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28# 潘章魚
你為甚麼知道.......
是說銀流你是娶不娶我家的小十六呢(挑眉+燦笑
100835# 銀色流星
章魚燒雖然好吃
但是炸彈燒也不錯XD
100830# ︴璃櫻〃
那就WL吧,那是無蝦米簡寫法。
恭喜考上日文喲!
100822# 銀色流星
這是當然的((毆飛
100720# 霜月十夜
我是說農曆7月啦!!
100833# 書悅
其實我也差不多呢....
剛剛在打的時候莫名的有種想哭的情緒....(打給自己哭....(喂
大家早..
100839# 銀色流星
不要...小星星好不好??
100838# 無緲
我不想吃。
為什麼突然出現這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