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悅 發表於 2009-8-17 22:13:05

100857# 可可小雨
對嘛!
你怎麼可以打催淚文.....((拭淚~

倉刀 發表於 2009-8-17 22:13:10

100852# 銀色流星


那你要不要娶我阿?((被巴

十夜不要打我~((逃

緋夜☆秋櫻 發表於 2009-8-17 22:13:13

抱歉我媽剛剛找我
我剛剛也有把紀錄看過了喔˙ˇ˙

無緲 發表於 2009-8-17 22:13:34

100845# 銀色流星


可是我想吃啊XD
不然我做啥提它囧

書悅 發表於 2009-8-17 22:13:36

100858# 潘章魚
唉.....((嘆~
傷心事呀.....((哭~

煩欸 發表於 2009-8-17 22:13:48

剛剛上的早
剛剛回我的早              

RavenKu 發表於 2009-8-17 22:13:50

我洗完澡的說.....
我沒洗多久呀
你們回的還真快呀~

︴璃櫻〃 發表於 2009-8-17 22:13:56

100859# 銀色流星


我去報到了
確定是日文系的了


我就叫你小星星了!

羽之翼~光之灑落 發表於 2009-8-17 22:14:09

100862# 可可小雨


雨雨早~~

銀色流星 發表於 2009-8-17 22:14:14

100863# 書悅


衛生紙、游泳圈、氧氣筒(遞),
淹完記的回來。
頁: 10053 10054 10055 10056 10057 10058 10059 10060 10061 10062 [10063] 10064 10065 10066 10067 10068 10069 10070 10071 10072
查看完整版本: 居酒屋-*十週年。^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