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悅 發表於 2009-8-17 22:07:16

100828# 潘章魚
你為甚麼知道.......

霜月十夜 發表於 2009-8-17 22:07:43

是說銀流你是娶不娶我家的小十六呢(挑眉+燦笑

無緲 發表於 2009-8-17 22:07:54

100835# 銀色流星


章魚燒雖然好吃
但是炸彈燒也不錯XD

銀色流星 發表於 2009-8-17 22:08:42

100830# ︴璃櫻〃


那就WL吧,那是無蝦米簡寫法。
恭喜考上日文喲!

倉刀 發表於 2009-8-17 22:08:51

100822# 銀色流星


這是當然的((毆飛

RavenKu 發表於 2009-8-17 22:08:56

100720# 霜月十夜


我是說農曆7月啦!!

可可小雨 發表於 2009-8-17 22:09:26

100833# 書悅


其實我也差不多呢....
剛剛在打的時候莫名的有種想哭的情緒....(打給自己哭....(喂

煩欸 發表於 2009-8-17 22:09:33

大家早..                   

︴璃櫻〃 發表於 2009-8-17 22:09:45

100839# 銀色流星


不要...小星星好不好??

銀色流星 發表於 2009-8-17 22:09:53

100838# 無緲


我不想吃。
為什麼突然出現這東西?
頁: 10050 10051 10052 10053 10054 10055 10056 10057 10058 10059 [10060] 10061 10062 10063 10064 10065 10066 10067 10068 10069
查看完整版本: 居酒屋-*十週年。^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