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冷玹燄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殊傳說【同人】如果的選擇

[複製鏈接]
91#
發表於 2015-4-16 18:53:37 | 只看該作者
好恐怖喔!
溟差點就死了,幸好墨即時趕到了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2#
發表於 2015-4-16 22:17:48 | 只看該作者
墨墨你來的時機剛剛好,部過好想知道後面阿,大大加油喔雅喵支持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3#
 樓主| 發表於 2015-4-17 00:23:14 | 只看該作者

「大人,核心人物都已經沉睡。」伸手不見五指的空間,眼睛、手腳都派不上用場,唯有耳朵和鼻子用的上,因為眼睛看不見,聽覺和嗅覺更加的靈敏,這裡的一個聲音、一種味道都可以清楚了判別出來。

「是嗎?都沉睡了啊……」一道慵懶的男聲,蘊含著無比的氣勢。

「需要趁這個時機達到目的嗎?」

「不用,先按兵不動,別忘了還有個麻煩人物在。」

「是。」

「退下吧,這幾天不要來吵我。」

「是。」

「呵呵呵,他我是要定了……」


汐溟緩緩的掙開眼,落入眼簾的是在熟悉不過的草原。

「漾漾。」羽裡走了過來

唉,他就知道。

「羽裡,有什麼事嗎?」

「正確來說,是他有事。」羽裡朝身旁點了頭。

羽裡身旁慢慢的出現一個形體,待那個型體完全的出現,汐溟微微的一愣。

「你找我有是嗎,重柳族的。」汐溟很快的恢復驚訝。

來的人正是之前成天跟著他的重柳族青年,不過好像從他進入霧歛學院後就都沒有看見過他了,現在出現在這裡是會有什麼事?

「有件事要提醒你,最近小心。」丟下了這麼一句不明不白的話,他就消失了,真是來無影去無蹤,神技可以和萊恩比了。

所以他到底來幹麻的……

「就這樣?」真的就只有這樣?那幹麻還大費周昭的把他拉來夢連結,瘋子喔。

「漾漾,最近我們發現有股力量,似乎是針對你們的,所以要請你們注意一下。」無奈的解釋,因為重柳族青年講話才講一半、不明不白,所以就只好由他當事後解說員。

「你們?」他們兩個怎麼會奏在一起,不協調的搭配組合。

羽裡點了頭,「沒錯。就在你四年前進入霧歛學院當上掌權者的時候,希嵐璱董事來找過我們,要我們在四處去留意一下,一有問題必須跟他報告,這就是他沒再跟這你的原因,不過現在你們進入沉睡,所以就只好把你拉進來。」

汐溟撐著下巴,腦子中正將事情連接在一起。那個死希嵐璱,竟然隱瞞了這種是,好歹重柳族青年、羽裡也是他身邊的人,竟敢瞞著他偷偷的要他們辦事,好啊好啊那著希嵐璱活的不耐煩了,看他清醒之後不好好教訓教訓他,他就不叫汐溟。

「那是什麼力量?」教訓歸教訓,現在要做的是好好的把事情問個清楚,在跟希嵐璱說一聲,好歹他也是關係人。

「不知道,這我們一直查不到,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們才來警告你們,敵人的情報我們掌握的不多,要更加的注意才對。」羽裡搖了頭,神色略微的凝重。

「我知道了,醒來後我會跟璱他說一聲,你也趕緊去休息,夢連結使用太久不是很好。」

「這陣子請你們一定要注意一下,我們會盡量掌握敵人的資訊。」羽裡載離開前還是不放心的持續叮嚀,就像老媽子一樣。

「知道。」


「嗚…睡好飽喔…」希嵐璱從床上起來伸一個懶腰,便跳下了床去梳洗。

梳洗好的希嵐璱呆呆的站在門前一動也不動,就這麼發起呆來。

「啊!去看看小汐溟好了。」希嵐璱了一下掌,踏著輕快的步伐、哼著歌,往汐溟的水之殿那走去。

原來你剛剛站在門口發呆是在想你可以去哪裡混是吧!?就小心到時不要被起床氣超重的汐溟扁。

「小伊多~~」走進了水之殿,希嵐璱像費洛那瘋子一樣大吼大叫,就是要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他,希嵐璱偉大的駕到了。」

「希嵐璱董事,您醒了。」伊多帶的溫和的笑容,從裡面走出來。

「當然,我希嵐璱哪有那麼弱的。小汐溟醒了嗎!?」你還會問汐溟醒了沒?!你剛剛不是在那邊大吼大叫的,完全沒有顧到汐溟到底是醒的還是睡的,現在問會不會太晚……

「希、嵐、璱!!」汐溟一臉陰沉的走出來,身後散發著恐怖的黑氣,眼睛危險的瞇起來。

「小汐溟你起來啦。」希嵐璱衝著汐溟一笑,若不看他的腳正在慢慢的倒退,真的會覺得他神色自若。

「可以請你解釋一下了嗎?」汐溟危險的朝他一笑,快速的往前,要抓住準備要落跑的希嵐璱。

「啊!!我不知道小汐溟你還在睡覺,不要炸我的學院!!」上次有了學院整個被炸毀四分之三,他花了一天的時間整修和好幾個禮拜的〝放假〞的經驗,希嵐璱現在可是俗稱的〝有膽做沒膽擔〞。

「誰說我要炸學院,我老早就醒了,我要問的是別的事情。」汐溟上前一把抓住希嵐璱的領子,將他往大廳裡拖。

「喔?那是什麼事,你問你問。」一聽見不是要炸學院,希嵐璱馬上放棄掙扎,乖乖的讓汐溟拖。

「說!你是不是叫羽裡他們幫你做事。」

希嵐璱一瞬間的變臉色。

慘了慘了,有人要來算帳了!!

「有、有話好說嘛…小汐溟。」他要被大魔王抓起來嚴刑鞭打了,來人啊誰快來救救他。

「說!」汐溟惡狠狠的瞪著希嵐璱,這個死猴子竟敢背對著他使喚他的人,不要命了他。

「嗚……好啦我真的有叫他們幫我做事。」堅持了好幾秒鐘,終於抵不過汐溟眼神的猛烈攻擊,希嵐璱敗下陣來。

「為什麼不告訴我?」危險的瞇起眼睛,汐溟警察繼續進行他例行的偵訊。

「你怎麼不問我要他們幫我的目的?」身為犯人的希嵐璱,反過來問起汐溟警察。

「叫你說就說,廢話那麼多幹麻。」不知道今天是不是吃錯藥,汐溟很不耐煩的往希嵐璱的頭上巴下去。

希嵐璱含淚的摀著自己重傷的頭,他家的水之掌權者今天是不是吃錯藥,還是神經接錯了,或者是他們施法失敗,脾氣整個是超級暴躁的,簡直是凱沐特的翻版。

「告訴你豈不是會被你給滅了。」希嵐璱小聲的說著,不過還是被耳尖的汐溟聽見。

「原來你還知道你會被我滅了啊。」這、這是明知故犯,汐溟的聲音有些咬牙切齒。

「當然了,我可是很~~了解小汐溟你的脾氣。」

〝啪〞
一條名為理智線的東西斷裂,汐溟的怒火化成實體往希嵐璱攻去。

「嗚啊!!不要阿──」
希嵐璱的慘叫聲環繞著整個霧歛學院,不論睡夢中、吃早餐的、散步的、翹課的……全都被希嵐璱這聲慘叫聲嚇的停下手邊的工作,一臉驚恐的四處張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4#
發表於 2015-4-17 08:49:26 | 只看該作者
頭香~
希嵐璱完蛋了,誰叫他要瞞著暝暝,不過重柳敬然會幫忙,驚嚇了
一樣期待大大的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5#
發表於 2015-4-17 16:23:44 | 只看該作者
嗯嗯,愛莉也是啊!
腦中明明就有很多打鬥畫面,但沒一個寫的出來……嗚…太悲慘了……

汐溟要記得手下留情喔!
不要打死人啦!
是說學校可以復活就是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6#
 樓主| 發表於 2015-4-17 22:44:37 | 只看該作者
「嗚……誰在叫啊……」伊斯搖著頭從被窩裡爬起來。一大早就聽見慘叫聲,不是個好的開頭。

伊斯緩緩的拉開房門往大廳走去,路上遇到了千冬歲、萊恩兩人。

「早阿千冬歲、萊恩。」伊斯搖頭晃腦的和他們打招呼。

「「早。」」

「千冬歲,你們剛剛有沒有聽到慘叫聲。」那聲慘叫聲簡直是慘不人聽,悲慘指數名列前矛。

「有,很悲慘的慘叫。」他們正是因為那聲慘叫,而從睡夢中醒來的。

伊斯、千冬歲、萊恩三人之間瀰漫著不為人知的氣氛……

他們很想知道那聲慘叫聲的主人,究竟被如何的摧殘,才會叫出如此悲慘的聲音。


「哈哈哈,沒、沒想到希嵐璱也會叫出那麼悲慘的聲音。」凱沐特整個人笑到在地板上打滾,眼角有可疑的光芒。

「應該要錄下來的……哈哈哈。」墨熙的肩膀在那抖動著,最終仍然忍不住的笑出聲音來。

為什麼他們兩個會笑成這樣勒?請回顧……

「溟,你怎麼了!!」墨熙等人快速的奔進水之殿,各個都帶著慌張的表情。

「這、這是……」帶頭的婕瑛在看清眼前的景象後,愣在原地不知該笑還是該罵髒話。

「哇靠。」凱沐特在看見之後,直接飆出髒話,一點都沒有經思考。

「小璱璱怎麼變成那樣……」尤蘭也對此景像感到很……無言。

「粽子……」夏白羅給予了眼前的景象兩個字。

「他是遭人虐待嗎?」無法給予任何評論,墨熙直接說出他看到後唯一的想法。

墨熙等人到底看見何種情景,就讓我們把鏡頭拉遠一點。

只見汐溟和伊多、雷多、雅多四人悠閒的在座位上喝著咖啡,一點兒都沒有任何會發出慘叫的異狀,但這是下面。

如果將視線往上移的話,就會看見一個被五花大綁、衣衫不整、滿身是傷的希嵐璱被掛的天花板上,在那邊盪啊盪的,無一不是一個粽子。

「啊?你們怎麼來了?」汐溟拿著手中的咖啡,一臉詫異的樣子,絲毫不知道他們為什麼會來。

「溟啊,這是怎麼回事?」墨熙指了上面的〝大粽子〞。

「喔,我用的如何?」汐溟淡淡的撇了上頭的希嵐璱,喝了一口咖啡,臉色沒有變的說著。

「你用的!!」墨熙錯愕了,這麼慘忍的手段怎麼會是他的汐溟用的呢!?

「我用的。」汐溟又再說了一次,臉上依然絲毫不以為意。

「你怎麼會把……」

「他活該。」他活該,誰叫她暗地裡用了他的人,還不跟他說,這一切都是他自己造的孽。

「伊多,這是怎麼回事。」汐溟擺明了就一副「他活該被打」的樣子,根本問不出什麼東西,只好去找別人求救,眼下剛剛好就有一個適合的人選。

「喔,是這樣的………」伊多將事情的所有經過全都說了一次,包括希嵐璱偷用汐溟的人不告訴他、希嵐璱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等等的事情,全都一次跟他們說。

「原來啊原來啊,害我們白擔心一場。」他們可是被那聲慘叫聲嚇醒的,然後立馬趕來這裡的,原本想說是發生什麼大事,沒想到竟然是這種事。

「哈哈哈,沒、沒想到希嵐璱也會叫出那麼悲慘的聲音。」凱沐特整個人笑到在地板上打滾,眼角有可疑的光芒。

「應該要錄下來的……哈哈哈。」墨熙的肩膀在那抖動著,最終仍然忍不住的笑出聲音來。

「璱,你就好好的被吊在上面吧。」婕瑛看了上面慘不人賭的希嵐璱一眼,笑著說出很沒良心的話。




冰炎這邊伊斯、千冬歲、萊恩因為被希嵐璱的慘叫聲給從睡夢中醒來,無聊的三人正在一樓大廳著好好的喝茶聊是非。

「你不覺得溟他很有秘密。」伊斯隨手抓了個桌上的糖果往嘴巴裡面丟。

「的確,連那空間裡會有什麼、有什麼弱點都摸的一清二楚,看那樣子是已經進去過好幾次了。」千冬歲為自己倒了杯茶,腦子卻不斷的在頭蓋骨裡面運轉。

「啊啊,不過說也奇怪,我們到底是怎麼回來的?」這一點就匪夷所思了,他只記得他們在洞口遇見了汐溟他們,然後就什麼記憶都沒有了,連自己是怎麼離開那空間回到床上睡覺的完全都不知道。

「不知道。」千冬歲盯著茶水,他已經想到了某種可能性。

「難道是……」顯然的伊斯和萊恩也都想到了。

「我們的記憶被某人刻意的抹滅掉了。」


「啊啦啦!?沒想到他們竟然那麼快就察覺到了,真是不能小看他們……嘶…小格硌你给我輕一點,痛死了。」希嵐璱用力的抽回自己的手,仔細的檢查著自己手上怵目驚心的傷口。

「是你自己施法施太爛了。」格雷歐硌不滿的把希嵐璱的手再次拉過來,「不要亂動。」

「吼,我可是希嵐璱欸,我的字典裡怎麼可能會有〝爛〞這個字……啊!痛痛痛,小格硌我不亂動了,輕一點啦。」

「希嵐璱,你真的很吵。」連擦個藥都會在那亂亂叫,那他到底還有什麼事能讓他不亂亂叫。

「小汐溟,這一切的一切都是你害的。」

汐溟不悅的瞪他一眼,順便附贈給他一記拳頭。

正在為希嵐璱上藥的格雷歐硌勾出一抹冷笑,「因果報應。」

「格硌,記住不要給他用法術治療,用最原始的方式讓他痛個夠。」汐溟將水放在格雷歐硌深側,臨走前不忘交代這句。

「嗚…小汐溟都欺負我……」已經認清了自己的命,希嵐璱照著命運的安排,將他傷痕累累的手交了出去。

「是你要在他心情特差的時候去惹他,活該。」說著格雷歐硌上藥的力道又稍微增加了些,使希嵐璱痛的直大叫。


「伊斯、千冬歲、萊恩,你們怎麼那麼早?」作為第一個從二樓爬下來的然,帶著滿臉的笑容隨意的坐在空位上。

「然,我們是被一個慘叫聲吵起來的。」

「是嗎,我沒有聽見。」

「啥?你沒聽見?」他們都聽的一清二楚,怎麼可能他沒聽見,還是就只有他們三個笨笨的沒在房間設置一個隔絕任何東西的結界,才會只有他們好死不死的就被那聲慘叫吵起來吧?

「恩,一點聲音都沒有。」然依舊是笑容滿面的樣子。

好吧,他們認了,就只有他們笨笨的沒設結界,才會讓他們被那聲慘叫害的他們必須離開周公的懷抱。

「你們剛剛在談論什麼?」

「在說溟的事。」

似乎沒料到他們會在討論這件事,然愣了愣一時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那…有討論出什麼嗎?」雖然說他已經知道汐溟等於是漾漾了,可他似乎是不知道汐溟這個身分又等於了什麼身分。

「與其說討論,不如是說發現了一件事。」

「是什麼?」

「我們的記憶被人刻意抹滅掉一部分。」


「你應該是故意的吧。」正在為希嵐璱上藥的格雷歐硌突然冒出這句。

「什麼?」

「你是故意讓他們輕易發現他們的記憶有被抹滅的。」這一次格雷歐硌不是用疑問句,而是肯定句,似乎已經了解他是故意的。

憑著希嵐璱的本事,就算當時他的力量已經近乎枯竭,可單單一個記憶抹滅這個簡單的事情,希嵐璱是不可能辦不到的,能讓他的法術出現一個這麼大的破綻,格雷歐硌唯一的只能想到一個原因,他是故意要讓他們發現這一點。

「你怎麼可以這麼說,我才不是故意的。」希嵐璱盯著他,無辜的眨了眨他的眼。

「不說就算了。」格雷歐硌一眼就看見希嵐璱是在說謊,可他也不打算戳破他,畢竟他是那個不管別人死活的格雷歐硌,至於希嵐璱他有何打算,他也不想去管他要如何做,反正他有他自己的打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7#
 樓主| 發表於 2015-4-17 22:46:34 | 只看該作者
愛莉希亞 發表於 2015-4-17 16:23
嗯嗯,愛莉也是啊!
腦中明明就有很多打鬥畫面,但沒一個寫的出來……嗚…太悲慘了……

我所追求的最高境界啊啊

冷玹燄曰:希嵐璱你去當大粽子吧
身為作者的我會讓格雷部幫她復活

我要去膜拜武俠小說(燒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8#
 樓主| 發表於 2015-4-17 22:48:04 | 只看該作者
雅安貓咪 發表於 2015-4-17 08:49
頭香~
希嵐璱完蛋了,誰叫他要瞞著暝暝,不過重柳敬然會幫忙,驚嚇了
一樣期待大大的文 ...


把希嵐璱吊起來打
這個大粽子真是十足的大沙包

要小心魂不要跑出來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9#
發表於 2015-4-18 13:16:19 | 只看該作者
哈哈…大粽子!!
愛莉沒想到汐溟竟然會選擇把希嵐璱弄成大粽子這麼……嗯…奇怪的形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
 樓主| 發表於 2015-4-18 19:13:3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冷玹燄 於 2015-4-18 19:15 編輯

滴答、滴答

水滴不斷的滴落下來,在碩大的空間裡形成奇妙的音響。

「奇怪…?」

冰炎呆愣愣的站在空間的一角,不明白他為什麼會在這裡。

他記得他是在房中休息的。

『亞那之子,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黑暗中那傲慢的男嗓音,再度的迴盪著。

「誰?」冰炎到處的看著,要找到那聲音的源頭,可這就像是沒有源頭一樣,聲音不斷的迴繞著。

『呵呵,雖然也算是個上等好貨,但比不過啊。』

他到底在說什麼。冰炎皺著眉頭,面對這沒頭沒尾的話抓不上邊。

『要你去跟希嵐璱說,八成只會被他踢回無殿去。』那頭的人輕笑著。

如果是希嵐璱的話很有可能。


「哈啾!」上藥中的希嵐璱摸了摸鼻子。「阿痛!」

被希嵐璱的鼻涕攻擊噴的一身的格雷歐硌加強了手的力道。

沉默的攻擊……

「奇怪,是誰在說我的壞話?」自認倒楣的希嵐璱歪著頭思考著他最近有沒有得罪人,腦中卻一點頭緒都沒有。

格雷歐硌平板的說:「你是得罪太多人多到想不到人。」

希嵐璱不敢置信:「你怎麼知道我在想什麼?」

肚子裡的蛔蟲。

笨蛋才想不到。

「別不理我啊!」


「你是誰?」冰炎警戒的問。這傢伙不簡單,作為生物的基本本能,它告訴他這黑暗中的不明人士不能招惹。

『不愧是身為持有傘之者的夏候董事教出來的徒弟,個性可以說是很相近。』那嗓音依舊保持著輕浮的語氣。

『別緊張,颯彌亞。回去你若可以和希嵐璱那傢伙接觸就跟他說,我、楉黯‧曦浬特要回來了,叫他把我要的人交出來。呵呵呵……』

再冰炎墜入黑暗的最後之刻,耳邊清晰的傳來那楉黯‧曦浬特的話、笑聲,來不及思考真正的黑暗便朝他撲襲而來。

『今天可說是個意外的驚喜,沒想到有人會毫無意識的闖入。』

『也是有了意外的收穫。希嵐璱該你把你重要的東西交出來了……哈哈哈…很期待呢……』


身上傳出強烈的波動,希嵐璱眉頭輕皺。

「回來了。」

水之殿大廳出現一個黑色的裂縫,除了希嵐璱的所有人不免的看向那裂縫。

只見那裂縫跨出一隻腳,接著是一頭藍髮、金眼,汐溟、伊多三人再眼熟不過、不該出現在這的人,鬼王第一手下,安地爾‧阿希斯。

「呦,沒想到大家都來迎接我,真是受寵若……」安地爾一跨出來便是說話,不料話都要結尾了卻被人硬生生強制結尾。

「安地爾一陣子不見了,為師的我為何不知道你的話會那麼多?」身為兇手、剛才還在上藥的希嵐璱,手上還拿著疑似凶器同夥的書本。

被書正中目標的安地爾,露出慘了的表情:「希嵐璱老師,多年不見學生總會有些改變吧。」

「唉喲!」

不懂的看場合說話,馬上又挨了一記書本攻擊的安地爾再也說不出話來。

「我什麼時候教你可以嗆老師的,嗯?」希嵐璱陰沉的由上而下看著安地爾,「顯然你是在耶呂那邊混太久了,已經嚴重缺乏教育了。」

「說到教育,我還沒有跟你算千年前鬼族大戰的帳,你竟然也是從中的破壞者之ㄧ?不要命了你,還敢給我回來。」

安地爾的冷汗悄悄的留下來,希嵐璱的陰暗面要出來了……

「看我這幾天不好好的教訓你,我就不是霧歛學院的董事、希嵐璱。」

「希嵐璱,要教訓給我去外面教訓。」身為水之殿殿主的汐溟瞪了想要在他殿裡鬧事的兩人。

「嗨,凡斯的後代要不要來杯咖啡?」汐溟的話一出,立刻就注意到汐溟存在的安地爾馬上往汐溟身邊黏。

汐溟不高興的皺起眉頭,鄭在想法子去解決安地爾這老不死的變態時,已經有人察覺到他的不滿,先出手替他解決那老不死的變態。

「安地爾阿安地爾,不准給我碰小汐溟!」希嵐璱面色陰沉的折著自己的拳頭,發出〝喀、喀、喀〞的聲響:「你是真的不要命了,竟然敢無視為師的我。」

「跟、跟凡斯的後代他打個招呼而已。」安地爾邊說腳邊往旁邊移動,至少在希嵐璱過來教訓人時可以有個距離的空檔可以躲。

〝啪、啪〞
兩個東西準確的命中兩個人的腦袋。

「媽的!」

「幹。」

希嵐璱和安地爾兩個人同時飆出髒話、同時怒瞪著兇手。

「小格硌幹麻打我。」希嵐璱可憐兮兮的說,眼角還有可疑的光芒。

「格雷老師,我有對不起你嗎?」安地爾摀著他今天二度被K的頭思考著要不要把他的頭包起來。

「希嵐璱我可不想把我花時間、力氣治療的傷口白費。」格雷歐硌淡淡的說:「安地爾你被溟修理最好就不要來找我。」

希嵐璱和安地爾愣了愣這才明白格雷歐硌所說的意思,頭略有些僵硬的轉向看著臉色臭到不能在臭的汐溟。

「……哈哈哈小汐溟這一切都只是個誤…會…」希嵐璱越講越心虛,因為看見汐溟他在他說話時臉色已經從臭到無表情了,無表情的汐溟簡直就是比臉色發臭的汐溟危險上一百一千萬倍。

「希嵐璱、安地爾。」汐溟冷冷的說:「現在立刻給我滾出我的水之殿。」

「凡斯的後代我可是有重要事情要說。」安地爾痞痞的笑。

「給你們三秒的時間,三、二……」

「小汐溟你是認真的?」難道他不是在開玩笑?希嵐璱錯愕了。

「一……」汐溟危險的從椅子上站起來:「時間到了你們還不滾?需不需要我幫你們?」

「火氣別那麼大凡斯的後代,老師〝他〞要開始動作囉。」

沒想到會聽到這話的希嵐璱愣了一下才嚴肅的說:「〝他〞那麼快就醒了?」

「你又不是不知道殊那律恩說的話從來都不會出錯的。」

希嵐璱握緊拳頭:「殊那律恩還有說什麼?」

安地爾慵懶的走到桌子旁為自己到杯茶:「他說他能幫我們制住他一陣子,要我們在這段時間作好準備。」

喝了一口茶,安地爾露出嫌惡的表情:「還是咖啡好喝。」

「一陣子是多久?」

安地爾微微的偏過頭,裝成思考的樣子:「兩個月。」

「兩個月……」才兩個月而已。

「希嵐璱老師,你是不是應該要先跟他們說一聲勒?」

說一聲?思考中的希嵐璱回過神,落入眼簾的是六位掌權者以及水妖精三兄弟的疑惑表情。

看著他們疑惑的表情希嵐璱眼中一閃而逝的痛心,他不想跟他們說只因為他們是他很重要的一群人,他從來不和他們說只因為那是他們上一代所犯的錯,卻要他們這一代來承擔,明明不甘他們的事,尤其是……

希嵐璱的目光看向汐溟。

到底要不要說……?

「璱你不用勉強說沒關係的。」婕瑛笑著。

「我才沒有那麼多閒工夫去知道什麼秘密。」凱沐特將頭撇向另一邊。

「不勉強。」夏白羅喝著他的茶。

「小璱璱不想說的事,尤蘭不會想知道。」舔著特大根棒棒糖,尤蘭這樣說。

「秘密那麼多,到時就別想找我們幫忙。」墨熙瞪了一眼希嵐璱。

汐溟沒有說話只是對他搖搖頭。

希嵐璱心裡閃過一絲的溫暖。

「對不起,時間到了話我一定會說的。」一定,因為這是我們上一代欠你們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