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Zerolife12021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居酒屋-*十週年。^_^

[複製鏈接]
100661#
發表於 2009-8-17 22:19:29 | 只看該作者
100893# 九彌


可是就想到問卷呀
那些都是你生出來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662#
發表於 2009-8-17 22:19:33 | 只看該作者
小刀(?)你早。

唔唔我高中是綜合高中的樣子,
第一年可以選應日╱應英╱應法…
結果我媽讓我選應日真是太好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663#
發表於 2009-8-17 22:19:33 | 只看該作者
櫻櫻
我也想念日文系耶
淡江或東吳
想留在北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664#
發表於 2009-8-17 22:19:47 | 只看該作者
100898# 可可小雨
我已經掉淚了.....((望帳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665#
發表於 2009-8-17 22:20:03 | 只看該作者
100902# 霜月十夜


十夜你的圖好可愛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666#
發表於 2009-8-17 22:20:04 | 只看該作者
100904# 書悅


還好吧....


不過我一般打不到一百的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667#
發表於 2009-8-17 22:20:07 | 只看該作者
100905# 水。舞月。*


嗨~水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668#
發表於 2009-8-17 22:20:07 | 只看該作者
100902# 霜月十夜


謝謝,我聽得懂你的意思,
你說:不用你,逆蝶就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669#
發表於 2009-8-17 22:20:10 | 只看該作者
100903# 銀色流星


就小星星。
還是你要小色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670#
發表於 2009-8-17 22:20:26 | 只看該作者
100905# 水。舞月。*


小舞早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