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76# 銀色流星
應該吧(默)
阿流晚安唷XD
100776# 銀色流星
銀流早安∼
人還頗多喔∼
100782# 月泠
晚安,是說,為什麼要叫我流*2?
100780# 可可小雨
是呀.....((小雨我好喜歡你唷~
這是大家另一個家~
這也是大家的避風港呀~
100782# 月泠
小泠晚安
我不知道我晚點會不會在...
100776# 銀色流星
銀流安
100783# 緋夜☆秋櫻
不要趁機叫我小流!
剛剛看到小雨的照片,我也想去拍=口=
我要喬巴的帽子!
在做了!?(奔
100785# 銀色流星
你早呀色色~((毆!!
100791# 可可小雨
嗯嗯,晚安!
阿葉發瘋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