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夜潁玹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教師節賀文Atlantis學院號稱「最恐怖的教師!」(完)

[複製鏈接]
31#
 樓主| 發表於 2015-11-14 23:59:52 | 只看該作者
藍色音符 發表於 2015-11-11 13:56
噢....這....這到底是哪國的惡趣味啦 ! ! !
玉刖老師你也太狠了吧 ! ! ! 還有 , 為啥你會有妖師一族的藥 ?
...

呵呵~關於這位老師的秘密阿~~就是本篇篇的要點,先保密摟~
至於漾漾拿到的題目咩~~呵呵~之後會公告出來喔~雖然只會先透漏一小點~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2#
 樓主| 發表於 2015-11-15 00:05:14 | 只看該作者
雅雅(◕‿‿◕) 發表於 2015-11-11 18:50
呃呃呃~
千冬歲的問題,有些難為情~
但喵喵的問題,還好的說~

哈哈哈~~請原諒某玹吧!!
這只是一開始~
後面某玹就不敢保證啦~哈哈~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3#
 樓主| 發表於 2015-11-15 01:31:3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夜潁玹 於 2015-11-15 01:33 編輯

阿~某玹這次慎重的說明,絕對不是故意想歪的,是真的阿~~~~~
   (某飄飄友人:分明是故意的,不!分明是腦袋又短路了!)



~~正文開始~~
---------------------------------------------


「哈哈哈~真沒想到,還真的被他們找到。」

玉刖難得開心在計分板上面多寫上幾筆,一旁的安因則是滿臉通紅,頭頂上正冒著煙。

「您怎麼會出這些題目?」安因想辦法令自己冷靜轉移注意力。

「那幾本書的內容有何難,就算在最短的時間內殺光怪物,最多也才300分左右,至於隱藏題只是想多增加一些樂趣罷了。」玉刖回答的輕鬆自然,但手中送回來的隱藏的的內容與答案,卻讓他看的相當有趣。

安因只能祈禱待會不會出事情才好。

玉刖翻閱手中許多題目,目前發現並找到隱藏題目的大概只有冰炎的那組,不過上面的題目與回答卻讓玉刖忍不住揚起笑容,這笑容令一旁的安因直發毛。

紙上面的題目大概有四題問題與答案,而是以小組為單位來分類,紙上的題目如下:

組員:冰炎、藥師寺夏碎、雪野千冬歲、莉莉亞‧辛德森、萊恩‧史凱爾、米可蕥

已作答的特別加分題:

* 床過上人和有沒有歲冬千野雪問請?(請問雪野千冬歲有沒有和人上過床?)

* 誰是象對的吻初蕥可米問請?(請問米可蕥初吻的對象是誰?)

* 戰野打外在人愛和有否是碎夏寺師藥問請?(請問藥師寺夏碎是否有和愛人在外打野戰?)

*友朋女男是不是爾凱史‧恩萊和森德辛‧亞莉莉問請?過吻接他和有沒有?(請問莉莉亞‧辛德森和萊恩‧史凱爾是不是男女朋友?有沒有和他接吻過?)

*宵春夜一度共床上拐森德辛‧亞莉莉把時何算打爾凱史‧恩萊問請?(請問萊恩‧史凱爾打算何時把莉莉亞‧辛德森拐上床共度一夜春宵?)

*誰是象對吻初的下殿炎冰問請?(請問冰炎殿下的初吻對象是誰?)



玉刖繼續盯著螢幕,冰炎等人又再度發現許多新的題目,不管莉莉亞題目交到誰的手上,隊友們只要接下題目,各個都是灰頭土臉,但當他拿到看到這題時卻左右為難,喵喵看一眼題目連題目都沒看完,只看到某個字大概知道這題是專門出給誰的。

喵喵提議把題目公開出來讓大家一起想,沒有人反對的情況下莉莉亞將題目翻譯出來讓大家知道,這一唸讓所有不自覺的偷瞄冰炎,題目是:「人的歡喜有否是漾冥褚問請?場現在有否是?(請問褚冥漾是否有喜歡的人?是否有在現場?)」平日褚冥漾對喜歡的人並沒有特別的表態,所以沒有人敢回答這題,其一,當事人不在;其二,不管回答哪個,對冰炎來說都是一種打擊。

氣氛有些僵持不下,最後千冬歲提議乾脆回答「不知道」既不得罪人,同時也是目前既定事實。

大家贊成千冬歲的提議,雖然結果是有得分,但也讓大家深深明白這位玉刖.暝礎老師不光是有搞死扇董事的本事,專制學生也有一套本事,讓學生們在羞恥心與分數上做選擇。

玉刖嘴邊的笑容更大,不自覺的把玩起恙水的頭髮,安因用眼角偷看玉刖的表情,他那張耐人尋味的表情依舊令人毛骨悚然。

安因深深的為學生們默哀,依他對於這位老師的認識,目前的題目還算是簡單,真正的難以啟齒的題目還在後面,他不經同情起冰炎,在他們還為了題目苦惱,而真正考驗人心臟強度的題目還在後面。


----------------------------------------待續


哇哈哈哈~~~關於題目的部分,某玹想的有點久,
但~還是一次公告出來吧!!!!哇哈哈哈~~~打到後來某玹有點害羞。XP
不過捏,就是這樣才有趣阿!(某人的腦袋有壞掉了!)
                          夜潁玹

路過請記得留言啊~~~~~~>x<

【幕後小劇場】
潁玹:哇~~好多有趣的題目喔!!
喵喵遮住臉不敢看,莉莉亞臉瞬間爆紅,萊恩默默的先把莉莉亞帶走,千冬歲想找個地方躲起來,夏碎全身上下散發殺氣,冰炎臉蛋微紅但表情卻非常猙獰
玉刖:哼~~哼~~哼哼~每個人都非常認真的回答問題,真好~
安因:……請您對大家手下留情!(苦笑)
玉刖:既然是加分題,當然要有點難度,要不然太對不起我挑選的書籍。
安因:那些書應該……(不敢說)
潁玹:哇~沒想到還蠻簡單的,是一些常識題。(天真)
玉刖:是啊~這樣考試才有意思,既然扇請我來上課,又沒有主題,當然隨意上。
安因:您的隨意是指?
玉刖:隨我高興上,當然PK最快,但既然要打事前當然要有點樂趣,打四節課也挺無聊的,要不下次找你們一起旁聽,下次改上上次沒上完的藥草學。
安因:不,您上課就依您的方式上課,上次以受益良多,請將知識傳授給其他學生。
其他同樣羞愧的學生在心中吶喊:啊~~~安因不要陷害我們啊!
潁玹:捏捏~關於這個~人的歡喜有否是漾冥褚問請?場現在有否是?&誰是象對吻初的下殿炎冰問請?(手指那兩題)答案是什麼??
冰炎臉色瞬間冰冷陰沉,玉刖心情極佳的嘴角上揚。
玉刖:那個啊~喂~褚同學要不要回答第一題啊!
接電話的漾漾:哇哇哇哇~~不~我是打死也不會說的!!!!
玉刖:喔~那~你想不想知道冰炎的初吻對想是誰?
接電話的漾漾:…………不想。(瞬間掛電話)
冰炎的臉色不太好看,玉刖忍不住偷笑。
玉刖:冰炎同學請問你要自己回答,還是……
冰炎:我是不會回答。
潁玹失望,玉刖竊笑的同時也將答案紙偷塞給潁玹,她的眼睛瞬間發亮。
潁玹:哇~~~*%$#+
潁玹的嘴巴瞬間被莉莉亞給摀住,兩人同時也被喵喵撲倒壓在地板下。
玉刖:別擔心,反正大家有興趣的答案之後還是會公布出來。
所有人張大嘴巴不敢相信。
玉刖:不過只會有幾題,至於是拿些題呢~就先不多說,反正題目還沒出完。
所有人瞬間在心裡OS:不會吧!!!這位老師根本是報社派來的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
發表於 2015-11-15 17:29:08 | 只看該作者
呵呵呵呵呵~
玉刖這位老師真是太猛了~
如果是雅雅的話,應該是沒有什麼害羞的問題呢~

"這位老師根本是報社派來的吧!"
哈哈~雅雅也這麼認為~說不定是主編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5#
發表於 2015-11-18 15:41:14 | 只看該作者
誰誰誰 ! ! ! 冰炎的初吻對象是誰 ! ! !
為什麼他不想回答?難道不是漾漾嗎?
喵喵和莉莉亞好像知道欸!!到底是誰啦!!
還有啊,這些題目還真是....嗯咳!算了沒事....
總之,這真是一連串瘋狂的事件,可憐的各位啊....
期待下一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6#
 樓主| 發表於 2015-11-21 16:40:16 | 只看該作者
雅雅(◕‿‿◕) 發表於 2015-11-15 17:29
呵呵呵呵呵~
玉刖這位老師真是太猛了~
如果是雅雅的話,應該是沒有什麼害羞的問題呢~

嘿嘿嘿嘿嘿嘿~~
這位是被號稱最恐怖的教師!!
所以當然出的題目!也是一等一的.............有趣阿!!哈哈哈哈~(某玹腦袋又壞掉了!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7#
 樓主| 發表於 2015-11-21 16:58:22 | 只看該作者
藍色音符 發表於 2015-11-18 15:41
誰誰誰 ! ! ! 冰炎的初吻對象是誰 ! ! !
為什麼他不想回答?難道不是漾漾嗎?
喵喵和莉莉亞好像知道欸!! ...

呵呵~冰炎的初吻對象啊!!!!!
恩恩~有機會會公布低!
隱藏題目當然要特別一點啊!
最恐怖的教師!出題當然要特別一點咩~>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8#
 樓主| 發表於 2015-11-21 18:02:11 | 只看該作者
本次某玹深深地覺得我在挑戰某種羞恥心的指數! = . =


~~正文開始~~
------------------------------------------------------------------

依舊在森林中找尋題目與剷除眼前的怪物的冰炎等人,整個團隊目前陷入低氣壓狀態,某位殿下很不爽,非常的不爽。

「冰炎冷靜一點,只是幾個問題。」夏碎安慰的同時也忍不住偷笑。

冰炎瞪了夏碎一眼,「問的又不是你,要不然換你回答。」

「呵呵~不過就是問你……」夏碎湊到冰炎的耳邊,「你的初吻對象是誰而已,還是剛才那個真的是你的初吻?」

冰炎臉色更加慘烈,直接掃了夏碎一腳。

夏碎驚訝一瞬間笑了,「天啊!真是意外。」

「哼!是有怎樣,那你呢?」冰炎不出聲,用脣語問:「你該不會真的在外面和你家愛人做愛?」

夏碎鐵青的臉蛋,換他給冰炎一拳,冰炎諷刺的嘲笑。

「學長、夏碎學長別打了,萊恩又找到題目了!」喵喵的聲音制止他們的行為,「但是……這個題目有點……」

喵喵說不出口,只見莉莉亞把一個貼有題目的照相機遞到他們面前。

上面寫著:照拍請並,容笑的福幸出露展人兩,中懷入擁歲冬千野雪將炎冰請。(請冰炎將雪野千冬歲擁入懷中,兩人展露出幸福的笑容,並請拍照。)

夏碎臉上那極為難看的笑容,令人直發毛,而另一邊的千冬歲則絲毫沒有察覺,他蹲在某處正努力的做心理建設。

「夏冷靜,拍照而已,你要算帳等下課後再算。」

安慰的角色瞬間互換,冰炎稍微同情夏碎,畢竟眼睜睜的看著自己心愛的人在別人懷裡,總是令人不好受。

「那個夏碎學長,其實剛才我們發現的不只有這題,還有好幾題類似的。」喵喵默默的把題目推到夏碎的懷裡,而一旁的莉莉亞蹲在千冬歲的旁邊,和他正做著相同的動作,同樣正在做心理建設。

萊恩雖然甚麼也沒說,他卻綁起頭髮,拿出武器試圖要破壞試題,但在喵喵的制止下沒有成功破壞試題。

冰炎無語的讀另一個題目,上面寫著:照拍請並,森德辛‧亞莉莉著摟手一,蕥可米著抱手一下殿炎冰請。(請冰炎殿下一手抱著米可蕥,一手摟著莉莉亞‧辛德森,並請拍照。)

另一方面夏碎的手上也接過喵喵給的題目,上面寫著:照拍請並,秒3視對她與顎下的她高抬請碎夏寺師藥,子釦的上服衣碎夏寺師藥開解手伸森德辛‧亞莉莉請。(請莉莉亞‧辛德森伸手解開藥師寺夏碎衣服上的釦子,藥師寺夏碎請抬高她的下顎與她對視3秒,並請拍照。)

看見題目的內容,兩人臉上雙雙掛滿黑線,

「學長還有幾個都是類似的題目,還要看嗎?」喵喵越說越小聲,頭也越來越低,不敢看冰炎和夏碎。

冰炎和夏碎同時保持沉默,喵喵只默默的把隱藏試題的盒子往他們身上推,快速的找個地方躲起來,正在做拍照前的心理建設。

冰炎和夏碎逐一的將試題看過一遍,同時也理解萊恩想要破壞試題的心情,因為……接下來的幾題試題,根本是在挑戰大家的底線。

目前被找出來的題目如下:

* 亮天到眠枕共床同他和,床的人愛上爬偷機趁有否是下殿炎冰問請?(請問冰炎殿下是否有趁機偷爬上愛人的床,和他同床共枕眠到天亮?)

*身終訂私他和經已否是?友男的任現是否是象對吻初的蕥可米問請?(請問米可蕥的初吻對象是否是現任的男友?是否已經和他私訂終身?)

* 門進拐娶娘新把時何算打?身之子處的森德辛‧亞莉莉破已否是爾凱史‧恩萊問請?(請問萊恩‧史凱爾是否已破莉莉亞‧辛德森的處子之身?打算何時把新娘娶拐進門?)

* 照拍請並,朵耳的她吻親並腰的蕥可米住摟爾凱史‧恩萊請。(請萊恩‧史凱爾摟住米可蕥的腰並親吻她的耳朵,並請拍照。)

* 照拍請並,秒03頰臉的碎夏寺師藥親蕥可米請。(請米可蕥親藥師寺夏碎的臉頰30秒,並請拍照。)



再加上剛才的那幾題,目前冰炎等人的分數480分,但也令許多人身心俱疲,而造就這一切的主因正是那些詭異的題目,當作答完題目的冰炎等人決定暫時兩人一組去找題目,並讓自己有稍微喘息的時間,每個人臉上都出現可疑的紅潤,他們相互瞄一眼對方的臉蛋,甚麼話也沒說就各自散開,一散開沒多久他們就後悔了,再過20分鐘後他們又再度聚集在一起,距離作答結束前10分鐘,他們苦著一張臉手上各自拿著找到的題目,聚集在一起。

「那個……千冬歲、莉莉亞就交給你們了。」喵喵很不負責任的把題目就往莉莉亞的懷中塞過去,萊恩同樣的也把題目就往千冬歲懷裡塞。

冰炎和夏碎卻是各自把手中的交到萊恩和喵喵的手上,收到冰炎和夏碎手上的試題,兩人稍微愣住。

------------------------------------------待續

呼~終於把題目都想好啦!!!哈哈~
只能跟各位大大們說……剩餘的題目下集揭曉 >x<
哈哈,某玹有種把角色搞瘋的感覺~XDD
                   夜潁玹

路過的各位大大們~分享一下看到題目後的感想吧!!XDD

【幕後小劇場】

潁玹:哇~題目怎麼越來越有趣啊!!喵喵~你的男友是誰??
喵喵臉瞬間爆紅:秘密,不可能告訴你!
莉莉亞:喔~難道是上次在黑%$@#@%$
喵喵羞紅臉的摀住莉莉亞的嘴不讓她說。
潁玹:嗚嗚~真可惜,那萊恩這件事情是屬實嗎??(手指處子…)
萊恩:……沒有這回事。
潁玹:咳~真是可惜,萊恩的動作真慢,我還以為你們兩個已經訂婚了!
莉莉亞:誰誰誰跟他已經訂婚,潁玹不准亂說。
喵喵:咦?!可是上次我明明有看到萊恩的身上有一個&*%$#%$
萊恩:喵喵不准亂說,莉莉亞會生氣的。
潁玹:嗯~那冰炎這件事情是真的嗎?(繼續不死心的問,手指著偷爬……)
冰炎:……(直接亮出武器)
夏碎:你一定要問當事人嗎??(苦笑)
潁玹轉個頭想一想:嗯~好失望喔!大家都不說。
所有人一個個臉色都不是很好。
潁玹:嗯~~好吧!那我去問玉刖好了,反正他那邊一定有答案可以看。
潁玹笑咪咪就朝玉刖的方向跑過去。
所有人忽然大喊:不準去!(集體飛奔過去攔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9#
發表於 2015-11-25 13:29:55 | 只看該作者
好、好可憐啊....不禁同情起各位強大的火星人們...
這根本就是被玩弄於某位無良老師的手掌心嘛...
是說音符也十分佩服大家強大的心靈耶 ~ 為了得分 .
居然就這樣回答了這種...的題目 , 太厲害了 ~ ~
不過...這些題目之後可以給一下答案嗎哈哈 ~ ~ ( 瞬間感受到無數黑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0#
發表於 2015-11-25 15:40:47 | 只看該作者
......都是些好勁爆的問題呢......
玹玹真的把角色們搞瘋了呢~
嗯......請節哀順變吧~各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