經的她一樣縮小成孩子模樣的少年,「你太莽撞了,就算再多條命也不夠你丟。」
  「真的呢。」里包恩狀似天真地附和,「如果是撞到我手上,你早被一槍斃命了說。」
  柯南看了看里包恩那兩頭身的樣子,露出半月眼,一副不大相信的樣子。喂喂,認真的嗎?這不是嬰兒嗎?雖然嬰兒會說話還能當家庭教師也已經跟天方夜譚沒兩樣了,但還會用槍還是太過分了點吧?
  「我可是世界第一殺手呢。」里包恩圓潤的黑眼盯著柯南,帽子上的變色龍也爬到他手上變成槍,槍口對著柯南,「不相信的話,我可以送你一發子彈試試看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9#
發表於 2021-11-8 06:55:1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加油,每周都期待你更新(ง'̀-'́)ง

點評

能讓你這麼期待真是太好了:)我會加油的!  發表於 2021-11-8 20:1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0#
 樓主| 發表於 2021-11-12 14:45:11 | 只看該作者
CH64

  「里包恩!」澤田綱吉驚慌地叫了聲,「你不要亂來啊!」
  柯南看著眼前的變故,半月眼瞬間瞪大,都有種聽到「啪擦」一聲三觀破碎的錯覺。「為什麼變色龍會變成槍啊?而且小嬰兒還能拿槍拿得那麼好!」他低頭喃喃自語,開始懷疑人生。「世界第一殺手這稱號應該需要時間和成績才能得到,應該沒有嬰兒真的天賦異稟到這程度,大概是跟我一樣變成小孩的大人?可這世界又沒有APTX4869,到底怎麼變小的?」
  他忍不住揉亂了自己的頭髮,一副幾乎要抓狂的樣子戳到莫陽笑點,讓她在一旁大笑不止。「我以為這世界是以黑手黨的黑科技為特色的世界……雖然還有不怎麼科學的死氣之火,但那好歹也是能量,現在這種變色龍變成槍已經不是科技可以辦到的事了吧?這都什麼亂七八糟的啊!」
  「嘛,是不是大人變嬰兒呢?」里包恩掛著天真的笑容,「你猜?」
  「新一被玩壞了呢。」莫陽眨眨眼,臉上的表情有種微妙的愉悅。她好像知道為什麼會有人跟無殿交易讓她和柯南一起出來見世面了,他的表情超有趣啊!「果然是推理狂,時間都放在案件上,很少接觸小說、動漫吧?多看看就覺得這些都很容易接受喔~明明是生在動漫出產大國的說,真是太可惜了。」
  「妳接受這麼快也很不科學吧!」柯南忍不住吐槽,「剛穿越那會兒就妳最鎮靜,看到褚的那一槍也沒什麼驚訝的感覺,就算妳是宅女也太快適應了啊!」
  「真的耶。」一聽到柯南的話,褚冥漾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我就說好像有哪怪怪的,原來是這樣!我當初剛去Atlantis報到的時候根本不能適應,感覺好像被火星人學長綁架到火星去,差點就不想入學了,可是莫陽根本沒有我當初的那些反應!」
  澤田綱吉抖了抖,忍不住低聲吐槽,「聽冥漾哥這樣形容就覺得不妙,那間學校到底是多可怕啊……」
  褚冥漾看了眼澤田綱吉,一臉沉痛,「非常可怕,世界級的可怕,在學校的每分每秒都有生命危險,死法甚至都不重複,一個不小心就要去保健室復活的可怕。」
  「這還是學校嗎?上個學還有生命危險?」柯南忍不住吐槽,「而且還可以復活?」
  「聽起來是個鍛鍊的好地方。」里包恩一臉遺憾,「可惜在其他世界,沒辦法帶蠢綱他們去訓練呢。」
  「呵、呵呵。」褚冥漾乾笑幾聲,表情有些複雜,「訓練啊……如果不怕死掉、不怕復活的時候可能會少個器官或是身體某處被繡花,學校確實是個訓練的好地方呢。」
  「我絕對不要去!」澤田綱吉驚恐地看著似乎在考慮要不要和柯南他們口中的扇董事交易的里包恩,聲量猛地拔高,「你千萬不要想奇怪的辦法讓我們去,我可不去喔!我還不想死啊!」
  莫陽好不容易止住笑,看著眼前的少年們把話題歪到十萬八千里去,似乎都已經遺忘要追問她的破綻,差點又要笑起來。不過既然已經歪樓歪到天邊去,她還是不要提醒了吧,畢竟她還不想被柯南知道她手握劇本呢。柯南本來就經常會做出異常大膽的行為讓人心驚膽戰,要是還知道未來會發生的事的話,恐怕會更像脫韁野馬吧!

  在少年們吵吵鬧鬧時,幾名少女也邊聽邊照顧躺在地上的各位傷患們。她們穿越到未來後經常緊繃的心情似乎在少年們充滿活力的聲音中漸漸放鬆下來,看著討論得熱火朝天的少年們,少女們對視一眼,不由得會心一笑。
  優尼端了杯水給躺在一旁休息的拉爾,「拉爾小姐,請喝水。」
  「謝謝。」拉爾半撐起身體,看著眼前微笑的少女,不由得感嘆一聲,「妳跟妳的祖母還真像呢……看著妳就好像看到露琪。」
  優尼笑彎了眸,「里包恩叔叔也這麼說過。」
  澤田綱吉疑惑地提問,「拉爾也認識優尼的祖母?」
  拉爾沒有正面回答,而是繼續跟優尼對話,「優尼,妳知道阿爾柯巴雷諾誕生時的事嗎?」
  優尼臉上的笑容淡了幾分,「當然。」她的眼神有些憂鬱,「我繼承了祖母和母親的片段記憶。」
  「這樣啊……」拉爾頓了一下,又問,「我記得你先前提到妳預知到我們可以在這個地點安穩到明早,所以露琪她那不可思議的預知能力,妳也有嗎?」
  「沒錯,我也有。」優尼很乾脆地回答,「不過最近能力變弱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