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冷玹燄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殊傳說【同人】如果的選擇

[複製鏈接]
61#
發表於 2015-4-12 13:29:47 | 只看該作者
接下來的故事我還記得
當然我不會說的
汐溟要跟伊多他們說實話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2#
 樓主| 發表於 2015-4-12 19:10:46 | 只看該作者
雅多、伊多、雷多他們驚訝的看著汐溟,良久伊多才不確定的開口。

「漾…漾?」

「是的,我就是漾漾。好久不見了,伊多。」汐溟將臉上的面具拿下來,雖然髮色和瞳色已經和四年前不一樣,但他眼裡的純潔和四年前一模一樣,沒有任何差別。

「漾漾,你這四年去哪裡了?為什麼你要消失?」雷多激動的抓住汐溟,急切的想知道實情。

「雷多、雅多、伊多,抱歉讓你們擔心了,這四年我在霧斂學院過的很好,至於為什麼要消失……全都是我的決定。」汐溟看著雷多急切的眼神,心裡感到無比的抱歉,不過他卻把感受全都藏在心裡,不表現出來。

「回來就好,漾漾。」伊多走上前揉著汐溟的長髮。

「冰炎殿下他們知道嗎?」雅多他問。

「我沒有打算要告訴他們,今天會來告訴你們,是因為我想帶你們到我在霧斂學院居住的地方。」

看著他們疑惑的樣子,汐溟他輕聲的笑了。

「我是水之掌權者,再霧斂學院、時空中的六位掌權者之ㄧ,負責掌控水的能力、維持水的平衡。」

「希嵐璱昨天說的六位大人,我就是其中的一人,我們六位掌權者會有屬於各自的殿,我的是水之殿。今天來這裡的原因,就是要告訴你們在霧斂學院比賽的時間,我為你們開出特例,昨天告知你們的規則不會用在你們身上。」

汐溟劍伊多想說話,便揮了手打斷了他,他知道伊多要說什麼。

「但最主要的原因還是我要你們在那邊休養,調好自己的氣息。在水之殿充滿了對水屬性種族很有幫助的純水屬性,相信你們也知道再那種屬性儘管才待了一小時,也會對身體、實力很有幫助,我希望你們能待在那裡。」

伊多他們沉默了很久,最後由伊多開口,「為什麼希望我們待在那裡?我們不希望有任何的特權。」

「我知道你會這樣說伊多,可我也有我的理由。還記得我上次給你們的印記嗎?」

伊多他們點了頭後汐溟又繼續說。「那個印記是可以在多方面支援你們的印記,它可以依照你們的需求去做使用,不管是武器、醫療、召喚,甚至是復活,你們也可以用印記將我傳送到你們那。可那個印記發動的條件就是使用者可以有足夠的能力去承受印記所帶來的反作用力。」

「現在的時空是處於即為混亂的,不在像以前一樣了,只要一個人的舉動就可能會影響所有時空,我希望你們有實力去發動那個印記,保護自己、保護別人,而最快的方法就是讓你們到霧斂學院待上幾天。」

「就漾漾你這麼說來,這次會將比賽地點轉到霧斂學院,其實是因為……」雅多遲疑的說。

「就是雅多你想的那樣,霧斂學院是處於時空與時空的交接處,那裡擁有各種純屬性,能讓那些比賽者回來之後實力大幅度的加增,我剛剛也說過了現在時空很混亂,能多一個人有自保能力就多一個人。」

「可這樣為什麼要讓我們破例?」不管怎麼想還是想不通,如果光在霧斂學院的範圍界可以增加實力,那何必為了他們要特別破例,直接讓他們和一般參賽者一樣不就好了。

「在掌權者的殿,那些純屬性的濃度會越純,進步實力也遠大於在霧斂學院的範圍,不過你們也不用擔心,那些參賽的人如果是擁有邪念的人不增反減。」

「一般對霧斂學院的學生來說,我們的殿身處位置可以說禁區,也可以說不是禁區,可以進到霧斂學院的人全都是心靈乾淨的人,所以到那邊是沒問題了,至於說是禁區的原因,是因為在霧斂學院那,我們是很備受尊敬的,一般人不敢貿然的踏進去,所以你們就安心的到我的殿來吧。」

「……好吧漾漾,我們答應你。」伊多思考良久,雖然他不喜歡破例的方式,但瞧漾漾這麼關心他們,他還是答應了。

汐溟展露出燦爛的笑容,「很高興你們答應,不過我在這裡還是要請求你們不要說出我的真實身分,我現在是汐溟,就連冰炎殿下他們也不要說。」

「漾漾你不打算告訴他們?」

「是的,我不打算告訴他們,我欠他們很多了。」汐溟戴上了面具。

「漾漾你並沒有欠他們啊!」雷多說。

「有的,我欠他們很多很多……」汐溟背過身子,「讓他們以為我已經消失就好,就讓他們維持著現在的生活,褚冥漾已經是過去式了。」

「漾漾,這是你的選擇嗎?」雅多問。如果這是他的選擇,那他願意幫助他。

「是的。」

「我會、我們會幫你的,只要這你是做出來的決定。」

「真的很謝謝你們。」他很任性,但謝謝他們願意包容任性的他。

「到那邊我再跟你們介紹我其他五位掌權者,和我的好朋友們,偷偷的跟你們說,墨熙和霧斂學院兩隊的正式隊員就是其他五位掌權者,他們兩隊的候補是我的朋友。」雖然汐溟帶著面具,但他們還是可以感受到他的笑意。

「我們去會場吧!」汐溟轉過身來,身下出現傳送陣。

「走吧。」伊多三人走進傳送陣,和汐溟一起離開。

漾漾,你的決定我們會幫你,你的當初選擇我們會尊重,只希望你能永遠保持著這份天真的笑容,只希望你能永遠如此的純潔,而我們會一直在你身後扶持著你、陪伴著你,不管你到了何地何方,變成了如何。

只因你是我們重要的朋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3#
 樓主| 發表於 2015-4-12 19:12:24 | 只看該作者
愛郁 發表於 2015-4-11 22:07
玹燄大大的文很好看呢!溟之後還是會回到霧斂學院嗎?感覺溟跟墨的感情超好的。 ...

謝謝
恩......你覺得呢?
當然的,這才是真正的激情(誤

這才是真正的友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4#
 樓主| 發表於 2015-4-12 19:15:21 | 只看該作者
冷玥黎薇冽零 發表於 2015-4-12 13:17
喔嗨樓主你好ww

可以稱呼為燄嗎wwww

你好,隨便你怎麼叫!(拍胸鋪
不要把我叫得很奇怪就好

哈哈我明明只有在冒天放的
我會加油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5#
 樓主| 發表於 2015-4-12 19:17:23 | 只看該作者
小貓咪 發表於 2015-4-12 13:29
接下來的故事我還記得
當然我不會說的
汐溟要跟伊多他們說實話嗎?

小貓咪你刺激到我的記憶力了
我好慚愧(蹲角落

怎麼可能不說真話呢?
不然會像砧板上的魚肉被宰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6#
 樓主| 發表於 2015-4-12 22:55:36 | 只看該作者
「伊多,你們來了啊!?」場中央出現水色法陣,走出來的正是伊多三人和汐溟。

「抱歉我們來晚了。」

「溟學弟。」阿利學長走過來,「你知道墨學弟去哪了嗎?他還沒到。」

汐溟微微的點頭,他的搭檔現在還在他們那兒,「不用管他。」

反正他待在那邊不會有危險,加上他本身就是個危險人物,所以根本沒什麼好擔心的。

「那樣不好吧?」怎麼可以連自己的搭擋的死活不管?

「他,沒事。」接著他轉過身將一個東西分別交到伊多三人手裡。

「這是……?」他們好奇的把玩著手中的東西。

他們手上的東西是一塊水藍色流蘇,呈現清澈的水藍、沒有任何雜質,陽光照落下來,水色的光芒反射出來,十分的美麗。不同於華麗的藍,是平靜、讓人放鬆的藍。

『證明身分。』汐溟的聲音直接響在他們的腦海裡,他們驚訝的瞪大眼睛。

「全部的隊伍應該都到齊了吧!?」琳的聲音又出現了,話說一直聽到這個聲音不會煩嗎?

全部的人自動回到自己的隊伍。

「嗯?Atlantis學院第二代表對怎麼少一個人?」高空中的琳瞇起眼睛看像汐溟。

原本低著頭的汐溟突然抬起頭來,面具下的眼睛僅撇了她一眼就看像別的地方。

對別人來說那是無關緊要的一眼,可對被看的琳來說那可不單單一眼而已,對普通人來說就只是簡單的撇過去,但那一眼對琳如同被黑暗的獵食者已看不見的眼神盯著,無形中有股壓力一直壓著她,無法呼吸、想叫叫不出來,她感覺已經過了好幾世紀那麼久,但卻又在短短一秒內發生的。

「他,自有辦法。」

「呃…那好,現場霧歛學院第一二代表隊已經先行回到霧歛學院,現在我們將會施法術將各位的知覺、能力全數的封印,雙眼也將會矇蔽,請各位不要試著反抗。」琳的雙手一揮,所有人感覺到力量極速的消失,大家都無力的跪在地板上,瞬間只有汐溟還一動也不動站在那。

「汐溟選手,不是說過不要反抗的……」

「你們是封印不了他身上的力量的。」昨天才出現過的鏡董事和希嵐璱安穩的浮在琳身後。

「這是什麼意思,鏡董事。」

「就是表面上的意思,琳。」

「既然這樣那我就開啟法陣囉!」希嵐璱一個彈指,場上的人全部都不見了。

「你是播報員琳對吧。」希嵐璱抬高下巴,一副高高無上的樣子。

「我是。」

「哼哼,鏡。」鏡董事會了意,眨眼間觀眾席上半個人都沒有。

「請問?」琳疑惑的看著兩個董事不明的舉動。

「唉呦,別裝了別裝了鬼王思琳。」希嵐璱笑著,可絲毫沒有任何的笑意。

「希嵐璱董事,您在說笑嗎?我怎麼可能是……」

「別讓我說第三次,鬼王思琳。」一股壓力瞬間壓下來。

「呵呵呵,何必如此的動怒呢?霧鍊學院的董事。」先前還必恭必敬的琳突然笑起來,然後她抬起頭來,眼睛呈現一種詭異的綠。

「妳總算願意現身啦!?」琳的身影逐漸消失,取而代之的是留著一頭碧綠色長髮、身材窈窕,身穿灰色的緊身長裙,更突顯了她令人羨慕的身材。

「哼哼,妖重的鏡和看透一切的赤璱兩人同時找我,叫我怎麼不出來呢?」思琳勾起會讓沉醉的笑容,不過對希嵐璱和鏡董事當然是沒用的。

「那你應該也知道我們會找你的意義。」

「看透一切的赤璱,你不說我怎麼可能會知道?」

「別給我廢話,思琳,我可沒哪嚜多的時間跟你混。」希嵐璱語氣不耐煩。

「呵呵,那好吧。」思琳完全沒被希嵐璱了氣勢壓倒,「除了比申、耶呂之外,我們可都沒有行動,不過比申和耶呂最近是不可能會行動的,所以不關我們的事。」

「我當然知道不是你們的事。」

「那你到底找我做什麼呢?」

「給我好好去警告那幫人,不要給我動溟他們,要不然咱們走著瞧。」希嵐璱冷笑著

「看透一切的赤璱,你的那群人可都是很珍貴的人,我們不動他們簡直就是天方夜譚。」思琳伸出雙手聳聳肩。

「如果他們想惹火我的話儘管不聽沒關係。」希嵐璱骨子裡可是很黑心的,連他都不知道他自己會做出什麼事。

「可你知道的,我已經好幾千年沒回去了。」

鬼王思琳,在千年前的鬼族大戰時便消失了蹤影,傳說他的實力極為強大,可以輕輕鬆鬆打敗耶呂,不過很少現身罷了。

「哼,我知道你有本事,記住我說的話,不要動他們。」希嵐璱一個甩手,思琳便從原地消失,他還嫌惡的看了一下思琳原本待的地方。

「妳也該回去了吧,看透一切的赤璱。」鏡董事用眼角撇了希嵐璱。

「妳也不用一直說我的真名吧,妖重的鏡。」

「你到底要不要回去?」

「知道了知道了,記得幫我查一下,我走了。」希嵐璱背對著鏡董事甩了甩了手,離開原地了。

「一個太愛護自己人的人。」鏡董事朝希嵐璱離開的方向無奈的搖頭後,也相繼離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7#
 樓主| 發表於 2015-4-13 17:31:02 | 只看該作者
一道強烈的光照下來,被蒙蔽雙眼、知覺、力量的冰炎等人,只覺得四周突然變成一片黑暗,之後再也感受不到他們所熟悉的自己的力量、聽覺等等的,接下來感覺的到有一道強光照射下來,身體感覺身處於外太空,沒有任何重力的浮在空中。

他們想看清楚現在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可怎麼樣的嘗試,眼前依舊是那一片黑暗,第一次他們對黑暗感到恐懼,完全感受不到任何東西、沒了力量,現在他們就像手無寸鐵的人一樣,被動的等待的光明的來臨。

當光芒又再次落下,身體的自主權又再次回到身上,他們立即掙開眼睛,迎面的不再是什麼都沒有的黑暗,是他們在黑暗中期待已久的光明。

「這裡……」冰炎從地上爬起來,拍了拍身上的灰塵後,開始打量著他們被傳送到的地點。

冰炎的所在地是一片森林,高大的樹木圍繞著、小鳥站在樹上好奇的盯著不知名的客人,在前方有著一個咖啡色的屋子,兩層樓高面積卻佔的十分廣大,不過完美的聳立在那,半點突兀的感覺都沒有。

而冰炎身邊倒著夏碎、伊斯、千冬歲、萊恩、五色雞、阿利,是Atlantis學院的人,另外卻又多出三個七陵學院的人,全都是冰炎認識的人,白陵然、褚冥玥、辛西亞。

「嗚……」夏碎扶著額,也從地板上爬起來,愣了愣的打量著這個地方。隨著夏碎的清醒,之後全部的人陸續的清醒,跟著夏碎一樣打量著這裡。

「現在到底是在哪?」伊斯環顧著這四周,除了樹和那棟建築物以外,其他的什麼都沒有。

「進去看看。」冰炎往那棟屋子走去,既然都特意將他們傳送在這棟屋子面前,肯定會有他們的用意。

身為領導者著冰炎都走過去了,那些人當然也不可能獨自留在原地,肯定是追上去的嘛!不用想也知道。

由冰炎領先走到那棟屋子前,遠看就只是覺得是一棟平凡無其的屋子,但近看卻是很雄偉的,光是在木頭上便雕刻了很多奇異的花紋,木頭因為有了一段時間,有些部分已經斑薄不堪,可卻也不失雄偉的感覺,只會更加增加這棟屋子的歷史性。

「真是很壯觀的房子。」夏碎上前仔細的摸著木頭上的紋路,讚嘆的說。

「先進去。」冰炎一把推看看起來很有歷史感的門,一般擁有歷史的們不是會卡在那很難開,不然就是在打開時會發出刺耳的聲音,可顯然一般的認知是不能用在這棟屋子身上,它不但沒有發出刺耳的聲音,反而向新的門一樣很順手的就打開。

門一打開的瞬間,原先以為會飄出發霉、陳舊的味道,沒想到飄出的卻是親新的芬多精和清涼的空氣,是在山上才會有的那種感覺,可見這屋子是有人在打掃整理的,還整理的很乾淨。

一行人踏進屋內,陽光從周圍的窗戶穿透出來,樹葉的影子隨風搖曳,裡面的傢俱應有盡有,很寬敞的空間,一走進去看見看見像是黑館的接待廳一樣的空間,沙發、桌子、電視……等等的。

再往裡面走去,是一個走廊,走廊的左側有著好幾間的房門,仔細數數一共有六間,目光再調回接待廳的地方,再右側由一個樓梯可以上二樓,二樓有著像四合院一樣的格局,中間可以直接府看下面的人在做什麼,總共有七間房間,別以為二樓就這樣,再十二點鐘的方向有一個通道可以往裡面走,那通道後面就如一樓一樣有著一個接待廳。

「嗯?這難道是要我們住在這?」然笑了笑。

『沒錯。』一個聲音無預警的響起,所有人都警誡著。

『別緊張,吾是來告訴你們一些相關內容的。』

「你是誰,說!」冰炎危險的瞇起眼。

『吾為霧斂學院的管理員之ㄧ,吾等有十個管理員,吾就是其中之ㄧ,還有意見嗎?亞那之子。』那人帶著平靜的語氣,絲毫沒被激怒。

「請問您剛才說的相關事務是……?」然阻止了想在說話的冰炎,自己開口了。

『凡斯的後代嘛,現在吾可要說了,這棟屋子將是你們在參賽時將會居住的屋子,是隨機選地點的,而人選是由董事決定的,若有隊員沒有在的話請汝不要太見怪,另外這裡就只會有汝等在這裡,其他的隊伍的人無法進到這裡,請各位放心不會被攻擊。』

『每場比賽會在比賽的前一天通知各位,汝等只要在隔天準時到一樓的這裡集合,吾等會將汝等傳送到比賽現場。』


「想請問一下,這裡是哪裡?」

『這裡是清風,霧斂學院裡的其中一座森林。』

「我們想去參觀霧斂學院可以嗎?」

『不行,汝等再沒經過六位大人和董事的同意,是不能隨意進入霧斂學院,只能在清楓這活動,除了比賽時才能。』

「那您們口中的六位大人事什麼意思?」

『呵呵,這原本是無法告訴汝等的,不過董事剛才交代吾若汝等有問著此事,可以將這件事告訴汝等。』

『六位大人等於六位站在頂尖的人物,能隨心所欲的使用著屬於他屬性的力量,吾等稱他們為掌權者。』

『掌權者有六位,屬性分別是光、闇、風、水、火、木,這六個,他們管理著這世間所有的萬物。』

「可以跟我們說他們的名子?」

『不行,掌權者的資訊除了霧練學院的人之外,任何人都無法知曉他們真正的名子。好了,既然吾已經和汝等交代完,吾等便不再浪費時間。』

『記住,不要離開清園。』

「掌權者啊,真想看看他們到底是誰,實力究竟有多強。」那聲音消失後,所有人都露出好奇的神色。

「不過我們會不會那麼好運見到他們?」事實上各位,你們已經看見過他們的本人了,笨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8#
發表於 2015-4-13 19:13:53 | 只看該作者
看到最後一句話愛莉很不雅的噴茶了。
不過冰炎他們到最後還是會發現六位大人的真實身分吧?
畢竟不這樣就不好玩了,嘻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9#
發表於 2015-4-13 21:48:13 | 只看該作者
超好看的,而且大大的更文速度好快期待下一篇加油喵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0#
 樓主| 發表於 2015-4-13 21:58:4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冷玹燄 於 2015-4-13 22:00 編輯

讓我們將鏡頭轉到……

「笨蛋溟溟小玩具!!」汐溟帶著伊多三人進到元素大廳,沒想到前腳才剛踏進去就有人劈頭就罵。

「尤蘭,何必一開口就罵呢?」汐溟無奈的領著伊多他們進來。

「哼,溟溟小玩具你自己知道,意識分離本來就是個危險的法術,你還硬要施展。」尤蘭那滿臉怒容的表情取代平常的笑臉。

「當下就只有這法術可以用,不然你要怎麼辦?」汐溟心不在焉的回答。

「那也要跟我們說一聲。」婕瑛坐在一旁,臉上也沒有平常的笑容,只是淡淡的看著汐溟。

「妳覺得我當下有辦法通知你們嗎?」

「你,傳音法。」夏白羅喝著茶,連看都不看汐溟一眼。

被夏白羅這麼一說後,汐溟半句反駁的話都說不出來,沒錯他是可以在那時用傳音法跟他們說,但他卻沒這麼做,原因是因為他完全忘了還可以這樣先報備。

「墨熙很生氣,他現在自己出去外面,一點都不想見你。」凱沐特專心的玩著他的手機,順便丟出這麼一句話,但眼睛卻死死的緊盯著他的手機螢幕,手快速的在上面滑來滑去,超級投入的低頭族一個。

汐溟就這樣呆呆的站在那許久,最後才嘆了口氣。

「對不起,我是應該先跟你們講一聲。」他投降、他投降,人家說一馬當先、一個人抵千人,可用在汐溟對上婕瑛他們身上,是必須要丟進垃圾桶裡的詞。

「哎呀,看來我回來的正是時候欸!」希嵐璱擾人的聲音,讓汐溟不禁在心裡罵了無數個髒話。

「璱,你閉嘴。」婕瑛不滿的皺眉頭。

「唉呦小婕瑛生氣啦!?誰惹你阿。」人家婕瑛都說閉嘴了,可偏偏他卻還是厚臉皮的上前查看婕瑛的臉色。

「嘖嘖,一點笑容都沒有欸,嗚嗚嗚……」

婕瑛冷靜的將一個大型X字記號貼在希嵐璱的嘴巴上,用來封住他的嘴,不管希嵐璱在一旁嗚嗚嗚的。

「溟我們已經和你說過很多次了,我們希望你在做任何事之前都可以跟我們說一聲,不要一個人去做,這樣會讓我們擔心的。」婕瑛認真的看著汐溟。

「對不起……」汐溟低下了頭。

夏白羅從椅子上站起來,走過來摸了摸汐溟的頭,「不要再犯。」

「溟溟小玩具,作為懲罰我要你每天都要給我草苺棒棒糖,還要陪我玩。」

「下次敢再犯,我真的就讓你體會一下……喔。」

「我知道了。」汐溟笑開。

「你們是伊多、雅多、雷多吧!我是婕瑛‧琦爾,這段日子你們就和溟住在一起。」婕瑛看向伊多他們。

「謝謝。」伊多微微的欠身。

「哇!又多出三個人了!我是尤蘭‧殷,嘻嘻我會去找你們玩。」尤蘭跑向伊多他們,仰起她小小的臉,滿是期待。

「我們隨時歡迎。」伊多也抱以微笑。

「尤蘭,不可以太過火。」那低頭族的傢伙,收起了手機,走道尤蘭身邊。「凱沐特‧沂司,那個面無表情的事夏白羅‧吴。」

「你好。」

「還有我!我是……」

「希嵐璱,他們怎麼可能不知道你啊!還有給我把那個東西貼回去,我們沒說你可以拿下來就不准拿下來!」凱沐特往後瞪了一眼。

「你們都……」汐溟趕緊移動到希嵐璱前面,往他的嘴巴上又貼了好幾個大型X字記號貼,每個都還以不同的角度貼上去,現在希嵐璱的樣子可說是很好笑,也說不出任何話來,連嗚嗚的聲音都發不了。

「伊多,我們走吧。」處理完希嵐璱,汐溟打算帶著伊多三人回到他的水之殿。

「溟,墨熙他……」婕瑛在他後頭喊。

「我會跟他說的!」

「就希望他真的會原諒你。」汐溟他們離開,婕瑛在那邊低估著。

「他怎麼可能不原諒他勒,溟可是他最親愛的搭檔。」凱沐特低聲笑著。

「溟溟小玩具是墨墨的弱點。」尤蘭唅著不知道什麼時候變出來的棒棒糖。

四名掌權者和一個嘴上貼滿XX的董事,滿懷期待著等待其中一名同伴順利的帶回生氣的另一個同伴。

「漾漾,現在可以這樣叫你嗎?」笑臉白痴雷多笑著問。

「當然可以。」

「漾漾,你跟你的搭檔吵架了?」

雷多這樣的問,讓前進中的汐溟停下腳步。

「算是吧!?」

「那要快一點去和他道歉。」雷多笑嘻嘻的說,身旁的伊多和雅多也跟著點頭。

「我會的。」

「漾漾,你那些夥伴很重視你,要好好珍惜,別一個人擔著。」雅多跟著說著。

「我才沒有一個人擔著!」汐溟忍不住反駁一下。

「沒有?那為什麼你有事不和同伴報備一下?」雅多反問他。

「我…我…就一時太急,忘記了……」汐溟心虛的把頭轉向另一邊。

「總之下次別再忘了,記得要去和墨熙道歉。走吧,漾漾。」伊多拍拍他的肩膀。

「我不會再忘了啦,伊多。走吧我帶你們去水之殿。」汐溟重新踏起腳步,伊多三人跟在他身邊有說有笑的,不時還傳來笑聲。

他會去和他道歉,是他錯在先,惹了他生氣和擔心本來就是他的不應該,他會和他道歉,畢竟他和他是彼此的搭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