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Zerolife12021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居酒屋-*十週年。^_^

[複製鏈接]
100601#
發表於 2009-8-17 22:10:04 | 只看該作者
書書
因為我去那邊串門子過啊

渺渺
炸彈燒是不是比章魚燒大
沒吃過那個說(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602#
發表於 2009-8-17 22:10:09 | 只看該作者
100842# 可可小雨
等一下會淹大水嗎......((爬~~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603#
發表於 2009-8-17 22:10:10 | 只看該作者
100843# 煩欸


阿煩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604#
發表於 2009-8-17 22:10:16 | 只看該作者
100843# 煩欸


阿煩早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605#
發表於 2009-8-17 22:10:33 | 只看該作者
100843# 煩欸


你好
好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606#
發表於 2009-8-17 22:10:44 | 只看該作者
100837# 霜月十夜


我現在沒看到她啊!(避重就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607#
發表於 2009-8-17 22:10:44 | 只看該作者
100846# 潘章魚
串門子.....((深思~
他有出現嗎......((望~
好像沒有不是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608#
發表於 2009-8-17 22:10:58 | 只看該作者
阿煩哈囉
聊過天嗎?我們XD

記憶力持續衰退ing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609#
發表於 2009-8-17 22:11:05 | 只看該作者
100843# 煩欸


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610#
發表於 2009-8-17 22:11:13 | 只看該作者
早安((揮揮

是說

我有半小時的時間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