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43# Zerolife120219
沒事就好
下次不要嚇人呀
100743# Zerolife120219
喔...那就好(騷臉
100739# 無緲
別了吧=口=
100743# Zerolife120219
我冏
我是真的很擔心你耶
連標題都給我搞這種恐怖風
是嫌我被嚇不夠喔?
100743# Zerolife120219
.....沒事就好
嚇到我們了QAQ~~
100743# Zerolife120219
啊啊,姐姐你沒事就好XD
講到打文章……我慘了!
等等要去打文了T T
100748# 緋夜☆秋櫻
咦咦咦咦
小秋你不支持我走諧星路線嗎0.0?
100743# Zerolife120219
。。。。。。。(默)
你嚇死我了啦!!!!(指)
換我生氣了!!!
講完那些話人就消失
擔心死了∼∼∼(轉頭)
100752# 無緲
都好....(默)
坦白講我是真的蠻失望的。
剛剛也真的像小秋想的那樣差一點就刪了居酒屋。
差一點,真的只是差一點。
但是我捨不得 我真的捨不得。
我真的也想像一個小孩子大哭大鬧的說我不管我就是要你們通通刪帖
但是我做不到,這裡就像第二個世界。
把所有人圍繞在一起,我做不到的理由只是我捨不得傷害你們 這比別人來傷害我來的更真實、更疼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