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璃櫻〃 發表於 2009-8-17 22:19:29

100893# 九彌


可是就想到問卷呀
那些都是你生出來的...

九彌 發表於 2009-8-17 22:19:33

小刀(?)你早。

唔唔我高中是綜合高中的樣子,
第一年可以選應日╱應英╱應法…
結果我媽讓我選應日真是太好了-�-

潘章魚 發表於 2009-8-17 22:19:33

櫻櫻
我也想念日文系耶
淡江或東吳
想留在北部

書悅 發表於 2009-8-17 22:19:47

100898# 可可小雨
我已經掉淚了.....((望帳單~

水。舞月。* 發表於 2009-8-17 22:20:03

100902# 霜月十夜


十夜你的圖好可愛喔

羽之翼~光之灑落 發表於 2009-8-17 22:20:04

100904# 書悅


還好吧....


不過我一般打不到一百的說

可可小雨 發表於 2009-8-17 22:20:07

100905# 水。舞月。*


嗨~水水

銀色流星 發表於 2009-8-17 22:20:07

100902# 霜月十夜


謝謝,我聽得懂你的意思,
你說:不用你,逆蝶就好!

︴璃櫻〃 發表於 2009-8-17 22:20:10

100903# 銀色流星


就小星星。
還是你要小色色?

倉刀 發表於 2009-8-17 22:20:26

100905# 水。舞月。*


小舞早安∼
頁: 10057 10058 10059 10060 10061 10062 10063 10064 10065 10066 [10067] 10068 10069 10070 10071 10072 10073 10074 10075 10076
查看完整版本: 居酒屋-*十週年。^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