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小白之夜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冰漾]活動系列 學園祭 最終章-完- 最後更新2/23

[複製鏈接]
81#
發表於 2013-9-29 12:10:43 | 只看該作者
漾樣你就認命吧
((拍肩
我相信你可以迷倒冰炎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2#
發表於 2013-9-29 19:21:34 | 只看該作者
狂放閃的後果嗎
只能說喵喵有時候真的蠻......的
不過正中學長的下懷啊
認命吧 ((默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3#
發表於 2013-9-29 19:40:05 | 只看該作者
也閃過頭了吧~~某藍的墨鏡都裂了!!(這還是加強版的耶!!

不過下一集漾漾要換女僕裝了~會不會讓一堆人都臉紅心跳的

但是那些人應該會被學長轟飛吧~~((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4#
發表於 2013-9-29 20:09:16 | 只看該作者
每篇都太發笑了,大大玥給你一個大大的讚啦

漾漾好可愛呦,冰炎真是無良的帥啊(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5#
發表於 2013-9-29 21:34:51 | 只看該作者
閃瞎我了嗚嗚
我忘了先去買墨鏡就點進來了(你活該
不過甜得很好看~
大大~下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6#
發表於 2013-10-1 20:34:57 | 只看該作者
幫你按個贊!
漾漾穿女僕裝一定超可愛!
本人墨鏡已閃碎一打
添購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7#
 樓主| 發表於 2013-10-5 00:36:17 | 只看該作者
第十二章           女僕服務是獨一無二的


時間:學園祭第四天                                       地點:二年B班店面


一名身穿白色蓬蓬裙、上面還有黑色的緞帶和布料夾雜在裡面,一頭長長的黑髮被綁成雙馬尾,整個人看起就是一個清秀佳人。

雖然真實性不可考就是了。

咳!這些都不足為奇,真正的讓人想噴鼻血的畫面還沒完,一雙修長的美腿被黑色吊帶襪包覆,只剩下沒被那件短到不能再短的裙擺遮住的大腿露在外面,整個樣子就是引人犯罪啊!

以上!

是負責幫我穿衣服的喵喵的評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8#
發表於 2013-10-5 15:14:38 | 只看該作者
嗚嗚~~
樣樣一定很可愛><
樣樣~我來了~(撲
(冰炎:...((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9#
 樓主| 發表於 2013-10-6 11:50:0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小白之夜 於 2013-10-6 19:22 編輯

前幾天放的文不知道為什麼竟然只出現一半!!!!
那天我又太趕,連標題都沒有改,所以現在重放沒放上來的文(好繞口令),某夜要向大家道歉(鞠躬)。
另外,學校要第一次段考了,所以下禮拜要停更一周,就這樣。


正文開始


嗚~我站在二年B班的更衣室裡的全身鏡前,不斷用手拉著我身上的那見過短的裙擺,我為什麼要做這種事啦~~

「漾漾出來~漾漾再不出來我就要叫......進去找你囉~~~」毫無疑問是喵喵的聲音傳來。

「來了!」天啊!誰想要被......叫啊!還有不要每次都消音啦!

我套上了高跟鞋,走出更衣室,準備迎接我本來就不太好現在更加壯烈悲
慘絕望的未來!

啪!

「換個衣服而已,可以不要一直腦殘嗎?」手是這樣打、話是這麼說,學長的紅眼倒露出開心的感覺。

學長,我穿女僕裝是很讓你開心嗎?

啪!

學長,算我拜託你,不要在我穿高跟鞋的時候打我的頭好嗎?重心會不穩啦!

還有剛剛的溫柔呢?為什麼我換個衣服出來你就開始打我的頭了!

「褚,閉腦。」學長冷冷的望了我一眼,就轉過頭去,不理我了。

搞什麼嘛!

看著學長這樣不冷不熱的反應,我也開始有一股氣上來。

拜託!我是因為你的要求才穿上這身衣服,你現在是在跟我耍什麼脾氣!

別跟我說因為你是黑袍就可以這樣亂耍你老大脾氣,那我這個全袍不就可以直接毀滅世界了!

看到學長還是不理我,我差點沒氣到一拳揮過去,沒揮過去是因為我以為不見了的喵喵又突然出現,拉著我的手臂狂搖:「漾漾!漾漾!我們去幫忙莉莉亞好不好,好像很好玩。」

對你來說幫忙莉莉亞不是重點好玩才是重點嗎?

我目死的看著喵喵,又想到那個莫名其妙的大爺,心裡堵了一口氣答應:「好,我去。」

然後看著學長的背影好像震了一下。

啊~~~我不管了啦~~~我就是要氣學長一下。

「主人歡迎您回來。」用著甜甜的嗓音道:「主人這邊請。」

這個聲音真是太噁心了,喵喵那傢伙到底對我的喉嚨做了什麼啊!

將客人帶到座位上,用自己都覺得很噁心的聲音幫他們點餐。

唔!這聲音真的太可怕了。

把客人點的餐送到他們的座位上,剛好瞄見了千冬歲跪在一個包廂門前,手上還很老套的拿著一個玻璃杯底在門上。

這是在幹嘛?

先撇除這個畫面有著莫名的笑點,千冬歲應該是在偷聽裡面的人在說話吧!

「千冬......」正想開口詢問他,嘴巴卻被直接堵住,千冬歲把我拉到旁邊小聲的說:「冰炎學長和哥正在聊天,我在聽他們在講什麼,你要聽就小點。」

「嗯。」或許還可以順便知道學長為什麼生氣。

「我只是不喜歡你穿成那樣還被別人而已,並沒有生氣。」熟悉的嗓音從背後傳來。

是這樣嗎......等等!學長!你什麼時候出現的!

轉過頭,千冬歲在夏碎學長懷哩,不知道說些什麼,千冬歲的臉都紅了。

「剛剛就在了!幹嘛!那麼想聽我跟夏碎聊任務需知?」耳邊傳來學長無奈的嗓音,下一秒我就被抱住了。

「對不起。」

.......

我剛剛有沒有聽錯!學長竟然跟我道歉!那個傲嬌學長竟然跟我道歉!

啪!

「你真的很會破壞氣氛耶!你知不知道!」學長的聲音又變得兇惡。只是手正在幫我揉著被打痛的地方

嘿嘿!我只是太驚訝了而已嘛!學長跟我道歉耶!這可是可遇不可求的事情!

「真是的.......我們回去吧!」

喔......好。

學長,今天我玩得好開心!

「笨蛋。」

學長呢?

「.......我也是。」

                       第十二章   女僕服務是獨一無二的

老實說我覺得這篇有點文不對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0#
發表於 2013-10-6 14:07:39 | 只看該作者
喔耶頭香?
漾漾還真是...好可愛!!(抱((被鋒雲雕戈捅
學長道歉耶!我也想要!((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