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314|回復: 20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殊傳說【同人】如果的選擇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4-5 20:52:1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冷玹燄 於 2015-4-6 14:36 編輯

楔子
「吶,千冬歲你們會討厭我嗎?」我趴在桌上,整個人因為最近找碴的人變多所以很沒精神。
千冬歲推了推眼鏡「不會,怎麼了?」
「沒事。」我將頭搖得像大波浪鼓一樣。
「漾漾,不用擔心喔,喵喵絕~~對不會討厭漾漾的!」喵喵一臉擔憂的看著我
「萊恩也不會討厭漾漾的,對吧?」
「萊恩‧史凱爾,不要給我消失,給我出來!」千冬歲往他旁邊大聲的吼後,身邊冒出了一個人。
「我沒有消失。」萊恩氣惱著。
你明明就有消失……
喵喵又將問題再說一遍,接著萊恩點了頭後又和空氣容為一體。
千冬歲和喵喵都不打算在管萊恩到底有沒有消失這個話題,全都又將目光放在我身上。
「漾漾,不要去聽流言!」媽呀!不要再用那深邃的眼神看著我了啦!!好恐怖。
「放心我不會去聽的。」快快,我都已經說我不會聽了,快一點把你的眼神收起來啊!!老哥,你不知道你的眼神很恐怖的嗎?
千冬歲滿意的收回自己的眼神。
老天,總算將眼神收回去了!
「那漾漾我們去吃蛋糕!」
「嗯。」
——————分分————————
「好煩喔,每次跟漾漾出門都不能開心的出來。」
「嗯!他似乎都不想增強實力。」
「妖師,煩。」
我躲在角落裡聽著千冬歲、喵喵、萊恩的對話,露出了淒涼的笑容。
原來在他們心裡,我是多麼的會惹麻煩,原來他們的那些話,都只是說給我聽的,原來他們還是介意我的種族,說不在意是騙人的,原來……
我跑離了他們,回到了我的房間。那…學長呢?會不會他也……
不、不要再想了褚冥漾,不要…不要…
——————分分————————
『主人,快醒醒。』
米納斯的聲音響於我的腦海中,我緩緩睜開自己的雙眼。
「嗯?我……」什麼時候睡著了呢?我只記得我一直哭一直哭……
對了!喵喵他們……
想到他們,我的心不禁又痛了起來。
我不能再給他們添麻煩了,讓他們幫我解決那些來堵我的人就已經很對不起他們了,不可以在給他們添麻煩了……不可以再繼續留在Atlantis了……
「米納斯,妳願意陪我嗎?」
『主人,不管你做出什麼決定、去了哪裡,我都會陪在你身邊的。』
「謝謝妳。」真的很謝謝妳。
「再見了,Atlantis的各位,還有謝謝。」回頭再看向我的房間,這裡有許多的回憶,第一次來到這學院、第一次交到好朋友、第一次見識到這些火星人的厲害、第一次和學長出任務……
對了我的不告而別如果回來被學長發現(學長出任務中,目前不在學院)他肯定會氣瘋,真想看看學長的表情呢…
啊!不管,都要離開了還想著這些有的沒的。
再見了,謝謝你們帶給我那麼多美好的回憶,也謝謝你們保護了我那麼久,再見了……
『吾為妖師褚冥漾,以吾之名祝福阿利學長左眼、夏碎學長身上的黑暗氣息消失、消除學長身上的詛咒、水之妖鏡持有者伊多能恢復健康、吾的友人們將永遠不受黑暗沾染、鬼族無法動到Atlants學院,最後期待吾與爾等的友誼長存。』
「再見了。米納斯,麻煩請帶我到沒有人找的到我的地方。」
『是的。』
接著藍光閃起,站在藍光中間的人兒在消失前流下了一滴眼淚,當藍光消失後房間恢復了原本的容貌,就跟平常一樣一點都沒動過,但房間的主人卻不再回來。




這是我第一次在這裡發文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作品
有什麼意見也可以跟我說

評分

4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15-4-5 20:59:07 | 只看該作者
卷一 再見、重新開始
這什麼地方啊?
我看向周圍一片的樹林,陽光從葉片中探出頭來,徐徐的微風、好聞的芬多精、悅耳的鳥叫………這裡的一切一切多麼的美好。
「欸?怎麼感覺有人進來啦?」一到女聲從我左後方傳出。
是誰?難道是外星人?還是惡魔黨的基地?難道我現在正在陷入生死邊緣嗎?啊──我不想死啊──
『主人,這裡不會有危險的!』隱約中好像聽到米納斯的歎息聲。唉,米納斯真是辛苦妳了,竟然有這種腦殘的主人…不對啊,妳的主人就是我啊,我竟然自己說自己,我腦袋破洞是不是啊!!
『主人,您在這麼腦殘的話,等等就靠你自己了。』什麼,靠我自己?妳在說什麼啊!?米納斯,妳到底把我送到什麼鬼地方?喂、喂不要不理我,米納斯──
「啊啦啦?怎麼會有小米米的氣息?」什麼,妳什麼時候來的?怎麼一點聲音都沒有!鬼、鬼,一定是鬼阿。還有,妳不要在我身上嗅來嗅去吧,妳狗是不是啊──
「喔,小米米妳趕快出來吧,我好想妳喔~~」喂喂,不要爬到我身上啊,就算你是樹懶的轉生,我也不是尤佳利樹!!快放開。
「那、那個…可以請你放開……嗎?」不、不要瞪我,我不是故意的。
『請從主人身上下來,尤蘭大人。』米納斯化成人形將我身上的樹懶拔開,總算身上的壓力解除,米納斯妳真是我的救命恩人啊。
「哇!小米米妳終於出現了,陪我玩陪我玩,妳好久都沒陪我玩了。」我說,不要再跳來跳去了,難道妳不是樹懶轉生,而是兔子嗎?
『不行,尤蘭大人。』
「啊?為什麼為什麼?」哇!怨婦的表情出現了欸,米納斯妳到底做了什麼?
『主人,請不要這麼腦殘!』
嗚……我竟然被米納斯罵了!!這是什麼世界啊,主人會被武器罵,世界顛倒了是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5-4-5 20:59:37 | 只看該作者
「什麼?這傢伙就是妳主人?好弱喔。」妳這矮矮的臭東西,我是很弱沒錯,但有必要這麼說出來嗎?還有我就是米納斯的主人怎樣?就算你有意見也不能有意見。
「尤蘭!」又一個聲音,不過這次是男的。
「啊!凱沐特,你看小米米欸~~」那個被叫尤蘭的小傢伙開心的朝聲音的地方大叫。什麼!難道還有人?天啊,這到底是什麼鬼地方!
『唉,主人這裡是霧斂學院。』米納斯妳總算願意跟我講這裡是什麼地方了,不過霧斂學院是啥鬼學校?根本沒聽過嘛。
『這座學院很少人聽過,就算知道的人也不知道該怎麼進來。』那這到底是什麼危險的地方啊!我要離開、要離開,這裡太恐怖了。
『這不是危險地方主人。霧斂學院是處於時空與時間的裂縫處,一般人是進不來的。』喔,原來原來啊!這什麼鬼啊,萬一我一不小心不就掉到別的時空了,開玩笑。
「欸?米納斯妳回來啊?這人是誰?」那個人他走過來了,怎麼每個人都認識米納斯?米納斯妳到底之前是幹麻的?
『凱沐特大人,這位是我的主人!』
「欸?」他猛然貼近我的臉
「啊!幹嘛!」
你的臉太靠近啦!走開走開,變態。
「嗯?真弱啊。」我很弱我知道,但不用說出來!我的自尊心啊「不過水之能力真強,言靈能力也很高……是妖師吧,而且是先天能力繼承者。」
妖師……呵呵又來了,又會被唾棄、被排斥了……
「哈哈哈,終於找到水之掌權者啦!!哈哈哈。」欸?什麼什麼?
「他是水之掌權者喔?」走開,不要再攀到我身上了,樹懶!
「喂、小鬼你叫什麼名子?」
「褚、褚冥漾。」
「漾漾啊。走,我帶你去找其他人。」哇,不要拉我!我自己有腳可以走!還有我有說我要跟你去嗎?我的人權勒、人權勒?
「等、等一下,你們……不害怕我的種族?」現在還有個重要問題,妖師妖師眾人都害怕、排斥的種族,真的有人不會害怕、排斥嗎?
「為什麼要怕?又不是真正邪惡的種族,那只是那些自以為是的白色種族定的,所以不必為你的種族身分感到自卑,在霧斂學院不會有人排斥你的,放心吧。」
「對啊,凱沐特說的沒錯喔,這裡不會有人去介意種族問題的,你就放心的當我的小玩具。」
聽著他們的話,我心中感到一股暖意,不會有人去排斥我的身分,反而是接納,這感覺真好。不過我什麼時候變成妳這小娃娃的玩具了啊!妳說啊!我的人權真的不存在了嗎?還有快一點從我身上下來,妳這樹懶很重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5-4-5 21:10:41 | 只看該作者
搬家要加油www
燄燄也來御論玩了(揮手##
某呆其實偶爾也會出沒到辣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5-4-5 21:20:13 | 只看該作者
漾漾好好笑喔!
大大你寫的好有趣!!!((雙眼發亮
期待你的更文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樓主| 發表於 2015-4-5 21:45:28 | 只看該作者
我被那個〝凱沐特〞和身上這個〝尤蘭〞從樹林拖了出來。譯出來便看見一個歐式風的雪白建築。
「我們學校會不定時變換造型喔!之前是城堡造型的說。」這、這是變形金剛嗎?還會變造型……
接著進到校園裡。說真的一路拖下來,這裡還真大。萬一我在裡面迷路了怎麼辦啊?實在是太恐怖了。
「到了!」眼前的是一個巨大的水池,中間有一個華麗的水晶建築,在旁邊有六個造型不同的殿。
我想我的頭上肯定冒出了三條線……老兄,這裡是水池欸!叫我麼怎麼過去啊。
「漾漾,現在要靠你囉!」凱沐特你說什麼?要靠我?天大的笑話,你是要我游過去還是跳過去?應該是靠你們才對吧,我對這裡人生地不熟的怎麼叫我?選錯人選了吧!
「不、不會吧?怎麼靠我?」我是個無名小卒,不要靠我。
「漾漾小玩具,你是水之掌權者就可以控制任何事水的東西喔,不管是水、冰、霜、霧,只要是水都可以喔。」
控制水?就憑我一個人怎麼可能嘛!我放棄、我要放棄。
『主人,放心你一定可以的,不要放棄。』
對,我不能放棄我要變強,不能再依靠別人,不能!謝謝妳,米納斯。
『吾為褚冥漾,爾等們聽從吾之主之命令,立刻劈出條路出來!』一說完,眼前水池裡的水立刻慢慢的消退,待水消退後露出的是六條路,每一條都是通往中間那水晶建築,在通道和通道間種滿了許多的植物。
凱沐特、尤蘭滿意的露出微笑,看來真的就是他了。
「恭喜你囉,漾漾小玩具,你果然是水之掌權者的真正繼承人。」
「妳在說什麼?什麼真正的繼承人?」
「到時候就知道了唄。走,進去囉!」真是的,搞什麼神秘嘛。
我無奈的跟了進去,不過近看才知道這座水晶建築還真是壯觀,這賣出去肯定是天價啊~~
我們走進了一個超級大且豪華的大廳,這根本是有錢人住的房子不是嗎?裡面半個人都沒有,我說你們確定是要讓我看其他人,還是要趁機把我那個了?
「啊勒勒?他們還沒還嗎?剛剛那一下可是十分的強大的說。」
「小尤蘭~~」就在尤蘭說完後,馬上有一個完全不顧自己是個花美男的男子,衝上去抱住在我身上的樹懶。
噁…好重喔,身體快垮了啦。哇…抱太緊了,不能呼吸了!阿嬤,你的乖孫要準備去找妳了!
「希嵐璱,放開!你快把漾漾窒息了。」凱沐特,不要光用說的啦,要把他拉開啊。
「哼,他是誰啊?」你這個欠揍的還不放開,如果我真的死了我做冤魂第一個找你。
「小璱璱,漾漾小玩具是水之掌權者的繼承人喔!」我快死啦,誰可以救救我……
突然,身上的重量突然沒了,現在感覺輕飄飄的。我感激的看著那個幫我把兩個重死人的樹懶拔走的人。
那人帶著溫和的笑容,笑笑的把兩隻樹懶……踢飛
又是一個偽善的人……
「希嵐璱,尤蘭不是說他是水之掌權者的繼承人嗎?你還抱著他讓他無法呼吸,你想搞死他嗎?還有尤蘭妳也一樣,妳不是已經知道他是水之掌權者繼承人了,妳還死死的扒住她,想讓他重死是不是?」那人笑笑的說著,如果沒有他身後的黑氣的話,可以說他心情很好。
真的好像夏碎學長……我趕緊甩甩頭,將剛剛想的東西甩出腦袋。不可以想、絕對不行,已經離開了,直到我變強為止都不可以想。
「嗯?你就是水之掌權者嗎?你叫什麼名子?」一個留著金色長卷髮的女性溫和的站在我面前,她身後站著一個赫色短髮的俊美男。
「呃…褚冥漾…」
「漾漾啊!不過我感覺你好像目前不太想用這個名子見人是吧?」
呃…被說中了,我目前……不、是我不想再用這個名子出現在眾人面前了。
「嗯?那漾漾你要用什麼名子呢?」不知不覺那個笑笑的已經訓完話了,走過來聽我們說話。
「嗯…那叫汐溟好了!」奇怪,為什麼我會哪麼相信他們?明明才第一次見面,明明都還不知道他們的名子,但為什麼我會哪麼相信他們?
「那以後私底下我們可以叫你漾漾嗎?」我點了頭,這應該沒關係「現在就換我們了!」那名女性向所有人點頭。
「我叫婕瑛‧琦爾,我是光之掌權者,旁邊赫色短髮的是我的搭檔,夏白羅‧吴
,他是木之掌權者。」那個金色捲長髮的女性說。
夏白羅向我點了頭。真冷漠的人,連一個字都不說,惜字如金。
「我是凱沐特‧沂司,火之掌權者。搭檔尤蘭‧殷。」
「漾漾小玩具,我是尤蘭‧殷,風之掌權者。」不要在前面加一個〝樣樣小玩具〞,之前是被扇董事叫〝漾漾小朋友〞,該不會以後會生出一個〝漾漾小飛機〞啊?
「我是墨熙‧雷伊,闇之掌權者。搭檔勒,就是你囉。」什麼?我的搭檔是他?我都還沒說好不是嗎?我的人權又不見了!!
「我、我,總算換我了!我是希嵐璱,是學校的董事喔!」你是董事?唉,怎麼都這種人在當董事勒?
「嗯?小漾漾你是在不滿我當董事?」原來你對惡意感覺很靈敏阿。
「沒有。」就算有也絕對不會說出來。
「就姑且相信你吧!現在問你一個問題,你想變強嗎?」突如其來的嚴肅讓我愣了一下,變臉變的真快。
變強、變強,變強不依賴別人不就是我離開Atlantis的理由嗎?
「我要變強!」不可以一直停留在原地,要變強不再依賴別人。
「就算要拋棄許多東西、不惜一切代價?」
「是的,就算要拋棄許多東西、不惜一切代價。」只要能夠變強就好。
希嵐璱嚴肅的臉露出好看的笑容,接著身後出現一個水門。
「進去吧,孩子。在裡面過的一年等於是這裡的兩個小時,等一天後,也就是裡面的十二年,我會將通道打開。好好的去特訓吧,裡面的危險度可是會讓你一不小心就死翹翹的喔!小心點。」我深呼吸踏進水門內,迎接我外來十二年要度過的地方「這樣可以嗎?他都還沒熟悉這裡不是嗎?」婕瑛看著已不見那小小人兒的人影,擔憂的看著他消失的地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發表於 2015-4-5 21:47:42 | 只看該作者
愛莉希亞 發表於 2015-4-5 21:20
漾漾好好笑喔!
大大你寫的好有趣!!!((雙眼發亮
期待你的更文喔~

謝謝XDD我很開心你喜歡我的文

最近會更得比較頻繁喔,我正在搬家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樓主| 發表於 2015-4-5 21:50:02 | 只看該作者
呆•夜語落 發表於 2015-4-5 21:10
搬家要加油www
燄燄也來御論玩了(揮手##
某呆其實偶爾也會出沒到辣www

哈哈語洛你動作真快,我有點受寵若驚
嘿嘿搬家真辛苦,要移動的文真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5-4-5 22:07:57 | 只看該作者
大大你更文的速度好快喔......((傻眼
不過越來越好看啦!((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樓主| 發表於 2015-4-5 22:10:50 | 只看該作者
愛莉希亞 發表於 2015-4-5 22:07
大大你更文的速度好快喔......((傻眼
不過越來越好看啦!((笑

哈哈我這是在搬家XDD
我的稿子可是有十萬多字的,搬的超辛苦的(三年分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