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霜夜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因與聿】停滯的齒輪<虞夏x自創>(02/24增五十六章)

[複製鏈接]
371#
發表於 2016-5-15 20:30:50 | 只看該作者
不行了打從我昨天先看過後我就一直在笑XDDD
今天再看一次依舊一直笑XDDD
這兩隻為什麼會這麼逗啦XDDD
阿司那邊我整個wwwwww((正常說話#

點評

要wwwwww冷wwwwww靜wwwwwww阿司完全是調節氣氛的良藥  發表於 2016-7-17 17:3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72#
發表於 2016-5-15 21:10:1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哈哈哈~親親老公!夏你起來時不知道會怎樣~如果你直接說是自己給小凜戒指的話她因該會炸毛

點評

炸毛甚麼的已經是常態了(不  發表於 2016-7-17 17:3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73#
發表於 2016-5-20 13:19:19 | 只看該作者
親親老公
瀞凜妳帶著戒指四處招搖
只要眼睛不瞎的
都知道你被夏老大訂了
相信這個八卦消息會讓曉佳大肆宣傳一番

點評

我其實很懷疑他為甚麼不把戒指拔下來(你自己寫的#)  發表於 2016-7-17 17:3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74#
發表於 2016-6-19 13:15:13 | 只看該作者
結果我拖好久才來看......嗚嗚。・゚・(つд`゚)・゚・
哈哈 歡樂好啊XDDD 現實太累了 所以該歡樂一下也好wwwww
看來大家都默默知道他們倆的好事了 恭喜喔ლ(́◕◞౪◟◕‵ლ)
阿司你www還是好有趣啊((x
二爸啊~~你很不浪漫耶 都沒你儂我儂一下 嘖嘖 ((夏:要你管#
總之期待小夜更新(*´∀`)~♥

點評

沒關係我也拖好久才更;;太歡樂的後果就是該放閃的閃不出來(欸)他們是局裡的八卦重點(O  發表於 2016-7-17 17:4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75#
 樓主| 發表於 2016-7-1 17:49:4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霜夜 於 2016-7-1 20:42 編輯

四十七章


在找到玖深,壓榨他交出前幾天的檢驗報告後沒多久,我就接到了一通電話。

「瀞凜,妳在忙嗎?」

「還好,剛去鑑識組拿了資料……阿因那邊怎麼了嗎?」聽到虞佟的聲音,我走到一邊沒什麼人的轉角,方便專心思考交談又不會擋到別人的路,「阿司是你讓他過去老大那邊的吧?小聿還是沒找到?」

「剛才我發現夏有點受傷就先請嚴司幫忙包紮,順便顧一下人。至於阿因那邊,具體情況我不清楚,但沒消息,應該是還沒找到聿。」虞佟停頓了兩三秒,又接著道,「剛才我接到同事的電話,家裡好像讓人砸了。」

「因為虞夏?」真是人一旦開始衰,所有壞事都會緊接著跟上,連尋仇的都知道要挑這種時機來刷存在感。

「……我想不是。」感覺到電話另一頭的無奈,我很識相地沒再繼續亂說話,「可以的話能請妳先去看看嗎?我會晚點再過去,如果遇到阿因也先幫我問問看聿的事情,然後提醒他不要亂來。」

「好,我這邊事情壓得沒那麼緊,學長你先忙你的,家裡的事別太操心。」為了讓對方放心,我努力讓自己語調聽起來輕鬆一些,「沒問題的。」

「嗯,謝謝。」


回到虞家的時候,正好是晚餐時間,住宅區附近的路上沒什麼人。反而是剛被砸了房子的這家附近停了一、兩輛警車,還有零零散散看熱鬧的民眾。

和幾個算熟的人打了招呼,我走進家裡。

客廳散了滿地的碎玻璃和兩大塊水泥塊,原本那一大片玻璃窗只剩下窗框是完整的,走近一看水泥塊上還寫了字。

把東西交出來。

對此我沒怎麼發表意見,而是轉過頭隨手攔了個人,「阿因不在?」

「剛才我們過來沒多久他就匆匆忙忙地走了。」被攔住的員警想都沒想就這麼順口回答,然後忽然意識到什麼似的,用看到鬼的眼神盯著我,「凜姐妳怎麼出現在這啊?而且還跟阿因很熟?」

我愣了下,最後擺出一副看就知道是在裝死的樣子,「嗯?你說啥?」

基於各種年齡和後台的關係,年紀輕又沒有老大撐腰的小員警很快也跟著裝死沒再問我,簡單跟我交代一些現場的事情後就勤快地滾回去工作了。

在室內看了看,確定除了滿地的玻璃外沒什麼大問題之後,我又繞到屋外跟幾個人問話,「你們來之後還有發生什麼事嗎?」

「沒。話說凜姐妳知道這是誰來算帳的嗎?該不會是老大……」

「好好顧屋子不要囉嗦,是個男人就不要那麼八卦。」況且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我也不知道。

「凜姐妳有所不知啊,老大在我們局裡就是個傳奇,不八卦他還能八卦誰──欸欸欸妳手上的戒指!」

「消災解厄、避爛桃花。」隨口敷衍又把同仁驚恐的臉推開,越過對方正好看到巷口一顆縮回去的頭。

大白天還鬼鬼祟祟,絕對不只是來看熱鬧的善良老百姓。

一把推開學弟,我當機立斷追了過去。

……這種做事風格真的越來越像某人了。


「那邊那個人給我站住!」追著一個穿著一身黑、從背影看起來應該是少年的傢伙跑了好幾條街,卻怎麼樣都跟對方保持一定的距離,於是我忍不住超沒形象地叫出聲。

然後隨著風的呼嘯,一台重機超越我硬是橫擋在那少年面前,帶著全罩安全帽的騎士動作迅速地半秒停好車並一秒制住被我追的人。

整個場景莫名地很有既視感。

「欸,妳不是昨天那個小妹嗎?」單手制著少年單手撥起安全帽的前罩,那騎士一出聲就讓我想起她是誰。

「方曉海!」我花了幾秒鐘才想起對方的名字。

「不過這傢伙手上並沒有錢包啥的啊……喂、還不快把搶的東西給老娘交出來!」

「呃……」這下我有些尷尬了。

「我才沒有搶東西好嗎!放開我!」少年的力氣似乎不怎麼大,怎麼甩都甩不開曉海的手。

「哼,你這種人老娘見多了。要說沒搶東西誰不會說?老娘店裡也是每三天就會出現一個說沒偷東西但手腳不乾淨的傢伙,跟蟑螂一樣砍都砍不完。」

不,到底誰家的蟑螂會用砍的……

「明明是那個老女人莫名其妙要追我!我只不過是多看了一眼熱鬧!」

「老女人?」抓到關鍵字,我走到曉海面前,抓著少年的肩膀把人轉過來。

似乎在哪裡看過的一張臉,白白淨淨的男孩子,但不是認識的人。

憑著這張臉,我出生到現在只有被誤叫成小妹妹的份,知道我年紀的人也沒幾個有膽說我老。

難不成這小鬼有什麼特殊專長是一眼看破對方年紀?

「三十幾歲還想裝什麼嫩、不是老女人是什麼!」

「幹,你是沒長眼是不是?這裡根本沒什麼三十幾歲的──」

「他沒說錯,我今年三十一。」

「看吧老娘就說……咦?欸欸欸?!」曉海一楞就放鬆了箝制,幸好我有抓著人,不然一定會被對方跑了。

「我們在哪裡見過嗎?」盯著少年的臉,大概是黑色的T恤更反襯了他的白皙,一副黑框眼鏡給人呆呆的印象,但左耳上的飾品卻又讓他看起來不會是那種標準乖學生。

越看越眼熟。

「上星期我看到你跟另一個聽說也是裝嫩的條子在熱吻。」少年忽然勾起一抹笑,「沒想到隨便砸出去的石頭還能帶來這種收穫。」

熱吻?砸石頭?

我忽然想到上次跟蹤虞夏的時候因為一顆莫名飛出的石頭打破玻璃,才讓小屋裡那個叫安合的學生發現我的存在。

然後我又想到在走出高中校區前,一個人曾經試圖阻擋我。

「你是高中的人!」該不會也是大駱的手下吧?

「我是那所高中的學生,但不是大駱的人,也不是妳和妳男朋友要追的目標。」說著,少年瞥了曉海一眼,「妳這女人可以不要在這裡礙事嗎?明明沒妳的事。」

「死小鬼!」聞言,曉海氣得跳腳,我只好忙出言安撫。

「曉海,真的很謝謝妳這兩天都幫了我。我跟這傢伙之間有些事要處理,稍微私人一些。」

「不用謝啦,話說妳真的三十一?」

「呃、對。」

曉海微抬起頭斜眼俯視我,然後伸手指指旁邊的少年,「聽他說起來妳好像是條子?嘖、可以的話老娘不太想跟條子有關係,傳到道上不好聽。」

「我以後在路上要追人會記得不要亂吼亂叫的。」苦笑,面對曉海的疏遠我有點小難過,這女孩的個性我很喜歡。

但對方不願意扯上關係就不勉強了。

「哈,真的又被搶老娘還是會伸出援手啦!既然你們有事要談老娘就先走了,掰啦!」

隨著曉海的話,留下來的只是揚起的灰塵。


「那麼,我們找個地方好好談談吧。」

*(待續)*
關於少年的出現,各位可以翻回四十章看看......(←連自己寫一寫都要翻前面的#

雖然是很久以前的事,但因為上次忘了說,所以還是在這裡感謝之前對學測給我鼓勵的大家////
暑假第一天,對著電腦刪刪改改終於生出了新的一章......這陣子有種頭腦裡全是英文單字官能基問渠哪得清如許存在主義拋物線橢圓雙曲線的感覺(
對於這個半新不新的新(?)角色,希望大家可以不要討厭他喔喔喔

依然感謝大家對我超慢更文還有懶得回復的包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76#
發表於 2016-7-1 18:31:19 | 只看該作者
賀喜老爺恭喜夫人阿霜妳終於更文了!((?
接下來的一年好好加油喔!
期待妳的佳音www
然後我現在只想知道小凜和夏拔啥時會結婚……((乾#

點評

對啊我終於(不)欸對也恭喜湯圓指考解脫喔(很久了#)他們最大的樂趣就是慢慢來啊不是嗎#  發表於 2016-7-17 16:5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77#
發表於 2016-7-1 23:39:5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喔喔喔不枉費我等那麼久了!!!!

點評

對不起啊啊啊我更文超慢的(掩面  發表於 2016-7-17 16:5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78#
發表於 2016-7-1 23:51:0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哈哈哈!消災解厄、避爛桃花。夏啊!快點喜帖發一發~婚禮辦一辦~把小凛打包帶回家...帶回房間(原本就住一起了嘛!)故事很精彩所以會耐心等待的!夜要加油呦!

點評

虞夏表示:我也很想發喜帖,但有人說35歲以前不嫁(正色) 謝謝你///////我會加油的;;  發表於 2016-7-17 17:0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79#
發表於 2016-7-2 10:33:46 | 只看該作者
爛桃花啊…
阿因、小聿,你們有媽了,恭喜恭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80#
發表於 2016-7-2 10:34:0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星殞月落 於 2016-7-14 17:04 編輯

三十一歲看上去還和高中生沒兩樣......
嗯......有這麼一對父母阿因他們的心情應該會很複雜。

點評

因為家裡有個很好的桃花所以要避開別人(欸) 一個31娃娃臉高中生,但另外一個都38了呢(不#)  發表於 2016-7-17 17:0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