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霜夜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因與聿】停滯的齒輪<虞夏x自創>(02/24增五十六章)

[複製鏈接]
361#
發表於 2016-3-4 23:54:40 | 只看該作者
\耶 我頭香/
先恭喜小夜更文( ^ ^ )/■\(^^\)
學測加油喔!!!!!
哈哈哈 看到阿司 真是再度歡樂XDD
然後!!!最讓我驚訝是 二爸竟然告白啦啦啦!!!!!
且都不浪漫 不愧是二爸=w=
本以為他沒那麼快開竅說XD((遭毆
恭喜你們要結婚了((沒那麼快#
二爸穿西裝一定帥爆ヾ(*´∀`*)ノ

點評

謝謝!學測我會加油的!我原本也打算等事情全部結束後再讓二爸來個浪漫大求婚,但後來覺得難度太高(究竟)西裝穿上去之後真的是人都會帥三倍啊啊  發表於 2016-7-17 17:2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62#
發表於 2016-3-5 00:36:1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啊啊啊~太讚了!夏你終於開竅了!求婚耶!太棒了啦!阿因小聿你們要有舅媽了!夏啊!哪有人戒子是用丟的啊!還那樣求婚的...果然沒有浪漫細胞!佟啊~你弟弟求婚了耶!35歲結婚就太老了啦!

點評

戒指不用丟的老大就說不出話來了(不)瀞凜:35就是35、反正老大說會等我(欸  發表於 2016-7-17 17:2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63#
發表於 2016-3-5 01:58:2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求婚了!!!!!我覺得我還能用驚嘆號和喔喔喔填滿幾十行。
我認同小凜,還好嚴司讀一學。
都追了那麼久的我現在仍然在思考我到底有沒有留過言

點評

阿司是個好人真是太好了(痛哭流涕#) 呃、不管前面有沒有,這次留了就有啦(不 ←這個人也不記得#  發表於 2016-7-17 17:2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64#
發表於 2016-3-5 07:54:19 | 只看該作者
啊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求婚了求婚了求婚了老大求婚了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
可是這個求婚好不浪漫砍掉重來行不?((槓掉
嘛,恭喜妳也要學測啦~
聽我的,努力一點,可以學測上就上
千萬別像我要指考現在在學校看見可以個申的我就好痛苦啊QAQQ

點評

湯圓我幫你澆水要冷靜喔喔(乾)我喜歡不浪漫的求婚哼哼(別 我會加油的嗚嗚  發表於 2016-7-17 17:3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65#
發表於 2016-3-5 21:53:10 | 只看該作者
求婚求婚求婚求婚求婚!!!!!
終於塵埃落定、板上釘釘、生米煮成熟飯……咳!
兩隻娃娃臉終於在一起了(阿因、小聿你們有媽了!!!

點評

求婚其實、只是個開頭(菸  發表於 2016-7-17 17:3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66#
發表於 2016-3-5 21:53:40 | 只看該作者
辛苦了!看到夏求婚整個感動,祝福妳可以學測就上,也感謝妳讓我在脫離學測後的現在有那麼可愛的文可以看Wwwww

點評

追文到現在也很辛苦啊嗚嗚、真的很感謝;;  發表於 2016-7-17 17:3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67#
發表於 2016-3-5 21:53:4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星殞月落 於 2016-3-5 21:55 編輯

祝福大大生上高三一切順利呦!
考生的生活真不是人過的……

點評

謝謝!我只覺得自己剛考完會考(死  發表於 2016-7-17 17:3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68#
發表於 2016-3-6 21:51:1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好不浪漫的求婚啊!不過夏拔還是告白了!嚴重懷疑某些人早知道有人要求婚,所以故意騙瀞凛去休息室的,佟你弟終於要結婚了!太好了!祝早生貴子啊!

點評

不浪漫才是真理(醒醒#)嚴司覺得奸計達成很開心(  發表於 2016-7-17 17:3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69#
 樓主| 發表於 2016-5-15 19:26:47 | 只看該作者
四十六章

求完婚以後兩個人之間會有什麼改變?

會更親密、毫無顧忌地在眾人面前放閃、時不時來個早安吻晚安吻或一天到晚膩在一起……?

各位,說真的──你們想太多了。

老大在我終於沒繼續哭之後不多久就在休息室的沙發上睡死,短時間內就算我拿鐵椅砸他大概也不會有反應。

當然,不排除鐵椅反倒會被夢遊中神識不清卻保持良好手感的他打爛。

在一群參加鬥毆的少年們被送走後,我就離開休息室讓老大一個人好好睡一覺,回到工作岡位上。處理了一些報告之後已經過了中午,想了想我便往行政組走,找到虞佟的時候對方剛好接起一通電話。

「我在早上五點多回家一趟,但是你們好像都在睡覺,所以我就沒叫醒你們。」虞佟一邊說著一邊緊緊盯著我左手無名指看,於是我把手背到身後。

「小聿好像比較喜歡自己弄早餐,外面買的吃不多,之前他曾提過不用幫他買、怕浪費,所以我沒有另外買他的那一份……阿因,發生什麼事了?」

不知道電話那頭阿因說了什麼,原本還很有心情想捉弄我的虞佟注意力完全被拉走,沒幾秒後開始翻找桌上的資料。接著他掛了電話、轉過來看我,臉上寫滿擔憂,「小聿不見了。」

聞言我也皺起眉頭,這幾個星期相處下來我知道聿是個怎麼樣的孩子;聰明、冷靜,這樣的孩子不會隨便跑掉留下一屋子的人擔心他。

「學長你現在要去找他嗎?」

「沒,我要先連絡其他沒事的人過去看看。」看了看辦公桌,虞佟搖頭,「現在還不確定小聿是真的失蹤或只是誤會,隨便請假不好。尤其這裡的資料其他組也急著要,不快點處理好會很麻煩……真的有什麼突發狀況我會再聯絡請妳幫忙。阿因也算是大人了,先讓他去處理這件事就好。」說完虞佟拍了拍我的肩膀,要我先出去休息。


咬著午餐的三明治,我有些出神。

這次回來之後事情忽然變得很多,像是所有的一切都累積到了一個點,然後在某一天其中一邊的天秤被人撒了把灰,瞬間將平衡打破,而且越是想去扶正,事情就越會往糟糕的那一邊傾斜。

一發不可收拾。

忽然,一份厚厚的資料落在我眼前。

「行政組快遞,麻煩簽收轉交給妳家老大。」聽到聲音我也懶得抬頭,只是瞥到A4紙張上的文字,發現又是一個新案件。

「……上面是嫌我們組員命不夠短嗎?」我雙手接過那疊資料,「明明組裡還有一堆人在,顏曉佳妳偏偏就要我負責轉交資料是怎樣!」

「大概是那群老人覺得娃娃臉太礙眼,所以只好委屈你們多負擔一些工作。還有我一個已婚辣媽隨便勾搭別的男人會讓我家親愛的擔心啊,只好來找妳這個的閨蜜幫忙了。」沒心沒肺地一笑,前幾天到其他區出差的損友忽然將眼神定在我左手無名指上。

在我想到要阻止之前,那超高分貝的尖叫已經充分傳入同辦公室裡所有人的耳中──「樓瀞凜!你什麼時候和人結婚的!對象是誰?!」

即使之後我嚇得立刻從椅子上站起來讓滑輪椅砰地一聲撞上後面的辦公桌,並且左手壓住右手、右手緊緊按在顏曉佳那張嘴上,一切還是徒勞無功。

整個空間的人都用燃燒著八卦光芒的星星眼盯著我瞧,好死不死我還自己把左手抬高將上面的戒指展示給眾人看。

「……看屁看啊、辦公室裡沒有其他已婚的人嗎?!」過度慌亂之後就是口不擇言,我應該慶幸的是現在辦公室裡會耍嘴皮子的人都不在,畢竟我這話的槽點太多,自己說完都想捂著臉埋辦公桌下。

我明明還沒結婚!

但我卻愚蠢地自己順著顏曉佳的話走!

極度的凌亂之後就是極度的冷靜,我一手抄起桌上的資料,在其他人反應過來前面無表情地去休息室送快遞,完全不管後面自己炸成一鍋的同事們。


當我走進去休息室的時候,看到的就是嚴司正在給老大拿針筒注射。

「啊、瀞凜小妹妹妳好啊〜」嚴司壓低聲音,看了一眼依舊陷入沉睡的老大,示意我到走廊再聊。

其實我並不是來跟他聊天的。

看我站在門口沒打算移動,嚴司翻了個大大的白眼,走出休息室的同時順手將我拖走,「不要再繼續留戀妳親親老公的臉龐了,再帥也沒我帥,看他不如看我這個黃金單身漢。嘖嘖,果然愛情都讓人眼瞎腦殘,想不透老大那種暴力娃娃臉是有什麼好欣賞的。」

「人家一個字抵你十句話。」被硬拉到走廊的我學著嚴司也翻了個白眼,這傢伙究竟要如何才能學會減少他的廢話,「還有,你說老大是我啥?」

聞言,嚴司挑起眉,難得不廢話的只是盯著我手上的戒指看,大有種我再裝傻就要幫我宣傳人生喜事的樣子。

「你和黎子泓陷害我的帳我以後會再好好算,至於我和老大的事也不用宣傳了,我保證晚上連你們工作室都會有人八卦。」透過沒有完全掩上的門隙看到老大睡得安穩,我又將音量壓了壓,「你剛才對老大幹嘛去了?」針筒這犯案凶器都還留在茶几上。

「只是讓遲早會過勞死的老大能好好睡一覺。」嚴司笑得一臉奸險,說出來的話卻還算滿有道理的,「不然用不著我謀殺妳親夫他就會先自行暴斃,跟我前室友一樣。」

確定老大一時半會應該不會清醒,我直接將「快遞」塞到眼前的法醫手上,「欸我有事要去一趟鑑識組,這是上頭要給老大的資料你幫我給他。」

「因為大哥哥我很親切,要我幫妳是沒問題,但妳打算怎麼報答?變成泡沫還是以身相許?」

我眼神死地看了那個可能昨天剛看過童話故事的某法醫好幾秒,然後悠悠地回答,「欠你一杯白開水。」

這件事就算這麼揭過去了。

*(待續)*
首先先恭喜會考完的國三黨XD
忽然發現會考是兩年前的事情......(掩面

最近整篇文似乎越來越歡脫向了(X)雖然很努力想試著推進劇情最後卻都是流水帳;;
呃啊如果發現前後章節有互相矛盾的地方也請各位不吝嗇地提醒、最近某人癡呆嚴重到了另一個境界←

依然感謝看到這裡的各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70#
發表於 2016-5-15 19:38:08 | 只看該作者
終於修成正果的兩隻娃娃臉XDDD

大大,你終於浮上來換氣了,等好久啦!!!

點評

啊啊不小心潛得太深了(不  發表於 2016-7-17 17:3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