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853|回復: 128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黑與白的世界、幕四十一 干擾者(3/5更新)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3-6-15 09:24:4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綺旖 於 2016-3-5 21:16 編輯

2015.08.27

在此先標記,這是約二年前殞落的墳坑(摀臉

默默翻起墳坑

當初因為要大考了所以就棄坑QAQ

其實也有點枯竭不知道要寫什麼......

不過現在快開學了才翻坑的我根本是笨蛋一枚

此為非定期更新

(另一篇我已經欠人家五年了QAQ)

(不過有三年是因為那篇文被我哥格式化然後就沒動力寫ˊˋ)

重開此文不得不說

前後有差異(掩面

若有問題請各位看官不吝指出 感恩~

---------------------------------


*主冰漾cp

*有兩位主角

*因為中間有空窗期 約十五章為分隔前後文風不同 前面稍微簡略型寫法...嗯

*非背叛文(重要

*開頭易混淆 請有耐心繼續看下去OAO~感激~



---------------------------------
序、狂人




「你想做什麼?」

中高的少年音帶著慍怒響起,伴隨著隨手賞過去的一記法術轟炸聲。

「我沒想幹啥呀,你太激動了唷,呵呵。」

對方嬌笑聲卻有些刺耳,還帶著點惡意。

「不過是讓你看一下,他跟你相處融洽的情況。」

「不必了。」少年冷冷的說。「我沒興趣跟殺人者相處融洽。」

「不對喔,是讓你『看』而不是叫你去和他相處融洽喔。」對方搖搖白纖手指,勾起邪笑。

少年面無表情。

「不要那麼抗拒嘛,刺探敵人了解他的弱點,這種戰術你不懂嗎?」另一個男音陡然響起,帶著笑意。

「當我白癡嗎?安地爾。」少年哼了聲,又望向女子。「比申,我和你合作,不代表我得聽你行事,你別忘了......」

他的目光冷冽。

「誰才是當家,妳還記得吧。」

「唷唷,威脅我?」比申冷笑,湊近少年白淨的臉龐。「如果我現在發佈妖師一族打算毀了精靈殿下......」

「你敢?!」

「有什麼好不敢的?反正妖師和精靈鬧翻的事,可不是擺在那讓大家都知道嗎?」

「......」

「不如答應吧。」安地爾靠近少年的耳廓,輕輕吐了一口氣。「或許真可以從中獲得情報。」

憤怒的甩開安地爾,少年高昂起清秀乾淨、表情卻狠戾的臉龐。




「你們以為我是可以任你們擺布的人嗎?」

憤怒、冷漠的,他瞪著饒富興致的千年鬼族。

「我是妖師一族的褚冥漾。我的驕傲,絕不容許受人控制!」

他哼了一聲。談話不投機,也沒什麼商量的餘地。

轉身開門,走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3-6-15 12:19:05 | 只看該作者
哇∼漾漾∼你長大了∼
知道變態鬼族的話不能信(本來就不行
比申你這千年妖婆什麼的,去當掃廁所的阿婆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3-6-15 14:20:49 | 只看該作者
啊∼
漾漾久違的黑化∼
我好愛∼
期待下篇!!
加油!把坑填完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3-6-15 18:33:41 | 只看該作者
嗚哇!!!!!!!!!!
漾漾黑化了!
好愛呦~~
加油期待下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3-6-17 11:59:52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綺旖 於 2013-6-17 18:16 編輯

幕一、真相了!


今天是假日,加上最近學校似乎在辦些啥活動,特別給了我們一個禮拜的連假。

因此,我心滿意足的攻打我那隻萬年攻克不下的魔王──yes!終於被我升級了哈哈!

不過比較麻煩的是,打完的時候似乎已經凌晨三點....?

「叩叩!」唉,最麻煩的就是黑館裡頭要找我的人....我可以當作睡死了忽悠過去嗎?

「褚,你再不起來,我就進去把你那台電腦砸了,順便把你的遊戲滅了。」

誰理你啊,安因都不會直接闖我房間了。

我翻了身,準備繼續睡,突然覺得那個聲音莫名耳熟。

......啊啊是學長啊!

我跳了起來,立馬衝到門前開門。

「那個...學長啊,你怎麼那麼早就回來了?」最難被KO的還是當屬眼前這隻紅眼大魔王了。

毫不留情的賞了一拳在小學弟的腦門上,冰炎瞇起眼。

「我閉腦了!閉腦了!」唉,學長出一星期的任務果然讓我表情又更豐富了。

「剛剛米可蕥說要你跟他們一起去吃飯,她說過十分鐘後來找你。」過了一會兒靜默,學長看看手錶,告訴我他來敲我門的主要原因。

「十分鐘?!」老大我們剛剛耗都不只十分鐘了!

我馬上衝進去,刷牙洗臉換衣服加上隨手背包,又馬上衝了出來。

學長還在外面,一臉若有所思。

「學長?你不去......」我來不及發問,口袋裡的鬼機就響了,難得是正常的鈴聲。

──不對!這不是鐵達尼號嗎?我要出去你給我撥鐵達尼號的歌?我不會今天又背負衰運吧?

『漾漾、漾漾!我們在樓下了∼快出來唷!』

「喔喔....再等我一下喔。」我關上手機,看向一直盯著我的學長。「怎、怎麼了?」

「沒事,你不是該下去了?」學長挑眉,卻也沒有進去房間。

「呃....那個....」我有些猶豫,暗自深吸口氣,「那個學、學長,歡迎回、咳、回來。」

......要命我結巴個屁!

學長似乎愣了下,難得笑了起來。

「好了,快去吧,別擔心我,我沒事。」他踏一步走上前,輕摟住我。

喔....

我跳開,連忙說了聲待會見便狂奔下樓。

臉好熱啊.....我想掩面撞牆啊!學長你真的是太犯規了!





「漾漾好慢喔,學長沒有叫你嗎?」

「有啊,不過和學長聊了一下。」有點底氣不足...心虛啊...

「漾漾臉很紅呢,剛剛又跑下來了?不是習慣黑館了?」

「習慣成自然,而且你們都在下面等我,不快點感覺不好啊。」我絕對不承認是因為剛剛學長的舉動!

「漾漾,飯.....」

喔喔。

「萊恩,你今天吃甚麼飯糰啊?」我咬著筷子,非常好奇都這麼多年了,餐廳真還能拿出不重複口味的嗎?

「酸梅泡菜控肉空心菜外加一顆蛋黃。」萊恩心滿意足咬著那顆特大號的飯糰。

這....不是7-11所謂的御便當了嗎?

我有些驚恐,難不成其實原世界的御便當才是守世界殖民過去的?!

「漾漾,你最近有發現學長有甚麼異常嗎?」

疑?怎麼突然扯到學長?

「還好吧,他最近去出任務,沒什麼異常啊。」

「可是他居然受傷還來醫療班欸,所以喵喵想說....」

啪!

「你說學長受重傷了?!」我很震驚!因為他個混蛋居然沒跟我說!!

「漾漾你冷靜一點。」千冬歲抓住我的手,似乎看出來我想落跑。

「千冬歲,我回去看一下學長,他居然有傷還沒說,這.....」

「不是吧,漾漾你會不會太激動了,學長平常不就都這樣子。」

「不一樣啊!我們現在都是......」我原本想怒罵,卻猛然驚覺,頓時噤聲。


「都是什麼?」那副眼鏡逆光得讓我壓力好大。

「都是、都是....交情不錯的學長學弟了,說一下也不會少塊肉啊。」

我咧....這句話連我自己都不信了,最好學長會說他受傷的事,就算是夏碎學長他說不定也會瞞著,因為他覺得不必要麻煩別人。

「漾漾,老實說吧,你是不是和學長有什麼關係?」喵喵湊近小聲低語,那雙大眼眨啊眨根本是虐待我的內心。

「老實說吧,其實我們相信你們的進展已經到了一起睡覺....」千冬歲拿著筆記本開始塗抹。

我炸!

「沒有!我們才沒有一起睡!也不過才一個月而已!」我氣急敗壞想反駁,卻突然覺得安靜得有些詭異。

我默默巡看四周,默默坐下。

千冬歲、喵喵不約而同朝我露齒一笑,笑得我好想哭。


------------

啊咧 趁著生技課放風來PO

不過...咱家管教嚴,又面臨月考危機

這更文是不是有些難度啊..(深思

打一半啊....再來補....ˊ ˋ

-----------

補齊!!

學長被罵了欸(突然驚覺

((萊恩最後被神隱了....ˊ 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3-6-17 12:03:35 | 只看該作者
喔喔很好看呢(拇指
大大加油唷,期待下一篇~(微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3-6-17 22:46:2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伊靜嵐 於 2013-6-18 18:52 編輯

大大你好唷,新讀者+1(笑
期待下一篇  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樓主| 發表於 2013-6-18 10:04:00 | 只看該作者
幕二、打起來了


我和學長在一起是一個月前的事。

反正那天剛好一群人外出吃飯,在有些混亂的狀況下結束後,學長以非常冷靜的口問告訴我,那時候我很疲憊,也胡亂回答,就不清不楚被拐了....

但是基於事情鬧大對兩人會許會帶來麻煩,我們決定先等彼此都問定下來再告訴友人們。

誰知道你們那麼精啊!我都快哭了。

總之無奈解釋後,千冬歲也贊同我們的做法。

「你們兩個的身分本來就很有爭議,加上同性問題,而且你們在族中的地位也都不低,要是這件事爆發出來,兩個人的麻煩都很大。」

「對啊對啊,而且漾漾有危險喔,學長的粉絲團隊很恐怖,有些行動比較快速的女生可能聽到消息會直接造假新聞,或是跑來和你決鬥喔。」喵喵也認真說道。

我冷汗。

「不過學長最擔心的,大概是漾漾你的態度。」

「我?」

千冬歲看著一臉錯愕的我,淡淡一笑。「雖然答應,但說不准你哪天又因為輿論而胡思亂想直接把他甩下,或者因為族裡的事情等等,或許當初學長和你說時,也沒想到會那麼好拐吧。」

喂喂大哥,被拐的當事人就是我欸。

「但這件事值得慶祝!漾漾∼要公開時記得叫喵喵和千冬歲,我們幫你加油!還要去吃飯慶祝∼!」

「我也是。」萊恩不甘心再度被忽略。

「.....嗯。謝謝你們。」其實原本有些忐忑,畢竟這種事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

謝謝你們,我的朋友。




「千冬歲∼你說漾漾和學長大概甚麼時候會穩定下來?喵喵想吃喜酒∼」

「難說。最主要是看漾漾的態度,推測下來,大概再等一個月他認識的人差不多都察覺了吧。」

「一個月啊....唔還好久喔。」

三個人走在去圖書館的路上,剛才話中當事者因為要去拿忘記的東西先跑走了,讓他們先過去。

三個人閒聊著班上、學校發生的事,互相交換一些日常生活趣事,突然發現旁邊的人都走的急忙。

「欸欸,你!怎麼了走那麼快?」千冬歲隨手抓了一個人,奇怪的問。

「你不知道嗎?」那個人反倒錯愕,很興奮很激動的說。


「聽說冰炎殿下和那個妖師,欸,好像是殿下的學弟吧,那個妖師啊,他們打起來了!」


-------

電腦課放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3-6-18 10:05:44 | 只看該作者
電腦課放風是指電腦課媽大大!!ˋ口ˊ||
那+1了!算我一個(我也是電腦課
不然要惱是了無法完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樓主| 發表於 2013-6-19 18:58:01 | 只看該作者
9# 藥師寺夏碎

考試不能玩+1
考試那些根本是個悲劇啊!!QA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