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冷玹燄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殊傳說【同人】如果的選擇

[複製鏈接]
31#
發表於 2015-4-7 23:01:11 | 只看該作者
!!!!!!!!!!!!!搶頭香!!!
哇~大大搬家啦!!!之前有在冒險者看過大大的文!XD
很好看喔!!!大大搬家加油喔!(歡迎有空來我那兒觀光!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2#
 樓主| 發表於 2015-4-8 17:08:11 | 只看該作者
他怎麼現在才發現這個疑點呢,為什麼就只有汐溟的水之波動雜亂,他的卻沒有?依早上婕瑛他們的樣子,可見他們那邊根本就沒異狀,所以這麼說的話就只有水之波動有異狀。

「可是…不可能阿…」要亂也應該是全部一起亂,各元素波動都是息息相關的,要不平衡是大家一起不平衡,要平衡也是大家一起平衡,如同一鍋粥裡只要掉近一顆老鼠屎,整鍋都不能吃的道理啊,總不可能拿掉那顆老鼠屎後其他的就不會影響。

「學弟,有什麼事嗎?」阿利學長關心的問。

「嚇!」思考中的墨熙回過神,這才記起來這是在休息室,「沒事,只不過在想一些事情。」

「墨熙,你們有事可以說出來,我們會幫你們。」夏碎放下書對墨熙說著,眼神也看向汐溟。

「對不起夏碎學長,這個不能說。」墨熙委碗的說,但話裡的堅決是大家都聽的出來的。

「嗯?墨熙,結束了?」唉,汐溟總是喜歡選擇在這種氣氛很僵的時候醒來。

「開幕儀式在一小時前就結束囉,溟。」

「他們呢?」

「現在肯定在原世界那邊玩,畢竟有一個好奇寶寶在。」有尤蘭那個好奇寶寶在,他們今天可能回不去休息了。

「累,黑館睡覺。」汐明點了頭表示知道後。

「溟你剛才不是才在睡?難道你其實沒睡?」

汐溟沒點頭也沒有搖頭,等於就是承認了他沒在睡。

「你怎麼可以這麼亂來。」墨熙渾身冒著怒火。沒在睡但沒有反應,就只有意識分離才可能會這樣,就算是冥想也來是會有反應。

意識分離,如同字面上的意思意識與身體分離,可這是十分危險的一個舉動。

意識分離的過程,若沒有分離好便直接會去見主神,意識成功的分離,可如果在意識在外面遊蕩時,被銷毀或身體被攻擊,那也一樣直接投入主神的懷抱。

不過就算過程很平安的回到身體,基本上體力跟力量也是處於零的狀態,為什麼呢?因為在意識與身體分離是就會耗掉大半的體力及力量,且一般人不會隨隨便便做意識分離這種不要命的動作,都是為了一些目的,所以一定會使用到力量。

要取得力量,如果要用生意人的說法,就是在做賠本生意。要取得力量,必須用上比平常還多的體力才能拿到一點點的力量,況且意識分離時都是用大量的力量在支撐的,在賠本生意跟大量流失的兩種狀況下,當平安的回到身體時也只能乖乖的躺在床上。

但如果這樣就以為結束的話,就大錯特錯了。平安回到身體裡,就必須乖乖的躺在床上好好的恢復,這恢復需要好一段時間,這好一段時間可是等於完全都沒有抵抗力的嬰兒。

若這輩子得罪太多人或者太犯沖,剛剛好偏偏有人要在這時候來刺殺時,只能躺在床上瞪大著眼睛、含著怨恨回到閻王的腳下,連逃跑都做不到的。

說了這麼多,總歸一句意識分離這種術法的危險度是90%,存活率〝大概〞只有一成,有時後甚至是連一成都不到,會使用這種術法的人就有對自己太過自信或者想早點回到主神、閻王懷抱或腳下這兩種人。

汐溟不回答,讓墨熙更加的生氣。

「你發了瘋是不是,你知道你可能一不小心就會……」死。

「我知道。」可就只有這樣才可以不被你發現的去察看。汐溟沒有將這句話說出來。

「你明明知道你還做!!」知道這存活率幾乎是不到一成,危險度快接近100%,卻硬還要做,究竟他是嫌命太長還是覺得自己可以平安回來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3#
 樓主| 發表於 2015-4-8 17:09:55 | 只看該作者
夜潁玹 發表於 2015-4-7 23:01
!!!!!!!!!!!!!搶頭香!!!
哇~大大搬家啦!!!之前有在冒險者看過大大的文!XD
很好看喔!!!大大搬家加油喔!(歡迎 ...

謝謝支持
原先是決定要搬家,但有人跟我說繼續在冒天更文
目前正在決定中
好的偶爾會去玩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
 樓主| 發表於 2015-4-8 22:41:31 | 只看該作者
「水妖精三兄弟伊多、雅多、雷多。」汐溟不理會墨熙,往伊多他們走去。

「呃、我們是。」似乎不知道汐溟會叫他們,伊多愣了一下子才回答。

「汐溟,手。」汐溟簡短的介紹自己後,要他們將手伸出來。

「你是要我們把手伸出來?」汐溟的說話方式,他們腦袋有些接不上,見汐溟點頭後,他們才疑惑的把手伸出來。

汐溟先走到伊多面前握住他的手,喃喃唸著一段話,伊多不知道他在念一些什麼,他所說的語言他並沒有聽過。
汐溟唸完後將手放開,而伊多的掌心出現了一個水藍色了圖案,以水滴為中心,周圍出現一道水色的圓環圍繞在水滴旁,將水滴緊緊的封在裡面。

「這是……」伊多看著手上的圖案發問,可汐溟在放開他的手後又走到雅多和雷多那做著一樣的動作。

最後在他完成雷多的,他又走回雅多那將五顆水精之石放在他手中。

雅多驚訝的看著汐溟。

「你們需要。」說完汐溟用他僅剩的力量開啟傳送陣。

他的諾言已經完成了。

「溟你走著瞧,看我這一次不好好教訓你。」離開前,汐溟看見墨熙陰沉著臉、渾身散發的黑氣,眼神就像在說『我一定會把你宰了』的跟他說,他知道他已經完完全全的發火了,他這不要命的舉動已經深深的碰觸到他的底限。

墨熙陰沉的看著汐溟離開的方向許久,才咬牙切齒的說,「那個印記以後對你們有幫助,還有水精之石用剩的就給你們,不用還。」

墨熙現在就連說話都帶著寒氣,讓現場的人都不禁抖了一下。

「請幫我們跟他說聲謝謝。」伊多代表說著。

墨熙哼了一聲,「我知道,還有我是墨熙‧雷伊,叫我墨熙就好,至於剛走的那位,他已經介紹過他了,你們可以叫他溟或溟溟,都隨你們高興。」

「我們知道了。」

「阿利學長、西瑞,明天和巴布里斯的比賽就交給你們了,還有溟那傢伙如果明天有到休息室就跟他說我在他們那邊,所有的事他自己看著辦,他會明白的。」他說完後就自己開啟傳送鎮不知道跑到那裡。

「墨熙生氣啦。」千冬歲站起來往伊多他們那邊走過去,冰炎、夏碎、伊斯、西瑞、阿利,還有一個消失的萊恩也走過去。

「他口中的他們是什麼呢?」伊斯邊走邊疑惑的說,然而不會有人告訴他答案,現在在場的人全部都不知道。

「伊多,可以看一下?」冰炎對伊多三人說。

「可以的冰炎殿下。」伊多將手給冰炎看,雅多和雷多也一樣做著同樣的事。

「嗯?沒有看過呢。」夏碎感興趣的撐著下巴。

「雅多,可以借我紀錄一下嗎?」千冬歲想將這圖案拿回去情報班問一下看看有沒有人知道,在之前還是要問一下當事人。

「可以。」雅多說完,千冬歲立即開始記錄起來。

「雷多,你在溟用這個時有沒有特別的感覺?」伊斯仔細的觀察著這個圖案,還不忘問一下當時的感覺。

「有冰冰涼涼的感覺喔,就像是水流過的感覺喔小伊。」雷多笑嘻嘻的回答。

「就只有這樣?」怕還漏掉什麼,伊斯還再問一次。

「嗯,在那冰冰涼涼的感覺結束後,溟溟他就放手了,手上就出現這個東西。」其實仔細看過之後,這小東西還挺漂亮的。

「是喔。」這樣根本不能得到什麼情報。

現在的他們不知道手上的這東西是什麼,但之後他們就知道這個印記它的重要性,以及它所代表得意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5#
 樓主| 發表於 2015-4-9 16:16:33 | 只看該作者
隔天,就如墨熙所言,汐溟果然如其出現在第二代表隊的休息室。

「溟學弟,墨熙學弟要我跟你說他在他們那邊,所有的事情要你自己看著辦,你會明白的。」阿利學長將墨熙昨天交代的話告訴汐溟。

「嗯,謝謝。」他早就料到會有這種情況了,反正他自己可以應付。

「你都不擔心嗎?」阿利學長問。

「不會。」婕瑛他們不會對墨熙怎樣的,相反的他們在聽到自己那麼亂來後,會怎樣的就是他。

「巴布里斯學院和Atlantis學院預賽正式開始!」

Atlantis學院第一競技場中央浮起一灘水,接著這灘水慢慢的化成女孩子。「我是現場播報員琳,歡迎各位今天蒞臨,預賽馬上就要開始了,請各位觀眾們不要離開自己的座位,因為很可能眨眼一秒都會錯過精彩的一瞬間。」多虧她不知道在哪裡修練成的大嗓音,現在整場都是她的聲音。

「聯合競技賽第一回合,我們的比賽是、大胃王比賽。」

四周響起熱鬧的掌聲。

「請雙方派出第一回合的人選。」

對面走出一個高大的男子,身上的肌肉就算隔了一層衣服,仍然清清楚楚的看著見那完美的身形。

「西瑞。」汐溟很無言的叫著西瑞,顯然已經看的見勝負。

「哈哈哈,到本大爺出場了啊~~那點小食物本大爺根本不放在眼裡。」到了比賽的時刻,西瑞依舊穿著非常台客的台客裝,超級五顏六色的夏威夷衫和一樣無顏六色的五分褲,加上一雙藍白拖。

在上場前還不忘擺了一個很土的POS後,才轉著圈圈走上台。真搞不懂他到底是要來比賽的還是來海邊衝浪,還有就算要全世界看到他那個裝扮也不用現在吧!?去海邊自然全世界都會看的見。

琳揮手,五色雞和那個巴布里斯選手前面出現了兩個用紅色布鋪著的長桌子,上面擺滿了各式各樣的……活物。

這叫人怎麼吃啊,生吞是不是。

「請兩位選手自己料理桌子上的材料,並吃完它們,最快的將贏得這場比賽晉級。另外每一吃完一道菜,對手桌上便會出現十個食材作為懲法。」唉,這已經不能說是大胃王比賽了,簡直就是身處在地獄裡處罰著生前浪費食物的人,要他們吃完那些永遠都吃不完的食物。

「現在,第一回合開始。」琳的話一落下,巴布里斯選手迫不及待的開始料理眼前的食材,反觀五色雞看起來從容不迫。

「嘖!別以為這樣就難倒本大爺我。」五色雞亮起他的雞爪,抓起一個食材冷笑的說,「喂,那邊那個需不需要本大爺教你一個更快的方法啊?」

說完,他不給巴布里斯選手反應,就將手上那個食材往他嘴裡用力丟過去,沒想到還真的給他準準的就命中,衝擊力道大到還讓那個選手往後倒。

五色雞仍然不放過他,一一將桌子上的生食材往那名選手的嘴裡塞。

「巴布里斯學院放棄這回合,所以這回合是由Atlantis學院獲得勝利。」在五色雞往那名選手嘴裡塞進第五個生食材時,巴布里斯學院那放棄了這回合。

五色雞〝嘖〞了一聲,神情十分的意猶未盡。我說先生,往別人的嘴裡塞進來是活生生的食物,是很沒品的事情,你還一臉意猶未盡的表情啊,有沒有想過那個選手以後會不會有心理創傷。

巴布里斯選手被人醫療班的人抬走,五色雞則踏著他那很台的台步回到休息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6#
發表於 2015-4-9 23:43:37 | 只看該作者
大大你好,愛莉我回來啦!
故事劇情越來越有趣囉~
很期待接下來的發展呢!((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7#
 樓主| 發表於 2015-4-10 17:07:13 | 只看該作者
「西瑞學弟,你做的太過份了。」一進來五色雞就被心地善良的阿利學長念著。

「哼,他們又沒規定要本大爺吃完,本大爺給他吃是他的榮幸。」五色雞一副理所當然的說。

「可也不用用那種方式。」阿利學長你的心地真的很善良,還會關心對手。

「本大爺要用什麼方式就用什麼方式。」

「阿利學長、西瑞,吵。」汐溟在火藥味還沒蔓延時,即時叫住他們。

明白汐溟是一個不能惹火的角色,兩個人不再吵,但還不忘用眼神在那交戰著。

見他們用眼神在交戰,汐溟也沒有再說什麼,只要他們不要開口吵架,其他他都不會管他們。

「第二回合雙人競賽,請雙方派出選手。」把場上整理好後,琳的聲音又響起。

巴布里斯走出一個黑袍一個紫袍,兩個人的身上都帶著肅殺的氣息,果然上一場惹火了他們,他們要在這場報仇。

「阿利學長、西瑞。」汐溟說著。先前還在吵的兩人會意的點頭走了出去。

四個人站在場上,沒有任何一方先開口,巴布里斯的兩人先沉不住氣,對五色雞嗆著,「你這傢伙,竟敢害我們的同伴變成那樣,看我們不好好教訓你們。」

「被本大爺打敗是你們的榮幸,你們有意見?」沒有人說被嗆了不能嗆回去,但內容有必要那麼讓人無言嗎?

雙方因為對嗆讓火藥味更加的濃厚,巴布里斯的選手已經有一個人先拿著武器衝過來。

「要打了嗎?來啊,本大爺可是來者不拒的大好人。」五色雞二度亮出他的雞爪,這次來在上面噬血的舔了一下。

五色雞和那個紫袍正面交鋒著,另一名紫袍也沒閒著,一樣拿出他的武器朝阿利學長攻過去。

心地善良的人不等於會乖乖的被人押著打,既然人都先攻過來了,阿利學長當然也不會乖乖的站在原地什麼都不做,他拿出他的軍刀從右邊繞過那名紫袍攻過來的身子,接著在他還沒穩住身子時,朝他的腹部踢下去。

那名紫袍能得到紫袍實力也不是假的,他快速的將身子轉過去正面用他的武器漂亮的檔下這一擊後,又朝阿利學長展開連續性的攻擊。

阿利學長瞇起眼睛,以快速的身法躲過那名紫袍的連續攻擊,他揮起他的軍刀連續的往那名紫袍身上揮下去,同時他也丟出一個束縛咒將他束縛起來,讓他躲不了這一連串的攻擊。

另一邊五色雞和那個紫袍仍然還再纏鬥,可持續不了多久,五色雞在一次的躲過那個紫袍的攻擊後,跳到半空中,然後從空中直直的沖下來,那名紫袍也把自己的武器用雙手持著硬式接下這攻擊,但五色雞的攻擊並未結束。

他抓住那名紫袍的武器,在那名紫袍還未掙脫之際,用力的將他的腳踢向那名紫袍,那名紫袍的後腦杓直接和地板進行親密接觸,當場直接昏了過去。

五色雞跳到地板上拍了拍手,剛好阿利學長也把另一名紫袍GAME OVER了。

「第二回合由Atlantis學院獲勝,恭喜Atlantis學院第二代表隊成功晉級。」琳的聲音響起,代表著這場比賽結束,可以回去休息。

「哼,真的是超弱,本大爺都沒玩到。」回到休息室裡,五色雞就一直念著『什麼太弱,玩的不夠慶幸』這類的話語。

「快餐車。」汐溟朝外面一顆顆圓圓的球體揮了手,過了一下子馬上就有一顆圓球飛了過來。

「請問有需要什麼服務嗎?」圓球裡的小孩帶著可愛的童音。

「本大爺麥x勞、肯x雞、必x克,套餐都各來五份。」五色雞食量很大是眾所皆知。

「那邊的兩位有什麼?」小孩問向阿利學長和汐溟。

「一碗拉麵就好,溟學弟你呢?」阿利問著到現在都一直坐在沙發上沒有動過的汐溟。

「甜點、蛋糕,都十個。」愛吃甜點的點心狂,正餐不吃點像樣的,居然吃點心,這果然是他發育不良的最大元兇。

「好的,請稍等。」很快的沒幾分鐘桌上就充滿了各式的食物。

「謝謝惠顧,下次再來。」任務完成的小孩程著圓球飛走,去尋找下個目標。

看見食物,五色雞一手拿著炸雞、一手拿著PIZZA、嘴裡叼著薯條,以非常人的速度開始掃蕩桌上的食物,轉眼間桌上已經少掉了大半的食物。

那邊有一個五色雞在掃蕩速食,這邊則有一個點心狂在掃蕩甜食。只見先前桌上滿滿的甜食,現在已經消失了三分之ㄧ。

阿利學長並沒有像汐溟和五色雞一樣,他慢慢品嚐著他的拉麵,一邊享受著拉麵的美好,一邊看著桌上的食物被人已非常人的方式吞下肚,結束他們一生的美好。

「欸?你們現在才在吃飯啊?」伊斯的聲音隨著出現的傳送陣響起。

「伊~斯,你有沒有看到本大爺的帥氣英姿。」五色雞丟下食物跑到伊斯身邊轉啊轉。

「西瑞,我們剛才也在奇雅比賽,怎麼會看見呢?」

「什麼!?你竟然沒有看本大爺比賽,你太傷本大爺的心了。」五色雞摀著胸口,一副悲痛的倒退兩步。

「西瑞,我之後會看回顧的,別裝了。」伊斯好笑的繞過五色雞。「阿利學長,我們那邊晉級了,你們呢?」

「恭喜你們,我們這邊也晉級了。」不過是以很殘暴的方式。「對了,亞學弟他們呢?怎麼只有你過來?」

「他們在休息室和惡鬼巡司、妖師首領然〝交流交流〞。」想起稍早前他們要過來時,惡鬼巡司和妖師首領那麼剛好的就過來了,冰炎他們只好留下來和他們交流交流的情景,伊斯笑的十分燦爛,以致於沒看見他說出惡鬼巡司和妖師首領然時,汐溟身體大幅度的震了一下。

「真是辛苦他們了。」真正辛苦的應該是那個可憐的休息室才對。

「他們這次來應該也是爲了褚冥漾的事情。」說到了褚冥漾阿利學長和西瑞臉色都黯淡了下來。

是啊,能讓惡鬼巡司和妖師首領謊了腳步的人,只有四年前突然消失的褚冥漾。

漾漾,你究竟在哪裡?這話不知道在這四年他們問過了多少次,每次都沒人能回答他們,這次也不會有答案吧。

「我,先回去。」汐溟猛然放下甜點,在沒有人反應時開啟傳送陣離開。

汐溟離開後,他們看著桌上的食物,頓時沒了胃口。

上天究竟會不會還給他們昔日的人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8#
 樓主| 發表於 2015-4-10 17:08:18 | 只看該作者
愛莉希亞 發表於 2015-4-9 23:43
大大你好,愛莉我回來啦!
故事劇情越來越有趣囉~
很期待接下來的發展呢!((笑 ...

(尷尬
我倒是覺得我不管看幾次還是很無理頭

#昨天網路掛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9#
發表於 2015-4-10 17:18:06 | 只看該作者
原來作者大人搬家了
難過感覺這篇好像在冒險者天堂有看過
想當初我每天都在期待作者大人您的更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0#
 樓主| 發表於 2015-4-10 22:31:58 | 只看該作者
小貓咪 發表於 2015-4-10 17:18
原來作者大人搬家了
難過感覺這篇好像在冒險者天堂有看過
想當初我每天都在期待作者大人您的更新 ...

呵呵,難道是有人想盜我文嗎?((眨眼睛
我知道我更新很慢→懶人一個

點評

我想因該是不會有人無聊去盜作者大人您的文//期待後續的故事  發表於 2015-4-10 22:3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