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璃櫻〃 發表於 2009-8-17 22:15:56

100879# 銀色流星


因為你是男的(?)

可可小雨 發表於 2009-8-17 22:16:06

100883# 九彌


小彌 安

︴璃櫻〃 發表於 2009-8-17 22:16:27

100883# 九彌


小9早
看到你又想到問卷了

無緲 發表於 2009-8-17 22:16:29

100881# 潘章魚


我有點忘了囧
因為才吃過一次(默)
不過我記得料很多XD

銀色流星 發表於 2009-8-17 22:16:50

100873# ︴璃櫻〃


我不要!

那恭喜囉,要好好念啊,
聽我姊說,日文比英文難。
不過,有興趣就容易了!

書悅 發表於 2009-8-17 22:16:55

100882# 可可小雨
這樣你要發文時都要準備氧氣罩以免淹死別人.....

書悅 發表於 2009-8-17 22:17:23

100883# 九彌
彌彌~~~~((撲

九彌 發表於 2009-8-17 22:17:27

啊啊啊啊不要再問卷了=口=
看到我還可以想到別的東西嗎(?)

早安唷ˇˇ

︴璃櫻〃 發表於 2009-8-17 22:17:35

100881# 潘章魚


對呀∼
我是日文系的
但是日文系的公立沒一所
所以我去讀私立的了∼

倉刀 發表於 2009-8-17 22:17:47

100883# 九彌


早安∼
我們初次見面?
頁: 10055 10056 10057 10058 10059 10060 10061 10062 10063 10064 [10065] 10066 10067 10068 10069 10070 10071 10072 10073 10074
查看完整版本: 居酒屋-*十週年。^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