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小白之夜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冰漾]活動系列 學園祭 最終章-完- 最後更新2/23

[複製鏈接]
51#
發表於 2013-9-2 21:32:26 | 只看該作者
千冬歲....在幹嘛呢??((意有所指

不過最後漾漾的招牌慘叫又出現了~~((笑

三天學院際阿~漾漾會不會出著和服到處跑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2#
發表於 2013-9-2 21:53:38 | 只看該作者
藍大你好啊(望上
漾漾和服大概是一定的吧 (我好無良
喵喵又喝醉了呢....
整死漾漾吧!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3#
發表於 2013-9-5 20:29:07 | 只看該作者
"女朋友"嗎?漾漾沒否認?!
國王和皇后!
期待下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4#
發表於 2013-9-5 21:36:55 | 只看該作者
哈哈哈哈!!!大大你做的文章太好笑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5#
發表於 2013-9-5 21:56:32 | 只看該作者
大大的文好歡樂又好閃~~
我快被閃瞎了!!(戴墨鏡)
等更文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6#
發表於 2013-9-5 22:12:01 | 只看該作者
好好看喔!!!!!漾漾變好強~~~~~
最近宮崎駿說要退休時我超震驚的說!!!!!!我還想看他的動畫.....
大大加油喔!!!!期待下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7#
發表於 2013-9-8 22:02:08 | 只看該作者
漾漾果然是當選了皇后啊w
非常適合wwwwww (#
千冬歲...要好好休息喔 (燦 (?) (#
好期待後面三天的學園祭喔www
學園祭都是歡樂的好題材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8#
 樓主| 發表於 2013-9-19 08:56:2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小白之夜 於 2013-9-19 11:13 編輯

某夜回來了(被等文的眾人打死)~~~
剛學很忙,我媽又不給我玩電腦,所以才拖了那麼久沒更文,今天看到「最後更新9/2」時,都有種心虛的感覺。
另外,這篇文的手稿部份快完結了,大約是20章以內吧!
還有說起來慚愧,某夜想開新坑,是架空的,一個是手稿完結的中篇BE,一個是未完成的長篇HE,各位大大會想看哪一種呢?
那正文開始囉!

第八章     變態都出現在日式茶館裡(?)

時間:學園祭第二天            地點:大學部二年C班店面裡的更衣室


「漾漾很適合你喔!」喵喵看著我讚美道,如果他不用那麼可怕的眼神看我的話,我會比較高興。

還有!這句話怎麼這麼耳熟!不要用一模一樣的話來敷衍我!

「喵喵~我真的不想穿這個啦!」我欲哭無淚的望著身上的厚重衣物,向喵喵尋求最後的拒絕機會。

相信大家還記得我昨天的慘劇,被迫換上了日本古代皇族的十二單衣,還被命令說要穿著它一整天,還沒有反駁的機會。

到底還給不給人活啊!!!!!!

學長也很無良的不救我,全程在旁邊偷笑,我上輩子到底是做錯了什麼事要受這種處罰!

這衣服先撇開很熱或穿起來很麻煩之類的問題,最大的問題是它很重!

16公斤!他竟然要16公斤,又不是刑求!為什麼衣服要穿到十六公斤!

我好想去死一死算了。

我整個人完全不想動的攤在更衣室的椅子上。

就在我做這些無意義的內心吶喊時,喵喵已經很華麗的無視了我的最後掙扎,把我的長髮給盤了起來,看著喵喵的開心笑容,有時候我真的會覺得自己快變成他的洋娃娃了。

「漾漾!我要先去廚房幫忙,等等你要換班的時候要記得帶小奈奈喔!」帶著燦爛的笑容,喵喵蹦蹦跳跳的離開更衣室,放我一個人在更衣室裡做無意義的掙扎。

等等我還要拖著這件十二單衣接客、送餐,想到這裡我就好想乾脆揍自己一拳昏死算了,最好直接昏到下班我會更開心。

阻止我停下這個還不錯的想法的,是終於現身的千冬歲。

千冬歲一進來看到我癱在椅子上時,先愣了一下才開口:「漾漾,班長說故意想偷懶的人會被他們家的......給玩一整天。」

迅速坐直身體,我很悲痛的轉頭看著千冬歲,舉起手打招呼:「哈囉!千冬歲。」

「我已經聽喵喵說過昨天發生的什麼事了,漾漾,你認命吧!」啪了啪我的肩膀,千冬歲語重心長的說:「出去接客,愈到變態什麼的還可以揍他。」

.......或許這是個好主意。

「那就出去吧!」

我確實很想揍人。

_________________邪惡漾漾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

還真得讓我碰到了。

看著眼前偷摸著我的屁股不放的人,我暗自在心地笑了一下。

出氣筒啊!

轉身送他一個漂亮的過肩摔,把人直接摔出一間一間的包廂。

「不好意思,請各位繼續吃飯,只是有個變態。」鞠了一個躬,力度不變得再送了一個拳頭給對方。

上鉤拳.十字架固定.連環巴掌,只差沒把人吊起來毒打,我惡狠狠的猛K了這個不長眼的混蛋。

沒事叫我穿女裝,穿和服,穿十二單衣,我他媽的不是你們的玩具啊!!!混帳!!!!

揍到後面完全是在遷怒的我,把對方踹出教室,丟出彼岸水。

好爽!

愉快的走回店裡,一彈指,衣服沾到的血跡就全部消失,心情也變得不錯。

「歡迎回來,主人。」甜甜的對來人微笑,問:「請問主人需要什麼服務嗎?」

「褚。」

然後來人的聲音讓我完全定格。

學、學長!!!!

你怎麼來了!

「還看我的『前•代導學弟』呀!不行嗎?」在前•代導學弟那裡放了重音,學長現在似乎很不爽。

非常遵從不惹生氣時的學長這個原則的我,再度鞠了個躬說:「主人,請問有什麼吩咐嗎?」

很重很重的哼了聲,學長沒有回答。反到是跟在學長身後的夏碎學長先開口說:「請給我們兩個人的包廂可以嗎?」

「是的,主人,請往這邊走。」雖然是熟人,但還是要遵從店裡的規矩。躬敬的鞠躬後,帶著學長兩人,進到了小包廂裡。

這裡的每一個房間都是塌塌米鋪成了,是十足十的正統和室。

「你們還真是賣力,佈景跟真實日本的傳統茶館一模一樣。」身為日本人的夏碎學長喝了一小茶後感嘆。

「嗯嗯。」我將菜單遞給學長時回答:「因為是千冬歲出面幫忙,所以是相似度高是正常的。」

說到這裡,我還蠻想去日本玩一玩耶!

紅眼突然看了我一眼說:「下次帶你去。」

耶!!學長最棒了!

然後學長摸了摸我的頭。

「那我要一份和果子套餐。」夏碎學長彷彿沒看到我們的動作,自顧自的決定了好餐點。

「好,等等千冬歲會幫你送過來。」非常明瞭夏碎學長的目的,我點點頭,記在紙上:「那學長你要什麼?」

「隨便。」學長是這樣回答我的。意思說白了就是要我幫他點,然後太難吃我就完了這樣。

「好,主人的餐點待會就會送到。請稍等。」幫學長點了個鹹的甜點,我退出了和室。

然後千冬歲就很靈異的快速貼過來問:「我哥在裡面嗎?」

「嗯,對。」千冬歲,你知道你這樣很可怕嗎?我退了幾步,回答。

「那我進去了。」拉開門,千冬歲頭也不回的踏了進去。

是有這麼急嗎?我無言的將訂單送到廚房那裡。

信好學長是在我已經揍完人之後才來,不然我跟那個人都慘了......啊!又來!

到底是哪來的那麼多變態!

啪啦!

一隻白皙的手穿過我的腰旁,將放在我腿上的手用力折斷,然後一腳把人用跟我一樣的方是踹出教室,掉進彼岸水裡。

不用想也知道我後面會有誰。

啪!

好痛!

可能因為下手的人是學長,這次沒有人敢轉頭看我們,所以學長很大方的巴了我的腦袋。

「笨蛋!被騷擾是不會反擊嗎?竟然還讓他摸!」紅眼兇狠的瞪著我,大手一拉,就把我扯進懷了抱著。

我才剛要反擊,你就來了嘛!

對了!你怎麼會過來?怎麼不再和室裡等著呢?

「夏碎那個傢伙跟他弟在放閃,誰要留在那裡。」學長不屑的哼了一聲,抱我又抱得更緊。

好吧!不能怪你。

那對兄弟放閃起來還真不是任何種族可以接受的。

「所以,你再去找一間和室陪我吧!」故意的把熱氣吐在我的耳朵上。

似乎很高興得看到我紅了臉。

「不行啦!我還要上班。」扭動身體,想掙脫學長的魔掌。

「我已經跟你們班的負責人說過了,她說你如果能好好服侍我,那明天和後天就不排你的班。」學長一邊說一邊拖著我走。

班長~~~~你竟然這麼簡單就把自家同學賣掉了!!!!

唔......學長,別拖我衣服啦!那麼難脫的衣服為什麼你拖得那麼快了啦!別咬!嗯啊......
                                                                                                   第八章-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9#
發表於 2013-9-19 10:22:52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swver2005 於 2013-9-19 10:42 編輯

十二單衣是....感覺有些難想像...((揮手.還有標題沒改喔!!

不過那重量還真是令人不敢恭維呀~~

某藍是覺得可以放中篇的.長篇的話會需要毅力去完成的((剛完成長篇的人....

不過想當然是希望這篇能看到結局啦

加油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0#
發表於 2013-9-19 16:41:36 | 只看該作者
冰漾冰漾!!!!!

大大的冰漾和兄弟檔超閃的說

玥會繼續追文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