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冷玹燄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殊傳說【同人】如果的選擇

[複製鏈接]
21#
 樓主| 發表於 2015-4-5 23:08:44 | 只看該作者
「墨熙,停,開會。」汐溟拉了拉墨熙的衣角,阻止了墨熙的〝溫和起床法〞,他如果再繼續那麼踹下去,那隻雞恐怕不是昏迷,而是直接去見主神了。

「喔,他還叫不醒呢,送去醫療班好了。」你早就該這麼做了!!

「那就開始吧,別再浪費時間了。」剛才是你在浪費時間吧,先生。

「首先這一位是席雷‧阿斯利安,你們可以叫他阿利學長。阿利,這兩位是墨熙‧雷伊、汐溟,邀請你的兩位。」夏碎先開口介紹雙方認識。

「你們好學弟。」

「你好。」

「對了剛剛那位是西瑞‧羅耶伊亞,他的行為有些怪癖,你們習慣就好。」原來還有人會好心的介紹那位五色雞啊,他做人還沒做到沒人要的地步阿。

「不會不會,畢竟我們認識的人之中就有那麼一個人跟他很像,所以不介意。」就是有一個希嵐璱,才會讓墨熙剛才失控往那個行為上很像他的五色雞身上踹。

「碎,快一點。」冰炎不耐煩的說。

「好了,既然都已經認識了,那就先說一下今年的隊伍。」

「今年參加的學院大致都和上次的一樣,不過多出了一個學院。」千冬歲說著他從情報般拿到的資料。

「什麼學院?」冰炎皺眉。今年究竟多出了哪所學院?不過看見千冬歲這樣說,八成也不是個簡單的學院。

千冬歲遲疑了一會才說,「存在於虛無之中的學院,霧歛學院。」

千冬歲說的消息無疑是對他們投下一個震撼彈。

「原來…那所學院是…存在的…」

霧歛學院是只存在於書中的學院,沒有人知道它是否存在,沒有人知道它在那裡,守世界裡大家對霧歛學院的印象就只是虛無。

現在竟然霧歛學院也要參加大賽,守世界沒有幾個知道霧歛學院的實力到底如何,想必這次的比賽會很精采。

墨熙和汐溟對看,都明白了對方在想什麼。難道希嵐璱在送他們時所說的『很快就會見面』的意思是這個,那麼代表隊的人員他們多少都知道了。

「「唉。」」兩人同時嘆氣,如果真是這樣,那Atlantis大概好一陣的過不了平靜的生活了。

「你們怎麼了嗎?」伊斯疑惑的問。就算再不了解對手得情報,也用不著兩個同時嘆氣吧!?

可伊斯和其他人萬萬都沒有想到墨熙和汐溟就是霧歛學院的學生。

「沒事。」只不過是在為短暫的平靜哀掉。

「可以說霧歛學院有誰參戰嗎?」雖然墨熙和汐溟大致上都能猜到正式的隊員是誰,不過後捕就猜不太出來,不是因為太弱而猜不出來,是因為他們都是頂尖好手,才猜不出來。

「第一代表隊,正式隊員有婕瑛‧琦爾、夏白羅‧吴,後補隊員有費洛‧科締安、落宇迷‧影岺,第二代表隊,正式隊員有尤蘭‧殷、凱沐特‧沂司,後補隊員有薩斕崎‧耶爾、璈玹‧樊漓。」

墨熙滿意的點頭,婕瑛會選他們真是符合她性格的選擇,這四個後補員在霧歛學院統稱為四守靈,他們四個在四大領域幻武、符咒、情報、醫療都算屬於王的位置,但這不是婕瑛會選他們的原因,真正的原因是他們都精通這四項領域,只不過是選擇裡面最拿手的一項專修,且他們在課餘的時間都匯四個人聚集一同切磋,在四人都了解彼此的情況下,最適合當上後補隊員的就是他們四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
 樓主| 發表於 2015-4-6 11:55:45 | 只看該作者
「墨熙。」汐溟叫著他,看來他也明白了。

「看來,他們是玩真的了。」這樣就只能祈禱他們下手不要太狠了。

在這時放在墨熙口袋裡的手機震動起來,墨熙伸手掏出他的手機看了看後不爽的皺眉。

「溟,有任務。」

瞧墨熙口氣不好,汐溟疑惑的看著他。

「哼,有鬼門要我們兩個去處理。」煩死了,原本想說開完會就可以去找周公下棋,沒想到公會現在竟然給了他一個任務打斷了他的計畫,真是氣死人了。

「就只有你們兩個?」從頭到尾都默默的聽著他們的對話的千冬歲,雖然有些話他聽不懂究竟是有什麼意思,不過聽到只有他們兩個要去解決鬼門確實是有些驚嚇。

「就只有我們兩個。」其他人只會妨礙他們解決的速度,兩個人就夠了。

「學弟們,應該不介意我們跟去吧!?」阿利看著他們兩個。

墨熙當然懂他們要做什麼,在這裡就只有他和汐溟的實力是個謎,雖然他們知道他和汐溟一個是雙袍一個是全袍,實力一定是很堅強的,但卻沒有親眼見識,所以現在要去解決鬼門當然就是最好見識他們的實力的時刻。

「不介意。溟戴上面具吧。」說著墨熙手上出現一個墨色、花紋和汐溟的面具一樣的面具,而汐溟手上也出現他放在黑館的面具。

「欸?墨墨也有面具啊!?」

「嗯。」每個掌權者都會有一個面具,方便在出任務、不想露出真面目時用上,而每個掌權者的面具顏色都和自己的代表色一樣。

「走了。」汐溟一個彈指他們所在的地方便換到一片草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
 樓主| 發表於 2015-4-6 20:10:33 | 只看該作者
草原上充滿了鬼族的氣息,原本明朗的天空現在灰暗的不行,大量的鬼族從鬼門裡串出,死亡之氣瀰漫在空氣中。

「感覺真差。」伊斯收起書,皺著眉頭嫌惡的說。

「墨熙。」汐溟拿出他的扇子,墨熙拿出一條墨色的鏈子,他們兩個互相看一眼後,同時衝了出去。

他們兩個人在鬼族群中快速的穿梭,汐溟熟練的快速揮舞著扇子,扇子再繫名的手上快的有如水色的一道流光,墨熙無情的甩著鍊子,鍊子在墨熙身邊形成一條條黑色的力刃,將想靠近的鬼族們一一斬斷。

兩人在群中形暢無阻的穿梭著,每每他們經過的地方,鬼族便一個個的倒下。

「這根本不需要我們插手,就這個情況來說我們插手的話,反而是阻礙到他們。」千冬歲看著在鬼族群中熟練穿梭著的兩人分析道。

「他們兩個真的很強,尤其是兩個人一起合作的時候。」簡直是天衣無縫,沒有人能逃過他們的攻勢。

『傳遞者、傾聽者、受願者,以吾之名洗淨此地之污穢氣息、封鎖污穢的來源,淨。』

隨著一道唸誦的聲音,周圍的氣息被淨化,地板上躺著的鬼族屍體也消失,鬼門被關閉。

「解決。」墨熙甩了甩他的鏈子,朝冰炎他們走過去。

「墨墨,這鍊子是你的幻武兵器嗎?」喵喵朝墨熙奔去。

「不是喔,我和溟現在手上拿著的都不是我們的幻武兵器。」是掌權者的輔助物品。

「可以給看一下你的幻武兵器嗎?」萊恩立刻現形,期待的問。

「嗯?現在不行,總有一天你們一定會看見的。」開玩笑,那個拿出來不被人整死他就不叫墨熙。

「那傢伙在做什麼?」冰炎看汐溟站在那邊不知道在幹麻。

「溟你怎麼了?」所有人都疑惑的走到汐溟身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
 樓主| 發表於 2015-4-7 00:08:57 | 只看該作者
「墨熙,波動。」汐溟說了讓人摸不著頭緒的話。

「波動怎麼了?」墨熙還是不懂波動怎麼了,世上的每一個元素都會有波動,一般沒使用原宿時波動會呈現水平狀,當使用元素時波動會依照使用的強弱上下起伏,若使用過度波動會超出範圍,那就等於是元素之間發生不平衡。

掌權者們都是依照各地的元素波動來得知哪個地方的原素發生不平衡,會在第一時間趕到那邊處理。

「水之波動雜亂無章。」每一個掌權者都擁有自己的屬性,感應會特別明顯的就是自己屬性的波動,像是汐溟感應比較明顯的就是水之波動。

「怎麼會?一般不會出現這種狀況的。」正常沒有使用元素的情況,波動應該是水平狀沒錯,就算有使用也是上下起伏的,從來都不會出現雜亂無章的情形。

汐溟搖頭確定自己也不知道會有如此的情況,「或許是鬼門的關係。」

扭曲之物,有可能是讓水之波動雜亂無章的可能,現在他們也只能這樣相信是這樣沒錯了。

「你們在說什麼?」什麼水之波動雜亂無章的,完全不知道到底在說些什麼。

「沒事。」只能祈禱沒事。

冰炎那雙紅眼睛死死的盯著他們兩個,從他們剛才的語氣不像是沒事,但他們卻硬要說沒事,他們究竟是誰,究竟知道了些什麼。

夏碎拍了拍冰炎的肩膀對他搖頭。

「走。」汐溟不想再繼續呆在這裡,這裡的波動讓他感到很煩燥。

「恩。」墨熙彈指開啟傳送陣,他們不知道在他們都離開後一個人影走出來,沒有人知道他是誰,沒有人知道他剛才躲在哪裡,沒有人知道他到底未何出現。

『時間到了,時機成熟了。』



現在才發現我錯字好多
而且聽說還有隱藏版的
我的老天
我、怎、麼、抓、的、出、來!!→字音字形白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
 樓主| 發表於 2015-4-7 17:00:57 | 只看該作者
卷三────大競技賽


距離上次消滅鬼門已經過了六天,今天便是大競技賽的開幕儀式。

一大早汐溟和墨熙兩個人早早洗漱好就到了校門口。

他們兩個一到便看見賽塔和安因站在校門口,看來負責迎接各校隊伍的人就是他們。

「早啊,兩位年輕的學生。」賽塔先發現了墨熙和汐溟,微微的欠了深。

「早,賽塔和安因。」墨熙和汐溟也和賽塔做著一樣的動作。

「兩位也要一起迎接?」安因說著。

「是的,但主要是等霧斂學院的隊伍。」身為水之掌權者和闇之掌權者,怎麼可能不出來迎接其他四位呢?更何況那還是他們學院的隊伍,當然要親自出來。

「來了。」四人將目光轉到校門口,校門口出現一個沒見過的陣法,但對墨熙和汐溟來說是很熟悉的,那是霧斂學院在正式的時候會使用的傳送陣。

裡面走出了八個人,由婕瑛帶頭走出來,說實在婕瑛可是掌權者的精神領袖,幾乎很多場合都是由她帶領。

「霧斂學院第一、第二代表隊。」婕瑛先報上名。

「你們好,我們是負責迎接的賽塔羅林、安因。這兩位是……」

「大人。」當賽塔要介紹汐溟和墨熙時,費洛、落宇彌、薩斕崎、璈玹先跪了下來,惹的賽塔和安因瞪大了眼。

「唉,你們啊,要不是現在沒人,不然大家早就嚇到了。」墨熙無奈的嘆口氣。

「十分抱歉闇之大人,還有好久不見了闇之大人、水之大人。」

「不用那麼拘謹,都起來吧。」墨熙揮了揮手,要他們快一點起來,太久沒聽到這稱呼了,感覺有那麼一丁點的不習慣。

「是的。」他們應聲立刻從地上站起來。

「溟溟小玩具~~你不在好無聊喔!!」尤蘭又當起了樹懶,把汐溟當成了尤佳利樹。

「不是才八天而已?」汐溟好笑的揉了揉尤蘭的粉紅色頭髮。

「八天就很久了。」尤蘭嘟起嘴巴,「你不在凱沐特又不陪我玩,真無聊。」

「喂喂喂,妳說我不陪妳玩?我明明就有。」凱沐特馬上大聲的為自己刷洗冤屈。

「你只有陪我一小時……」

「拜託能陪妳一小時就已經是極限了,誰叫你盡玩些會氣死人的遊戲。」

「別鬧。」夏白羅走到汐溟前面將尤蘭拉下來後,學著汐溟剛才的動作揉著汐溟的長髮。

「溟,進來還好吧!?」婕瑛笑笑的走快來。

「嗯,都很好。」

「他們有沒有欺負你?」凱沐特露出兇狠的目光,看了會讓人倒退三步。

「沒有,有我在你覺得他們碰的到溟一根寒毛嗎?」他可是將汐溟保護的好好的,任何一個人都碰不到他一根寒毛。

「原來兩位同學和他們認識啊。」賽塔說著。

汐溟和墨熙轉過身,「是的,我們之前是霧斂學院的學生。」他們並不想對賽塔和安因說謊,因為沒那個必要。

「原來如此。」難怪才會想要出來迎接。

「請賽塔和安因不要和別人說我們之前是霧斂學院的學生。」這只會增加平靜的在Atlantis生活的困難。

「好的,我們不會說出任何事情。」

「那請兩位年輕的同學先回去做準備吧,開幕儀式等等就要開始了。」

墨熙看著手錶,也覺得要回去做準備了,臨走之前他對他們說,「在Atlantis不要說我們認識,還有費洛你們看見我們不要喊我們大人,也不要給我下跪,知道了嗎?」

「我們知道了,大人。」

「下次見面就是在場上了,掰掰。」墨熙對他們揮手後便離開了校門口,和汐溟會黑館做準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
發表於 2015-4-7 17:28:4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喔喔!大大安安~原來大大把文章搬到這裡來啦?我之前在冒天都有收藏你的文章喔~藏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
發表於 2015-4-7 20:47:21 | 只看該作者
大大是不是在冒天也有放?
青有在看喔!
是說放在冒天的粉久都沒更的說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8#
 樓主| 發表於 2015-4-7 22:02:39 | 只看該作者
熾雪 發表於 2015-4-7 17:28
喔喔!大大安安~原來大大把文章搬到這裡來啦?我之前在冒天都有收藏你的文章喔~藏你 ...

謝謝你的支持
是的我要來搬家了,冒天那邊應該會看情況要不要繼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
 樓主| 發表於 2015-4-7 22:04:20 | 只看該作者
勿忘草 發表於 2015-4-7 20:47
大大是不是在冒天也有放?
青有在看喔!
是說放在冒天的粉久都沒更的說哩....... ...

我在冒天那邊也有放喔
抱歉因為要考試所以這一年都沒更
五月之後應該就會有續集了,謝謝你的支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
 樓主| 發表於 2015-4-7 22:07:04 | 只看該作者
開幕儀式持續的三個小時,在中場已經有人站著去夢周公了,那個人便是汐溟,他很安穩的睡在那裡,絲毫沒有被吵雜的聲音吵醒,不過在汐溟身邊墨熙可就捏了把冷汗了。

三個小時過後,開幕儀式如願以償可以結束了,墨熙拖著已經睡的不醒人事的汐溟走到第一代表隊休息室,還沒有進門就已經聽見一隻五色雞的聲音,頓時墨熙拖著汐溟準備離開往他們第二代表隊的休息室方向走去,但還沒走幾步身後的門已經被打開。

「墨熙,你們怎麼不進來呢?」伊斯的聲音讓墨熙離開的腳步停住。

「不用了。」

「可是你們剛才不是在外面站著?」伊斯,做人不要把話講的太白你不懂嗎?

「呵呵呵,我原本是打算進去的,不過呢怕西瑞吵醒汐溟,所以還是去安靜的地方比較好。」墨熙乖乖的說出他真實的原因。

「難怪,不然我幫你們讓他閉嘴。」見識過汐溟起床氣的威力,伊斯根本不敢領教,但也因為這樣他相信那隻體會者五色雞肯定不會想再親身體驗一次。

「嗯?不好吧。」不怕萬一只怕一萬,凡是不會有絕對。

「放心,不會怎麼樣的,進來吧。」伊斯拍胸脯保證不會有事後,拉著墨熙進去。

「西瑞,要麻煩你安靜一下,否則後果怎麼辦如何?」伊斯把墨熙他們拉到沙發,順便跟五色雞說。

五色雞西瑞原本想反駁,然而看見汐溟之後乖乖閉嘴,顯然他對汐溟的起床氣感到畏懼。

「抱歉打擾了,冰炎學長、夏碎學長。」

「不會。」夏碎從書裡抬起頭來,笑笑的說。

「伊斯,過來。」冰炎沒好氣的指了身邊的位置。

伊斯聽話的走過去坐下,之後拿出他隨身不離的書,靜靜的坐在那邊看。

墨熙安置好汐溟後,坐在他身邊陷入自己的思考。

時空與時空間的元素不平衡的狀況發生的越來越頻繁,每次也都越來越嚴重,還有水之元素雜亂無章,這是從來都沒有發生過的事情,到底為什麼會這樣,這又意味著什麼事情。

「西瑞~~」隨著一到聲音的響起,門也跟著被人踹開,一個笑臉神經病跑了進來,往五色雞身上噗。

「靠!又是你這個笑臉神經病。」西瑞反射性的變出獸爪往笑臉神經病雷多臉上轟上去。

「雷多!!不是跟你說過好幾次不要給我隨便受傷的嗎!?」摀著剛被五色雞往雷多臉上轟上去的地方,雅多氣憤的衝進來。

「為了藝術,這點小傷我沒在怕的!!」雷多偉大的在那邊說著他的藝術論,殊不知道旁邊的人已經開始在冒冷汗。

「雷多!!」雅多氣得火山爆炸,打算無視於他的傷,直接上前去修理他的兄弟。

「雷多、雅多,要打到外面打,不要在別人的休息室裡打。」能制止他們的大哥伊多總算進來了。

「吵死了,要打給我出去外面。」冰炎將書用力的闔起來,造成〝碰〞的一聲。

「不對!」墨熙突然大喊,同時站起來撐著下巴在房間四處走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