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3888|回復: 174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漾冰】溫柔系列番外 寵溺哲學 番外-完-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9-5 01:25:4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小白之夜 於 2015-10-3 00:12 編輯

番外是屬於比較長篇的搞笑甜蜜溫腥…馨的番外

別被名字騙了,這只是個普通的旅遊文而已
是完完全全的爽文,只為博君一笑


這裡是開學的某夜,突然發現自己把這個暑假都貢獻給之前那篇已完結的【特傳漾冰】我家老婆是直男腫麼辦?線上等急 正文+番外完,然後看著那十萬字默默心想這樣跟之前二三萬一篇、一個暑假三四篇的更文速度到底有進步還是退步呢?
總之小高一的生活還是能更文的,希望大大們就算是開學了也能給某夜一點評論,讓某夜能更有動力的繼續寫下去!

這是【特傳漾冰】我家老婆是直男腫麼辦?線上等急 正文+番外完的系列文番外,點一下左鍵就可以進去看囉!
不過單看也不會造成任何的負擔,因為這篇就是寵甜文,和劇情沒有任何的關係(笑

有大大幫我整理了一下褚公在阿冰面前等於什麼www
漾漾=妻奴=妻管嚴=變態=癡漢
就這樣,完全不解釋哈哈哈

歡迎來到褚公的寵溺哲學~~

*中短文

*大概一萬多字而已吧?

*漾冰

*已在一起

*多CP

可能一個禮拜三更之類的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15-9-5 01:26:1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小白之夜 於 2015-9-5 15:58 編輯

第一課 領取課本

「出去玩?」聽到喵喵的提議,褚冥漾的手一抖,將手中現在描繪得法陣多畫了一撇,先前一個小時的心血全數報廢,褚冥漾哀嚎一聲,將一張一百卡爾幣的符紙揉掉,抽出一張新的,繼續埋頭苦畫:「都可以,我應該行。」

儘管兩人已經在一起,褚冥漾為了顧及戀人那遇到感情事就薄到不能薄的臉皮,在朋友和學長學弟面前,都保持正常熟悉的稱呼。

喵喵聽到褚冥漾含糊的反應當下就怒了,用力收出褚冥漾用光速重畫的符紙,褚冥漾廳到悅耳的嘶啦聲,他就是知道他又損失了一百卡爾幣。但他又無法罪魁禍首喵喵索取賠償費,無奈停下收出第三張符紙的衝動,抬起頭,認真的回答喵喵的問題:「如果你讓我把這張昨天就該交出去的暑假作業交出去,我就可以。」

他已經拖了這張《複合性爆裂陣學》要做的基礎爆裂法陣已經半個學期了,這是剛開學就該交的暑假作業,現在已經是寒假開始的前一週了,再不交出去,開學就準備重修去吧!

「漾樣跟你說的多少次了,別仗著黑袍身分就拖著作業啊!」同樣有些這門課的千冬歲從口袋掏出一張符紙,拍在褚冥漾面前:「早就知道會這樣,拿去!」

褚冥漾捧起那張符紙,感動的看了一會正要道謝時一停頓,拍拍千冬歲的肩膀意示他靠近點,認真的拿筆指著符紙某個小角落的螞蟻字說:「這般不要寫這個,改成…會比較好。」

「恩…的確,難怪那死老頭期末的考試不給我滿分。」千冬歲停頓了一會,推推眼鏡氣憤的說:「那老頭還不肯說我哪裡錯了,原來是這裡。」

「這邊其實都可以,只是這樣比較好......」你原本的方法其實也不算錯,我想你口中的死老頭大概只是單純不喜歡你,所以在期末考上給你添堵吧。褚冥漾默默打亮真相。

「唉!你們兩個!」不專攻陣法的喵喵聽不懂兩人的談話,但他懂了兩人現在正在跑題,趕緊重重一拍桌,打回兩人的思路:「重點重點!我們出去玩!去守世界好好玩一完好不好!」

「去守世界玩啊?」褚冥漾想了想,他除了任務外還真沒離開過學院去看看。點點頭就同意了:「可以啊,我不介意,你們決定去哪裡玩就好了,我會排開任務。

事實上,為了好好休息,褚冥漾已經將任務都堆到開學的時候去了,寒假會是一整個清閒。

「可以,我這邊有幾家旅館剛剛開張,能免費去玩去住。」千冬歲點點頭,給出了好幾個可以玩還不用錢的好地點。

「恩,千冬歲你家還真有錢,這幾個點的房子都特別貴吧。」喵喵聽完千冬歲的話露出了驚訝的表情,完全沒想到千冬歲家裡原來有錢到這種程度。

一個聲音搶在千冬歲張嘴前替他解釋:「你說得是廢話,雪野一家的神諭之所可是很賺錢的,每一個來的人都是捧著大筆大筆的卡爾幣還找雪野一族的,怎麼會不有錢?」五色雞頭‧西瑞不知道從哪裡跑出來,咧著嘴攬著褚冥漾的肩膀傻笑:「漾~本大爺我回來啦,有沒有想我?」

褚冥漾愣了一下,他突然發現他這學期還真的沒看到五色雞頭的出現,他好像是被他老爹帶回去重新教養了一番,無緣無故曠了一年多的課,現在終於回來了。

把人家忘了的這件事還是別說出來好了,免得又要忍住他的鬧騰,褚冥樣把眼神瞥過去,看著在和千冬歲互瞪的西瑞,揚起一個微笑的溫聲說:「西瑞,放開。」

西瑞馬上鬆開他的肩膀,往後退了幾步。

喵喵和千冬歲儘管已經看了很多次同樣的狀況,但每次再看到都還是想狠狠的抽抽嘴角。

自從某一次西瑞不知道幹了什麼事情惹了褚冥漾大怒,被褚冥漾領走一起消失了兩個月後,只要褚冥漾露出表面溫馴典雅實則腹黑至極的淺笑時,這只雞馬上就焉了,據說連他的親哥哥九瀾看了也覺得神奇。

但就竟褚冥漾做了什麼能讓西瑞變成這樣,除了兩位一笑一暴躁的主外,誰也不知道。

「西瑞你也要去?」褚冥漾挑眉詢問,得到現在進化到彩色雞的西瑞熱烈的點頭回應後轉頭看向喵喵:「把伊多他們三人也叫過來一起去玩吧。」

喜歡人多的喵喵立刻點頭:「好!喵喵馬上去連絡!」無視西瑞臉色大變,噔噔噔往收訊好的教室外奔去。

「西瑞,你會去的吧。」褚冥漾笑容燦爛的看著西瑞。

西瑞果斷轉身,直接打碎教室窗戶跳窗逃逸:「咳,漾~我們還是江湖上再見吧。」

褚冥漾對西瑞的破窗逃逸的行為搖搖頭。他其實真的沒對西瑞做什麼,只是帶著笑容拎著西瑞出了整整兩個月的任務,從清掃鬼族到遣返遺跡神祇,那陣子他的運氣都很差,輸了好幾個賭身上背了好幾個高難度的黑袍任務,他一路打著搭檔就要同生共死共患難的名號讓西瑞當打手,將一般黑袍搭檔要執行一年的任務在二個月內結束掉,這兩個月來幾乎沒有闔眼超過三小時,吃飯都吃乾糧或烤肉,狠狠的操練了他一番,誰知到他回來之後看到自己的笑容就會怕。

褚冥漾表示:一切都是他心靈素質太脆弱,與我無關。

轉過頭就看到喵喵對著自己燦爛的笑:「總之,順便想想人員名單吧!」只停頓了一秒,喵喵又對著褚冥漾甜甜笑道:「漾漾,黑袍的部分就交給你囉!一定要約到學長!」

褚冥漾:「……」我就知道一定又是學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5-9-5 01:28:07 | 只看該作者

第二課 戀愛公式


「所以你就跑來找我了?」冰炎揮舞著長槍,橫掃一片守護遺跡的小精靈,動作威武霸氣到不行,餘光一瞥的那個霸氣威武,褚冥漾都快拜倒在他家學長的黑袍擺底下了。

「恩恩,想到你今天也要回來了就順便來接你。」褚冥漾微笑著站在冰炎旁邊,一次三個,速度完全不輸冰炎,身邊還有冰炎護著完全不用擔心近身的安危。

「你根本就是在拖後腿。」明明嘴角是勾著的,冰炎語調卻是嫌棄到不行:「還要我保護你,褚,你到底是怎麼考到黑袍的?」連猜都不需要的、光明正大的激將法,褚冥漾無奈一笑,受用了。

他家學長想偷懶,他能怎麼辦?

「學長,你的任務報酬就交給我了!」手一轉將米納斯收起來,掏出一張爆符再自然不過的詠唱:「爆火,隨我思想成為退敵所用。」單手從爆符中拉出一把長槍,褚冥漾對著挑起紅眉的冰炎笑笑,舞著長槍衝上前去。

「那點程度還敢來擺顯。」冰炎雙手抱胸,看著他家學弟以一人之姿完敗所有的小精靈,這個任務真的太麻煩了,要不是有人指定他,他還真不想做呢!現在有免費又心甘情願的勞力幫忙他何樂而不為呢?

「我已經和老媽告備過了,時間就定在過年過後的那週,亞,你到底來不來?」褚冥漾一槍斬下最後那隻精靈,站在遺跡的門口前,明明不需要卻硬要伸出手拉著冰炎跳上一機的高台:「一定會很好玩,要不要?好不好?」

冰炎看到褚冥漾那副期待的表情,想著寒假一個月大概就那幾天會見到褚冥漾,放鬆一下也沒什麼不好,點點頭就算答應了,沒等褚冥漾用他吵死人的歡呼給自己添堵冰炎先開口轉移他的注意力,很隨意的問:「要去哪?」

褚冥漾完全暴發出他妻奴的潛力,把即將脫口而出的歡呼通通吞回肚子裡,認真為他家學長解答:「我們要去原世界的大酒店住上一個禮拜,在那裡的度假村玩一玩,喵喵他們說沒住過,覺得很新鮮。」

「度假村?那什麼?」被褚冥漾這麼一說冰炎興致也來了,一邊破解遺跡的封印法陣一邊向褚冥漾詢問:「和大酒店有什麼不一樣?」

「和大酒店完全不一樣。」褚冥漾傾身為冰炎整理因為戰鬥而混亂的髮絲,笑著解釋:「大酒店是給人休息的,渡假村裡還有很多遊樂設施可以給人玩,是拿來度假用的,和幾年前我們搭過的渡輪比較相像。千冬歲那邊好像有點門路可以拿到免費的度假村招待卷,聽說那家店挺有名的,什麼遊樂設施都有提供。」

看著冰炎將遺跡的封印破解救出之前被困在其中的袍級,一旁一直沒出聲假裝沒看到任務被人無故取代這樣違反公會規定行為的隨行藍袍,走向前盡責的開始治療起呼吸微弱大概剩沒幾口氣的受困袍級。褚冥漾很認真的推銷:「學長你可以去去看,一定會比渡輪好玩。」

任務已經完成的冰炎活動活動肩膀,瞥了褚冥漾一眼,惡聲惡氣的說:「知道了,囉唆!說了會去就是會去!」然後腳上張開散發著銀光的法陣,對還站在原地傻笑的褚冥漾吼道:「笑屁!還要不要一起走!」

「來了,亞。」邁開腳步,褚冥漾笑容燦爛的往他學長的方向奔去。

冰炎的表情很兇惡,但紅眼裡流轉的笑意卻騙不了人,任由褚冥樣跑過來牽住自己的手將自己環抱於他的懷中,嘴角露出一點淡淡的笑容。

懂得討好,還算你有點腦子。

緋夜的廢言:
因為開學所以字數可能不像暑假時那麼多,不過某夜會以張數取勝得!
希望大家喜歡這篇小甜文!
                                BY緋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5-9-5 11:22:32 | 只看該作者
超愛阿根本~~~正文的部分已經重看好多遍了說~~~這系列真的很溫柔阿~~喜歡這種感覺 哈哈  大大加油    繼續榨腦漿吧((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5-9-5 12:43:27 | 只看該作者
哇~小夜又更放新的文耶!!!好棒喔~(嗚嗚~某玹則是不知不覺越寫越長~ TT . TT
期待下一篇~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5-9-5 15:51:32 | 只看該作者
新讀者+1!!!
看完的感想就是...漾漾根本妻奴 根本腹黑掉了=口=
差點笑倒在電腦桌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發表於 2015-9-5 16:03:12 | 只看該作者
前面突然發現了小BUG,第一課他們說要去守世界玩,結果後來又跑到原世界
是某夜那時候沒有打清楚又漏了一小段劇情......很抱歉,之後會把它合理化的(鞠躬
那現在就放上正文


第三課 練習解題

「這就是渡假村?」冰炎站在褚冥漾左側,盯著渡假村大方簡潔的招牌說。語氣好像是在向褚冥漾確定什麼。其他原本在跟服務員check in的轉過頭來,每個人的神情都和冰炎在問同一個問題。

這裡這麼小,真的沒有問題?

「看起來沒有很大,但我保證絕對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這些沒有原世界三觀的傢伙在想什麼褚冥漾怎麼會不知道,他頂著服務員不悅的目光,笑容溫和的解釋給大家聽:「這裡是享受氣氛的,是全球最大的渡假村飯店了。」

看著遠遠豎在門口的告示牌介紹著這裡是佔地幾千公頃的渡假村,褚冥漾面不改色的說:「這裡的東西和你們那些地方是絕對不一樣的!」

佔地幾千公頃又怎樣?學院還沒有盡頭耶!宿舍也建得超級無敵漂亮,這群人根本不是來享受五星級度假村給的品質,而是在享受來原世界度假的新鮮氛圍,一種看到新東西很奇妙的心情,如果不是為了享受這樣奇怪又有點變態的心情,他們隨便在守世界找個地方都比這裡精緻漂亮不知道多少倍。

受到褚冥漾的保證,他們眾人才在服務員詭異的目光下魚貫離開接帶大廳,拖著行李等著行李小弟來提行李、帶他們去他們的房間。

「你們要來做什麼?」千冬歲拿著一團長得可以拿來綑木乃伊的名單,手裡拿著一隻筆,認真的詢問大家:「這裡有很多種從來沒看過的東西?騎單車?還是去這裡的樂器展覽看一下?感覺DIY麵包坊也不錯,還是要來認識認識原世界的生物物種?」

褚冥漾無言的看著千冬歲像是在帶一群五十快六十的老人團,每個活動都要參加一下,語氣口吻一整個很...他不知道怎麼形容...總之...很丟臉。其他人竟然還點點頭贊同千冬歲的話,表示每一個都一定要去玩玩看。

此行一共十四個人,褚冥漾和冰炎、喵喵庚和千冬歲夏碎,雷多雅多伊多和滿臉不情願的五色雞、碰巧遇到說好一起同行的黎沚洛安阿利戴洛兄弟,陣容龐大且華麗,看起來就是會把屋頂掀翻的架式。

「可惜丹恩還有萊恩的高階術法學都沒過,要補修不能一起來。」喵喵聽著千冬歲一項項把他搜集到資料念出來,想到留在學院的可憐朋友,有些難過的說。

「別再意那些,下次再一起來就好了。」拍拍喵喵的肩膀,褚冥漾終於受不了四周弔詭的目光,身為一個擁有正常三觀......曾經擁有......至少知道三觀是什麼的大好青年,褚冥漾又拍拍千冬歲的肩提醒他:「車來了,快點上去吧。」

至少別在這裡帶老人團當cos大陸觀光客了,回到房間關起門來,他們要怎麼樣褚冥漾都沒有半點意見。

渡假村的車是屬於高爾夫球車,可以放行李又可以載人,操作方便又可以讓遊客享受到渡假村美景,是渡假村一石多鳥的大好選擇。這一群人被拆成三車,也沒有去租總統套房,而是直接包下渡假村一側的風景好氣氛佳的小樓,方便分配房間又不會遇到極品房客迫害極品房客的生命,負責訂房的褚冥漾也是用心良苦。

這家渡假村雖然被一群無三觀無節操無下限的三無火星人給占領...是嫌棄,但他實際上還是很大的,是那種用走路從入口走到大廳都要十分鐘以上的大,就是被一群跑步用公里/分鐘在計算的火星人很理所當然的嫌棄了。

「先放下行李,我們先去做最近的樂器展覽室看看吧,你們應該都沒看過這裡的樂器吧,這裡好像什麼樂器都有。」褚冥漾拿著地圖,這裡住宿的地方有十二個樓,他們所住的二號樓旁邊就是樂器展覽室,看著大家都精光閃閃的眼神,連冰炎似乎都挺期待的樣子,褚冥漾深深的覺得……這種大陸觀光客的既視感是怎麼回事!

心好累,感覺不會在愛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樓主| 發表於 2015-9-5 16:07:17 | 只看該作者
夢緋 發表於 2015-9-5 11:22
超愛阿根本~~~正文的部分已經重看好多遍了說~~~這系列真的很溫柔阿~~喜歡這種感覺 哈哈  大大加油    繼續 ...

真的假的!?竟然看了很多遍...某夜總覺得每篇文結束後都會變成某夜的黑歷史
所以黑歷史就不要重看了QAQ
某夜正在炸腦漿中...已經快沒救了我
這個系列就是某夜一直很愛的寵溺感啊~~~覺得能打出這篇文某夜自己也很開心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樓主| 發表於 2015-9-5 16:09:23 | 只看該作者
夜潁玹 發表於 2015-9-5 12:43
哇~小夜又更放新的文耶!!!好棒喔~(嗚嗚~某玹則是不知不覺越寫越長~ TT . TT
期待下一篇~XD ...

恩恩對啊,開學了一個禮拜稍稍穩定了一點,某夜就覺得可以開坑了,重新更文的感覺真的很不錯XD
以前不會這樣,不過某夜現在也有文愈寫愈長的趨勢了,覺得默默汗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樓主| 發表於 2015-9-5 16:10:55 | 只看該作者
萼玥˙琳 發表於 2015-9-5 15:51
新讀者+1!!!
看完的感想就是...漾漾根本妻奴 根本腹黑掉了=口=
差點笑倒在電腦桌前

歡迎新讀者~~
哈哈哈褚公就是妻奴不解釋
畢竟他追人也不容易嘛~當然追到之後也要好好寵著啦!
喘著點,別笑暈了(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