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夜潁玹

[同人文] 【特傳】教師節賀文Atlantis學院號稱「最恐怖的教師!」(完)

[複製鏈接]
 樓主| 發表於 2015-11-29 16:52:40 | 顯示全部樓層
藍色音符 發表於 2015-11-25 13:29
好、好可憐啊....不禁同情起各位強大的火星人們...
這根本就是被玩弄於某位無良老師的手掌心嘛...
是說音符 ...

痾~~~~~~~~答案阿!!!!!
嘿嘿~有機會定會奉上答案,
只能說~這位老師果然是扇請來的!!
和扇一樣難搞~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11-29 16:54:16 | 顯示全部樓層
雅雅(◕‿‿◕) 發表於 2015-11-25 15:40
......都是些好勁爆的問題呢......
玹玹真的把角色們搞瘋了呢~
嗯......請節哀順變吧~各位 ...

哇哈哈哈~~~
有些老師就是專門會把人給搞瘋的咩!!!
不過真的~各位袍級們請節哀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12-5 16:59:26 | 顯示全部樓層
Sorry~某玹上週沒更文~~~哈哈~在這邊某玹先聲明,之後可能會不定期更文,請各位大大們見諒,某玹最近狀態不太好,需要一點時間。
嘿嘿~~題目內容歡迎大家來和某玹討論喔!!!順便說明~答案內容和玹之前寫的 「2015 愚人節搞怪文  愚人節請勿做實驗!」有一點相關,歡迎大家前去挖寶找答案!>w<

~~正文開始~~
----------------------------------------------------

冰炎和夏碎卻是各自把手中的交到萊恩和喵喵的手上,收到冰炎和夏碎手上的試題,兩人稍微愣住。

萊恩反覆閱讀試題,默默的先將試題給藏起來,而喵喵則看的是臉紅心跳,找個角落窩著寫答案,千冬碎和莉莉亞正忙著把一些題目大約分類,絲毫沒有注意他們,直到千冬碎將題目拿到冰炎和夏碎的面前,才注意到萊恩尊在小角落不敢看某人,莉莉亞倒是快速的作答完手上的題目,但餘光不時的瞄向萊恩。

夏碎和冰炎不受引響的閱讀手上的題目,兩人忽然看向對方。

「冰炎,你看看這題。」夏碎把題目交到冰炎手上,「請問動情的冰炎什麼時候才要把褚搞定?」夏碎偷笑著已經臉蛋難得又再度爆紅的冰炎。

「少囉嗦,那你呢?」冰炎將手中的題目丟給夏碎,「我怎麼沒聽你提起過,原來你是被壓的那一個?」冰炎反擊夏碎暗喻他看看自己手上的題目,夏碎的臉也變紅。

「………」兩人靜默許久。

「夏,挑戰老師似乎很有趣。」冰炎難得的動怒。

「同感,等等就不用客氣。」夏碎腹黑的氣息也慢慢飄出來。

在大家再次面臨臉紅心跳詭異的作答後,集體達成一項共識「非要把老師給大卸八塊!」當千冬歲又再度拿出幾題題目後,氣氛又瞬間改變。

「『名全的師老程課次本出寫請。(請寫出本次課程老師的全名。)』和『誰是象對吻初的妹妹師老問請?(請問老師妹妹的初吻對象是誰?)』這兩題還好作答,但後面的題目……請問學長有什麼看法?」千冬歲將題目傳下去給大家看。

所有人再度陷入沉思,只有冰炎極度不爽,而且有人注意到一件事情,其中一題問的內容是有關於老師妹妹的初吻對象,夏碎視線飄向冰炎若有所思,忽然有人閃過一個想法,保持沉默是一件好事,尤其是面對接下來的問題。

題目內容如下:

* 慣習的睡裸有沒有漾冥褚問請?性習的覺睡枕抱抱有否是時覺睡?(請問褚冥漾有沒有裸睡的習慣?睡覺時是否有抱抱枕睡覺的習性?)

* 誰是象對吻初的漾冥褚問請?淨抹乾吃給人愛密親被經已否是?(請問褚冥漾的初吻對象是誰?是否已經被親密愛人給吃乾抹淨?)

* 課上來再意願否是課開礎暝.刖玉次下問請?(請問下次玉刖.暝礎開課是否願意再來上課?)

* 好治會候時麼什病殘腦的漾冥褚問請?(請問褚冥漾的腦殘病什麼時候會治好?)


空氣中正瀰漫著一股酸味,其他的人心底明瞭某人與褚冥漾之間情感問題,正等著某人開口打破沉默,但……氣氛依舊僵持不下。

「冰炎有沒有你會答的題目?」夏碎很乾脆的把題目拿到他的面前。

「藥師寺夏碎!」冰炎不爽的想要瞬間抹殺某搭檔。

「哥…」千冬歲無奈的忽視夏碎的舉動,「和漾漾有關的題目其實我可以代答,如果學長有更好的答案的話,就交給學長來做答?但後面的那兩題就很有問題,尤其是最後一題,令人無法理解。」

「腦殘病是吧?」冰炎忽然看到一干人通通點點頭,都想要知道腦殘病到底是什麼病同時,更想知道褚冥漾什麼時候得到這種怪病。

「學長,漾漾到底什麼時候得到這種病的?有沒有徵狀?得到腦殘病會怎麼樣?」喵喵湊上前想要問個清楚,但又被萊恩一把抓住。

「喵喵冷靜。」雖然被萊恩給抓住,喵喵還是不死心的想要問個清楚。

「千冬歲除了第三題以外的題目都給我。」冰炎拿走那些題目隨手寫了寫題目馬上就消失,「米可蕥,褚並沒有生病,我想那題是那傢伙故意設計要我回答你們就別擔心。」

冰炎冷冰冰的一張臉蛋,眼神中完全沒有一絲怪異的地方,但身為冰炎搭檔的夏碎可有不同的想法,也沒有現在說出來的打算。

「那關於玉刖老師的這題,大家有甚麼看法。」千冬歲掃過所有人,當大家聽到玉刖老師臉上全都是一條又一條的黑線。

冰炎等人決定最後的那題隨便回答,因為誰也不想正面回答這項問題。


『時間到!停止作答,30秒後所有人將會離開,下一堂課再20分鐘就會開始,請各位同學準時在A練習場集合,遲到一分鐘扣10分。』

瞬間,所有人終於解脫,結束這一場詭異的筆試競賽。

-----------------------------------------待續

呼~~真的是好不容易阿~某玹終於把題目通通出完啦!!哈哈~~
也準備進入某玹蠻喜歡的章節,不過接下來的更文進度可能會非常的緩慢,
某玹最近身體有些不適,在加上最近很忙碌,身體開始有些超出負荷!!!
需要一點時間休息找靈感,各位大大們~就請耐心等待吧!>x<
                                  夜潁玹

【幕後小劇場】
潁玹:恩~~冰炎殿下!我有問題想發問!!
冰炎:閉嘴。
潁玹:诶~~怎麼這樣~~
冰炎完全不甩人。
潁玹:那我去問漾漾好了!(大步走)
冰炎瞬間就把人給拎回來:不准去。
喵喵:潁玹~~不要問啦!那個……真的很令人害羞。
潁玹:那喵喵~我想知道你的男朋友是誰?
喵喵臉瞬間爆紅,開溜去。
夏碎:潁玹有些事情不要知道會比較好。
潁玹:那夏碎大人,你是被壓的那一個嗎?
夏碎臉紅的溜走。
千冬歲:潁玹這是私人問題,不便回答你,但……(小聲在她耳邊)關於那件事情,下次我在跟你聊。
潁玹:喔喔喔喔~~~好喔~~~(小眼睛閃亮亮)
莉莉亞:漬!只會挖人家隱私的賤民,只有庶民才會做這種事。
潁玹:那莉莉亞,妳和萊恩上過床沒?
莉莉亞:哼!我…我…為什麼要和那個流浪漢上床!
潁玹:大家都知道你們交往有一段時間了,怎麼可能沒有失控的時候。
莉莉亞臉脹紅的彷彿隨時都會昏倒,萊恩已飛快的速度把潁玹給打昏。
千冬歲:萊恩,我也很好奇這件事情,你要不要解釋一下。
萊恩:歲別問。
千冬歲:潁玹今天本來就有點怪怪的,但我可是非常正經的再問你。
萊恩:……歲。(萊恩偷親莉莉亞的臉頰)這樣可以了吧!
所有人驚訝的不敢相信。
莉莉亞(驚訝的臉色慘白有瞬間轉為艷紅):萊恩‧史凱爾!你這個白癡!!
萊恩:莉莉亞那是事實!
莉莉亞:你你你……嗚!
萊恩親親的吻了莉莉亞的唇:否認我是你男友的逞罰。
莉莉亞腦袋瞬間當機,任由萊恩摟抱。
萊恩:我們還有事情,先走了!
潁玹:哇~~~~萊恩的佔有欲真強!
喵喵:潁、潁、玹玹、你你甚麼時候清醒的。
潁玹:千冬歲問問題的時候。
貓貓:…………(內心OS:你根本就沒有昏倒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12-7 19:59:12 | 顯示全部樓層
默默地爬完了這幾個月來的更新
並深深的佩服起潁玹,真是太有才了!(大拇指((喂喂#
不過褚公到底甚麼時候才會出現呢~
覺得期待(壞笑

坐等潁玹更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12-9 10:55:36 | 顯示全部樓層
真的是每看一篇就笑倒一次....這題目真的在整人啦 ! ! ! XDDDDD
是說夏碎啊你真的是被壓得那個喔 ? ? 那個臉紅真的很可疑喔我說 ~ ~
然後玉刖老師根本就是故意要看某人吃醋的嘛 ! ! 意圖超明顯....
還有萊恩你幾時那麼大膽我怎麼不知道 ?(幹嘛給你知道)

總之恭喜玹更新 ~ ~
身體不適的話就好好休息唷 ~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12-11 22:02:29 | 顯示全部樓層
小白之夜 發表於 2015-12-7 19:59
默默地爬完了這幾個月來的更新
並深深的佩服起潁玹,真是太有才了!(大拇指((喂喂#
不過褚公到底甚麼時候才 ...

哈哈~關於這個阿~等漾漾出場可能要一段時間喔~
因為小漾漾有特別的任務~保密中!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12-11 22:30:05 | 顯示全部樓層
藍色音符 發表於 2015-12-9 10:55
真的是每看一篇就笑倒一次....這題目真的在整人啦 ! ! ! XDDDDD
是說夏碎啊你真的是被壓得那個喔 ? ? 那個 ...

嗨~小音符好久不見~XD
不過咩~呵呵~這位神級老師可是特別低~>x<

謝謝小音符~某玹會多休息低!X.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12-20 00:41:35 | 顯示全部樓層


相隔一段時間更文~雖然有點久,但某玹終於想到不少有趣的點子,就請大家期待一下杯~~XD


~~正文開始~~

--------------------------------------------------------


「哼~~沒想到他們答得還挺認真的。」邊整理答案紙,非常滿意大家都很認真作答的玉刖,心情極佳的讀著冰炎這組每一題的回答。

安因可沒有身旁的人那麼輕鬆,反而異常的低迷。

「安因~要不要看?」玉刖那狐疑猜忌的眼光,安因搖頭的不想看,也不敢看答案。

玉刖仔仔細細的打量安因,「某個問題是否和你有關呢?安、因。」

「……請您放過我吧!」安因臉上出現可疑的艷紅色。

「安因,你們黑館的考試只有幾個問題而已,怎麼這麼久?」

玉刖繼續翻閱手中每組的特別加分題,邊看嘴角的上揚的角度就更大,安因偷瞄他的嘴角,那個熟悉到不行的笑容,他飛快的偷偷的傳送訊息。

「請您在等一等,相信他們等等就會把東西交回來。」安因瞬間收到許多黑袍們傳來的求救拖延時間的短信,讓他有些哭笑不得。

「安因~」玉刖收起所有學生傳回來的答案紙,「告訴他們,要是我下課前還交不出來,我會親自去收考卷的。」他懷裡抱著恙水就準備離開,前往A練習場。

安因沉默的放任手機繼續震動,「果然還是被發現了。」手機傳來的訊息都是一封又一封拜託安因拖延時間交卷的求救訊息。

玉刖.暝礎不單單只是一位特別難搞的老師,更是一位出題高高手,但……出的題目必須是以出正常題目為前提。


-------★-------★-------★-------★-------★-------★-------


學院中的練習場,距離這位玉刖.暝礎老師的上課時間還有五分鐘,許多學生早早已經坐在周圍的看台上,不光光只有這些學生,還多了三位外人,其中一位還抱著依舊繼續睡得香甜似乎不打算醒來的恙水.暝礎。

玉刖走到練習場的中央,逐一掃過會場的每個角落,視線忽然飄向某處,「哼~看來多了額外的訪客,是要自己出來~還是……」他的殺氣瞬間爆發出來,「要我親自動手?」

空氣盪動一秒鐘,遲遲無人現身,玉刖的身影瞬間消失在學生的面前。

「啊!!」

「真是,給人添麻煩。」

所有學生不敢相信的張大雙眼確認一下是否是自己的錯覺,玉刖老師一手拖著九瀾,而他的另一隻手上沾滿鮮血。

「嗚嗚~您一定要這樣嗎?」九瀾傷心的捧著血跡斑斑的手掌,任由他拖行。

「別以為我不知道你想做什麼,新的實驗室看起來不錯,不過要是重建或許會更好。」玉刖談的輕鬆,但九瀾瞬間全身僵硬。

「阿~~我…我只是要拿東西給您。」九瀾迅速遞上一疊文件,「那…我先走了!」九瀾立刻掙脫玉刖的手,開溜去。

「九瀾‧羅耶伊亞別以為可以在我的課堂上趁機打劫屍體!我會讓你知道甚麼才是真正的打劫!」玉刖氣憤的把手中的文件都抓皺,「準備開始上課。」

所有人死瞪著玉刖.暝礎老師一句話都不敢提,每個人臉上充滿殺氣,也充滿著疲憊,絕非身體上的疲憊,而是心理上十足壓榨的疲勞。

「看來不少人大概已經了解這堂課的用意,很簡單就是實戰演練,你們所答題的分數就是你們可以攻擊的次數。」玉刖手輕輕一拍,每個人的手上都多了一個手環,「手環上面有你們可以攻擊的次數,當數字歸零時就等於你無法繼續參戰,請各位切記,至於評分表準很簡單,打倒我就是滿分,其他我會依狀況評分,另外能奪走恙水任何一樣東西就可以保證這堂課一定及格,至於沒有盡力的人就等著我的課後小考,課後小考純筆試,以上。有沒有什麼問題?」

玉刖從左掃到右,右掃到左,只有一個人舉手,「雪野同學請說?」

「請問是個人戰,還是團體戰是否還有其他限制?」一連串的作答下來千冬歲擺明認為事情每有想像中的那麼簡單。

「雪野同學問得好,亦可團戰亦可個人全看你們自己,時間限制兩個小時,其他你們自己看著辦,十分鐘後開始,沒有其他限制,如果要組團就去找他報到。」玉刖手指著被葯婆婆派來支援的式神笑含,他臉上沒有任何的表情,很自動的走到中央。

玉刖接過另一位式神手上的恙水,輕聲地喚醒她。

恙水依是那身充滿雷絲的裙裝,但手環上的鈴鐺卻沒因主人的擺動而發出身音,玉刖笑了而且笑得非常愉快,愉快的令人頭皮發麻。

恙水孩子氣的打一個哈欠,「哥、哥?」

「清醒了?」玉刖溫柔的摸摸恙水的臉蛋。

「嗯~」恙水還有些迷糊。

「曇云,恙水等等就交給你,等一下站遠一點,不要被波及。」玉刖將迷糊狀態的恙水放到曇云的懷中,小聲地叮嚀,「當鈴鐺響起來的時候,記得閃遠一點。」

「是。」

曇云接收到玉刖的指令,默默的退到一旁,玉刖悠哉的拿出書本打發時間。


--------------------------------------待續


嗚嗚~某玹上週去CWT回來,本週真是有點累了,
不過尋獲一些有趣的靈感,哈哈!也算是不錯的收穫。>x<
嘿嘿~準備開戰瞜!因為要開戰,所以宣告一下遊戲規則,
但是咧~某人又被我抓出來好好的玩一下啦~~~
至於開戰會發生啥事咧,先保密!!!
                       夜潁玹

【幕後小劇場】
潁玹:安因~~我有問題想問!
安因:什麼問題?
潁玹(好奇寶寶再現):這題的答案是指你嗎?(手指著某題)
安因(臉瞬間爆紅):………潁玹,有些事情不要知道比較好。
潁玹:嘿~~那麼*&%X@#&*
千冬歲摀住潁玹的嘴巴。
千冬歲:妳在問下去,安因的腦袋就要燒壞。
潁玹死命地想要掙脫千冬歲的手,千冬歲只能適時的放手。
潁玹:好可惜喔~~捏千冬歲那換問你可以嗎?(楚楚可憐的小眼睛)
千冬歲:……………不行。
潁玹失望的嘟著小嘴默默地離開。
九瀾:呵呵~只不過是一些小題目而已,有必要不回答嗎?
千冬歲和安因默默地不太想理會九瀾的發言。
玉刖:喔~~那麼九瀾,那麼就請大家來看看這張有趣的回答吧。
玉刖拿出一張奇怪的紙,但紙上的大名寫著九瀾兩個字。
九瀾急急忙忙想要搶下那張紙,玉刖一個閃身躲過九瀾的動作。
安因好奇不經多撇幾眼那張紙,九瀾卻顯得非常緊張。
玉刖:九瀾‧羅耶伊亞最喜歡的人是?
九瀾:啊!拜託您不要說!
玉刖手上的紙忽然被某人給抽走,但他卻一點都不意外。
潁玹:嘿~~~原來九瀾也有啊!
九瀾忽然覺得大事不妙,伸手想去搶,恙水卻比他更快。
恙水:這是什麼?
九瀾稍稍鬆口氣,想要再次去拿。
恙水:哇~~~~~我要拿去給扇看~~~(飛奔出去)
九瀾:不,住手!(急急忙忙跟上去。)
一直保持沉默的安因和千冬歲,冷眼的看著這一切。
千冬歲:沒想到連九瀾也害怕。
安因:……九瀾之前也和我們一起上過他的課。
玉刖:搶了也沒用,那張紙是只要在過5分鐘就會失效,正本在別的地方。
面對悠哉的玉刖,千冬歲和安因頭上掛著許多的黑線苦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12-20 14:14:04 | 顯示全部樓層
玉刖真的是很難搞的老師呢~
是說,答題的分數是可以攻擊的次數
那冰炎他們到底有多少次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12-26 21:56:00 | 顯示全部樓層
雅雅(◕‿‿◕) 發表於 2015-12-20 14:14
玉刖真的是很難搞的老師呢~
是說,答題的分數是可以攻擊的次數
那冰炎他們到底有多少次啊? ...

攻擊的次數咩~~~~~~~
正努力開打中!!有機會一定公布一下摟!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