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夜 發表於 2009-8-17 21:59:41

剛剛下的 掰∼
剛剛上的 早∼

          

銀色流星 發表於 2009-8-17 22:00:26

100787# 倉刀


嗯嗯,回覆我的人蠻多的,
所以人很多!(遭巴)

倉刀 發表於 2009-8-17 22:00:26

100780# 可可小雨


我也是...
能認識大家讓我覺得很幸運
網路上從來沒有一個地方讓我有那麼重的歸屬感

可可小雨 發表於 2009-8-17 22:00:36

100789# 書悅


我也很喜歡妳呀 ^^

銀色流星 發表於 2009-8-17 22:00:57

100786# 無緲


我不想叫你的名字,
太麻煩了。
嗯,晚安!

可可小雨 發表於 2009-8-17 22:01:01

100793# 月泠


呵呵
你加油

書悅 發表於 2009-8-17 22:01:22

100799# 可可小雨
那段話眼淚差點掉出來.....((揉眼~

可可小雨 發表於 2009-8-17 22:01:26

100795# 銀色流星


不是....

潘章魚 發表於 2009-8-17 22:01:29

YO我滾來了

星期一好累啊
上暑期輔導好累啊(滾滾滾)

銀色流星 發表於 2009-8-17 22:01:29

100794# 書悅


忽略此句。XD
頁: 10046 10047 10048 10049 10050 10051 10052 10053 10054 10055 [10056] 10057 10058 10059 10060 10061 10062 10063 10064 10065
查看完整版本: 居酒屋-*十週年。^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