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霜夜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因與聿】停滯的齒輪<虞夏x自創>(02/24增五十六章)

[複製鏈接]
351#
發表於 2016-1-25 22:45:07 | 只看該作者
小海小海小海耶!
她豪爽的個性我還挺喜歡的=w=
阿霜阿霜好久不見wwwww
話說我們之間的事妳沒忘吧?
我好像讓妳拖了大概也半年了喔?((燦笑(#

點評

我很喜歡曉海這種個性的女生www我沒有忘記啊啊啊它它它華麗地爆字數了讓我很苦惱###  發表於 2016-1-26 15:3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52#
發表於 2016-1-26 01:45:2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小海好猛喔!女漢子!超帥的!孝凜你居然比佟中指!!小心小海出沒~~佟大爆料夏的不良史!難怪夏可以跟那些小聿學校的混混混在一起~~

點評

孝凜根本 認錯人了(X)雖然就算知道是佟他也不會有所反省。 二爸整個人就是散發了隨時能跟別人幹架的氣勢啊(並沒有  發表於 2016-1-26 15:3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53#
發表於 2016-1-26 06:34:2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嗯……我好像新帳就帳都沒有留言過……

算了不管啦,樓主大就當我是新讀者吧(#)

萌萌的小海萬歲~~(謎:妳哪隻眼睛看到她萌萌的!?)

點評

喔喔喔喔沒關係願意看文就好了我很開心/////不管是新讀者or舊讀者都很歡迎喔XDD 可是我也覺得曉海很萌啊(別#  發表於 2016-1-26 15:3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54#
發表於 2016-1-26 17:27:04 | 只看該作者
喔喔喔~~~小海竟然華麗酷帥的登場了///////
且還打倒搶匪!真是帥啊~~~~~((愛心
我也很喜歡小海哪wwwwwww超讚的wwwwww
他跟大爸的相處也很有趣((x
阿方都很擔心他這妹妹哪((笑
恭喜小夜今年第一更////
期待下話

點評

我最喜歡帥氣的女生了(問題發言#)倒追甚麼的超霸氣啊wwwwwww  發表於 2016-3-4 21:3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55#
發表於 2016-1-26 17:46:04 | 只看該作者
它爆字了我也沒關係啊我一點也不在意重要是文啊文QAQQQQQ!
妳忍心讓我這麼可愛的湯圓哭泣嗎QAQQQ!((滾##

點評

我、我我我我不忍心但ry  發表於 2016-3-4 22:3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56#
發表於 2016-1-26 18:13:53 | 只看該作者
揍人的小海最帥了(姆指(喂#
搶匪先生節哀www不過我覺得就算沒有小孩靜凜應該會自己沖上去海扁那人##
2016第一更萬歲!
大大加油哦ovo

點評

小凜表示:有人幫我出手好爽(錯 謝謝///  發表於 2016-3-4 22:3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57#
發表於 2016-1-27 03:30:12 | 只看該作者
一頭栽進這文章裡啦!昨天一口氣看完四十幾章
不得不說,你真的寫得很厲害,連小舒看到看到某兩人曖昧的畫面也會跟著小小驚呼一下啦!XDXD
超有FU的!
期待更新囉!

點評

謝謝你喜歡//// 啊雖然我更文速度超慢......還要請多多包容(面壁  發表於 2016-3-4 22:3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58#
發表於 2016-1-29 23:26:55 | 只看該作者
小海出場超霸氣!!!

是說......大大~~~我要看兩隻娃娃臉搞曖昧,不要故意拆開他們啦!
這一次沒夏出場的餘地.....

點評

我很認真想著該如何讓虞夏再次出現......只好說、時候未到(。  發表於 2016-3-4 22:3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59#
發表於 2016-2-10 20:55:4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洛以恩 於 2016-2-13 22:31 編輯

霸氣小海終於出場了!
孝凜你認錯人了啦!
要比中指也是要對著夏比阿!
這未來的姊夫妻舅應該也很會鬥吧!
夏爸瀞凜都開口要嫁了,
乾脆直接把人給辦了吧!

點評

孝凜臉盲(並不是# 我們要多多包涵他 二爸應該會比較想重新拿回主控權wwwwww  發表於 2016-3-4 22:3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60#
 樓主| 發表於 2016-3-4 23:02:0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霜夜 於 2016-3-4 23:32 編輯

四十五章

「呃……所以說,關於那名女孩,妳什麼都不知道?」

「不知道啊。」我搖了搖頭,又應付了對方幾句話後筆錄才算正式結束。

到了走廊上,身為前輩的我非常和藹可親地提醒剛才替我做筆錄的小員警,「嘿、別那麼緊張,一副我會把你怎麼樣的表情。不知道的人還會以為被搶劫的人是你,我才是警察──」

「瀞凜小妹妹,聽說妳當警察已經快十年了不是嗎〜現在才想要撇清責任放棄職業已經太遲囉〜」

「……嚴司,有沒有人說過你很陰魂不散?」我連頭都懶得回,天知道為什麼最近我遇到嚴司比見到虞夏的機率還高!後者好歹還跟我同住一個屋簷下的啊!

「唉唷沒良心──嗚哇!」原本已經做好會聽到長篇廢話的心理準備,結果傳來的卻是奇怪的嗚嗚啊啊聲。基於各種好奇心態,我忍不住回頭一看。

意料之外,嚴司的後面還站著一臉面癱的黎大檢察官。

剛才替我做筆錄的同僚一看我遇到熟人也不多作停留,禮貌性地打了招呼就走了。

嘖、我的溫馨小提醒才講到一半欸。

於是我把不滿的心情化為文字發洩在打斷我話的兩個人身上,「親眼看到你們這個組合心情真的好微妙。」我看著兩個完全不同頻道的人同時站在眼前,其中某人一手摀住另一個人的嘴,讓違和感又硬是上升了好幾階,「檢察官加法醫,一看就是會出事的代表。」

「……虞警官盯著的那群學生剛才鬥毆時發生了點事情,有很多人到局裡。」選擇性略過我廢話的黎檢收回擋在嚴司嘴前的手,然後趕在某法醫開始發表他的獨特見解前又繼續說道,「凜姐妳被他們的人見過,可以的話今天就留在局裡,辦公區或休息室,總之要避免到樓下。」

「恩、我知道了。」因為遇到搶案來做筆錄,所以現在的我還身處在很有可能被看到的危險區域,「他們沒人到這層樓吧?」

「目前還沒有。」

先退開三步避免被前室友攻擊的嚴司這時一臉高深莫測地對我說道:「樓下可是有一群認真盡責的同僚們正在招待那群屁孩阻止他們在警局裡探險的,不用擔心他們跑上來〜!喔對,我說瀞凜小妹妹啊,大哥哥誠摯推薦妳到休息室去躲避各路死小孩,可吃可睡還時不時有人能陪妳玩樂聊天揮霍時光,重回辦公室即使不加班看著那一疊文件也會讓人抑鬱致死。人生何其短暫,還是好好享樂──」

「謝謝你的建議喔嚴司『大哥』,我馬上過去休息室拜託你趕快閉嘴。」面對嚴司的長篇大論,白眼都快翻到後腦勺的我乾脆打斷某法醫發言。

得到我回復的嚴司馬上笑得一臉燦爛,「這可是妳自己說的喔瀞凜小妹,我會好好睜大眼睛目送妳進到休息室裡的。」感覺休息室裡有鬼。


之後事實證明,休息室裡有沒有鬼我不知道也看不到,但卻有比鬼還像鬼的人存在。


被嚴司熱情護送到休息室門口後,我反而不敢推開門。

「你真的沒有在裡面埋炸彈?」

「嘖、太令人難過了,原來我在妳心目中的形象竟然只是個會埋炸彈的人嗎?要就該設計各種機關讓人在開門一瞬間被鋼線射穿致命部位才夠符合藝術美學啊!」

「……嚴司,你當法醫真是太好了,真心的。」我一手搭上門把,「還有我覺得那種作法只會產生刺蝟人,你的藝術美學太高深,恕我無法體會。」

在反駁聲傳入我耳裡之前,我快速地打開門,閃身進入休息室、甩門。

結果我聽到外面傳來了歡樂到讓人起雞皮疙瘩的笑聲。

不是很能理解外面那瘋子在笑什麼的我,轉過身看到坐在沙發上啃麵包的人時瞬間只想衝到走廊上。

所以說,下次嚴司笑得越燦爛,就越不應該順著他的話去做。

白色的、被刻意用出皺褶的制服還未換下,活脫一副高中生樣的虞夏雙眼直直地盯著我。

「……嗨?」

「妳怎麼現在還在局裡?」咬了口不知道是宵夜還是晚餐的食物,虞夏若無其事地開口問我。

「回家路上發生了一點意外。」我乾笑了下,「今天的行動有收穫嗎?」

伸手按了按太陽穴,明顯很疲倦的老大頓了下才斟酌了用詞回答我,「算是有得到一些消息。」

「恩……辛苦了。」不知道該說什麼的我有點尷尬地走到另一張沙發旁也坐下,隨手將皮包丟在一邊,然後我發現虞夏的制服上多了不該有的顏色,「欸、那是血跡嗎?你受傷了?」

「沒有。」老大幾乎是一秒否認,「剛才鬥毆過程中出了意外,高中這邊有人被車撞死了,血濺過來剛好沾到,嚴司應該已經在驗屍了。」

喔不,我覺得他很有可能還在門外打混。

結果我這幾秒鐘的沉默就錯過了回話的時機,於是整個休息室安靜了下來。

繼續吃著麵包的老大似乎想到了什麼,東翻西找了一下,然後就神奇地掏出了個小盒子。

老實說就我來看那盒子的大小實在不像能放進口袋的樣子,但好端端的東西又不可能憑空出現。

「拿去。」就在我還在猜測那是什麼、甚至心裡有了個荒謬的答案的同時,老大就這樣將那盒子拋了過來。

我死死盯著盒子卻不敢打開,一切都發生得太突然。

「不打開嗎?」虞夏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但那不斷斜覷過來的眼卻讓他顯得沒有那麼從容。

「原來現在收禮的一方還不能決定要什麼時候打開禮──」話說到一半我噤了聲,看著盒子裡的東西不知道該如何反應。

「我後來覺得妳上次說的那段話很有道理,所以決定就那麼做了。」不知何時啃完麵包的虞夏起身走到我面前,一手拿出盒子裡的東西,另一隻手抓起我的左手,「妳願意嫁給我當作補償嗎?」

媽的,這大概是我聽過最不浪漫的求婚了。

可是好想哭。

我緊緊看著戒指,死都不抬頭正眼看站在前方的人,「我有沒有說過、三十五歲以前不嫁?」

「沒差啊。」虞夏說著,擅自將戒指套進我左手無名指,「大不了就等,妳以為四年很久嗎?」

「幹。」結果我還是把髒話罵出口了。

我現在合理懷疑門外應該要去工作到爆肝的法醫和檢察官早就知道有人要求婚,所以才把我騙來。

在這個莫名的時機點。


但我還是哭得一蹋糊塗。

*(待續)*
成就達成(。
老實說最後面那段會寫成這樣完全不在我意料之中,只能說某兩人就都沒有浪漫細胞啊他們盡力了#
然後其實這章要不要這樣寫我自己也很猶豫但就......嗯(?
反正人生意外何其多嘛(誤

另外這裡要特別提一下、因為本人目前已經高二下,不到一年就要學測了,所以更文速度可能不會太快
不過雖然這麼說,基本上和以前應該不會差太多(吧?)因為之前就更很慢了......(心虛
不會停更、暫時來說就算升上高三也會盡量試著努力耕耘,不過未來很難說,真的考試快爆掉的時候就請各位多多包容了(跪

最後,上次忘了說的、感謝2016還願意看這篇文的你們(抹淚
真的很謝謝各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