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璃櫻〃 發表於 2009-8-17 22:11:38

100847# 書悅


話說 這邊淹不了
我已經試過了

可可小雨 發表於 2009-8-17 22:11:43

100847# 書悅


不會
因為我沒再打了(笑
我現在還在打奇幻小說(短篇)呢...
快要交了....(那你怎麼還可以打催淚文??

潘章魚 發表於 2009-8-17 22:11:53

書書
不知道耶
就是聽過啊
可能沒見過本尊但是爬文有爬到這樣

銀色流星 發表於 2009-8-17 22:11:58

100844# ︴璃櫻〃


不要,小心打錯,變成大猩猩!
反正我不要!

是說,你確定要念日文了嗎?

煩欸 發表於 2009-8-17 22:12:09

100853# 潘章魚


打過招呼
沒聊過
...應該啦

無緲 發表於 2009-8-17 22:12:17

100846# 潘章魚


有啊
炸彈燒真的不錯吃XD

可可小雨 發表於 2009-8-17 22:12:19

100855# 羽之翼~光之灑落


婷 安

書悅 發表於 2009-8-17 22:12:23

100856# ︴璃櫻〃
好吧.....
我滾去公關淹.....((沒人?!我淹死我自己好了.....

銀色流星 發表於 2009-8-17 22:12:55

100855# 羽之翼~光之灑落


早啊!

霜月十夜 發表於 2009-8-17 22:13:03

100852# 銀色流星


沒關係他已經請我們徵婚了
所以你只要說要就好了
頁: 10052 10053 10054 10055 10056 10057 10058 10059 10060 10061 [10062] 10063 10064 10065 10066 10067 10068 10069 10070 10071
查看完整版本: 居酒屋-*十週年。^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