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冷玹燄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殊傳說【同人】如果的選擇

[複製鏈接]
11#
 樓主| 發表於 2015-4-5 22:11:33 | 只看該作者
(第三人視角)
一天後,希嵐璱將水們再度打開,走出來的漾漾衣服十分破爛,但感覺成熟許多,不再像先前那樣。
「恭喜你通過了,小漾漾。」希嵐璱一臉調皮樣「都已經可以熟練的控制武器、使用言靈了吧。」
「嗯,已經可以隨意的依照我的需求使用了。」
「那好,現在要跟你解釋掌權者這東西了。」話題又轉到了嚴肅這方面,現場的氣息十分壓迫。
「掌權者,是代表各元素中可以控制、正確使用這份力量的人,同時也是表示各元素中的首領、控制元素間維持平衡的人物。元素有水、火、木、風、光、闇,這幾個元素的首領就是你們。每一個掌權者都有屬於自己的殿,就是你外面的那幾個。」
「接下來,漾漾我們將對外公布你就是最後一位掌權者,水之掌權者。」
「隨便。」
「這個就給你囉!」墨熙拿一個水色袍子,上面用金、銀線縫出花紋,使用金、銀、藍、白鍊子襯托。
墨熙後,婕瑛遞給漾漾一個木製水色盒子,盒子同樣是和袍子一樣的花紋。裡面裝著單邊用水色水晶做成的耳環、同樣樣式的手環、戒指。
凱沐特給漾漾的是一個水色的扇子,上面的花紋也是一樣和上面的一樣,不同的是它是以黃、白兩色線。
夏白羅給的是一個水色的面具、尤藍則給的是一個水色的笛子。
最後希嵐璱上前,手上是一個水色的杖子,他將它給了漾漾。
「小漾漾,這些是水之掌權者會有的東西。袍子是代表你身份,主要是在重要場合或接見重要之人時才會穿上的,一般來說可以不用穿,剛給你的那盒是可以讓你隨意進出任何時空,不會讓你受到傷害,那些當你要進出時空時帶上就好。
扇子和笛子是增加本身的力量,扇子主要是將你的控制水能力增強,在你使出攻擊時可以用到扇子,笛子主要是將你自身的防禦能力增強,如果你要防禦的話可以用它,它們兩個同時也可以攻守兼備,只是力量的強弱不同,面具可以用在出任務或要見到你不想見到的人時可以用。
最後,這杖子則是最重要的,它是每個掌權者的武器,但形體各不同。你的型態是劍和杖子。沒攻擊、施法術時是杖子的型態,要攻擊時是劍的型態,你的武器名是『雪翊』,平時不用時她會收在你的老頭公裡,要用時召喚她就可以了。」
「我知道了!」
「請多指教囉,漾漾。」他的搭檔伸出手來,而他也很爽快的握了上去,並露出開心的笑容。
「啊!對了,小漾漾你還要上課喔。」希嵐璱又恢復他的小孩樣,開心的在漾漾身邊繞啊繞啊。
「嗯?幾班?」雖然實力已經很強了,但有些知識他還是處於缺乏的狀態。
「你就跟墨墨同班,二年A班。晚點叫墨墨陪你帶你去參觀校園,順便看看你的水之殿。」
「哇!!不可以啦,漾漾小玩具要跟我玩。」尤蘭嘟起嘴撒嬌似的拉著希嵐璱。
「小尤蘭不想跟我玩了嗎?」露出被拋棄的女人才會有的表情,希嵐璱一臉哀怨、眼角還有可疑的淚光看著尤蘭。
「啊啦啦?當然不是勒,可是我現在想跟漾漾小玩具玩……」
「尤蘭,改天再陪你玩,還有現在請叫我汐溟。」一旁的褚冥……不對,應該說汐溟淡淡的說完後,拉著墨熙離開大廳。
「啊啦啦?走掉了。」希嵐璱歪著頭看著汐溟拉著墨熙離開,卻沒有將他們再衝上去抱住他們。
至於他為什麼沒衝上去勒,主要是看見某人身上破破爛爛的,再抱上去搞不好可能整件衣服都會毀掉,而某人可能就春光外洩,基於某人的隱私,他現在還是不要抱的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樓主| 發表於 2015-4-5 22:12:34 | 只看該作者
《汐溟視角》
「嗯?這裡是你的殿,水之殿,我的殿在你旁邊呦,有事可以來找我喔。不過一般殿裡都有傳送裝置,可以將你傳送至任何地方。現在就去參觀校園……」
我看著墨熙開心的跟我介紹新環境,但他卻沒有發現我現在這副模樣能見人嗎?全身上下的衣服破破爛爛、不成模樣,頭髮亂七八糟的,依我看現在我只要出去〝一定〞會被人以為是從亂葬崗裡回來的流浪漢啊!!
不行,雖然我沒有潔癖,但我現在的樣子實在是見不得人,我要換掉。
「等等,墨熙。」前面那個給我站住阿。
「嗯?」墨熙一臉疑惑的轉過來看我。
「我要換衣服,現在這件沒辦法再穿了。」衣服、衣服,我要換衣服,還要洗澡啊,我不想被人說成流浪漢。
墨熙將我從頭到腳看了遺一遍,露出了然的表情,「喔喔,原來是換衣服啊。的確這件衣服穿出去實在……不太好看,走我們去換衣服。」說完又拉著我回到我的水之殿
一走進去便看見跟那水晶殿一樣大的通天大廳,裡面站立著四個柱子,每個柱子都刻著金銀兩色的花紋,往旁邊看有四個門,分別落於柱子與柱子間。
不過重點是這裡外免也〝太藍了〞。
裡面放眼望去所有的東西都是水藍色的。靠這根本就是水藍色天堂。
「溟,這裡是大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代表顏色。」墨熙帶著我介紹著我的殿。
每個人的代表顏色?天啊這未免也太慘了,這樣不就代表說我全身上下都要是水藍色的?該不會我殿裡的衣服全都是水藍色吧!?那我乾脆去撞牆好了。
每天都要看著相同的顏色、穿著相同顏色的衣服,我瘋了不成?究竟是哪個外星人規定每個掌權者都要有自己的顏色的,我去株了他祖宗十八代。
「你的是水藍色,我的是墨色,凱沐特是紅色,婕瑛是黃色,尤蘭是白色,夏白羅比較特別,他有兩個顏色咖啡色和綠色。」
「這裡是每個人的專屬花園,裡面住著許多妖精、精靈,你可以待在這裡休息。」
眼前的墨熙又無視於我的人權將我拉到花園,我說我要先換衣服、換衣服,到底聽不聽的懂啊!!不過這裡真的是非常漂亮,花園四周種滿了許多的花朵、大樹,中間有座水池,妖精和精靈們都在這座花園裡開心的嬉鬧著。
這裡確實是很適合休息的,充滿著和平的氣息。
和精靈妖精們玩了好一會兒,我露出好久好久沒有出現的真心笑容。
是什麼時候我已經沒有露出笑容了呢?是什麼時候笑容已經離我好遠好遠?是什麼時候我忘記了我可以笑?是什麼時候我再也找不到快樂?是什麼時候……
突然墨熙抱住我,「溟你要哭就哭,不要憋著。等哭過之後,迎接新的未來、新的一天,我們都會陪著你的。」
原來我哭了,原來我並不是沒眼淚,原來我一直都在憋著不哭,原來還是會有人陪在我身邊,原來這一切一切都不是夢……
那天我在墨熙的懷裡大哭了起來,而墨熙一直靜靜的陪在我身邊等我哭完。
新的未來、新的一天、新的夥伴、新的學園、新的身分,這裡是我新的歸所、這裡是我新的生活地方、這裡是我迎接嶄新的人生、自己的學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發表於 2015-4-5 22:15:42 | 只看該作者
冷玹燄 發表於 2015-4-5 22:10
哈哈我這是在搬家XDD
我的稿子可是有十萬多字的,搬的超辛苦的(三年分喔

天啊!三...三年份!!!((很沒形象的大叫
這...太可怕了!!!這樣搬很累耶......光是用想的就累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樓主| 發表於 2015-4-5 22:22:52 | 只看該作者
愛莉希亞 發表於 2015-4-5 22:15
天啊!三...三年份!!!((很沒形象的大叫
這...太可怕了!!!這樣搬很累耶......光是用想的就累了...... ...

全憑毅力!!!
不過光看到檔案那串連一半都不到
有點無力(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發表於 2015-4-5 22:27:36 | 只看該作者
冷玹燄 發表於 2015-4-5 22:22
全憑毅力!!!
不過光看到檔案那串連一半都不到
有點無力(跪

愛莉只能跟你說,加油!((謎:沒良心!!
努力撐過去吧,相信成功後的感覺一定很棒!!((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樓主| 發表於 2015-4-5 22:27:58 | 只看該作者
卷二───回到傷心地

〈第三人視角〉

四年之後……
霧歛學院  元素大廳

「幹!希嵐璱,你給我滾出來!」大廳的大門被踹開,留著一頭水藍色參銀的長髮、藍銀色眼睛的男子,手抓著一個牛皮紙袋,一臉怒氣的衝進來。

「不要給我躲起來,信不信我炸了這裡,直到你出來為止!」說著另一支空出來的手上聚集了藍光。

「小汐溟,你不可以炸了這裡!神殿會詛咒你的。」

「這是怎麼一回事!希、嵐、璱!」汐溟咬牙切齒的說,頭上的青筋不知道冒出了多少。

「啊?什麼怎麼一回事勒?我聽不懂你的意思欸,小汐溟。」希嵐璱嘟起嘴巴。

「靠,為什麼會有Atlantis的入學通知!?這絕對是你搞的鬼。」汐溟將手上的牛皮紙袋捏的死死的,巴不得把它捏爛。

「喔~~是這個喔,這也沒辦法啊!誰叫扇那傢伙不小心得知你在這裡,就硬要跟我討你。」希蘭色一副無辜樣,絲毫不覺得他有錯。

「你就不會推掉嗎?」他就不信有人可以逼這個千年老妖做他不想做的事,就算是無殿也一樣。

「沒辦法阿,誰叫我打賭輸了。」

〝啪〞
汐溟聽見自己的理智線斷裂的聲音。

他不怒反笑,「就因為你打賭輸了,所以你就把我賣了?」

「我哪有賣啊!反正你以前就讀Atlantis,可是沒有畢業就離開了,現在回去把它讀完,不然的話會被詛咒的喔。」

「不、需、要!我管它會不會詛咒,我現在就來教訓教訓你。」說完便衝了過去。

「啊啊啊~~小墨熙,快來救我啊!」希嵐璱邊叫邊逃,大廳內立即上演你追我逃的戲碼。

這就是墨熙和婕瑛一進來便看見的場景。

「這是怎麼了?」婕瑛愣了愣,畢竟一進來便看見這衝擊性的畫面。

「唉,應該是為了Atlantis的入學吧!」墨熙笑了笑,很少看見汐溟那麼生氣,其實算值得開心的事。

「你也有拿到?」

「當然,我可是溟的搭檔,怎麼可能不陪他一起勒?」

「呵呵,也對呢!」

他們兩個站在旁邊看著正在你追我逃的兩人。

「是不是要阻止他們了?」算一匴他們也站在旁邊十分鐘了,那兩個也不知道追了多久,而且不能再讓他們破壞大廳裡的東西了。

「嗯?好吧。」

「溟,有買提拉米蘇喔!不要追了,過來吃吧。」墨熙拿著一個點心盒走到附近的桌子放下。

一聽到有提拉米蘇,汐溟立刻停手往墨熙那邊走去。

呵呵,墨熙來真了解溟啊。婕瑛笑著看那兩個搭檔的互動。

「溟,你就別再追殺璱了,他說不定是故意的,但決定了就是決定了,也無法在改變什麼,而且我也會陪你,又不是你自己一個人。」墨熙用著溫柔的語氣安撫著汐溟。

「嗯。」

「哈哈,果然還是小墨熙厲害啊!」那惹出這禍的兇手站在旁邊說著,卻遭到汐溟的瞪視。

「好了璱,你就別再說了!」終於有人願意出面制止希嵐璱。

「唉呀呀呀,真不好玩。」希嵐璱此話一說,遭到三人的怒瞪,尤其是汐溟翰墨熙兩個受害人。

死千年老妖根本只想看戲罷了,這打不死的傢伙。

「對了,怎麼沒有看見小尤蘭他們?」千年老妖總算很識相的換了一個話題。

一般這時候學院早就放學了,理應當沒有任務的話六位掌權者都會聚集在這元素大廳。

「他們去處理其他時空的元素平衡,說真的最近時空元素的不平衡次數越來越多,感覺像是有什麼人在過度濫用它們。」

婕瑛說的感覺沒有錯,元素與元素間互相都會維持平衡,這是自然界的法則,不過當元素間無法互相平衡時,會造成世界的混亂、傷亡,嚴重時甚至會影響到其他時空的元素平衡,所以當元素間不平衡時,掌權者們會在第一時間負責恢復元素的平衡。

但在最近,元素間的不平衡發生的十分頻繁,掌權者們到別的時空維持平衡的次數也增加,感覺就像是有人故意在過份濫用它們。

「哼哼,過度濫用是嗎?看來得好好的查一查了,畢竟這可不是小事情。」希嵐璱嚴肅的說著,這是關係到所有時空的重要事情,要叫他不嚴肅起來也難。

「小汐溟、小墨熙、小婕瑛,你們三個負責去查清楚事情,尤其是小汐溟和小墨熙,你們到守世界後就多加注意一下。」

「「「是,我們知道了。」」」

「啊~~小尤蘭他們不在好聊喔!」不管看過幾次他變臉的速度,三個人還是不禁愣了愣,果真是千年變臉老妖。

「小溟,你們什麼時候要去?」默默的恢復自己的理智,婕瑛決定不在去理那個千年幼稚鬼,她將話題又轉回汐溟身上。

「明天。」這就是會讓他發那麼大的火的其中一個原因。

另一個是那個千年老妖竟然出賣他。

「是喔,那麼快。不過不用擔心汐溟,只要你不把面具拿下來,沒有人會認出你的,就算拿下來了,以你現在的樣貌也沒有人認得出來。」

汐溟原本的黑髮黑眼,早在當初和水之掌權者之兵器正式簽訂契約後,髮色、瞳色皆變成現在的樣貌。

「反正認出來,他們也沒本事把我們的溟、水之掌權者搶走,我們掌權者是六位,多一個少一個都不行。」看墨熙堅決的說,眼裡充滿堅定,同樣的婕瑛也和墨熙一樣堅定的看著他。

雖然現再現場少了三個人,但這四年他早已確實感受到他們的用心、真心、決心,而且他現在也不是那個弱小需要躲在別人背後被保護的那個人。

汐溟真心的笑開了,在面對外人時他總是被人說成〝面癱〞毫無情感、表情可言,但在他們面前他卻能夠放心的和以前一樣,展露出那毫無雜質的笑、天真、單純。

「喂喂,還有我!!不可以忘記我。」希嵐璱舉手在那邊跳來跳去,簡直就像個小孩子。

一個大男人像個小孩一樣成何體統,況且他擁有一個帥氣的臉龐,行為卻如此幼稚,真是暴殄天物。

三人對看,大聲的笑了。

「欸欸,不要忘了我欸……」

元素大廳內充滿輝笑和某人的幼稚話語。


隔天……

「漾漾小玩具、墨墨,我會去找你們玩的!」
一早,大家都在元素大廳送著準備去Atlantis的汐溟和墨熙。

「尤蘭,妳可以去Atlantis找我,但不要在那邊叫我漾漾那些以前的溟子,叫我汐溟。」

四年,汐溟剛開始能然還會糾正他,但一陣子後他也懶的再去糾正她,任由她隨便叫。

「知道啦,溟溟小玩具。」現在立刻就改了……那他之前費盡千辛萬苦就是要讓他改過稱號的努力都是幹麻的……

「溟,去那邊有問題要記的跟我們說。」潔英一臉擔心的模樣,就和平時她總是照顧、關心的他們一樣。

「要是有白色種族看扁你們,跟我說,我會去〝處理〞他們。」凱沐特一臉兇惡的說。

凱沐特很討厭那些自以為事的白色種族,聽說是討厭他們的嘴臉,還有狗眼看人低的眼神。
在霧歛學院,這些人都會全部交給凱沐特處理處理,也不知道凱沐特是怎麼處理他們的,總之在處理過後那些人完全沒有先前的樣子,反而變成會自動幫助別人、把種族平等掛在嘴邊的人,且凱沐特在說一,他們絕對不敢說出二,也絕對不會有二的想法。
所以這就是在霧歛學院都不會有種族歧視的真正原因。

「平安,小心。」夏白羅雖然才說了幾個字,但那是他以前因為某些原因才會變成這樣,汐溟和墨熙仍然聽的出來話裡的關心和擔憂。

「嗯,我們會小心的。」

「我會照顧好溟這小子的。」

「小汐溟,小心不要被發現身份,還有你們盡量不要讓人發現掌權者的身分。」難得的希嵐璱會正經的說出一段正常的話。

「「是,我們知道了。」」希嵐璱難得的正經,不禁使兩人也嚴肅的回答。

「嗯,那就掰掰囉小汐溟,我們很快就又會相見的,你們兩個一路順風。」希嵐璱立即恢復不正經的模樣,又說出了讓人摸不著頭緒的話,讓人很佩服他的變臉功夫。

再希嵐璱的話一說完,地板上立即出現傳送陣,接著汐溟和墨熙的身影漸漸消失,待傳送陣消失後,兩人也不在原地。

「晚點還會有禮物喔!」希嵐璱說著遲來的一句話。

「這樣不好吧。」

「沒關係、沒關係,就是要這樣才好玩。」

某人現在一臉看戲的模樣,似乎可以看見之後有人會氣得跳腳的模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樓主| 發表於 2015-4-5 22:29:03 | 只看該作者
Atlantis   大學部  二年C班


「千東歲,今天有轉學生對不對!?」喵喵興奮的問著。

「嗯,汐溟和墨熙‧雷伊。」

「那知道他們的事嗎?」伊斯拿著一本書做在旁邊問。

「沒有,任何有關他們的情報都沒有。」這就是懊惱之處,不管公會怎麼派情報班的人去收集他們的情報,就是沒有人能查到有關他們的事。

「嗚…這樣更是讓人好奇,對吧!小斯。」喵喵對著伊斯說,眼裡充滿好奇。

「好了好了!全部都回到位子上。」光頭班導帶著兩個人走進教室。

大所有人都乖乖回到位子後又說,「這兩位是今天轉來的轉學生,墨熙‧雷伊和汐溟。」

「大家好,我就是墨熙‧雷伊,他是汐溟。」墨熙露出他的招牌笑容,態下的女生立刻眼冒愛心的看著他。

「有什麼問題要問他們的嗎?」

喵喵馬上舉手說,「汐溟同學為什麼不把面具拿下來勒?」

墨熙笑著幫汐溟回答,「他因為某些原因不想將面具拿下來,就請不要逼著他。」

接著又換成千東歲問,「那可以請那位同學自己講話嗎?」

「這就要看溟願不願意了。」莫西照樣維持著笑容,旦汐溟知道那笑容底下已經開始不耐煩了。

為了怕墨熙掛不住他的笑容,汐溟自己轉頭和班導說,「位子。」

光頭班導愣了愣,「呃…在千東歲同學和伊斯同學後面。」

汐溟自顧自的走到伊斯身後的位置坐下,台上的墨熙聳聳肩甘願的坐到千東歲身後的位置。

而千東歲他們並沒有再追問,在剛才聽間汐溟說話,雖然就只有短短的兩個字,卻讓他們感到熟悉不已。

下課後千東歲和喵喵兩人走到汐溟桌位旁,伊斯則轉過身去,墨熙默默的走到汐溟身邊站著。

「你們好,我是雪野千東歲。剛剛若有冒犯到的地方請見諒。」

「我是米可蕥,你們可以叫我喵喵。」

「我是伊斯,請多指教。」

「你們好。」

「對了,還有一個萊恩,他去出任務晚點會去餐廳。你們要跟我們去嗎?」喵喵期待的問著,她可是急切的想和他們交朋友。

墨熙看向坐在椅子上的汐溟用眼神詢問著,旦汐溟莫不關心的眼神讓他無奈的嘆氣。

「好吧,反正溟不在意。」

「耶!那走吧。」喵喵見他們都沒有反對,立即就開啟傳送陣,深怕他們會偷跑似的。


餐廳

再一次掙開眼,他們的所在地已經不是教室而是人多的餐廳。

「啊?萊恩還沒來?」喵喵看著餐廳都沒有萊恩的身影。

「不,有一個方式可以證明萊恩到底來了沒。」伊斯好笑的從他的口袋裡拿出……一個飯糰。

墨熙整個人很無言的看著伊斯的動作,他的口袋式哆啦X夢的百寶袋是不?連飯糰都可以變出來。

忽然伊斯手中的飯糰飄了起來,接著一個人影慢慢從背景裡分裡出來,只見他後面冒出小花,眼睛成愛心狀的盯著飯糰。

「你果然在這裡,萊恩。」伊斯對著眼前的……流浪漢說著。

「都叫你不要消失了,還有把你的頭有綁起來!」千冬歲推了推眼鏡。

「我沒有消失。」

不!你有。現在所有人都想回他這麼一句,包括因為萊恩突然的出現,將口中的飲料、食物噴出來的同學。

雖然萊恩講歸講,但還是在解決完飯糰後乖乖的綁起頭髮。

「好了,走吧走吧。」喵喵帶著大家走到他們常坐的位子上。

等他們坐下後,千冬歲開始介紹萊恩給汐溟兩人認識。

「墨熙、汐溟,他是萊恩‧史凱爾。萊恩,他們是新來的轉學生墨熙‧雷伊和汐溟。」

「你好。」「你好。」

和萊恩打完招呼後,墨熙發現汐溟的眼神一直飄向一個地方……甜點區。

「好了溟別再看了,下次出完任務我再帶你去點心屋吃到飽。」說起來也很久沒有帶汐溟去原世界的點心屋吃到飽。

平時就算墨熙只帶了一塊小小的起司蛋糕給汐溟,他還是會開心的笑容,但這層級跟帶他去點心屋吃到飽所露出的幸福、滿足的表情可差的天差地遠呢!因此每次在任務結束後,他都會帶他到原世界各家的點心屋吃到飽,不管是美國、日本、台灣。

婕英常笑著說他這根本就是在養肥、寵汐溟,但他卻總是說汐溟本來就是一個會讓人很想對他好的人,凱沐特也很常說一個不愛甜食的人竟然總是帶著愛吃甜食的人去點心屋吃到飽,且每次都坐在那邊看著他吃,反差很大,他卻每每回他說看著戲名吃甜食時天真、幸福的笑容,才是真正讓他每次都會帶著他去點心屋到飽的原因。

在墨熙說完後,他很明顯的感受到汐溟開心的情緒,不禁嘴角上揚了幾度。

「小溟很喜歡吃甜食?」喵喵遲疑的說。

「是的?怎麼了嗎?」墨熙知道她為什麼會這樣問,但還是裝做不知道。

「沒事,只是覺得他很像……一個朋友。」頓時喵喵臉上沒有了笑容,氣氛也變的很僵硬。

墨熙將已經握成拳的手放在膝蓋上,他其實很想現在立刻跟他們說他們沒資格當褚冥漾、汐溟的朋友,當初說會當他的朋友的人是他們,違背、傷害他的也是他們,他們究竟有什麼資格說他是他們的朋友,有什麼資格和他當好友。

汐溟感受到墨熙的怒氣,目前為止他知道能讓他如此生氣就只有他的事了,因此他將手放在墨西握成拳手上,他相信他一定懂他的意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樓主| 發表於 2015-4-5 22:31:49 | 只看該作者
愛莉希亞 發表於 2015-4-5 22:27
愛莉只能跟你說,加油!((謎:沒良心!!
努力撐過去吧,相信成功後的感覺一定很棒!!((笑 ...

謝謝,除了特傳的我還有吾命&自創的要搬((遠望
不過可以給你們看心情也很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樓主| 發表於 2015-4-5 22:36:14 | 只看該作者
稍微緩和了他的怒氣,墨熙感激的看著汐溟,而汐溟也默默的收回他的手。

「是嗎……他一定是個很好的朋友。」他的好你們曾經擁有過,但你們放手了,現在他的好將不會是你們的,是屬於我們的,任何人都搶不走,也絕對不會讓給你們!

「嗯?怎麼感覺你們的氣氛很僵呢?!」他們的後方出現一個聲音,所有人都轉過去,尤其是千冬歲速度最快。

「夏碎學長,冰炎學長。」來的人正是夏碎和冰炎。

「嗯?有新面孔呢!」夏碎微笑的看著汐溟和墨熙。

「夏碎學長、學長,他們兩個是今天新來的轉學生,墨熙‧雷伊和汐溟。」伊斯放下手中的書本為他們介紹。

「你們好,我是藥師寺夏碎,這位是我的搭檔,冰炎。」

「你們好,我是墨熙‧雷伊,他是汐溟。」這句話今天不知道已經講過多少次了,他發誓他好一陣子都絕對不會再說出這句。

冰炎哼了一聲當作聽見後便做到伊斯旁邊的位置,夏碎則做到千冬歲旁邊。

「冰炎學長,你們今天怎麼有空來呢?」喵喵馬上將剛才的不愉快拋到腦後。

「因為大競技賽要找人。」

每三年一次的異能學校大型競技賽,原先應該是要在去年舉辦,但是因為四年前的鬼族大戰死傷慘重,因此將大賽延後一年。

「墨熙你們應該知道大競技賽是什麼吧!」

「知道。」

開玩笑,他怎麼可能不知道,每三年一次的競技賽根本就是在殘害掌權者的大賽,因為在這時選手總會頻繁的運用到元素,使守世界在那時的元素是處在於平衡與不平衡的危險地帶,害的他們掌權者都要在那時〝特別關注〞守世界。
只能說這活動根本就是平白增加掌權者工作量的活動,簡直就想讓掌權者提早去見主神。

「那冰炎學長你們今年也有出賽?」

「有的,我和冰炎負責第一代表隊,只不過第二代表對就不知道是誰負責了?」

「所以說現在你們不就缺少兩個後補?」

「是的。」

「那你們要選誰呢!?」

夏碎看向萊恩、千冬歲、伊斯,神秘的笑著。

被夏碎這個老狐狸盯著實在是很不好受的,不過千冬歲立刻知道夏碎做什麼。

「你是要我們當第一代表隊的候補?」

「以你們的能力可以參加。」冰炎簡短的說。

「那第二代表隊是誰呢?」千冬歲好奇到底為什麼要隱瞞第二代表隊的人員。

「溟,你怎麼了?」墨熙感受到旁邊的搭檔發出淡淡得怒氣,而且還有增多的現象。

聽到墨熙的話,原本在談話的人都轉過來看著他們。

「怎麼了嗎?不舒服的話要去保健室喔。」夏碎關心的說。

「嗯?溟你手裡捏著什麼?」眼尖的墨熙發現汐溟的手裡捏著一個白白的東西,應該是白紙。

他將汐溟手中捏著的東西解救出來,在看到裡面的內容之後墨熙冷笑著。

「很好很好,這兩個人很該死啊,哼哼哼看我以後怎麼整你們,希嵐璱、扇!!」

「裡面到底寫了什麼?」能讓好脾氣的墨熙發火,倒是讓人很在意裡面寫了些什麼。

墨熙將白紙給了千冬歲,只見白紙上寫著:
『大競技賽的第二代表隊就交給你們囉,你們可以選擇要不要後補隊員呦,不可以拒絕喔,這是小璱打賭又輸了的代價喔。        你們親愛的扇董事 筆。』

看完了這張紙的內容,眾人都只能無言的投給汐溟他們加油的眼神。

「你們要找後補嗎?」

「當然要,我們可不想自己出場。」免的被公會查到任何資料,雖然也是沒關係的。

「需要我們推薦嗎?」一開始進到學院就要帶領第二代表隊,要找後補人員應該也有些難。

「嗯?溟你有什麼看法?」凡事還是要看看搭檔的意見。

「西瑞‧羅耶伊亞、席雷‧阿斯利安。」

「你要找這兩個人?」墨熙再次確認,見汐溟點了頭後才轉過去跟他們說,「我們需要這兩個人,可以跟他們說一聲嗎?」

「可以是可以,不過你們怎麼會知道他們?」

「這就要看溟願不願意說囉~」

眼見兩人都沒有說的一絲千冬歲也不好再問些什麼。

「你們有要住校嗎?」伊斯趕緊轉移話題。

「有的,就住在黑館。」

「你們是黑袍?」伊斯問著,在公會中根本都沒有他們的資料,因此就連他們是什麼袍級的完全都不知道。

「我是黑紅雙袍,汐溟是全袍。」汐溟神色自若的在那邊發呆,似乎都完全不管墨熙從他口中說出多麼驚人的消息。

「全袍!?」伊斯驚呼,其他人也瞪大眼睛。學院裡也才一個雙袍級的,可是這兩個轉學生卻是一個雙袍、一個全袍。

其時看見他們的反應,墨熙很想說他們的實力可不止雙袍、全袍而已,那些都是公會所認定的標準,他們的實力可是遙遙的那些標準上。

或許那些標準是在所有時空中最難達到的,但在霧歛學院裡任何一個學生都可以輕易的超過那標準。

能進入霧歛學院的人最起碼都要有一定的程度及運氣,之後進入學校的人除了跟著老師們的學習,還要隨時防衛希嵐璱和尤蘭無聊在路上放的陷阱,以及那兩個惡作劇達人隨手將他們丟盡他們兩個太閒做出來的異空間裡。

在那些異空間總會出現莫名奇妙的難題、關卡、怪物,如果被丟進去的人想要出來,就必須完成惡作劇雙人組出的條件才行。
不過那些條件根本就是刁難人,所以很少人能完成,能完成的人幾乎都要給他們頒一個獎狀了。
這也造成霧歛學院裡的學生能夠輕鬆跨越標準,但反效果是醫療院時常爆滿人。

「請問有什麼問題嗎?」全袍跟雙袍究竟有什麼稀奇的,在這世界上還有許多人一樣可以得到雙袍跟全袍,只是他們要不要這樣簡單。

「沒有,只是驚訝而已。」原本以為轉學生的實力是不凡,沒想到是超級不凡。

忽然汐溟拉住墨熙的衣角,「任務。」

「喔喔,抱歉各位我們還有任務,先走了。」墨熙連忙起身開啟傳送陣,說完後他們兩個離開了餐廳。

「怎麼了,冰炎。」夏碎發現他的搭檔一直盯著他們離開的方向。

「你們不覺得……汐溟的聲音很熟悉?」從汐溟一開口說話就讓冰炎感到熟悉,但他如何尋找他的記憶,卻都沒找到汐溟這號人物。

「恩,很熟悉,但卻怎麼都想不起來有這號人物。」夏碎等人也一臉疑惑,為什麼想不起來?明明就感到熟悉,卻怎麼也想不到他是誰。

「學長、夏碎學長、喵喵、千冬歲、萊恩,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你們會感到熟悉,但你們現在要做的不是想他到底是誰,而是跟他相處,或許到後來你們就會想起他是誰。」伊斯說著。
他並沒有對汐溟有任何的感覺,可他知道如果他有,他會做的不是鑽牛角尖,而是去和他相處,人說『船到橋頭自然直』不是嗎?他相信世間萬物最後一定會有個答案。

冰炎看著伊斯許久,最後微微的點了頭。

「走吧,我們去找阿利學長和西瑞。」伊斯率先站起來。

「恩,我們去幫他們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樓主| 發表於 2015-4-5 22:37:50 | 只看該作者
鈴、鈴──
房間電話聲不斷響起,一個留著墨色長髮的男子睡濛濛的伸出手握住電話。

「喂?」聲音因為剛剛還在睡眠而沙啞、低沉。

『墨墨,我們已經幫你們問好了喔,他們說可以,等等到餐廳喔,要討論會議。』電話裡傳來活潑開朗的女聲。

「我知道了喵喵,這時千萬不要打電話給溟,我等下會帶著他去的。」喵喵的話頓時讓墨熙的瞌睡蟲全都跑光,如果他再不醒的話,萬一她等等打電話給汐溟,那他…整座黑館的人都不用睡了。

『為什麼不能打給小溟?』

「如果妳不想死的話就聽我的話現在不要打給他,溟他的起床氣可是會把好幾十座山一次移為平地的。」

『那你記得要帶他到餐廳喔,跟昨天一樣的位置。』好險她還算要命,不像某一個白痴每次偏偏都要去吵汐溟睡覺,然後接著某一大塊地就會暫時消失。

「我知道了,先掛了。」掛掉電話後,墨熙起身洗漱,在看見窗外的陽光時他愣了幾秒。

「沒想到還真的已經早上了。」還計的昨天在任務完成後他帶著汐溟去點心屋,結果才吃到一半而已就接到一個緊急任務,害的他們立刻趕往現場,在他們完成任務回到黑館之後已經是半夜了,後來他好像回到自己的房間洗漱完後立即倒頭就睡,直到被手機吵醒,算一算也才幾個小時而已,他等一下會不會被汐溟解決了?

抱著必死的決心,墨熙緊張的敲了敲汐溟的房門。

敲了五分鐘左右,裡面一點動靜都沒有,墨熙只好邊把力道加大邊說,「溟快一點起床了,我們要去餐廳討論大賽的事情。」

終於這次裡面總算有動靜,墨熙一顆心懸在弦上的看著門被緩緩的打開。

「走了。」打開門後看見的事沒帶著面具的汐溟,他一臉還沒睡飽的樣子,陰沉的說。

「溟,你的面具。」瞧他的樣子,墨熙真的有種他等下就會發火的感覺,講話特別小心。

「不用,帶著面具不好睡。」

這位先生,我們是要去開會議的,不是要去給你睡覺的。墨熙哭笑不得,但還是乖乖的開啟傳送陣將他們傳送到餐廳。

「墨墨,這裡這裡!」喵喵看見墨熙後立刻對他們招手。

墨熙拉著走路起來有點搖搖欲墜的汐溟走到喵喵那,而汐溟則乖乖的讓墨熙拉著,自己則去找周公下棋去了。

「欸?這是汐溟?」喵喵看見沒有戴面具的汐溟發出疑惑,原本在討論的人也跟的轉過來,裡面還包含一隻五色雞和一個棕色頭髮的人。

「噓!」墨熙緊張的用食指放在嘴唇上,「小聲一點,溟睡著了,把他吵醒的話他會生氣。」

喵喵想起了墨熙在電話裡說的話,趕緊閉上她的嘴。

「啊?這個傢伙竟然敢在本大爺面前睡覺!?簡直不把本大爺放在眼裡。」偏偏現場就是有人不懂情況,在那邊大聲說著他沒腦袋的話。

「這位同學,麻煩請你安靜一點,到時如果溟被吵起來,我們都不用活了。」汐溟的起床氣可是能一次把一大塊的空地打出一個深不見底的洞,可每次就是有人會想挑戰汐溟的起床氣,害的每次總會有一塊地變成犧牲品。

「哼,本大爺沒再怕的,管它是……」那隻五色雞一腳被踩在腳底下,地板被用出一個洞,還有持續變大變深的情形,而踩他的人眼神正迷濛的看著他。

「就說了不要吵溟睡覺,現在好了報應來了。」墨熙嘆口氣,世界上總是會有人把人話當成屁話。

「好快,他是什麼時候過去的?」千冬歲驚嘆的說,他完全沒看見汐溟是何時到那隻五色雞身邊的,應該是說他到五色雞身邊的速度快到讓人無法用眼睛捕捉到。

現場除了墨熙之外,其他人也都和千冬歲一樣為汐溟的速度感到無比的驚訝。

「溟快一點清醒,你快要把他踩死了,他不是小強。」墨熙走到汐溟身旁搖著他,沒多久汐溟便用它迷濛的眼看著墨熙。

「墨熙?」他遲疑的問,不過當他這樣問後,墨熙就知道汐溟已經要醒了。

汐溟常常在起床氣發作後大肆破壞,但在清醒後完全遺忘了那段記憶,還會呆愣愣的看著他的傑作問說這是誰做的。

「是,是我。」每次阻止他之後,他總會被汐溟這樣問,久而久之也就知道這是他要完全清醒的徵兆。

「這裡是?」他不是在房間嗎?但他現在站的位置怎麼看都不是他的房間。

「你現在在餐廳,我們要討論大賽的事宜,是你〝自己〞跟我出來的,還有你可以把腳拿起來了吧!有人要死囉。」雖然那隻五色雞行為實在是很無理頭,可他既然在這裡就代表他應該就是汐溟昨天要找的兩個人其中之ㄧ。

「嗯?」汐溟低下頭看著他腳底下被壓扁的五色雞,愣了足足有二十秒之久才說,「西瑞?」

他蹲下身子看著背上有一個腳印的西瑞,輕輕的戳了他幾下他卻沒有任何動靜,「死了!?」

「溟他沒有死,只不過是昏了而已,踹他幾下就行了。」墨熙溫和的說,然後溫和的抬起腳,再溫和的踹著眼前昏迷的雞,在做著這些事情時他始終都掛著溫和的笑容。

每個人看著他的動作,都無言的扯動著嘴角。

看來最危險的不是起床氣很重的汐溟,而是溫和大哥哥的墨熙,以後他講的話千萬一定要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