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魅妖殤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綜)大開眼界》(別名:《柯南三觀破滅之旅》)

[複製鏈接]
91#
 樓主| 發表於 2021-5-2 22:51:01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魅妖殤 於 2021-8-1 17:34 編輯

CH45

  在澤田綱吉他們的注意力都集中在白蘭和優尼身上時,莫陽緊緊拉著柯南向後退到三浦春她們幾個少女和孩子們身旁。找了個比較不會受波及的位置站定後,一邊看著澤田綱吉他們和白蘭交涉,一邊悄悄戳離她最近的三浦春,把離開結界前褚冥漾給的護符分了兩個給她們。
  「咦?妳是誰?這是什麼?」三浦春疑惑地看著手上的護符,「是護身符嗎?」
  「自我介紹什麼的等安全了再來吧,妳們先拿好這個比較重要。」確定抱著孩子的三浦春馬和笹川京子都各拿一個護符之後,莫陽才接著開口,「雖然那些少年應該也會保護妳們,但他們也不是每次都能剛好趕上。這是我同伴給的護符,防禦能力不錯,妳們拿著比較安全,等等他們打起來比較不會被波及。」
  笹川京子看著莫陽,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我想起來了!妳是突然從天而降三人的其中之一!」握緊手上的護符,她漾開溫暖的笑,「謝謝妳。」
  被那跟毛利蘭相似的溫暖笑容晃了一下,莫陽勾唇回了一抹笑,「不客氣。」
  
  在莫陽跟少女們交流的期間,澤田綱吉他們也和優尼達成共識,要保護她,不讓她和其他奶嘴落入白蘭手中。
  澤田綱吉握住優尼的手臂,轉頭向他身後的夥伴們大聲喊道,「各位,我們一起保護她吧!」
  笹川了平讚賞地大叫出聲,「很好!這麼說就對了!」
  山本武他們也都勾起笑,果斷應聲,「當然!」
  優尼見狀,眨去眼角淚花,漾開一抹燦爛笑容,「謝謝你們!」
  看著優尼他們自顧自地達成共識,對面的白蘭臉色有些陰沉,面對桔梗的出戰要求非常爽快地答應,「要好好把優尼帶回來喲。」
  「遵命!」
  
  凌厲的攻擊毫不留情地砸向彭哥列眾人,空中突然出現的巨大鯊魚直接橫身擋住大半攻擊,鯊魚身上燃著的藍色火焰和紫色火焰抵銷,揚起大片煙霧。
  史庫瓦羅揮劍斬斷鯊魚沒擋住的攻擊,強勢的斬擊讓攻上前的桔梗等人推開,「這就對了嘛!」
  「史庫瓦羅!」
  迪諾對澤田綱吉大喊,「他在幫我們爭取時間,阿綱,我們先撤退吧!」
  「呃……怎麼撤退啊?這邊是白蘭的地盤,我們能跑去哪啊!」
  優尼提出一個建議,「我想送你們過來的超炎戒指傳送系統應該就在附近才對,用那個就能撤離了。」
  「真的耶,彭哥列基地上空有金屬反應。」
  聽到熟悉的聲音,澤田綱吉驚喜地看向被山本武架著的史帕納,「史帕納,你平安無事啊!」
  「只要使用傳送系統,應該就能回到並盛町了。」
  莫陽問褚冥漾,「你的法術有能瞬移的嗎?」
  「有是有,但是要精準座標啊。」他露出苦惱的表情,「不知道平行世界的日本座標會不會差很多……太冒險了。」
  入江正一聽到他們的對話,轉頭對他們說,「你們跟我們一起走吧,不要擔心太多,我們一定能順利撤離的。」
  「快前往傳送系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2#
 樓主| 發表於 2021-5-9 22:47:55 | 只看該作者
CH46

  「非戰鬥人員先進基地!里包恩和優尼也快點進去,裡面有針對非73射線的防護裝置,能保護你們不受傷害!」
  「好的!」
  澤田綱吉還有些擔心地望向來處,「獄寺他們……」
  三浦春抱著藍波站在門口,驚喜地大叫出聲,「啊!他們回來了!」
  推著優尼和里包恩進基地後,澤田綱吉站在門邊等殿後的獄寺隼人他們,「快進來!」
  在他們乘坐史庫瓦羅的雨鮫快到基地時,同樣注意著周遭情況的庫洛姆指著他們身後,「老大!」
  澤田綱吉順著她指的方向看過去,只見白蘭飛速朝他們飛過來,忍不住驚叫出聲,「哇!是白蘭!」
  「你們先走吧。」迪諾站到澤田綱吉前面,「這次換我留下來爭取時間。」
  「可是我們不能只留下迪諾先生你一個人啊!」
  「總要有人面對真六弔花……他們快到了,你們快走吧!」
  褚冥漾上前拍了一下澤田綱吉的肩膀,「不用擔心,我想我有辦法可以不用留人下來拖延時間。」
  「真的嗎?」顧不上問眼前的陌生少年是誰,澤田綱吉驚喜地問,「不用留下任何人?」
  褚冥漾點頭,「應該可以拖延時間到讓大家都進基地。」
  「不管是誰出面,都無法阻止我的!」
  站在門邊的莫陽眨眼,吐槽了一句,「典型的反派發言,可惜立下了flag,這下白蘭要被打臉了。」
  被牽著的柯南半月眼,「陽姊姊,這時候就不要再吐槽了吧。」
  褚冥漾沒有管身後同伴的對話,逕自舉起手中的掌心雷,「小心不要撞到這些泡泡和水了!」連開好幾槍,一大片泡泡球浮在雨鮫之後,形成第一道防線。接著,他又開一槍在泡泡球後方拉開一道水幕,很快又拿出兩張紙符,一張用來再做一個水系的防護牆,他又拿一張風符丟出去,「風符,保護事物之屏障!」
  「風之環、大氣之詩歌,祝禱災厄離去而保護降臨。」褚冥漾吟唱完,一陣涼風將整個基地包圍起來,「好了,五層的防護我想大概可以擋一陣子,快點進去吧!」
  獄寺隼人雙眼發亮地盯著褚冥漾,「不可思議事件就發生在我眼前!太酷了!」
  澤田綱吉目瞪口呆地看了看褚冥漾設下的防線,又轉頭看向站在他身旁的褚冥漾,「天啊!這是法術還是魔法嗎?那些泡泡跟水沒問題?剛剛那是咒語嗎?這個涼風也能做到保護?」
  「蠢綱,不要顧著大驚小怪了,趕快滾進來!」里包恩幼嫩的聲音從門內傳出來,「不要浪費好不容易爭取到的時間!」
  「馬上進來!」
  
  等人都進到基地後,門被快速關上,把追兵都攔在外面。莫陽站在窗邊向外看,如願看見她預期的場景,「啊,那個綠髮男人的武器被溶掉了!」
  「真的嗎?」站在莫陽旁邊的三浦春湊過去一起看,滿臉驚訝,「哇!那些泡泡看上去好漂亮,可是好可怕!」
  在外面看完褚冥漾整個防護措施是怎麼佈置的人都把目光放到他身上,尤其是澤田綱吉,清澈的褐色雙眸充滿感激,「真的擋住白蘭了!真是太厲害了!謝謝你!」
  「也沒什麼啦。」褚冥漾搔頭,露出有些靦腆的笑容,「時間有限,我只是弄很普通、基礎的防護,也只能稍微爭取一下時間,能幫上忙就好了。」
  澤田綱吉還想說什麼,卻被里包恩巴頭,那熟悉的姿勢讓褚冥漾在感同身受的同時,也升起一股懷念的感覺。「蠢綱,不要再浪費時間了,趕快啟動傳送系統!沒聽到人家說那是基礎的應急措施嗎?等等白蘭想到突破的方式,被他追上來就白費功夫了!」
  「是、是!」澤田綱吉點燃手上的戒指,其他人也紛紛點燃他們的火焰。各色火焰匯聚成一道,直衝上空的傳送系統,緊接著整個基地就消失在原地,不見蹤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3#
 樓主| 發表於 2021-5-15 15:26:34 | 只看該作者
CH47

  轟隆一聲巨響,基地被傳送系統拋下,落在並盛神社前庭。被摔得七葷八素的眾人紛紛爬起來,臉上露出較為放鬆的笑容。
  「大家都沒事吧?」澤田綱吉在獄寺隼人的幫忙下起身,關心地打量了周遭的同伴,見大家都沒事就放心地鬆了口氣。「都沒事真是太好了!」
  「還不能放鬆。」入江正一臉色依舊嚴肅,「優尼小姐,那個超炎戒指傳送系統還有第二個嗎?」
  「就我所知沒有了。」
  「太好了!快破壞傳送系統!這樣白蘭他們就不能馬上追來了!」
  「十代首領,這項任務就交給我吧!」獄寺隼人打開匣子,一個骷髏外型的武器從匣子裡噴出來,被他安在左手臂上,「正好可以試試新武器的威力!」
  澤田綱吉愣了一下,隨即認真點頭,「嗯,那就拜託你了,獄寺。」
  「我不會辜負第十代首領的期待的!」獄寺隼人舉起手對準空中的傳送系統,「目標鎖定。炸毀它,赤炎之彈!」
  「好厲害!」澤田綱吉露出讚嘆的神情,「擊中了呢!」
  「它朝著沒有民宅的山上墜落了。」
  里包恩勾起一抹笑容,「看來可以爭取不少時間。」
  莫陽戳了一下褚冥漾的手臂,「冥漾,你要不要再加一發剛剛那個王水泡泡啊?爆炸加溶化應該很難修,可以拖久一點。」
  「也是。不過泡泡太慢了,用另一個吧。」褚冥漾舉起米納斯,趁著傳送系統還看得見又補一發子彈,擊中的同時就溶了接觸到的部分,隨著水滴蔓延,溶掉更多零件,整個傳送系統以很快的速度變得面目全非,「搞定!」
  柯南看著眼前的發展,驚奇地瞪大雙眼,「剛剛那個好兇殘啊!這把槍這麼多功能的嗎?可以治傷還可以攻擊,不會射錯子彈?」
  「不會啦,除了我的操作,米納斯也會自己調整。」褚冥漾耐心回答柯南的問題,「米納斯說過,只要是我所希望的,她都會盡力幫我達成,而她也都做到了。她很厲害的。」
  一旁聽完他們對話的澤田綱吉露出驚訝的表情,「那把槍是有AI的嗎?這麼高科技的嗎?感覺好像人!」
  「米納斯不是單純的武器,她是幻武兵器。」不太知道怎麼解釋,褚冥漾攤開手掌,手上的掌心雷在大家驚訝的目光中變成水藍大豆,「我還是直接讓你們看好了。與我簽訂契約之物,請讓好奇者見識你的魂。」水藍的光芒從大豆中散發出來,姿容曼妙的女子從光芒中現身,巨大的蛇尾在空中擺盪,眉目間的優雅溫柔讓人捨不得移開視線。「這是棲息在我的幻武兵器中的龍神精靈,米納斯。」
  雖然本來就知道米納斯很漂亮,但實際上看到米納斯靈體狀態時莫陽還是覺得非常驚艷。畢竟那個出來的效果還有那種非人的優美姿態,並不是科技和coser能完美呈現的。「好漂亮!而且超有氣質的!」
  本來沉默的米納斯聽到莫陽的讚美,對她輕輕頷首,「謝謝。」她轉頭看向褚冥漾,「你的身體接觸過古代大術,被影響頗深,還沒調整好的情況下,請記得注意自身狀況,覺得不對就把鳳凰族給的點心拿出來吃,會減緩影響。」說完似乎覺得差不多了,米納斯自己淡化成水霧散去。
  「你的身體狀況不好嗎?」柯南皺眉,想起先前的戰鬥,「這樣用力量會不會不舒服?」
  聽到柯南的問題,澤田綱吉看上去有些不安,「你剛剛使用那些會讓你用太多力量嗎?現在覺得怎麼樣?」
  「啊,謝謝關心,我沒事。」面對兩人真摯的關心,褚冥漾抿脣勾起一抹略顯靦腆的笑,「那個大陣比較影響情緒,身體方面我朋友有幫我調理過了,沒事的。剛剛動用的力量不算多,也多半很基礎,不用擔心。」
  莫陽開口打斷了還想說什麼的澤田綱吉,「我覺得,雖然追兵一時半會還沒辦法來,不過你們幾個經過戰鬥也需要包紮和休息吧?要討論、自我介紹什麼的,是不是等到安全的地方再說?」
  「說得也是。」里包恩點頭,直接做下決定,「先回基地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4#
 樓主| 發表於 2021-5-17 11:48:53 | 只看該作者
CH48

  在將尼二的帶領下,一群人很快地回到位於並盛地下的彭哥列基地,並在換掉衣服、包紮傷口之後回到飯廳吃晚飯。
  被保護得很好的三浦春她們不用包紮,把身上的制服換掉後就趁著澤田綱吉他們還在治療的空檔去廚房煮晚餐,為辛苦戰鬥的朋友們準備大餐,慰勞他們。
  而同樣沒什麼大礙的莫陽跟著三浦春她們進了廚房,並在一旁幫忙挑菜、洗菜,做一些簡單的準備。
  
  「抱歉麻煩妳們,妳們要煮那麼多人份,還要特別幫我煮素食的餐點。」莫陽的表情有些沮喪,「要是我會煮飯就好了。」
  「沒關係的!」三浦春漾開開朗的笑容,「本來就不是每個人都會煮飯啊!莫桑不用那麼沮喪的。」
  「而且只是調換一下炒菜的順序、先炒素菜而已,一點都不麻煩的。」笹川京子笑得溫柔,「莫桑不用介意。」
  「不過為什麼莫桑吃素呢?」三浦春一臉好奇地問,「感覺會有好多好吃的不能吃,而且在外面吃也不方便吧?」
  「嗯,是身體的原因呢。」莫陽解釋道,「算是過敏吧。我不能吃任何肉食,味道過重的蔥、蒜、韭菜也都不行,只要染上一點點味道,我就會反胃、吃不下,甚至是味道重一點的素料,我吃了都會上吐下瀉。不過也不會覺得有什麼遺憾或不方便,吃素我也活得很好,也還是能吃到喜歡的東西,和朋友一起吃飯他們也經常遷就我,沒什麼不方便。」
  「上吐下瀉……這麼嚴重嗎!」笹川京子滿臉驚訝,隨即有些擔心地問,「那這些廚具、餐具都盛過葷食,會讓餐點沾到味道嗎?」
  「有洗乾淨的話就不會。」莫陽朝兩名少女笑了笑,示意她們放心,「我想妳們煮完應該都會很認真清洗,沒問題的。而且味道重我也聞得出來,不用擔心。」
  就在三名少女邊準備邊聊天的同時,外面走廊傳來很有朝氣的童聲,「哇哈哈哈!藍波大人來了!」藍波站在門口雙手插腰大笑,「藍波大人餓了,快點給藍波大人好吃的蛋糕!」
  莫陽轉頭看向藍波,朝他招手,在小孩噠噠跑到她面前的時候蹲下身,「三浦桑她們在煮飯,很快就可以吃了,現在吃蛋糕等等就吃不下大餐了喔,藍波等一下好不好?」
  小孩臉上有些委屈,「可是藍波大人好餓……」
  莫陽從口袋掏出一顆糖,笑瞇瞇地放到藍波手上,「先吃顆糖墊一下,藍波乖乖的,等一下就可以吃好吃的大餐喔。」
  莫陽剛安撫好藍波,門口又多了兩個矮小的身影──是柯南和一平。等看清了廚房裡的成員,柯南大驚失色,連忙跑到莫陽身邊拉住她的手就打算把她拉出廚房,「陽姊姊快出來!不然炸掉廚房就不好啦!」
  還沒起身的莫陽毫無防備地被他一拉,重心頓時不穩,險險穩住的她臉色瞬間變黑,抽出手賞了他一個爆栗,「小鬼會不會說話?跟新一一樣欠揍!我也才炸鍋一次,你說得我跟廚房殺手沒兩樣,是以為你年紀小就不會挨打嗎?」
  柯南捂著頭,不怕死地繼續戳莫陽痛腳,試圖藉此把她趕出廚房,或讓旁邊的少女們主動勸退她,「那是有蘭姐姐在才保住了廚房,不然怎麼可能只有炸鍋那麼簡單。而且,陽姊姊妳煮的東西都可以殺人了吧?他們戰鬥很辛苦,妳還是趕快出來,不要讓他們連一頓飽飯都吃不上啊!」
  莫陽想起當初的情形,頓時語塞,隨即轉變態度,「那麼嫌棄我,不然你來幫忙洗菜、準備?我們目前都沒派上用場,總不能在這邊吃白食吧?她們要煮那麼多很辛苦的!」
  柯南沉默了下,「那不然我跟妳一起,這樣速度比較快,也不怕陽姊姊會把菜變成不能吃的東西。」
  雖然知道柯南說得沒錯,但莫陽還是有些微妙的不甘心,伸手揉亂眼前小孩的頭髮,「臭小鬼!」
  「陽姊姊不要揉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5#
 樓主| 發表於 2021-5-30 23:26:50 | 只看該作者
CH49

  在柯南的監督和幫忙之下,莫陽很快把她能幫忙挑揀、清洗的部分都弄好、交給三浦春她們後,就去準備晚餐要用的碗盤。
  少女們熟練地煮出一大桌飯菜,色香味俱全的菜餚擺了滿桌,徹底勾起包紮完來廚房覓食的少年少女們的食欲。在笹川京子宣布「開飯了」的溫柔嗓音中,眾人紛紛就座,開始享用大餐。
  莫陽本以為會趁著用餐時間讓他們三個自我介紹,順便更仔細跟他們說明彭哥列的目標和現況,可看著面前顯然餓狠了、正風捲殘雲似地掃蕩桌上菜餚的少年們,她想大概又要延後了。她默默把少女們貼心幫她先挑出的素菜和湯往身邊挪,以免被其他菜噴到不能吃,才放心吃她的晚飯。
  
  在桌上的食物被消滅大半之後,不那麼餓的少年們才分一些注意力到三張陌生臉孔上,開始延後挺久的自我介紹。
  澤田綱吉率先開口,臉上寫滿了困惑,「你們叫什麼名字?從哪裡來的?為什麼這時候來這裡?那些奇特的力量是什麼?」
  莫陽嚥下口中的食物,開口接話,「我先自我介紹一下吧!我叫莫陽,旁邊這小鬼是江戶川柯南,另一位則是褚冥漾。按照輕小說的說法,我們都來自異世界,不過我和柯南是一個世界,冥漾是另一個世界,所以他會的法術我們都不會喔。至於穿越原因據冥漾那個世界的大人物說,是為了收集東西跟讓我們見世面,去的世界跟降落地點都不是我們能決定的。」
  「異世界!」獄寺隼人那雙灰綠雙眸閃閃發亮,「所以是那種有精靈、獸人之類的地方嗎?還是有很多妖怪?魔法或陰陽術之類的東西存在嗎?」
  「我們的世界有沒有你說的那些我是不知道啦,不過之後你可以問問冥漾?他那邊世界似乎是有的。」莫陽笑笑,更進一步說明來處,「我跟柯南應該來自平行世界的日本?不過我是第一次聽說日本有並盛這個町的存在,所以我猜我們的世界應該不少不同之處。」
  「嗯,還有那個奇怪的火焰,我沒看過也沒聽新一哥哥提過。」柯南點頭附和,「如果有的話,會多好多奇怪的案子吧?」
  莫陽喝了口湯,才慢悠悠補一句吐槽,「是啊,你們兩個見多識廣的死神都沒見過,我想我們那邊應該沒有。」
  「死神?」
  接收到大家疑惑的目光,莫陽非常爽快地為大家解答,順便把在她轉生親身經歷這些故事後的吐槽一併說出來,「剛提到的新一是我鄰居的青梅竹馬,是個熱愛推理、覺得喜歡福爾摩斯的都不是壞人的笨蛋偵探。他和這小鬼跟活的死神一樣,走到哪幾乎都會發生案件,每有案件幾乎都會死人,然後嫌疑人幾乎都是三選一,最後被他們或毛利叔叔揪出來之後都會把自己的犯案動機和手法全部說出來。」
  看到大家有些微妙的表情,莫陽又繼續說,「拿我們穿越前的事舉例吧,這小鬼週末跟朋友出去露營,探險的時候撞見在洞窟裡棄屍的銀行搶匪,中了一槍差點死掉,後來靠著推理跟他的朋友從迷宮似的洞窟逃出來才撿回一命。不過手術完還沒休養幾天,我們就一起穿越了。」
  「原來那個槍傷是這樣來的?」褚冥漾恍然大悟,「難怪扇董會讓我先幫忙治傷。」
  里包恩看向褚冥漾,幼嫩的嗓音卻讓人感覺十分嚴肅,「就像撤退時你用的那些法術嗎?能使用多少次?治療範圍多大?」
  「多少次我不知道耶……」褚冥漾乾笑兩聲,「我一年前才知道自己擁有力量,也是一年前才開始學習如何使用,治療方面的術法我用得很普通,比較熟練的方式當成代價交換了,現在不能用,只能靠米納斯的輔助和朋友幫忙。」
  「能減輕傷勢就夠了。」里包恩看了眼負傷的少年們,「如果可以的話,想請你幫忙減輕他們的傷,這樣只要再搭配晴之炎的活性就能早點恢復戰力。」黑黝黝的大眼認真看著褚冥漾,「作為回報,你們要收集的東西我們也會幫忙尋找的。」
  「嗯,我會盡力的。」
  
  在雙方互相交流、達成淺顯的共識之後,澤田綱吉突然想起什麼似的對優尼提問,「對了,優尼妳知道我們之前戰鬥的地方是哪裡嗎?妳覺得白蘭他們大概多久能到日本?」
  「是一座離日本相當遙遠的無人島。」優尼很快給出答案,「他把還沒被發現的無人島改造成他眾多的基地之一,在沒有傳送系統的情況下,要從無人島到日本大概要明天才能到吧。」
  「這樣啊……」澤田綱吉鬆了口氣,「那大家就把握今晚好好休息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6#
 樓主| 發表於 2021-5-30 23:35:55 | 只看該作者
CH50

  刺耳的警報聲響遍了整個基地,隨之而來的是令人不安的巨大轟鳴聲,把尚在睡眠之中的眾人驚醒。
  莫陽隨手抓過外套套上,瞥了一眼同時跳起來的柯南,幫他把來不及一一穿上的裝備拿好裝進她項鍊的空間裡,隨即打開房門和屋外的彭哥列眾人會合。
  
  「發生什麼事了?是敵襲嗎?」獄寺隼人的表情有些兇惡,又有點緊張。
  「阿綱!」山本武從房裡衝出來,「怎麼了?怎麼這麼吵?」
  「我不知道啊!」澤田綱吉也有些驚慌疑惑,「將尼二不是在看監視器嗎?有看到什麼嗎?」
  「喂!發生什麼事啦?」
  「史庫瓦羅!」澤田綱吉正要開口說些什麼,卻被放大的爆炸聲打斷。
  史庫瓦羅身後的牆破了個洞,紅色的火焰從破洞湧出,揚起的煙塵被火焰驅散,露出其中人影。「笨蛋!被我找到囉!」石榴笑著,視線直接落在少年們後方的優尼身上,「優尼大人。」
  被三浦春抱著的藍波指著石榴大叫,「是那個泡在岩漿裡的人!」
  柯南露出半月眼,忍不住吐槽,「這個世界的人除了可以頭頂火焰不被燒以外,還可以泡岩漿不融化嗎?」
  「大概是特殊能力?」莫陽拉著他往無戰鬥能力的少女們靠近,「畢竟三浦桑她們很正常啊。」
  「他是怎麼找到這裡還這麼簡單就進來的啊!」澤田綱吉慌張大叫,「而且傳送系統不是被破壞了嗎?明明說他們至少要明天才可能到日本的!」
  「啊,那個壞得很嚴重呢。」石榴打了個呵欠,「不過事情總是有轉機的,技術部新開發的東西正好完成,很快就修好了。」
  史庫瓦羅抽出他的劍,站到少年們前方和石榴對峙,「你們不是他的對手,快帶著優尼走。」
  澤田綱吉露出驚訝的表情,「可是……」
  「還不懂嗎?你們已經被攻擊了!」史庫瓦羅右手的戒指燃著水藍火焰,在他們前方形成障壁,外圍原本無色的攻擊慢慢顯現,是來自石榴的艷紅火焰,「你們幾個小鬼就不要留下來礙手礙腳了!」
  「是肉眼看不見的嵐之炎!」巴吉爾一臉錯愕,「被史庫瓦羅用鎮靜的雨之炎抵銷掉了!」
  里包恩冷靜地開口,「如果不是史庫瓦羅在,我們就都燒成灰了呢。果然瓦利安的資質都不錯啊,反應很快。」
  「那讓我也留下幫忙吧!」山本武爽朗一笑,「我也是雨屬性,應該可以幫上忙。」
  「少囉嗦!」史庫瓦羅回頭露出他的顏藝臉,大聲衝著山本武吼,「你沒聽到我說的嗎?不要留下礙事!我只想一個人靜靜地、好好地跟人打一場啊!」
  「都說打一場了,哪有可能靜靜的啊?」褚冥漾忍不住吐槽,隨即從口袋裡掏出一個護符,向前一丟,被史庫瓦羅接住,「這個護符給你,能擋下一定強度的攻擊。」
  「哈?這什麼?」史庫瓦羅瞥了眼手上那個中心有一隻眼睛的奇怪三角形物體,不解卻也大概知道是好意,就直接塞進口袋裡,「算了,謝啦。」
  「好了,你們快滾吧!不要被抓到了!」
  山本武愣了一下,隨即漾開爽朗的笑,「哈哈,那你加油啊!」他轉頭看向澤田綱吉,「阿綱,我們走吧,我想史庫瓦羅沒問題的。」
  「那好吧。」澤田綱吉遲疑了下,卻還是率先轉身,「走吧,我們快點離開基地!」
  「嘖。」石榴有些不耐地咋舌,「也太不把我當回事了。」
  「別以為跑得掉啊。」
  史庫瓦羅勾起戰意滿滿的笑,「哼,這就是你的遺言嗎?」
  澤田綱吉他們跑沒幾步路,優尼突然停下,轉身對著殿後的史庫瓦羅大喊,「史庫瓦羅先生,謝謝你!」
  史庫瓦羅沒有回頭,仍舊緊盯面前的石榴,「還不快走?」
  莫陽也回頭看了一眼,沒像優尼那樣大喊,卻也對史庫瓦羅說了一句,「祝君武運昌隆。」
  「陽姊姊,快跟上啊!」
  「來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7#
發表於 2021-6-29 09:25:4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大大更新呀!快一個月沒有更新了(原本想等養肥章節在看的),啊啊啊啊啊啊啊求快更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8#
發表於 2021-6-30 23:43:53 | 只看該作者
久違的看起御見我的文,才發現這篇完全不坑寫了這麼多,真是厲害(日常把文坑掉的某玲#

感覺寫很好很精彩,玲很期待後續喔,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9#
 樓主| 發表於 2021-7-1 23:05:56 | 只看該作者
玄音琉璃 發表於 2021-6-29 09:25
?大大更新呀!快一個月沒有更新了(原本想等養肥章節在看的),啊啊啊啊啊啊啊求快更新! ...

我放暑假了,要來了!
等我存稿多幾章就來日更,乖,不會等過十號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
 樓主| 發表於 2021-7-1 23:08:20 | 只看該作者
瑞艾蒂娜 發表於 2021-6-30 23:43
久違的看起御見我的文,才發現這篇完全不坑寫了這麼多,真是厲害(日常把文坑掉的某玲#

感覺寫很好很精彩 ...

哈哈,玲喜歡就好啊~
雖然還是偶爾會暫停更新啦,不過我會努力寫完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