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小白之夜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冰漾]活動系列 學園祭 最終章-完- 最後更新2/23

[複製鏈接]
31#
發表於 2013-8-19 15:39:53 | 只看該作者
蛋糕......
漾漾你太奸詐了我也要吃!(誤
一個月的免錢蛋糕啊啊啊啊──(哀嚎
我也要我也要(打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2#
發表於 2013-8-19 16:01:01 | 只看該作者
漾漾跟小聿一樣,蛋糕一出就心軟了∼∼∼∼

學長你這黑到出面的居然被紫袍反過來黑了,這可不行呀

大大加油,這很好看,不過第一段是藥師寺夏碎,不是藥寺師夏歲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3#
 樓主| 發表於 2013-8-19 16:02:3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小白之夜 於 2013-8-19 16:13 編輯

第六章   除非是不要命,不然千萬不要去惹全袍級(上)

時間:十一點五十九分    地點:atlantis的第三競技場

聽說我們的操場被四年C頒給炸了,所以臨時換到了第三競技場,進行比賽公告。
話說,我個人也非常好奇,四年C班是做了什麼才把操場給炸到一時半刻修不好,這裡可是擁有強大的自我恢復功能的Atlantis耶!上次我和學長吵架時,一氣之下把中庭給炸出了一個直徑一公里的大洞把后氣得半死時,也只不過花了一分鐘就全部修好了,他們到做了什麼啊!?
打斷我思考的是一個在熟悉不過的女聲。
「各位小朋友們!好久不見了!我是各位最喜愛也最受歡迎的扇董事!」扇董是露出了外人看到絕對會心動,但熟悉自家學院董事的學生們絕對會嚇到皮皮挫的甜美笑容繼續說:「我現在要為大家播報下午的賽事喔!」
我可以想像,如果學長在的話絕對會說......
「這女人會出現絕對沒有什麼好事!」對,就是這句,咦?學、學長?!你剛剛不是走回你們班上了嗎?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現在學長身上多穿上了一件小背心和黑色領帶,沒有之前看起來那麼令人崩潰了,學長也真是天生的衣架子,穿什麼看起都這麼帥。
走題了,這裡是二年C班,學長你在這裡幹嘛啊!
「現在是難得學園祭,根本沒有人會乖乖的待在自己班上!笨蛋!」似乎是因為我說他帥而心情愉悅,學長把我抱了過去,放在自己腿上,像抱洋娃娃似的,把下巴放在我頭頂上。
哇啊!把你的下巴移開啦!我縮了縮試圖讓他移開他的下巴,但是這個動作卻等於是往他懷裡鑽。
學長失笑得搖了搖頭把我抱得更緊。
「褚你真美......」某個臉皮厚到不行的人到我耳邊喃喃的說。
什麼美,我的臉不爭氣的刷紅了,我一點也也不想要很美,我是男生耶!我大聲的在內心抗議。別笑了啦!正覺得疑惑今天這隻殺人兔怎麼這麼愛笑時,扇董事的叫喚害我的臉更紅了。
「咳咳!請台下在調情或放閃的各情侶專心聽我講話,不然等一下會被......當作......給......掉喔!」扇董事很明顯的就是在看學長,她也非常成功的讓學長黑了臉,她說:「剛剛的遊行,分數最高的是使用幻境之笛的二年C班和使用〝美人計〞的三年A班!恭喜兩班的獲得100分的積分,其他班級不要沮喪,從明天開始的三天園遊會,每天結算時,也會依照班級的表現和收入給予評分,請各位要好好加油喔!」
噗......美人計,好痛!學長幹嘛打人啦!
「給我閉腦!」
是......
「那麼相關事項已經解釋完畢,現在是我們最期待的競賽時間!」
最好是有人會期待啦!我看會期待的人也只有你們三個董事而已。
「這次競賽的題目是引進了原世界的畢業時所特別擁有一種習俗,像喜歡的人索取她襯衫的第二顆鈕釦,索取到鈕扣的人就可以得到對方的心這項習俗為基礎所衍伸的特別競賽。」不知道有意還是無意的,扇董事好像看了學長一眼。不懷好意的那種。
「那個老妖婆......」學長咬牙切齒的低吼。
「那麼現在請各位索取一份襯衫和短褲,襯衫上的第二顆鈕扣都被施上了特別的法術,取得第二顆扣子可以得10分,其他扣子則是一分,鈕扣被搶玩或死掉的人就算是喪失資格,喪失資格的人就要和我的寵物們一起玩喔!」扇董事邪邪的笑道。
你們的懲罰也未免太恐怖了吧!我三條線的想。

                                                   第六章-待續-

下篇沒意外的話是明天發。
下篇會有漾漾發威的場景,也會比較長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
發表於 2013-8-19 16:14:48 | 只看該作者
恩...感覺上章好像和標題沒啥關連....

該不會重點是在下章吧....

不過扇董事還真是愛針對那兩人來玩呢~~((笑

可以問一下大大~~4C炸出來的坑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5#
 樓主| 發表於 2013-8-20 14:09:19 | 只看該作者
第六章    除非是不要命,不然千萬別惹全袍級(中)

「除此之外,我們今天的競賽分數最高的人呢!可以在大家的見證下,和自己喜歡或暗戀的告.白,時間限定是這一個禮拜內,被告白的人不能傷害告白的人,告白的人則可以一直追求,怎麼樣!扇董事我是不是很體貼你們呢!要不要感激我呢!」扇董事很沒形象的在舞台上裝可愛,也不想想自己一把年紀......咳!剛才的話被聽到可不是鬧著玩的。
我偏過頭不去注意學長玩味的眼神,不要再偷聽我的心聲了啦!
你有時間玩我,不如去擔心扇董事會不會在這次的競賽中又陷害你。
心聲一出,我又再次後悔了,學長你的殺氣快要可以直接殺人啦!
半逃離式的取了符合自己尺寸襯衫和長褲,果然還是男裝好,我以前怎麼都不會珍惜呢?
抱感嘆心態的我想走進右方男更衣室卻被門口的警戒人員攔了下來。
極度疑惑的我抬起頭看著警衛。
那名警衛極度詭異得摀住鼻子,看起來很不舒服但還是盡忠職守的對我說:「不好意思,女性更衣是在左側走廊喔!」
沉默的回頭看了看,發現對方真的在跟說話時,我才沉下臉一個字一個字的告訴那位不長眼的警衛:「我是大學部二年c班的褚冥漾,我.是.男.的!」說完,不等完全愣住的警衛回神,直直走進男生更衣室裡。
無視所有看到我脫衣服和換衣服就爆鼻血的所有男生,快速換好衣服。
帶著滿滿的不爽和腹誹走出沾滿血跡的更衣室,一邊感慨著男裝的美好然後發現,
學.長.呢?
再度走回更衣室,沒有?
來回走了幾遍以後,我不得不悲痛的承認,我.跟.學.長.走.算.散.了!
學~長~~我需要你~~~
如果沒有學長就表示我要自己一個人對付所有想要搶我鈕扣的人啊!
心情很糟的我,走回比賽場地上才發現比賽似乎早就開始了。
「褚學長,可以把鈕扣給我嗎?」一群女學妹站在我面前,負責發言那位女學妹還鞠了一個90的躬給我。
最近是怎樣,大家都流行鞠90度大躬嗎?每個人都跟我玩這招,之前是那個詭異同好會的會長,現在又是個學妹。
「這個抱歉......我不能......」吱吱唔唔的想拒絕她,可惡!你們一定都先預算好了知道我吃軟不吃硬,竟然用這種很難拒絕攻勢。
正當我在掙扎不知道要不要給他時,不知道是來拯救我還是來把我往水裡拖的五色雞頭出現了!
「漾~」現在腦袋已經從五色進化成七彩的五色雞頭,從天而降,喂喂!你當你自己是學長的那個猴子老爸嗎?還有你在襯衫是怎麼回事,雖然學校一向錢多......我是指很大方,發下來的衣物都是直接送你,不會再要回來,但好好的一件純白襯衫被你弄成.....這樣,整件襯衫裡找不到任何一小塊沒有亮片的地方,你看那些學妹都被你嚇呆了啦!
「西瑞......」你到底是怎麼在這麼短的時間裡把這件襯衫弄得這麼不堪入目的啊!我都想裝作不認識你了!
「漾~讓我們拋下親人、友人一起奔向充滿希望和光明的璀璨未來吧!漾~~來!讓我們拋下世俗朝夕陽奔去,揮灑青春汗水吧!」五色雞頭很熱血的抓著我的衣領,單腳站在他自己搬過來放在地上的大石頭上,只差沒有放上海浪拍打的音效了。也幸好沒放,不然我一定會失手把這隻雞給砸死。
你要說的就是私奔吧!我沒事跟你私什麼奔?跟你在一起的未來應該叫殺手之路吧!
可惡!我的思想被五色雞頭汙染了。
「你這個七彩鬃刷!想對漾殿下做什麼?」一旁被七彩毛和亮片襯衫閃住了的女學妹們回過神來!第一句話喚我愣住。
漾殿下?
什麼時候我也變成〝殿下〞了?那不是學長的稱呼嗎?
「漾~是我的小弟,我要怎麼樣對漾~不干你的事!」跟我一樣第一次聽到這個稱呼的五色雞頭同樣稍微愣了一下,然後回過神反嗆。
「漾殿下是冰炎殿下的,我們不會讓你碰漾殿下的!」似乎是這些學妹首領的女孩,情報班的記錄顯示是叫席可,一反剛講話時的嬌羞,表情兇狠的瞪著五色雞頭:「姐妹們!我們上!給他一點顏色瞧瞧!」
我是學長的?我什麼時候是學長的了?還有為什麼這裡的人變臉速度都這麼快!這樣四川變臉的生意會做不下去啦!
聽完一邊的開戰宣言,另外一邊的聽到有不請自來的架打,就非常爽快的回答:「別說本大爺不打女人,本大爺行走江湖50幾年,可未曾輸給女人!」
50年!拜託!你跟我同年好不好,我還才剛滿20耶!
才在內心吐槽第一句話,那一群人就衝上來開打了!
連忙退到安全區域,我思考著要不要留下五色雞頭先閃為妙。
嗯......五色雞頭畢竟有資深紫袍實力,就算人家人數眾多會有事,畢竟這些都是學妹,他應該不會有事,那我還是......先溜為妙!
打昏幾個學妹當掩護,跑到了一個人少的地方。
沒想到我已經盡力隱藏氣息了,還是被人給盯上了。
回過身,皺眉高喊:「請問你們有什麼事嗎?」
比起這些專門找我這個〝妖師〞名號麻煩的人,我還比較喜歡剛剛那些學妹,至少他們沒有惡意,相較之下,這些人真是有夠討厭。
「真不愧是全袍級,竟然難看破我的幻武兵器施展的隱藏術。」一名長的算滿漂亮的女生,從陰影處走了出來:「找你不為別的事,就是要你離開冰炎殿下。」
學長?
喔,自從有了全袍之後,的確沒有人在跑出來說我配不上學長了。這種感覺還真是......令人火大。
「所以呢?」順了順自己的黑色長髮,這種人就只會說我配不上學長,真是煩死了,反正我正好手癢,要幹架就快點!
「你憑什麼可以跟冰炎殿下在一起!」聽到這句話,我抽出爆符幻成化一把短刀轉到他的身後,把刀架在他脖子上。
「就憑我現在就可以把你殺掉的實力。」我瞪著她:「每個實力不強的人都這麼問我,然後被我一招殺掉,而今天,你也會是其中一個。」
用力使力,鮮血噴出,不久後屍體就被一直在一旁待命的醫療班搬走了,那一名醫療班成員經過的時候還跟我說:「你放心,我會請九瀾先生和提爾輔長好好照顧他的。」
忍不住笑了出來,我心情愉悅的看著剩下的人,剩下的人一如往常的進行兩種動作:叫囂和衝上來討打。
「快離開冰炎殿下!」、「你根本就配不上冰炎學長!」、「冰炎殿下很可憐耶!」
聽到最後一句話,我笑了。
你們確定是學長很可憐,而不是我很可憐嗎?我可是每天被打的那個人耶!被巴被踹被打還被玩,怎麼想都是我比較可憐。
突然有個女生把我推到在地上。
「你想幹嘛?」我警戒的看著那個朝我走過來的女生。
「這裡被下了結界,沒有人會來幫你的,就讓我們來陪你玩玩吧!」那個女生蹲下身,和我視線平齊,拍了拍我的臉說。
我知道他......
「冰炎殿下......」那個女生一顆一顆的把我的鈕扣拔了下來......
                                                                       第六章-待續-

字數超過我的預估......會有上中下喔!
抱歉!各位讀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6#
發表於 2013-8-20 21:20:11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bella021900 於 2013-8-21 09:36 編輯

大大你好(鞠躬)我是新讀者∼
大大你的文太∼讚啦!
讓我不禁重看N遍啊!
然後....
雖然漾漾現在很不利但是我覺得漾漾會來個大反攻或被英雄救“美”
所以...
我決定等下回分曉∼
期待下一篇>ˇ<
(我的文法好像怪怪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7#
發表於 2013-8-20 21:52:07 | 只看該作者
學長可以來個英雄救美啊
然後那些人就可以開開心心去見九瀾跟提爾了(你確定會開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8#
發表於 2013-8-21 00:26:47 | 只看該作者
新讀者一☉ω☉
你好 叫我小玥就好
漾漾快把那些女生幹掉吧!
顯現出你全袍的實力!
冰炎也快來救你老婆~
漾漾就安心投入老公的懷抱吧!

大大啊!下篇呢?(伸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9#
發表於 2013-8-21 14:12:22 | 只看該作者
唔!唔!漾漾~你好帥又毫漂亮啦∼
快~上吧~把那些小屁孩解決掉!~((此人瘋了
讓他們知道你的厲害~XD
大大~能討個下文嘛~~((給你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0#
發表於 2013-8-21 16:32:04 | 只看該作者
嗚喔喔喔~學園祭!!!
風兒超喜歡的說!!!
大大加油!期待下一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