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小雨 發表於 2009-8-17 22:05:38

100802# 書悅


耶?
原來我說這種話會引人催淚(驚這是第一次...)

書悅 發表於 2009-8-17 22:05:43

100824# 潘章魚
不是那個~((哪個~
是那個~((哪個?!
公關部那個啦~

潘章魚 發表於 2009-8-17 22:05:53

銀流
章魚燒滾動的樣子應該比較正常(沒有)

喔喔書書我知道(敲手)

弦夜 發表於 2009-8-17 22:06:03

我要先下了∼
因為我哥回來了
筆電不在我這裡 所以我不能用太晚

葉葉∼∼
我今天不知道會不會在陪你上晚班
我昨天上太晚了 今天差點掛點 = =

大家先掰囉∼

︴璃櫻〃 發表於 2009-8-17 22:06:12

100817# 銀色流星


我沒有喔
是我懶得改
所以直接叫你小色色
那個字我還要改 不要。

可可小雨 發表於 2009-8-17 22:06:33

100829# 弦夜


掰掰弦弦

︴璃櫻〃 發表於 2009-8-17 22:06:43

100829# 弦夜


弦掰

書悅 發表於 2009-8-17 22:06:44

100826# 可可小雨
你偷丟了催淚彈.....((揉眼~
避風港~~歸屬~~第二個家~~((這些足夠給我讓這裡淹水了.....

倉刀 發表於 2009-8-17 22:06:46

100814# 可可小雨


就論壇我好像才去過一次...((毆
在這裡到是混得很開心XD

銀色流星 發表於 2009-8-17 22:07:07

100828# 潘章魚


章魚燒?
嗯......想像中。
頁: 10049 10050 10051 10052 10053 10054 10055 10056 10057 10058 [10059] 10060 10061 10062 10063 10064 10065 10066 10067 10068
查看完整版本: 居酒屋-*十週年。^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