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Zerolife12021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居酒屋-*十週年。^_^

[複製鏈接]
100591#
發表於 2009-8-17 22:07:16 | 只看該作者
100828# 潘章魚
你為甚麼知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592#
發表於 2009-8-17 22:07:43 | 只看該作者
是說銀流你是娶不娶我家的小十六呢(挑眉+燦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593#
發表於 2009-8-17 22:07:54 | 只看該作者
100835# 銀色流星


章魚燒雖然好吃
但是炸彈燒也不錯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594#
發表於 2009-8-17 22:08:42 | 只看該作者
100830# ︴璃櫻〃


那就WL吧,那是無蝦米簡寫法。
恭喜考上日文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595#
發表於 2009-8-17 22:08:51 | 只看該作者
100822# 銀色流星


這是當然的((毆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596#
發表於 2009-8-17 22:08:56 | 只看該作者
100720# 霜月十夜


我是說農曆7月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597#
發表於 2009-8-17 22:09:26 | 只看該作者
100833# 書悅


其實我也差不多呢....
剛剛在打的時候莫名的有種想哭的情緒....(打給自己哭....(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598#
發表於 2009-8-17 22:09:33 | 只看該作者
大家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599#
發表於 2009-8-17 22:09:45 | 只看該作者
100839# 銀色流星


不要...小星星好不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600#
發表於 2009-8-17 22:09:53 | 只看該作者
100838# 無緲


我不想吃。
為什麼突然出現這東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