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冷玹燄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殊傳說【同人】如果的選擇

[複製鏈接]
81#
 樓主| 發表於 2015-4-14 22:06:15 | 只看該作者
愛莉希亞 發表於 2015-4-13 23:31
咳咳,愛莉以後會注意,不會再做出噴茶這個不雅的舉動了。
是說……寫文章好像是來……玩的?((咳!我不知 ...

我沒有說你的舉動不雅
你誤會我了((叫

啊啊又來了,抱歉喔我是認字能力白癡
我秉持著念得出來就好了原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2#
發表於 2015-4-15 01:02:06 | 只看該作者
不是啦!
是我自己覺得這個動作很不雅,不是妳的問題啦!
終於要進入本次比賽的重點了嗎?((雙眼發亮
不知道汐溟會怎樣,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3#
 樓主| 發表於 2015-4-15 22:08:52 | 只看該作者
「嗚……」汐溟抱著頭從地上爬起。

他晃了晃微暈的頭,心裡不斷的咒罵著希嵐璱。

去你的,從這裡出去之後,他一定會好好教訓教訓希嵐璱。

「溟學弟,這裡是…?」阿利學長和五色雞也從地板上起來。

「關卡。」

這裡就是關卡?阿利他們不敢置信,其實他們會有這種想法也不是開玩笑的,目前他們所在的地方只能說是一片虛無,放眼望去什麼都沒有,空白的如一張白紙乾乾淨淨。

「別小看這裡。」汐溟當然知道他們在想什麼,希嵐璱他們的『通往地獄的大門』的一個惡作劇場景都是隨機抽選,有時可以像現在一樣的單調,有時可以那樣的色彩繽紛,有時也可以做出大城市、鄉野等等的場景,若他們抽到像現在一樣單調的,所有人都會以為這裡沒什麼而降低警戒,然而危機卻常常利用人類的這種心理,越是覺得不可能就越是有可能,所以按照這樣的說法,單調的空間是裡面程度最難的,而他們好死不死衰運發作就這麼抽到最困難的。

若他們今天可以平安出去,汐溟他一定會到廟裡求神拜佛,要神幫他把衰運鎮一鎮,看他的好運會不會回歸他的懷抱。

「這裡空白的一片,本大爺就不信會有什麼東西。」五色雞對這裡不以為意。

到時你就有苦吃。

忽然,汐溟回身往五色雞那跑去,手中拿著不知何時到他手上的扇子,五色雞立刻擺起架式,準備來對抗汐溟。

「哼,憑這點就想打敗本大爺,未免也太小看本大爺了。」五色雞縱身一躍,要和汐溟過招時,誰知道汐溟反而側了身,往五色雞身後舞起扇子,一道道水色殘影在後面舞著。

五色雞轉了個身、阿利學長奔過來,都不解的看著汐溟一連串的舞動著扇子,不過他們的不解馬上就被解開了。

汐溟揮舞著扇子的動作停下來,伴隨著是一股血腥味,以及有東西倒地的沉悶聲,接下來本來什麼都沒有的地板上出現一個灰色的人影,慢慢的那個人影的身形逐漸成了沙,到最後地面上只剩一層薄薄的沙子。

「那是什麼?」阿利學長蹲下來執起那層薄紗,仔細的放在手心裡觀察著。

「敵人。」汐溟對地面上那些沙子沒有任何興趣,對於那些東西已經看到麻木了。

「可剛才根本沒有任何的氣息。」就算是隱身移動的功力再強,有如《皇X騎X》裡面的遊俠擁有隱身的神技,可不管怎樣他們是將隱身的技術練到爐火純青,但正常來說是不可能在任何情況下不發出任何細微的聲音。

「他們如無,存在、沒思想,卻懂如何利用本身的優勢殺人。」他不只一次想問希嵐璱、尤蘭為什麼會創造出這種無心的怪物,難道就只為了好玩?若這種怪物流傳出去了,那還得了。

「他們的優勢是?」雖然已經隱隱約約猜的到是什麼了,可還是要聽間汐溟親口說。

「這空間,等於無。」

那些怪物本來就相近於無,然而這空間增加了他們在這裡得優勢,單調的顏色,沒有任何的五彩繽紛,無疑他們在這裡直接等於趨近了無的存在。這就是未何這道關卡會是最困難的,敵人會無聲無息的出現在身後捅了那些人一刀,反觀那些人什麼都不知道的就死去了,死前甚至連殺自己的兇手都不知道。

汐溟的話讓他們充分的了解到自己的處境是處於劣處的,敵人會在不知道何時出現,而他們卻不知道他們何時再他們身後、何時攻擊。

汐溟說的沒錯,千萬不可以小看這裡,現在只要一放鬆警戒有可能自身的人頭就會不保。

可他們總不能一直像這樣待在原地緊繃著身子,什麼都不做被動的等著敵人的到來吧!?這可不是長久之策,必須盡快想出辦法。

「溟學弟,你有什麼方法?剛才你不就看見了?」他相信汐溟是有本事可以應付這個情況的。

汐溟看了阿利學長、五色雞一眼,然後低下頭。他是有辦法可以應付這種情況,但他不知道他到底應不應該用。以前總都會有墨熙在幫他想辦法、解決各種問題,如今墨熙現在被他氣跑了不在他的身邊,他身邊已經沒有人可以幫他出主意、解決各種問題了。

該輪到他了,該輪到他來幫助他們了,他現再是Atlantis第二代表隊裡唯一可以解決這場困境的人,以前是他們保護著弱小的他,那麼現在換他來帶他們走出個困境,他和他們便不再相欠。

雪翊,幫助我吧!幫助我助他們、幫助我領導他們、幫助我完成對他們的回報、感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4#
 樓主| 發表於 2015-4-15 22:09:52 | 只看該作者

『聽喚吾之聲、幫助吾之請求,吾之力量證明,雪翊,獻出汝之形、唱出汝之聲。』

汐溟的手上逐漸聚集出水藍色的線,越來越多、越來越多,最後成了一個長長的形狀。

『散。』那長長的形狀一下子像被敲碎,往四周圍飛散,在那形體下出現的是一個水色的仗子。

汐溟握住那把仗子。

『迷幻、虛假、謊言,水之力量由吾所用,真實重現!』雪翊發出淡淡的水色亮光,亮光逐漸變強,最後成了一道刺眼的藍。

『去。』水色光芒從雪翊身上分離,直直往這單調空間的上方射去,而雪翊身上的光芒黯淡的下去。

這空間從光芒射去的地方開始,露出了裂痕,開始慢慢的龜裂,而空間吹起一到風,卻不是普通的風,這風是由沙子所組成,刺痛著汐溟、阿利學長、五色雞的皮膚。

五色雞、阿利學長目瞪口呆的看著整個過程,單單用了一招就將這空間強行打破,究竟是多麼可怕的力量,汐溟身上到底還藏了多少秘密。

「雪翊,辛苦了。」汐溟看著手中被他握著的雪翊。

雪翊掙脫了汐溟的手,接著仗子的型態漸漸消失,換來的是一個淡籃長髮、穿著淡藍長袍的男子。

「溟。」雪翊睜開眼睛,淡藍色的眼睛。他向汐溟點了頭。

「很久沒出來了,待在我旁邊吧!」雪翊走到汐溟身後。

「走。」汐溟越起,跳進了上方龜裂的空間裡。

雪翊、阿利學長、五色雞緊跟著汐溟。

「真是的,小汐溟還真是粗暴。」希嵐璱正和醫療院的頂尖醫療士格雷歐硌,一邊喝著茶一邊看著大螢幕觀察著選手們的一舉一動。

「溟那傢伙只要遇到他討厭的事情,不都是這樣嗎?」格雷歐硌轉著手中的杯子,無聊的看著螢幕上汐溟他們跳入裂縫中。

「是這樣沒錯,但他何必把我辛苦做出來的傑作就這樣毀了……」希嵐璱一臉心疼的看著螢幕上,自己的傑作就這麼硬生生被毀了。

「哼,誰叫你要用出這種東西,活該被毀。」格雷歐硌嘴邊漾起嘲諷的笑容。

「你怎麼可以這麼說,小格硌~~」希嵐璱一下子賴到格雷歐硌的身上。

「噁心,走開。」格雷歐硌把希嵐璱這隻無賴從身上趕走。

被豁走的希嵐璱沒有特別的感覺,大概是已經被拒絕慣了,他乖乖的回到位子繼續觀賞著選手們。

「現在還剩多少隊伍?」

「六個。Atlantis學院一二代表隊、七陵學院、亞里斯學院、霧歛學院待一二代表隊。」

「什麼啊,才四個淘汰掉,早知道就再用難一點了。」

「你在用難一點,我看你創造出來的空間就毀了,而且你以後也不用玩了。」格雷歐硌不忘再每一句都來諷刺希嵐璱。

「喔喔,他們進去那裡了啊,我記得那裡是……」希嵐璱直接忽視格雷歐硌的話。

「溟你們怎麼會突然出現?」冰炎等人訝異的看著汐溟從天而降。

汐溟雙腳直接落在地板上,完美的落地毫髮無傷,後面跟著的三人也同樣毫髮無傷。

「換了另一個場景。」他們降落的地點是在一個岩石洞口前,洞口裡冰炎一行人各個都受了傷、衣服許多地方都破了,說有多狼狽就有多狼狽。

「亞學弟,你們怎麼會這樣?」阿利學長看見洞裡的冰炎等人後,急忙的奔進裡面幫忙療傷。

「我們才要問你們為什麼會突然從天而降。」冰炎的身上也有許多的傷口,不過都是輕傷,應該沒什麼大不了的。

「我們原本是在一個單調的空間,是溟學弟打破了空間,我們便從空間裂縫裡過來,沒想到一到這裡就看見你們了。」阿利學長簡短的說著他們的際遇,一邊仔細的治療著冰炎的傷口。

「你們是怎麼回事,怎麼每個都受傷?」

「其實我們也不知道,不過是一下子我們各個就都受傷了,我們是好不容易才找到這個石洞,打算暫時在這立個結界療傷,你們便從天而降。」夏碎告訴他們受傷的原因。

阿利學長在治療的手頓了頓,然後看向汐溟。

「不一樣。」用膝蓋想也知道他想說什麼,但很可惜不是他想說的那個。

「那是什麼?這跟學弟你剛剛說的很像不是嗎。」

「像歸像,終究不是。」

「你們再說什麼。」從剛剛就一直在說像不像、像不像的,完完全全對他們的話毫無頭緒。

「其實我們剛在那我們的空間,有一種敵人的存在就像無一樣,他們存在卻沒有思想,可他們卻知道利用自己的優勢去殺人,簡直就是一個專門殺人的機器,西瑞學弟剛才也差一點就被攻擊,要不是溟學弟有察覺,不然西瑞學弟現在肯定不會在這裡。」

「喂喂喂,你這樣是在說本大爺實力弱是不是!」阿利學長的話像是燃火線,五色雞對於自己沒有察覺而插一點人頭落地這件是實在是耿耿於懷。

「可溟不是說不像?」千冬歲抓住了關鍵,汐溟說「像歸像,終究不是」,所以說攻擊他們的雖然有一部份像,但大部分還是不一樣的。

「可以麻煩溟你說清楚一點嗎?」伊斯問著。

「雪翊,後面。」大家都在等著聽汐溟說明一切,沒想到他卻說了一個牛頭不對馬尾的話。

雪翊的身後出現一把水色的劍,那一把劍就這樣往後射,那把劍衝到一半就像射中某一個東西似的,只留半截劍身在空氣中。

「滅。」留在空中的那把劍隨著雪翊的旨意爆破,那看似沒什麼的樣子,隨著爆破的停止一大把沙子就這麼的落在地面。

「雪翊。」汐溟又說。

「知道了。」那些沙子的下方有到水柱,水柱節取一些沙後成了球體狀,往阿利學長那飛去,到了之後球體輕輕的放在阿利學長手上,接著水球散開只留下沙子。

阿利學長用另一隻有手執起一些沙,在指尖搓揉著,突然恍然大悟,「這沙的感覺不一樣!!」

「什麼沙的感覺?」夏碎疑惑的問。

「在我們剛剛的那個空間,被打敗的敵人都會化成沙,而這邊的沙子質感和那邊的不一樣,這就是你所說的不一樣是吧。」阿利學長看著汐溟。

「每個空間都有屬於的敵人。」汐溟的話雖然聽起來不是在回答阿利學長,但那的確是在間接的說著沒錯。

「那這個空間的敵人是什麼?」

「主人。」雪翊擔憂的上前。

汐溟給了雪翊一個放心的眼神,「沒事。」

「影雙,移動快、攻擊快。」

「要如何對付他們?」

「一次機會,攻擊前一秒時間。」

伊斯低頭在那思考著,「溟你那打破空間的方法可以再用一次嗎?」

「那可惡的傢伙,竟然要叫小汐溟再用一次,太可惡了!」希嵐璱激動的從椅子上躍起,生氣的拿著杯子在螢幕前揮啊揮著他的手。

「希嵐璱坐下。」格雷歐硌隨手從他身邊拿了個東西往擋在螢幕前方的希嵐璱頭上丟過去。

「唉呦,小格硌你怎麼可以丟我。」希嵐璱抱著他被當成標靶的頭,哀怨的看著格雷歐硌。

「你擋到我的視線。」

「吼,你怎麼可以這麼說,我是在爲了小汐溟不公,你到底有沒有良心啊!?」

「請問溟有叫你幫他不公嗎?」格雷歐硌反問希嵐璱,這又讓希嵐璱答不出來。

「這、這是愛護手下的態度!」

「溟不是你的手下,還有你這叫〝過度保護欲〞,我可以找人幫你治療沒關係的,醫藥費是兩百億。」

「我才不需要你的治療!我這樣很好。」

「不過你確定我們現在要繼續爭這個?」格雷歐硌似乎不想再繼續這個無聊的對話,把原本歪了的主題喬了回來。

「不要,我現在才沒有那種美國時間,重要的是小汐溟。」那個過度保護狂馬上拋棄格雷歐硌,跳回螢幕前關注他的小汐溟。

「主人,你不行……」

「我知道雪翊。」

雪翊立即嚴厲的打算阻止汐溟做傻事,不過卻被汐溟本身給打斷了。

「我很了解,我不會做。」他的身體他很了解,所以他不會再做會讓人擔心的舉動。

聽到汐溟這樣說後,雪翊鬆了一口氣,他很擔心汐溟會無視於自己的警告,去做一些危害自己生命的舉動。

「抱歉,不能。」汐溟對伊斯搖頭。

「是嗎……」伊斯失望的低下頭,除了這個辦法伊斯再也想不出有何解決方案。

「擔心什麼,我們會過關的。」冰炎的話語雖然和平常一樣,但多了安慰的意味。

「嗯!」伊斯展露微笑。

他們的互動全都被汐溟看在眼裡,他摸了摸胸口,從剛剛為止他一直都覺得胸口有些悶悶的,這種感覺不是那麼的好。

「主人?」雪翊察覺到了汐溟的異樣,有些擔憂的看過來。

「我……」汐溟正想說沒事,但他突然意識一片空白,再度恢復意識的時候,他的身子已被雪翊接個正著。

「主人你……」

「雪翊…帶我…離開…」汐溟的呼吸漸漸的急促,意識也開始散患,這是力量爆走的前兆。

雪翊點了頭,抱著意識逐漸散患的汐溟起來,馬上往外跑。

主人,你要撐住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5#
 樓主| 發表於 2015-4-15 22:12:19 | 只看該作者
愛莉希亞 發表於 2015-4-15 01:02
不是啦!
是我自己覺得這個動作很不雅,不是妳的問題啦!
終於要進入本次比賽的重點了嗎?((雙眼發亮

呵呵,沒關係的在我這裡可以盡情的不雅

因為!!我已經沒有形象可言了(誤

恩.....可能會讓你失望喔,我不擅長寫打鬥的場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6#
發表於 2015-4-15 23:13:01 | 只看該作者
沒關係啦!
打鬥的場面本來就比較難寫,而且至少妳還寫的出來,我都寫不出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7#
發表於 2015-4-15 23:32:5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溟怎麼自從回到冰炎他們附近就時常爆走啊?那這樣溟是不是不要回去比較好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8#
 樓主| 發表於 2015-4-16 16:58:38 | 只看該作者
「他們…怎麼往外跑…?」從汐溟倒下的那刻起,他們就已經不知道到底是發生什麼事。

「溟學弟的樣子有點怪怪的。」其實只要是眼尖的人就會發現汐溟在倒下的那刻,臉色不對勁的很。

「追出去看看。」每個人都不顧外面是否有敵人在,各個一股腦的往外跑去。

〝碰、碰、碰〞

巨大的爆炸聲伴隨著風中的沙子,在他們的左前方連續響起。

「在那!!」由冰炎帶頭,他們跑向爆炸的地點。

「啊!我的小汐溟!」希嵐璱立即開啟法陣,打算立刻飛奔到力量爆走的汐溟身邊。

「站住。」格雷歐硌眼明手快的拉住希嵐璱。

「小格硌,放開我!」救援計劃被中斷的希嵐璱,一臉陰沉的盯著抓住他的手。

「不放。」格雷歐硌又將抓住希嵐璱的手握的更緊,以防他掙脫。

「不要讓我再說第三次,放開我!」希嵐璱身邊隱隱殺氣串出,但格雷歐硌也不是省油的燈。

「也不要再讓我說第三次,不放。」

「放開格雷歐硌,不要阻擋我的路。」希嵐璱身後出現飛刀,感覺就好像若格雷歐硌在不放手,他就會劈下去。

「平常的你去哪裡了希嵐璱,用你的腦子想一想,你現在去不會去解決問題,只會去把問題搞的更大。」

希嵐璱愣了愣,殺氣稍微收斂了一點。

「你是想讓別人懷疑溟的身分嗎?這樣一來我們所有人極力保護他的努力不就一下子被你的衝動給毀了?難道你是想讓他被『他』找到,再加以被『他』利用?」

「對不起……」被緊張沖昏了頭,差一點毀了一切,希嵐璱抱歉的低下頭。

「你別一下子就被緊張沖昏了頭,『他』還在他身邊保護著他,別擔心。」格雷歐硌拉著希嵐璱回到位子上,在他手中放了杯茶。




「咳咳。」隨著爆炸聲不斷的響起,煙霧、沙子伴隨著風不斷的往冰炎等人吹來,使他們就算經驗老道,仍然感到十分難受。
       
「到底在哪裡。」他們遮住了自己的眼睛,但風中的沙子不斷的刺痛著他們,讓他們根本找不到汐溟的正確方向。

「可惡!風之精,驅散阻擋吾路之物,散!」冰炎一說完,眼前就像被清洗過一樣,剛剛那阻擾他們、刺痛他們的煙霧、沙子咻的都不見了,視野重新變的清晰。

「這裡怎麼……」視野變的清晰後,他們也能看清楚被煙霧壟罩後的畫面。

只見眼前他們所看見的地方,無ㄧ不像龍捲風剛捲過的情景,樹木倒的亂七八糟,地板上有許多斷裂的樹枝橫躺在那,每一個角落全都鋪上了一層厚厚的沙子,而在遠方煙霧還是不斷的飄過來,絲毫沒有停的跡象。

「在那。」千冬歲眼尖的發現在霧中有四道模糊的人影,可剛剛奔出去的不就只有兩個人,爲何現在出現四道人影,多出來的那個人究竟是誰。

「快走吧!」一行人又開始奔跑,每當煙霧再次飄過來,他們便又施法清理乾淨,一路暢行無阻的跑到那四道人影的方向。

一跑出來看見的是那好久不見的墨熙抱著暈過去的汐溟,旁邊站著雪翊和一個暗藍色長髮、上半身穿著黑色緊身衣配白色外套,下半身穿著灰色褲子的男人。

「烏雁,幫我把這空間打破。」墨熙收起了平常的笑容,面無表情的命令自家的武器。

「知道了。」烏雁跳了起來,手中出現了一把三叉戟,他將三叉戟一揮,三叉戟在空中劃成一道光消失了。

「雪翊,麻煩幫我一下。」

「沒問題,闇之掌權者。」雪翊往剛剛三叉戟消失的地方再射出好幾個水刃,天空馬上開始龜裂。

「冰炎殿下,要不要跟來隨便你們。」墨熙抱著汐溟往後撇了他們一眼,便跳近龜裂出來的裂縫中,隨後跟著雪翊和烏雁。

「他剛剛說什麼?」闇之掌權者?

「先出去再說。」冰炎收起驚訝的情緒,跟著跳入裂縫中。

其他人互相點頭後,也跟著跳進去,都已經有好幾位跳進去了,裡面有危險也是那幾個人會先遭殃,他們只要踩著他們的屍體走過去就好,反正要死大家一起死。

「希嵐璱、格雷歐硌。」跳入裂縫中的墨熙等人出現在開賽前的競技場中,場邊除了希嵐璱、格雷歐硌和醫療院的人外,還有其他橫躺在那淘汰隊伍的隊員的屍體。

眼下就他們這兩個隊伍最先出來,但卻是結果不怎麼好的出來。

「小汐溟!」希嵐璱和格雷歐硌立即從位置上跳下來跑到汐溟這。

「小墨熙快一點去把所有的空間打破,小格硌畫第二陣。」希嵐璱檢查了汐溟的狀況後,臉色十分的難看,讓墨熙他們都不敢開玩笑,趕緊坐希嵐璱交代的事情。

「啊~~我的怪物才打到一半而已,幹麻……」墨熙從外部破壞了正在舉行淘汰賽的空間,正在空間裡比賽的全都被立即傳送出來。

「溟溟小玩具!!」尤蘭等人一看清楚情況後都趕緊飛奔到汐溟身邊,各個都耽憂的看著汐溟。

「小婕瑛,現在要使用第二式你們趕緊就位,小費洛擺第一式。」

希嵐璱將汐溟放在格雷歐硌畫好法陣的正中央,自己和格雷歐硌各自站在汐溟的左右兩旁,婕瑛、墨熙站在汐溟的前後方,尤蘭、夏白羅、凱沐特三人分別站在他們外圍,成了一個三角形,費洛、落宇迷、薩斕崎、璇玹則站在他們的最外圍,形成一個大圓。

『四方之陣、三方角,截落四方阻饒者,守護三角施陣者。』費洛、落宇迷、薩斕崎、璇玹、尤蘭、夏白羅、凱沐特唸起,同時法陣亮了起來,大圓、再來是三角形。

『光之蔭、光之名、光之聲、光之形,光明四大守護。』婕瑛最先唸起,她所站的地方發起強烈的亮光。

『闇之洛、闇之名、闇之泣、闇之形,黑暗四大力量。』墨熙接著唸起,婕瑛身上的光芒消失,轉為墨熙身上發出黑色的暗光。

婕瑛和墨熙所代表光與闇,站的位置也分別成對比,光與闇、黑與白。

『過去、現在、未來,時間三大定律。』希嵐璱將手伸出來,上方浮現著刻著兩個箭頭,所指的方向不一樣,中間有一個圓的圓球。

『出生、成長、死亡,時空三大定律。』格雷歐硌也一樣伸出手,上方浮現出一棵樹的圓球。

『光與闇、黑與白,對立的存在,共同的存在。』婕瑛和墨熙共同唸出,他們身上發出屬於自己的光芒,白色與黑色。

『過去未來、出生死亡,注定的定律,不變的法則。』希嵐璱和格雷歐硌手上的球浮至汐溟的上方。

『世界法則、時空審判,將迷失的人引導回正確的道路』十一個人同時說著,法陣中間婕瑛、墨熙、希嵐璱、格雷歐硌所站的位置連成了一個十字,而墨熙、婕瑛身上的光芒越發的亮起來,希嵐璱、格雷歐硌的那兩顆球不斷的在汐溟上方旋繞著,越發的增快。

『爲迷途者褚冥漾指出正確之路。』在汐溟上方不斷轉繞的兩個球體,突然停下來〝碰〞的一聲爆裂開來,兩到黃色柔和的光芒照耀著汐溟,然後漸漸的黯淡下去,待那兩道黃色的光芒完全的消失後,原本法陣上的所有光芒在一瞬間全消失。

那十一個人瞬間從站的挺挺的柱子,成了攤在地上的肉泥,且那幾坨肉泥還活著,在那不斷的喘著氣。

「真、真累,不、不過小汐溟倒、倒是救回來了。」希嵐璱在地上大口大口的喘著氣,但看向汐溟的眼光帶著欣慰。

他一直以為會來不及。

「雪翊。」希嵐璱等到不那麼喘之後,喚了汐溟的武器雪翊,「現在帶著小汐溟回水之殿,把他放在殿裡正中央的池子裡你知道的,他會沉睡幾天。」

雪翊點了頭,抱起汐溟消失了。

「我知道你們要說什麼,但既然小汐溟不想讓你們知道,你們就忘記吧。」希嵐璱一個響指,在現場除了水妖精三兄弟、尤蘭他們、醫療院的人之外的人都陷入昏睡。

「等你們醒來之後就會忘了這段記憶,不過也該是要坦白的時候了,但這些等大競技賽完後再說。」

「小伊多,小汐溟在水之殿就要麻煩你們幫忙照顧了,雪翊也會幫你們。」希嵐璱疲倦的閉上眼睛。

「我們會照顧他的。」伊多對希嵐璱等人點了頭後,開啟傳送陣回水之殿。

「你們這幾天就好好睡吧,其餘的事情我們醒來之後再說,小格硌記得叫你的手下們把那群人帶回去啊!我要先回去了。」交代好事情,希嵐璱作為發號施令的人先溜了。

發號施令的人都溜了,其他人也當然各自都回去好好的休息。

今天所施的法陣是很耗費力量的,恐怕力量要完全恢復,需要沉睡個好幾天。

但今天施的法陣式什麼呢,目前還不能說,這是個現在要保守的秘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9#
 樓主| 發表於 2015-4-16 17:04:42 | 只看該作者
愛莉希亞 發表於 2015-4-15 23:13
沒關係啦!
打鬥的場面本來就比較難寫,而且至少妳還寫的出來,我都寫不出來…… ...

想當初我為了要寫出武打場面,我可是翻了很多部武俠小說
可是看完的重點就是

儘管我看完了我還是寫不出來
腦中全都是武打畫面,但最重要寫出來就是出不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0#
 樓主| 發表於 2015-4-16 17:05:21 | 只看該作者
愛郁 發表於 2015-4-15 23:32
溟怎麼自從回到冰炎他們附近就時常爆走啊?那這樣溟是不是不要回去比較好哇! ...

恩....那其實不是溟的問題
之後會公布為什麼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