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冷玹燄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殊傳說【同人】如果的選擇

[複製鏈接]
71#
 樓主| 發表於 2015-4-13 22:05:44 | 只看該作者
愛莉希亞 發表於 2015-4-13 19:13
看到最後一句話愛莉很不雅的噴茶了。
不過冰炎他們到最後還是會發現六位大人的真實身分吧?
畢竟不這樣就不 ...

這邊給你衛生紙

那是當然的(插腰)
他們如果不發現
我就不用玩了

#我很跳的,以後要小心不要噴了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2#
 樓主| 發表於 2015-4-13 22:07:14 | 只看該作者
雅安貓咪 發表於 2015-4-13 21:48
超好看的,而且大大的更文速度好快期待下一篇加油喵

嘿嘿謝謝
我的名言是:

你們喜歡就好

之後會更快喔,應該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3#
發表於 2015-4-13 23:00:46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寫的好好看
而我寫的好爛ToT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4#
 樓主| 發表於 2015-4-13 23:11:19 | 只看該作者
羅雷亞 發表於 2015-4-13 23:00
大大寫的好好看
而我寫的好爛ToT

別這麼說嘛(拍肩
要有自信喔
還有謝謝你的喜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5#
發表於 2015-4-13 23:17:2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玹燄大大好厲害喔!(一臉崇拜的表情)都可以一天兩更,哪像郁什麼都寫不出來,真不知道我之後要怎麼交一篇故事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6#
發表於 2015-4-13 23:20:20 | 只看該作者
唉,要不大大去看我的文就知道了
希望大大可以給點建議
文是特傳  再次見面
有時間的話
不強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7#
發表於 2015-4-13 23:31:32 | 只看該作者
咳咳,愛莉以後會注意,不會再做出噴茶這個不雅的舉動了。
是說……寫文章好像是來……玩的?((咳!我不知道我在說什麼,不要問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8#
 樓主| 發表於 2015-4-14 21:54:05 | 只看該作者
『墨熙,抱歉我不該那麼冒險,若你要原諒我就回來吧。』

汐溟關閉傳音法,有些沮喪的嘆氣。

「怎麼了?」伊多放下手中的書。

他們現在在水之殿的大廳坐著,這裡只有伊多和汐溟,雅多和雷多到花園去和那些精靈、妖精交流交流。

「我剛剛用傳音法跟墨熙說,他不回答我。」汐溟擔心的說,萬一墨熙不原諒他怎麼辦?

「你晚點再跟他說一次吧,漾漾,別擔心。」伊多完全看穿的汐溟的想法,安慰的說。

「嗯。」眼下也只有這個辦法。


「本大爺要這間,誰都不准根本大爺搶。」五色雞指著一個房門,這樣說著。

千冬歲、伊斯、消失的萊恩皆當作沒看見的繞過五色雞,留下五色雞一個人再那維持那可笑的動作。

五色雞再原地當了幾秒鐘的化石,才自討沒趣的回房間,很難得的沒有追上去說一大串超鄉土的話語。

今天所有人都被封印了力量,線再的他們就像一個普通人一樣,手無寸鐵之力,大家都想回各自的房間好好休息。


「喂,溟在不在啊!?」有四個人暢行無阻的走進了水之殿,其中一個紫髮紫眼的還在那邊大吼大叫。

「費洛,你這樣叫到時候溟生氣喔。」一個金髮咖啡色眼睛的女孩好心提醒著。

「放心啦,溟不會那麼容易就生氣。」費洛拍胸脯保證。

「就別到時說我們沒提醒你。」紅短髮金眼的男生冷哼著。

「喂喂喂,溟呦!我費洛都到這裡了,你怎麼還不出來啊!?」費洛無視於夥伴們的警告,繼續吼著。

「費洛,你人還沒到聲音就先到,吵死了。」汐溟臉色陰沉的走出來,上面還有明顯的青筋,銀色瞳裡的波濤感覺要把人給淹沒。

「這樣你才知道我們來了,不是嗎!?」費洛無視於汐溟的臉色,自顧自的說著。汐溟線再內心裡真的覺得他和希嵐璱有共通的一點,就是在學院裡不該正經的時候就會非常的不正經到很想把他一拳揍飛,可該正經的時候卻又正經到讓人可以繃緊神經。

兩個都是傳說中的變臉人、雙面人。

「不必,你們來我自然會知道,不需要你這樣鬼吼鬼叫。」汐溟已經開始在準備他的拳頭了,相信只要費洛說一句沒頭沒腦的話,他就會送他一顆拳頭。

「我可是好心要提醒你呢!?沒想到妳竟然說這種話,太令我失望了。」費洛嘴上這麼說,可臉上根本都沒有任何傷心、失望的表情,依然是笑嘻嘻的。

汐溟嫌惡的上前給了費洛一顆拳頭,費洛神情扭曲的抱著肚子蹲下身,汐溟拍了拍他的手,彷彿有多髒似的。

「薩斕崎,你們進來吧!」汐溟側了身上落宇迷他們過。

「至於你,不用進來了。」汐溟瞇著眼看著蹲在地上的費洛,非常冷淡的說。

「什麼!為什麼?我也要進去!」費洛馬上跳起來,一臉「你們排擠我」的表情。

「你能保證你進去不會鬧?」不信任這三個大字寫在汐溟的臉上。

「當然,我是誰啊!?我可是費洛‧科締安欸。」

「就是因為你是費洛‧科締安。」汐溟嘴上低估著,但還是讓費洛進去。

費洛歡天喜地的進去了,不久又從裡面聽見他的聲音。

「欸?這不是亞里斯學院的?」

汐溟快步走了進去,「費洛你不准給我欺負他們,不然我要你好看。」他這麼警告著費洛。

「溟你把我想成誰啊,我又不是董事,才不會欺負他們勒。」

「最好是。伊多這幾位是……」

「霧斂學院兩隊的候補,以及你的朋友對吧!?」伊多看他們的互動方式,十之八九已經知道他們的關係。

「費洛可以不用算進去。」

「喂喂喂,你這是什麼意思啊!?唯獨排擠我……」費洛臉上出現天崩地裂,入戲真深。

汐溟這次沒有理他,理會他只會沒完沒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9#
 樓主| 發表於 2015-4-14 21:55:07 | 只看該作者
『沒想到才半天而已,吾又來傳話了。』今天早上出現的聲音,又出現在這棟屋子,只是這一次聲音直接傳遍整棟房子,好像事先知道他們都在自己的房間休息,沒有聚在一起。

聽見這個聲音,在睡覺、思考、看書、換衣服……所有人都不管線在他們在做什麼,全都停下手邊的工作專心的聽這次那個人要說什麼。

『喔?汝等都放下工作啦,那吾便直說了。』

『請汝等做好十足的準備,明天將舉辦淘汰賽,會一口氣淘汰掉無法過關的人,明天會請汝等在十點準時到樓下集合,吾將會把汝等傳送至會場。那就祝汝等順利過關。』

「淘汰賽嗎?」冰炎緊閉著眼,連剛才那聲音出現時都沒有掙開眼。

「打算一口氣刷掉我們,是吧。」夏碎露出溫和的笑容,不過他的眼神透露著冷一。

「好玩了。」


「明天要一口氣刷掉隊伍阿。」汐溟聽著落宇迷他們帶來的消息,若有所思的說。

大廳裡除了原先的人外,連剛剛在花園裡和精靈、妖精培養感情的雷多、雅多都進來了。

「你知道要用什麼方式嗎?」汐溟猛然問著,他有種不好的預感。

「不知道。」落宇迷愣了一下。

汐溟默默的祈禱著,希望不要是他所想的那樣。


隔天……

「都到了吧。」冰炎環顧著四周。

「當然。」

『汝等很準時。』那個聲音又饗,『請汝等乖乖站好,吾要將你們傳送到會場。』


「伊多,你們都準備好了吧!?」汐溟轉頭問著。

「好了。」

「那我要開啟傳送陣了。」汐溟戴上面具。


會場同時出現好幾個傳送陣,接著各隊人馬都出現在會場。

所有的選手首先都環顧著四周。會場向一個小巨蛋一樣,不過屋頂是敞開的,且比小巨蛋還要在大,可以容納好幾千萬人,觀眾席只有類似像守世界醫療斑的人,其他沒有半個人。

「各位昨天都睡的好嗎?」希嵐璱悠閒的出現在場中央,幾乎一半的人都被希嵐璱突然的出現而嚇了一跳。

「想必都睡得很好,我們就廢話不多說,趕緊來說比賽規則。」沒人回答希嵐璱,他也沒覺得怎樣,自己就接下去。

「這次的淘汰賽,我們將會送各位到一個空間,你們必須在裡面完成關卡才型出來,千萬別以為這很簡單,這難度可是很高的,若我這樣說還是有人不信的話,那等等你們就進去裡面體會絕望的感覺。」希嵐璱笑著說出很駭人的話。

「另外淘汰的原則是全隊死亡,就算失去資格,也不用擔心死了救活不了,我們這邊會的醫療院會幫各位復活的。
這次的淘汰賽不限定會淘汰多少個隊伍,或存活多少個隊伍,你們全部的隊伍若全都淘汰了就淘汰結束大賽,若只有一個隊伍存活就是那個隊伍稱霸,全都看你們是否可以通過考驗。」

希嵐璱在台上說,汐溟在台下不免詛咒著自己幹麻昨天想到這種,現在成真了……

這個淘汰賽的模式就像前面提到的,希嵐璱和尤蘭隨邊在路上開了好幾個空間,將那些無辜的人用來當做實驗白老鼠或玩樂對象,這是一個『通往地獄的大門』的一個〝惡、作、劇〞。

如果現在將他用在淘汰賽上,想必希嵐璱已經將困難度提高了好幾百倍,平常的就已經夠困難了,現在又將他調高好幾百倍,汐溟看不用比了,趕緊各自回去收拾好行李回家去。

「那麼就開始了。」希嵐璱露出邪笑,看到此笑汐溟真的很想上前修理修理他。

地板上突然出現一個太大號的空間,所有人都掉了下去,接著空間關閉。

「小汐溟你們要好好玩啊,尤其是小汐溟這次在沒有小墨熙的幫助下。」希嵐璱盯著地面開口,不過那些人已經聽不見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0#
 樓主| 發表於 2015-4-14 22:02:26 | 只看該作者
羅雷亞 發表於 2015-4-13 23:20
唉,要不大大去看我的文就知道了
希望大大可以給點建議
文是特傳  再次見面

好的,改天我會去看看你的文的

其實這是我之前打得,我只是一天放上來兩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