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小白之夜

[同人文] [特傳冰漾]活動系列 學園祭 最終章-完- 最後更新2/23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3-8-17 20:25:19 | 顯示全部樓層
0.0你好阿!!
我是新讀者喔!!
『守護褚冥漾脫離兇惡紅眼殺人兔同好會』看到這裡我笑了!!
繼續加油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8-18 10:35:00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大你好~~
我是新讀者
看到冰炎與漾漾獨處時我整個開花了!!
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3-8-18 10:58:33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小白之夜 於 2013-8-18 11:37 編輯

總覺得自己寫出來的漾漾似乎很奇怪......

第四章  噩夢的開始是遊行?

時間:早上五點三十分    地點:二年C班的遊行準備室

「哈~」我穿著我們班的店服,和服,坐在我們班的準備室裡打了個大哈欠。
真奇怪,沒是遊行幹嘛這麼早,害我現在超想睡的。
喵喵實現了她的諾言,我現在每天都有一件不同顏色跟花樣的日本傳統的振袖和服,每天都穿這種正式服裝也有夠討厭的......
不說這個了,越想越煩,今天喵喵幫我準備銀底紅紋的和服,顏色湊巧到我都懷疑是故意的,不!絕對是故意的,這個明顯屬於那隻紅眼兔的顏色是怎樣,難道是要我看到他的時候脫下來給他穿嗎?
「漾漾,今天的遊行就拜託你囉!」
這句話怎麼這麼耳熟啊!別再陷害我了啦!我要人權啊!好歹我也是公會裡第一個全袍耶!雖然我嚴重懷疑公會會破例給不屬於鳳凰族的我藍袍是因為某個常受重.傷(咬牙切齒)又不肯乖乖接受治療的黑袍,只有我幫他治療時才會安安靜靜的的坐著,他們才把藍袍給我的。
咳!話題扯遠了,重點!我要人權!
「什麼!?」我的身體在腦袋還在瞎扯時,已經充分的吸收了教訓,沒有再一頭拉古的答應,而是反問了這個可以主宰我這一天快樂是否的重要決定。
「咦?漾漾我還沒跟你說嗎?我們今年的主題走的是輝夜姬喔!要漾漾你上去吹夢境之笛。」喵喵先驚訝的反問後才跟我解釋:「因為只有你跟千冬碎會吹所以.......漾漾,你不願意吹嗎?」
我慌張的看著說到最後好像受到了什麼重大的委屈快要哭出來的喵喵。
夢境之笛?要吹那個?要我吹我是沒有意見,重點是妳們要吹哪一首啊!總不會要我吹兩隻老虎或小星星吧?
「好啦!我吹就是了。」最後,依舊是我親自拜別了我的人權。
「可是,為什麼不叫千冬歲吹呢?」我決定做最後的掙扎。不過,我是因為任務關係才學會吹夢境之笛的,不知道千冬歲為什麼會,不對!這種笛子不是早就失傳了嗎?你們怎麼會有?
突然,不遠處傳來一陣班長的笑聲。我想我大概知道笛子是哪來的了,班長妳家為什麼會有失傳的古笛啊!
「因為千冬歲要跳扇子舞,漾漾會跳就換。」喵喵露出了大大的笑容說。我說,你們變臉也變太快了吧!上一秒是不知所措,下一秒便笑容是怎樣啊!!!!!!!
你明明就是知道千冬歲有教我,竟然這樣問,但我實在不想用生命去賭我會不會滑倒,聽說花車有七層樓高,摔下去也不知道會不會有人來救我......我決定了。
「我還是吹笛子好了!」
廢話!我一定會跳錯,然後再憑著我的衰運滑倒或跌下花車,又因為我演出失敗而導致沒人想來就是我,而死在學校操場邊......全袍巡司妖施死在操場邊這件事一定會引來某兩個大魔王關注,然後我就會被......掉。
「啊!漾漾,要集合了,走吧!」喵喵拉著我的後領直往操場的方向走。
等等,不要拉!和服會鬆掉,還有你是不是早就猜到我最後一定會答應吹夢境之笛,所以才對我的回答沒有任何反應!
上台做開場的人是鏡董事,幸好上台的不是扇董事,我想扇董事一上台,我們的學園祭也不用完了。這次學園祭很難得的所有董事都來看戲......我是說參加。
「各位,請注意聽好,經過我們三位董事的討論,為了增加學園祭的〝可看性〞,我們決定將學園祭從原本的六天變成七天,並將原本第六天了行程我往後拖一天,第六天改成角色扮演比賽並改成在第七天進行頒獎和選出atlantis皇后和國王,並增加一條規則,我們會依照各位選手和班級的表現給予評分,分數最高的人或班級可以得到一個禮拜的假期!分數最低的人也會進行懲罰,個人表現突出或在比賽中勝出的人我們也會給予獎勵和懲罰,那我要說的大概就是這樣,我現在正式宣布,學園祭開始!」鏡董事快速的說完,變瀟灑的走下了舞台。
你們這些董事,說的這麼好聽,結果根本就是為了看戲嘛!你們這樣玩學生對嗎?我可沒錯過境董事轉身下台時露時的一閃而逝的看好戲專用笑容。你們這些惡劣董事!
「吶!漾漾,你今天出門的時候有看到學長穿什麼衣服嗎?」千冬歲推了推又恍神了的我問。
「沒有耶!」不知怎麼的,這幾天見到學長時都不曾看到他身上穿過他們班的店服,今天起床時也沒見到他。
「我這邊也是。」千冬歲的眼鏡發出強烈的懷疑目光。
耶?!連那個最寵千冬歲的弟控竟然也一樣!
「算了,等等遊行時就知道了。」千冬歲將目光放回操場的遊行上。

______________漾漾的懷疑分隔線______________

夢境之笛,是一種可消耗吹奏者的精神力進而讓聆聽者進入吹奏者想要表達的幻覺,是一種很特別的魔笛,照理說,在三百年前就應該消失了,而我手中的這隻,是班長他們家的,也真不愧是班長,連這種東西都有。要搞清楚,我學的時候吹的那隻魔笛可是在古老的矮精部族被視為珍寶的物品,是因為任務需要,我才有機會可以學的,不是隨便什麼人都可以吹了!
這支笛子會選人,只有他挑中的人才可以吹他,其他沒被挑中的人如果吹他可是哈不出任何聲音的,就算學學長那套威脅東西的方法也沒用,是一把超古摸的笛子。
「現在讓我們歡迎二年C班的表演。」主持人娜希琳的聲音傳進了我的腦袋裡。
我的工作就是坐在台上吹笛子,而千冬歲則是跳扇子舞。隨著花車被推了出去,我原本有些緊張的心情也被平復了下來,伴奏的聲音響起,千冬歲當手拉起扇子,起舞,彷彿有股魔力般,眾人的目光和聲音漸漸的移到我和千冬歲身上,聲音也漸漸安靜下來。
夢境也會選歌,選人也選歌,這把笛子可真討厭。咳!被選重的歌,歌中的故事在吹奏時會被真實的出現在聽眾眼前,歌中的故事通常很美,我最喜歡的是這首歌中所代表的故事......
舉起笛子,我吹出第一個音。

這是一個不被世人讚頌的故事,
卻真實存在過。
故事中的主角是一對非常相愛的情侶,
但一位是屬於千年前的精靈王子,
一位卻是生存在黑暗中的人類女子。
這是一段不被世人所讚頌的愛情,
卻曾經轟轟烈烈。
兩人的愛情,
終究敵不過現實,
屬於現代的女孩老去,
屬於千年前的王子卻依然年輕。
這是一段曾經快樂過的愛情,
卻敵不過時間侵襲。
女孩含淚離世,
王子被迫離開,
回到屬於他的千年前,
傷心絕望的他,
悲傷難過的他,
消失在女孩的墓前,
只留下這一首歌和他的專情,
還有那段曾經璀璨美麗過的愛情。

沒有經過任何放大的笛聲,卻在好幾百人的大操場裡卻顯得格外清晰。
這一份寂靜一直持續到被眾人的歡呼聲掩蓋過去為止。
我發揮了之前特訓的成果,給每一個跟我對上眼的人一個甜甜的笑容。
花車就這麼回到了我們的休息室裡。
「漾漾!大成功!」一下花車,喵喵就激動的抱著我高呼。
「是、是嗎?」我有些呆呆的回應。
「嗯嗯!」喵喵大力的點頭。
「漾漾這次表現得很好,尤其是退場的笑容,我們的業績一定會在往上飆的!」班長露出了一個計算的笑容,可怕到害我一瞬間以為自己要被賣了。
「班長!還你。」我將手中的笛子遞還給班長。
「謝謝,漾漾這七天你要常常笑幫我們衝業績喔!那我先走了,你們慢慢去看表演吧!」丟下了一個笑容,班長的身影消失在休息室裡。
啊!學長的花車表演!
愣了幾秒鐘後,我才猛然想來,我們的班表演完就換學長他們班了。
千冬歲和喵喵好像也先出去了。
衝到觀眾席找到不知道為什麼陷入狂熱的喵喵和拼命冒黑氣的千冬歲。
「三年A班已經出場了,你看!學長在那!啊~~學長~~」喵喵拉著我的手尖叫。
下一秒,我加入了千冬歲的黑氣行列。
站在花車頂端的兩個身影我都非常的熟悉,帥到沒天理的兩人現在都穿著一件白衣和黑色長褲,這樣聽起來是還好,但如果白衣是半透明的,甚至可以看到腹肌和胸肌曲線,長褲則是貼在腿上的緊身長褲的話,那意義可就沒全部一樣了!
哈!這下難收拾囉!夏碎學長,我已經可以感受到道旁邊的人散發的陣陣殺氣了。
「他跟我說只是個小.角.色!」千冬歲臉色鐵青的說。
小角色?那已經算半個主角了吧!我有點壞心的吐槽,然後想起來另外半個主角是自己學長兼戀人這件事。
「「他最好給我一個解釋!!」」我和千冬歲異口同聲的說出這句話。

學園祭,才正要開始呢!
                      第四章-完-

夏碎冰炎大露尺度(大笑),下章前面會是夏碎視角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8-18 11:28:42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a20369234 於 2013-8-18 11:29 編輯

0.0學長好帥喔!!!
好想看看喔!!!
不過樣樣的那個笑容一定很可愛
不會輸給學長吧((應該吧!!

繼續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8-18 14:51:27 | 顯示全部樓層
呃...我的天...最後那幕究竟是怎麼回事啊啊啊~
但我好想笑...噗...大大我真的好期待下篇!真的!!哇哈哈(噴笑中...)
大大加油^ ^讓學長和夏碎吃鱉吧...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8-18 20:00:45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樣看來是真的男的帥"女"的美了...((笑

看到下面.千冬歲和漾漾會不會直接衝到學長那邊抓人阿((眨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8-18 20:13:06 | 顯示全部樓層
漾漾的笑容征服好多同性呢!
他們班業績一定超好
還有冰炎和夏碎死定了
漾漾生氣很恐怖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3-8-19 14:58:47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小白之夜 於 2013-9-21 13:58 編輯

這張因為劇情需求視角方面有點亂,請各位見諒,是作者無能(鞠躬)Q.Q

第五章  哄人的最好方式

(夏碎視角)

那應該是在學園祭前幾天發生的,正以為某個黑袍會一如往常的翹掉了這周的班會時,某黑袍反常的出現的,然後,很~該死的推薦了我去當遊行上的「主角」,呵!你以為我藥寺師夏碎是這好打發的嗎?做好覺悟吧!冰炎。
我可是絕對不要當上atlantis國王。
因為千冬歲會生氣。

「冰炎......」
「幹嘛?」明顯心情很糟的某人回應。
「我第一次看到我人打算陷害人陷害到把自己給了賣了耶!」
「閉嘴。」
「唉呀!脾氣真不好」完全的幸災樂禍。
「囉唆!有時間在這邊亂說話,還不如去想想等等怎麼面對雪野吧!」
「......剛剛的褚很美吧!」
「你有什麼意圖?」
「他應該可以當上atlantis皇后吧!」
「哼!別以為我不知道你要做什麼?那老太婆要玩人玩到你身上又不干我的事,你自己加油吧!」
「那要是我當上atlantis國王,褚當上atlantis皇后怎麼辦?」
「所以我說了,自己去跟雪野解釋吧!混帳」
「......」
「......」
「你沒跟他說你會穿成這樣對吧!」
「你自己也不是一樣。」冷淡的聲音,可是本人似乎也有點緊張,漾漾生氣起來的魄力還真是不容小觀,連史上最年輕的黑袍都會怕啊!呵呵!嗯,千冬歲好像真的很生氣......

(漾漾的第一人稱)

聽千冬歲說,扇董事這次好像玩大了,玩學長玩到了夏碎身上,想讓我和夏碎當上atlantis國王和皇后,氣一氣學長。
看著走進的兩人,勾起了一絲淡淡的微笑,可別小看了我的情報網啊學長,我好歹也有紅袍呢!
「學長!」我笑著望著學長,然後看著學長愣了愣。
「漾漾!殺氣有殺氣!」千冬歲苦笑的對我低聲說。你還有資格說我,你自己後面的黑氣也很旺盛啊!
「褚。」
「店服?」
「是店服內襯。」學長低下頭,不敢看我的眼睛。
「為什麼只穿內襯?」我覺得自己的怒氣更上了一層了,也不管這個問題的答案自計已經知道了,冷的問。
「害人不成。」旁邊的腹黑搭檔在旁邊邊偷笑邊替自家搭檔回答,然後被自家弟弟拖走。
「......褚別生氣了。」
「我看起來在生氣嗎?」我怒極反笑。
「嗯。」學長依舊不敢看我。
「我何止看起來很生氣。」我生氣的怒吼:「不只看起來!我實際上也憤怒至極!」我停頓了一下:「我還沒看過有人害人害到把自己拖下水的!」你是智障孩是白癡嗎?我氣到不管眼前的人是誰就開始亂罵一通。
「你知道了。」
「你當我是誰啊......唔!」我的話還沒說完,一個吻就貼了上來。
「對不起。」一個小小的道歉聲傳來。
「你以為我是一個用一個道歉就可以打發的人嗎?」我怒視著把自己溫柔抱在懷裡的人。可惡!用這種柔情攻勢!
「蛋糕吃到飽。」學長念出了五個字,瞬間讓我猶豫了。
「......」別太小看我了!我、我才不會被誘惑呢?應該、才不會呢!
「你當我是一個會被蛋糕迷惑的人嗎?」我停頓了幾秒才回答。
「外加一個月的黑袍限定蛋糕,我會推掉任務陪你。」學長很狡滑的用溫柔的語氣對我說。
「下不為例,知道嗎?」把頭埋在學長懷裡,還不想承認自己就這樣原諒他了。可是、可是蛋糕......一個月......
「好,我答應你。」某人的肩膀明顯的顫抖著。
「嘖!別笑了啦!我說真的!」用力打一下對方的肩膀,我生氣說。
暗自後悔這麼快就原諒他的我,突然聽到手機從口袋裡傳出鈴聲。
這什麼鬼?
「怎麼了嗎?」學長看到我用力的盯著手機螢幕,一副很想直接把手機給摔爛的樣子問。
「扇董事要我在團體賽的時候當主考官。」你到底想要做什麼啊!扇董事!!!!
不!我不管了!
「先去看下午的比賽需知吧!」學長已經呈現半掛在我身上的狀態了。
喂!不要以為自己很輕就可以這樣。
「那就給我下來,然後自己走去自己的班上!」我有等於無的推了推學長。你總不會想要被我扛到你們的班上吧!
「嘖!」是怎樣!你真的想被我扛嗎?
「先走了,千冬歲那邊就要你幫忙請假了。」學長多摸了幾下才放開手。
王八蛋!別亂吃我豆腐!
不過的確,天知道他們現在在哪裡!
                                    第五章-完-
這章有點短,獻給各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8-19 15:04:10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哈~學長還真是...害人卻連自己也害下去了

不過漾漾好容易妥協喔~~((看著蛋糕....

不知道扇董事又會想出甚麼有趣的遊戲來呢((好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8-19 15:07:42 | 顯示全部樓層
樣樣真的好容易就妥協喔~
因為蛋糕吧!!
學長都知道樣樣的弱點=.=
要繼續加油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