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dodorabbit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公華】火焰之子ˋ4/1更新 不是開玩笑的

[複製鏈接]
461#
發表於 2016-3-7 23:40:36 | 只看該作者
嗯......
其實亞不知道他是誰#
有提過名字的...
到底是誰呀...?
請容亞想想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62#
發表於 2016-3-8 22:13:0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大兔好,我是潛水半年的讀者。會不會是三瀲呢?我很喜歡這個名字所以記下來了,大大圖畫的很棒喔!

點評

居然是潛水讀者?! (大驚,很可惜,不是三瀲喔,而且三瀲其實已經出場過了......但是很接近了,就在找到三瀲的地方的附近!  發表於 2016-3-9 00:3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63#
 樓主| 發表於 2016-3-14 21:51:2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dodorabbit 於 2016-3-14 21:54 編輯

公佈答案

她是索非

    傑利爾把紙張摺回去,隨意的扔到桌上,然後整個人往床鋪摔去。雙手枕在腦後,他直瞪著天花板,問:「我走後誰來了?小冰?三瀲?還是索非?或者都不是?我記得看過妳的除了月月就只有他們三個了,總不是妳主動開口說認識我吧?」


果然是沒人對 不意外(攤
不過看見潛水讀者浮上來還是有一點開心~

本兔以後自己想寫角色文還是直接寫好了,不然用點文的真的是沒結果(。

但是有點好奇維拉絲 如果你答對了會想點誰的文呢?
亞本兔已經問過了 所以就不問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64#
發表於 2016-3-19 23:45:5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大大這樣問,我有點受寵若驚了。嗯如果答對可能會點卡希和公華?他們的進展很令人期待呢!

點評

為什麼會受寵若驚啦XDDD,喔喔~果然是這對本命cp! 不過他們的發展.....哎,大概要等到下個坑了  發表於 2016-3-28 22:3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65#
 樓主| 發表於 2016-3-28 22:31:0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dodorabbit 於 2017-1-25 17:37 編輯

        公華頓了一下。
        「也沒什麼,只是剛才追著妳跑,森林又很黑,沒注意前面是個湖,就不小心摔進去了。」
        「啊,那你還好吧?對不起,都是因為我──」
        「沒關係,不用在意──」
        這話當然不是的。
        他是花,是樹的孩子、森林種族的實身靈,只要周遭有植物,有沒有光線並不太重要,在森林中他能得知一切的訊息,那麼大的一個湖要無預警地跌進去絕對不可能。
        只是聽了傑利爾對那古怪女人的評價後,公華一進入森林便找了個湖泊好好清洗過一番──雖然還不確定傑利爾的話是否屬實,但他可不想在回去後讓其他同伴因為自己身上沾染的毒氣而受到傷害。
        而現在,他有些猶豫該不該告訴緋葉剛才發生的一切。
        一但說出來,勢必要牽扯上老謬等,緋葉會不會為了自衛對其出手,公華也不確定。
        可是,如果傑利爾的消息正確、自己的推測也無誤,現在把绯葉帶回酒店簡直是將她推入險境……
        不行,沒辦法。
        那個地方不能待了。
        「绯葉,對不起,剛才我說不小心跌進湖裡是騙妳的。」
        藤蔓的爬行陡然停止。
        「啊?」
        「其實,在找到妳之前,發生了一些事。」公華沒有看向绯葉,而是不帶表情的直視著前方。
        「發生什麼事了?」绯葉開始有種很不好的預感。
        「妳先答應我,」公華緩緩地說,「不管我等一下說了什麼,妳都不能出手傷害任何人,或是再說要離開。」
        「你先告訴我到底怎麼了啊──」
        「先答應我。」公華毫不退讓。
        見對方堅決的模樣,绯葉短暫的沉默了一下,終於開口:「好,我答應你。」
        然而公華並沒有馬上解釋發生了什麼事,卻是轉過頭靜靜地看著她,像在等著什麼。       
        「……」緋葉吸了一口氣,「我以父王母后及皇兄的名義發誓。」
        「謝謝。」公華笑了一下,雖然他接下來要說的話並不怎麼好笑。
        「冰陽冒險團的倖存者在重振旗鼓,想要拉人抓妳。」
        他把發生的一切全都告訴了緋葉──攔路的女人、中途殺出的傑利爾、和背後操縱的老謬。
        說完,他不意外的看見绯葉臉色刷白。
        「為什麼?我沒有做,星華流月和我沒有關係……之前在公主崖的時候就說過了,那個招術只靠一個人是不可能施展的──而且我根本不認識那個酒店老闆!」
        她逕自喃喃低語著:「公華,他說謊,我並沒有動過他的同伴也不會用那種禁術,我甚至連他曾經追捕過我都不曉得──不,等等,」
        她抬起頭,眼睛瞪得大大的:「他是不是已經知道我是誰了?」


-------------------------------------

更得很少 sorry
連假會再多更一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66#
發表於 2016-3-29 20:14:00 | 只看該作者
嗯...的確有點少
不過沒關係亞會努力等的(握拳)

對了,昨天是亞生日呢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67#
發表於 2016-3-30 23:54:44 | 只看該作者
原來是這樣啊,我還以為公華是為了追緋業才跳進湖裡的XDD

老謬應該還不知道吧?不然就會趁緋業獨自一人時動手了。
那個女人是衝著公華來的,傑利爾只是剛好在那裏......或者是故意去阻攔那女人跟公華接觸之類的?

雖然少,但解釋了不少前面的疑惑呢XDD

大兔加油~~~~~

點評

傑利爾的地方你可能要自己想想了,這不能講,會劇透(#  發表於 2016-4-5 20:3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68#
 樓主| 發表於 2016-4-5 20:33:3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dodorabbit 於 2017-2-25 20:37 編輯

        「沒有!」公華一秒否認,看到绯葉那恐怖的表情,他慶幸自己有先讓對方發誓,「他應該還不知道……至少沒有百分之百確定。總之,我們會換個先地方──我們是冒險團,本來就沒有理由一直待在旅館休息,現在只要找個新的任務就能當作出發的藉口離開,老謬不會起疑的,妳不要擔心。」
        聞言,绯葉的臉色轉為沉靜,靜默半晌後,問:「那你說傑利爾突然衝出來又是怎麼回事?他為什麼會在那裡?現在可是深夜,總不是路過吧。」
        「這我不太清楚──哎,剛剛和他鬧得不太愉快,很多事情都沒問到。」公華有點後悔了。
        「不太愉快?」
        「嗯……其實錯的應該是我,是我說了不該說的話。」他垂下眼簾,苦笑:「我說他不是我的同伴。」
        「那有什麼,」緋葉雙手抱胸,不以為然的反駁:「你們本來就不是同伴,這是事實,哪有錯,奇怪的是他,這種時間出現在那種地方,搞不好根本是故意安排的,他說的話最好也別當真。」
        公華一愣,他沒料到绯葉會是這種反應。
        「如果剛才攻擊那女的人是緋葉,你也會像對我一樣,用藤蔓揍他嗎?」
        他突然想起傑利爾難過的表情。
        「緋葉,妳很討厭傑利爾?」
        「啊?」這下換绯葉愣住了,但沒幾秒她便恢復冷淡,「我沒討厭他,我只是不相信他──我不相信除了你們以外的任何人。」
        她當然不會對一個遲早要殺的人說什麼喜歡或討厭的。
        公華並沒有察覺绯葉眼中一閃而過的冰冷是潛藏的殺意,只覺得她說的話聽在耳裡既熟悉又難受,不願看對方這個樣子,他把話題拉了回來。
        「那現在這個情況,妳和我回去後還是先避免出現在老謬面前好了,等到我們遠離這裡再一起公開行動,如何?」
        「嗯……」緋葉思索了一會兒,「與其這樣回去又要躲躲藏藏,我覺得我不如乾脆留在森林好了──別露出那種表情!我說不會離開,但也不是一定要成天黏著你們啊。而且,我雖然不知道冰陽冒險團要抓我,但是我很早以前就知道他們的名字了,他們隸屬的公會在銀石國相當有勢力,甚至和銀石的王室有牽連,先不論那老闆口中的星華流月到底是怎麼回事,光是他們為了向我報仇在招兵買馬,銀石對我來說已經很不安全了。」
        「我打算往西走,離開這裡也遠離焰之國,」她繼續說,「可以的話,我想翻過山脈到千林共和國去,千林和焰不和,對焰之國的事一直很淡漠,也沒聽說他們為了追捕我而有過什麼大動作,我到那去應該會比這好一點。」
        「妳的意思是想和我們分開?」公華問。
        「暫時啦,」緋葉說,「既然你們已經被冰陽注意了,要是再整團人帶著我一起往西行,簡直就是間接承認他們的懷疑是對的。你們好好接新的任務,也不用為了我急著找新的落腳地點,先當一陣子正常的冒險團,以後才能降低被懷疑的風險。」
        「這段期間我也會好好想一想復仇的事,不會再衝動了。放心,如果有什麼狀況,我會去找你們。」說著她拉起了公華的手,在他手腕的地方比劃了一番。
        「這是在做什麼?」公華左右看了自己的手一會兒,卻沒瞧見任何東西或感覺到任何異狀。
        绯葉微笑,也舉起了自己的手,這時,一條銀亮的絲線顯現於空,兩端正繞在他們各自的手腕上。
        「這是什麼──啊!」公華好奇的用指尖去勾那絲線,卻沒想到那線居然直接穿過了他的手指。
        「這是萊洛教我的,」绯葉看著空中飄搖的銀絲,目光無比的懷念與溫柔,「以前他去解決那些追殺我的人,暫時把我一個人留在別的地方時,就會用這種靈線套住我的手,為了怕出什麼意外、找不到我。」
        「只要施術者不死,這種線就不會斷,還可以接近無限的延長,而且物理傷害對它也沒有影響,所以摸不到。然後,」她打了個響指,銀線漸漸消失了,「只要讓它的顏色隨著周遭環境改變,基本上就可以說是隱形了。」
        「這樣妳就能在需要的時候找到我們,別人又不會發現。」公華理解的點點頭。
        「嗯,」她又補充說明,「不過如果周圍的靈發生劇烈變化,線就會產生震盪,當這種情形發生,我也會主動去找你們。」她的睫毛輕輕顫了一下,「那代表你們可能遇上強大的靈使或是實身靈了。」
        「別擔心,如果真的遇上,我會解決他們。」公華知道對方怕的是什麼,他揉了揉她的頭,給了眼前瘦小的女孩一個擁抱,「等我們這邊都弄好了,我們會去找妳──記得別出森林。」
        「好,」緋葉回擁了一下,待公華放手後,她後退了幾步,露出了個真正開心的笑容,然後揮了揮手,「我會等你們的。」
        雖然結果和原先的目的不一樣,但這樣似乎也不錯?公華理智的這麼想,卻無法將心中的沉悶感掃去。
        似乎不管幾次,他都無法泰然自若的看著那嬌小的背影走遠、被黑暗吞沒。
        「緋葉!」他突然大叫。
        已經走了有一段距離的緋葉肩膀小幅的震了一下,顯然是嚇了一跳,她轉過頭望向對方,翠綠的眼眸在夜中就像閃閃發光的寶石。
        公華張了口,卻不知道該講什麼。該講的好像都講了,但又覺得漏了什麼?
        「……小心點。」
        看著公華的臉,緋葉露出了個像在發愣的表情,然後她忽然轉了一圈,雙手插腰,揚起笑容,最後故作驕傲的揚起下巴。
        「說什麼呢?我可是席夏第一的靈使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69#
發表於 2016-4-7 22:41:17 | 只看該作者
覺得這樣的緋葉好可愛唷
終於有符合她年齡的感覺
果然對於好文章來說這一點的更文真的不夠w
不過亞不急的OwO
大兔慢慢來沒關係(*ˊ∀`)~♥

對了,謝謝大兔
不會太遲喔ε٩(๑> ₃ <)۶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70#
發表於 2016-4-9 23:35:18 | 只看該作者
大兔~~~好久没回来了~~~~
我好想你~~~~(抱!
对不起这么久都没来看你的文><
我才一回来……剧情是怎么变成这样的啊——!
(默默补文)

點評

嗯......你好像真的很久沒來了,不過還是很高興看到你喔(抱,沒關係啦!!!哈哈哈,你上次來好像真的是很久以前了,慢慢補喔XDDD  發表於 2016-4-19 20:3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