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章魚 發表於 2009-8-17 22:10:04

書書
因為我去那邊串門子過啊

渺渺
炸彈燒是不是比章魚燒大
沒吃過那個說(滾)

書悅 發表於 2009-8-17 22:10:09

100842# 可可小雨
等一下會淹大水嗎......((爬~~

可可小雨 發表於 2009-8-17 22:10:10

100843# 煩欸


阿煩安

倉刀 發表於 2009-8-17 22:10:16

100843# 煩欸


阿煩早安~

霜月十夜 發表於 2009-8-17 22:10:33

100843# 煩欸


你好
好煩

銀色流星 發表於 2009-8-17 22:10:44

100837# 霜月十夜


我現在沒看到她啊!(避重就輕)

書悅 發表於 2009-8-17 22:10:44

100846# 潘章魚
串門子.....((深思~
他有出現嗎......((望~
好像沒有不是嗎.....

潘章魚 發表於 2009-8-17 22:10:58

阿煩哈囉
聊過天嗎?我們XD

記憶力持續衰退ing

銀色流星 發表於 2009-8-17 22:11:05

100843# 煩欸


早!

羽之翼~光之灑落 發表於 2009-8-17 22:11:13

早安((揮揮

是說

我有半小時的時間喲~~
頁: 10051 10052 10053 10054 10055 10056 10057 10058 10059 10060 [10061] 10062 10063 10064 10065 10066 10067 10068 10069 10070
查看完整版本: 居酒屋-*十週年。^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