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夜潁玹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教師節賀文Atlantis學院號稱「最恐怖的教師!」(完)

[複製鏈接]
81#
 樓主| 發表於 2016-3-5 23:08:42 | 只看該作者
小貓咪 發表於 2016-3-2 21:46
好酷的發展喔
難怪會出現那麼多有趣的發展來

謝謝小貓咪~
哈哈,某玹都覺得腦袋壞掉了!XD
就愛搞怪~>s<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2#
 樓主| 發表於 2016-3-6 02:20:2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夜潁玹 於 2016-3-6 17:09 編輯

累癱打出來的東西,果然詭異阿~哈哈~~


~~正文開始~~

-------------------------------------------------

Atlantis學院在經過那一堂詭異的課程後,許多低年級的學生或公會的袍級們都感到好奇,那一天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尤其對那個穿著可愛不時以甜滋滋的笑容面對所有人的恙水,有些紅袍暗地裡想要收集有關於玉刖和恙水的資料,但頻頻失敗的同時還被某位袍級順便惦記上,因此紅袍們下了一個結論,他們非常肯定,玉刖和恙水絕對認識邪惡巡司褚冥玥。


在黑館等待褚冥漾消息的千冬歲等人,各個都有些忐忑不安,尤其是冰炎要不是夏碎攔著,他早就和那位老師拚的你死我活,只為了問出褚冥漾的下落,就連那些知道真相的黑袍們也有些不安,畢竟他們只收到玉刖會來上課的訊息,並沒有接到會攜伴代課及褚冥漾被人另作安排的訊息,讓他們對於褚冥漾目前所在的位置與訊息全都斷了聯繫。

「叮咚!」       

千冬歲馬上拿出手機,看到某條訊息瞬間安心不少,「漾漾傳訊息來說,他明天就會回學校。」

大家瞬間鬆一口氣,但在收到校園快報後,冰炎的臉色瞬間轉變,拎著武器和報紙出門去。

「是哪個白癡,竟敢把照片公布出來?」千冬歲思考要在褚冥漾看到報紙之前應該怎麼處理。

「明明學長的心意這麼明顯,漾漾卻還像是個大木頭,喵喵覺得可以趁著這次的機會讓漾漾看清自己的感情。」

「喵喵沒是不要攪和進去比較好。」清楚了解褚冥漾腹黑另一面的千冬歲,明智的認為還是別讓他知道比較好,因為他百分之百相信褚冥漾是知道冰炎對他的感情,所以他絕對是另有目的,才故意裝傻。

喵喵盯著報紙上那張冰炎和恙水接吻的照片,拍的非常清晰,絲毫沒有任何借位的嫌疑,恙水那清純的一吻不知融化多少少男的心。

「安因,喵喵有問題想問你們。」喵喵靈光一閃,有個問題困在心裡有一段時間,安因微笑表示同意,「你們都上過玉刖老師的課嗎?那上次上課是怎麼樣的情況?」

這個問題不經勾起千冬歲、萊恩和夏碎的好奇心,但卻令黑袍們陷入不堪回首的記憶。

「喵喵關於……玉刖老師上次的教學課程……你們還是別知道比較好。」安因苦哈哈的想要打發尷尬的氣氛。

有些黑袍連話都還沒說,就已經開溜各自忙碌去,只剩下安因。

「還是別問,相信一定和我們這次上課的內容差不多的危險。」夏碎看出安因的為難,自動轉移話題,「還是先想想,萬一漾漾回來看到報紙會不會二度殲滅報社比較重要,而且恙水好像和漾漾非常熟,如果他們是親戚朋友的話,那漾漾看到報紙說不定……一個是冰炎去理論頂多全滅,要是換成漾漾那可能就……」

夏碎的一席話提到一件很重要的事,身為情報班深知褚冥漾已從小小的白袍畢業,成為出色紫袍的褚冥漾已經有一段認識的千冬歲,深知自家友人背地裡不時地腹黑性格的他,忽然想起自家友人為了一個布丁蛋糕,把罪魁禍首西瑞拖出門去帶他去體驗嶄新人生,回來後西瑞有一週只要看到褚冥漾在吃點心,就自動轉身落跑去,雖然褚冥漾和冰炎還處在曖昧中,但要是讓他知道冰炎和別人接吻,不知道這次又會是誰遭殃。

安因忽然間鬆一口氣,要讓他回想起那天的藥草學,認識草藥的第一堂課,就是答錯草藥名稱被它吃掉,那屈辱……可是那天上課的所有人心中的痛。


-------★-------★-------★-------★-------★-------★-------


「葯~大~人~~啊~~~~拜託,求求你~~把解藥給我吧!!!!!」

提爾哭天喊地的聲音傳片整座森林,他來到的地方是藥園專門接待外族的地方,而葯婆婆全然無視某人那恐怖的噪音,打量個某個變性的狼人。

「嗯嗯,真是太好了,果然有趣。」

尼羅被一位老者這番打量變得渾身不自在,提爾繼續抱著葯婆婆的大腿,苦苦哀求。

「提爾,你好吵。」葯婆婆煩躁的用力一踹,順便把人踩在腳底下,「小傢伙,想不想恢復原狀?」

尼羅困惑的扎眼,雙汪汪的亮眼,姣好的身材,女性溫柔賢淑的一面全都表露在他的身上,只有那件過大的衣服出現許多違和感。

「想。」尼羅糾結的不知所措。

「呵呵,想啊~但是……」葯婆婆踩了提爾的身體,他發出痛苦的聲音,「仔細聽好,解藥沒了。」

「什麼!!沒有了??」提爾驚訝的都快哭出來。

「材料沒了,藥做好我讓漾漾送過去,大概需要五天的時間,你們好自為之吧!」葯婆婆一副準備看好戲。

「哇~~不要啊!」提爾悲劇的不敢想像接下來的日子應該怎麼辦。

恢復原狀的褚冥漾從後面探出頭,「輔長很美喔!尼羅的身材也很棒!」

「嗚嗚嗚嗚~小漾漾幫幫我吧」

「輔長,剛剛鳳凰族首領來信,你在不回去可能會出大事喔!」褚冥漾的表情非常耐人尋味。

「琳婗西娜雅說會親自來抓自家妹妹回去保健室工作。」褚冥玥的一句話,恰恰好給了他最後一擊。

提爾鬱卒的躲在角落畫圈圈,褚冥漾拿出兩套女裝分別交給提爾和尼羅,收到褚冥玥的指示回房間去觀看某樣東西。

「換上再回去,提爾鳳凰族首領特別交代你就這樣回去工作,尼羅須不須要我幫你和你家主人通知一聲,休假幾天?」褚冥玥擺明想要從中得到甚麼。

尼羅沉默,面對他的沉思,褚冥玥也自有她的妙計,「尼羅回去後,要是遇到為難的事情,藥園可讓你暫時避難到回復原狀。」

尼羅點點頭,拖著糾結的提爾回去學院。

「葯婆婆壞心眼,性轉的解藥沒了我怎麼不知道?」褚冥玥耐人尋味的笑容,葯婆婆只是瞥一眼擺出不同一般老者會有的動作。

「我老早就通知琳婗西娜雅,她說挺有趣的就讓他保持那樣給他一點教訓,至於另一位,應該是妳的傑作吧?」

「木頭管家和主人的禁忌愛,遲鈍的管家令人想推他一把,要不然那位主人不就太可憐了?」褚冥玥說是這麼說,但目光可不是那麼想。

葯婆婆和褚冥玥心理各自有鬼,兩人心底都清楚,她們根本不是在幫人,擺明只是閒來無暇多一點小樂趣。


-----------------------------------待續

妖師一族的惡趣味~顆顆,意外爆出提爾和尼羅的女裝~哈哈~
嗚嗚~今天早早出去上課,回來累到不想動>w<
但是還是……更文啦!
咳~明明要收尾了……但還是打長了! TT . TT
                    夜潁玹

稍稍為各位大大們解惑時間!!!!
本篇和某玹寫過的一篇「【特傳】2015愚人節搞怪文 愚人節請勿做實驗! (完) 」有關!
歡迎大大們前去找答案~



【幕後小劇場】
潁玹:嗯~~嗯~~就這件!輔長~~~~
漾漾:輔長,保重。(溜~
提爾看到潁玹手上的露背旗袍,腳偷偷往後挪。
提爾:…………
葯婆婆:提爾可以試試。
冥玥:潁玹眼光不錯。
尼羅自動幫忙遞上。
提爾:就算我現在是女的,我也不要穿那個鬼東西。
潁玹:那護士服、蘿莉裝、女僕裝、警察服和泳裝,選一個吧!
提爾:潁玹……我也得罪過妳嗎?
潁玹:沒有,但是難得的機會,錯過很可惜。
提爾臉上瞬間冒出許多黑線。
葯婆婆:潁玹就這件,尼羅去幫她換衣服,今天一整天提爾就穿那件。
提爾:葯~大~人~怎麼連妳也……
尼羅半推半就地將人推進去更衣。
冥玥:葯婆婆挑的該不會是那件吧?
潁玹:哪一件阿?是……阿!是剛剛放在那裡的?
漾漾:到底是甚麼?
葯婆婆:呵呵,不過就是SM女王會穿的衣服而已。
提爾:挖咧~~~~~~這是甚麼鬼衣服阿!!!!!!
尼羅深深的體認到,對葯婆婆不敬的後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3#
發表於 2016-3-6 10:23:51 | 只看該作者
夜潁玹 發表於 2016-2-27 23:47
嘿嘿嘿~不知各位大大們有沒有發現,其實漾漾一直都有出場喔~哈哈哈

原來恙水是漾漾5歲時的模樣呀?
完全沒發現呢!
但真的超可愛的!!

那笑含跟曇云就只是妖師族的人?

點評

笑含跟曇云都是葯婆婆的式神喔!!欲知詳情,下面留言一起解惑!XD  發表於 2016-3-6 17:1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4#
發表於 2016-3-6 10:37:05 | 只看該作者
漾漾是有什麼目的才故意裝傻呢?

"一個是冰炎去理論頂多全滅,要是換成漾漾那可能就"
就怎樣呢??
這句不太懂~~

"認識草藥,答錯草藥名稱被它吃掉"
好可怕的藥草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5#
 樓主| 發表於 2016-3-6 17:14:22 | 只看該作者
雅雅(◕‿‿◕) 發表於 2016-3-6 10:37
漾漾是有什麼目的才故意裝傻呢?

"一個是冰炎去理論頂多全滅,要是換成漾漾那可能就"

Q1 漾漾是有什麼目的才故意裝傻呢?
Q2 "一個是冰炎去理論頂多全滅,要是換成漾漾那可能就"就怎樣呢??

這些答案捏~其實本篇和某玹之前寫的有關,至於答案~~就在「【特傳】2015愚人節搞怪文 愚人節請勿做實驗! (完)
偌大大還是迫不急待想知道答案~~某玹當然可以偷偷告訴大大啦~~>w<

點評

雅雅將愚人節搞怪文 愚人節請勿做實驗看完了,總之就是,腹黑的漾漾就是讚呀!  發表於 2016-3-12 18:09
那雅雅就先自己去找答案,要是還是不知道的話,再來找玹玹問喔~OWO  發表於 2016-3-6 19:1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6#
發表於 2016-3-8 00:59:25 | 只看該作者
大大你好~~~~~
我是新讀者~~~
叫我唯初或小唯就可以了唷~!

是說......
好像沒有看到惡搞五色ㄐㄧ......說錯、西瑞的?
有想看某隻雞被惡搞的題目~~

大大的文很好看呢
某唯看完的唯 一感想就是:
玥姐驃悍啊~~~
連扇董都怕你,請接受小的一拜~~

期待下一篇~~
by唯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7#
 樓主| 發表於 2016-3-13 00:10:36 | 只看該作者
風無情 發表於 2016-3-8 00:59
大大你好~~~~~
我是新讀者~~~
叫我唯初或小唯就可以了唷~!

哈摟~小唯
歡迎歡迎~嘿嘿因為某玹想文都會搞怪哈哈~
至於某雞啊~~恩恩真的某玹殘害他的慾望很低啊(有機會愛召喚某雞吧哈哈~)~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8#
 樓主| 發表於 2016-3-13 00:12:3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夜潁玹 於 2016-3-13 00:51 編輯

顆顆顆~詭異的劇情又來啦~
不過某玹最愛的卻是下一回~XD 先讓大家有個底吧~>w<

----------------------------------------

正在藥園看褚冥玥交給自己的影像球的褚冥漾,臉色一下轉紅一下轉青,到最後他有種要把影像球給砸碎的衝動,但…………壞掉絕對會被姊姊給宰了。

「怎麼漾漾,有甚麼不滿?」褚冥玥悠哉的將影像球收起來,難得的回憶她當然要好好的珍藏。

「姊……那些真的是我做的嗎?」褚冥漾羞紅臉不敢抬頭。

「你是指親某人是嗎?」褚冥玥一眼就看穿褚冥漾在想甚麼,「修正你個性的部分只是將你天真的那面引出來,所以基本是有一部分是隱藏的你,至於那個愛兔狂不用我說,你也應該明白……」褚冥玥瞬間轉變語氣,「現在如果你還敢像之前一樣妨礙我的話,我會讓你體驗地獄的滋味。」

褚冥漾一肚子的委屈無處可發洩,但同時他也有些鬱卒,因為自己喜歡的某人竟然這麼容易就被一個小女孩給親了,雖然那是他自己,但……心底還是多多少少有些不舒適。

褚冥玥注意到褚冥漾那糾結的表情,忍了三秒,將一疊資料丟到他的臉上。

「少給我在那鬱卒,給我歸類整理這次的考卷。」褚冥玥拿出一本書,在一旁準備等著褚冥漾整理完資料後的感想。

褚冥漾非常認真仔細的閱讀褚冥玥交給他的資料,他看得越認真,臉色忽紅忽青忽白冷靜不到幾分鐘,他的臉紅到都可以煮雞蛋。


資料彙整內容如下:

小組作答:

組員:冰炎、藥師寺夏碎、雪野千冬歲、莉莉亞‧辛德森、萊恩‧史凱爾、米可雅

照片拍攝後製:

*請冰炎將雪野千冬歲擁入懷中,兩人展露出幸福的笑容,並請拍照。


拍攝結果:千冬歲僵硬的在冰炎懷中,冰炎的手連碰都沒有碰他,但拍攝的成果顯然不佳,不停的晃動,讓人非常肯定,本次負責拍照的是夏碎本人。


*請冰炎殿下一手抱著米可蕥,一手摟著莉莉亞‧辛德森,並請拍照。

拍攝結果:冰炎、喵喵與莉莉亞三人都繃著一張臉,不敢看彼此的眼睛,在照片的某處似乎可以看到一抹不滿的臉,雖然無法非常的肯定,但是那正是不小心入鏡的萊恩。


*請莉莉亞‧辛德森伸手解開藥師寺夏碎衣服上的釦子,藥師寺夏碎請抬高她的下顎與她對視3秒,並請拍照。

拍攝結果:莉莉亞非常害羞的不敢抬頭看任何人,夏碎微微傾身在能避免就避免,不碰到身體的情況下拍照。


*請萊恩‧史凱爾摟住米可蕥的腰並親吻她的耳朵,並請拍照。

拍攝結果: 萊恩努力的顯現自己的身影,依照片的動作去做,喵喵整張臉糾結再一起,彷彿看到一張靈異照片。


*請米可蕥親藥師寺夏碎的臉頰30秒,並請拍照。

拍攝結果: 喵喵緊張的閉上眼睛,微微靠近夏碎的臉頰,並沒有親在他的臉上,只是距離臉頰還差0.1公分的距離。



褚冥漾顫抖著手,專注在每張照片上,他隱隱約約能夠感受到當時所有人拍照時的心情,非常想馬上將某位老師給殺了。

「姊……這些照片和報告……是怎麼一回事?」褚冥漾不時偷瞄褚冥玥,深怕一個不小心說錯話。

「增添考試樂趣,有問題嗎?」褚冥玥微微揚起的笑容,燦爛到令褚冥漾顫抖一會,默默的繼續整理資料。

----------------------------------------------------待續

看照片果然有趣阿~哈哈~
嗚嗚嗚嗚~某玹放假前竟然感冒了!!
想躺在床上不想動啦~~~~~ TT TT
                   夜潁玹

【幕後小劇場】
漾漾:老姊收集這接照片有用嗎??
冥玥:有沒有用啊~漾漾~你覺得沒有用嗎??
漾漾:………………(好可怕好可怕)
喵喵:嗚嗚嗚~喵喵嫁不出去了!
千冬歲:我一定要想辦法把照片銷毀!
萊恩:莉莉亞相信我,我絕對是愛你的!
莉莉亞:誰理你,給我滾開。(羞)
萊恩:妳是我的。(抱住莉莉亞)
萊恩抱著莉莉亞消失。
夏碎:呵呵兩人感情真好。
冰炎:夏碎……不吃醋?
夏碎:冰炎,你有說話嗎?
冰炎:……沒。
潁玹:冥玥姊姊…咳咳我想看照片!(就算生病也要死命跑來看照片)
漾漾:妳還是乖乖去養病吧!
冥玥:潁玹,整個借妳反正我還有。
漾漾:姊……
冥玥:漾漾那本是你的照片,從出生到現在的喔!
漾漾:……啊~~~~~潁玹不准看!
潁玹:喔喔喔~好可愛喔!>//////<
其他人心理OS:我們也想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9#
發表於 2016-3-13 00:57:42 | 只看該作者
呃......照片裡的大家都非常...放不開呢~

玹玹怎麼好像常在感冒的樣子?
要多保重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0#
發表於 2016-3-13 14:04:32 | 只看該作者
呃…冥玥姐我也要看漾漾小孩時的照片(幻想中,突然噴鼻血
漾漾好可愛喔~
玹大生病就要多多休息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