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綺旖

[同人文] 【特傳】黑與白的世界、幕四十一 干擾者(3/5更新)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3-6-21 22:40:43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大我來了唷~~~(飄+揮手
老話一句:期待下一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3-6-23 09:27:34 | 顯示全部樓層
幕四、你是誰?我是誰?



「你不是褚。」
在好一陣子的沉默後,颯彌亞率先開口,除了冷漠以外還多了憤怒。
憤怒個屁!
「我怎麼不知道我跟你的交情好到你可以直稱我的姓?」慢慢往前移動腳步,我知道這個舉動讓其餘人開始繃緊神經,眼角餘光甚至看到幾個已經拿起武器。
我移回視線,繼續盯著眼前的精靈。
他的武器在他站起身那瞬間就指向我,白與紅的印騰在上頭十分對比。
尤其是那紅,紅得如同鮮血。
「你究竟是誰?」離我最近的戴洛戒備著,他手上也拿著武器。
我扯著笑容,不發一語。
「他是漾漾沒錯。」有著漂亮臉孔的校舍管理人開口了,他的微笑依舊掛在臉上。
偽君子。
「只是,周圍的黑暗氣息濃厚了些。」天使也冷冷的發話,他不可置信的瞪著我看。
白癡。
「你們莫不是認為,我投靠了鬼族吧?」我諷刺的笑了起來。
真是愚昧。
「我是褚冥漾,貨真價實。」我悠悠的自我介紹,目光移回到那名青年身上,突然閃過一個主意。
「我說,颯彌亞,去競技場如何?」
他的眼神依舊冷漠,讓我的腦中飄過那些片段。
──他直率無懼的看著我,眼神帶點冷漠和嘲諷,接著薄唇輕啟。
 ──『你的性命,我隨時都會去取。』

.....混蛋。想到這個就生氣。
「好。」對方突然出聲,害我有點反應不過來。
好什麼?喔,去競技場。
「我倒要看你到底是誰。」
「我說過,我是褚冥漾。」煩不煩啊,就跟他自我介紹了還想盧多久?
我收起笑,帶上不悅開起了移送陣。
離開之前我看到黑袍聚集在一起,像是要討論颯彌亞該不該迎接這一戰。



我百般無聊的站在競技場旁邊。
他們是要討論多久?
可能是看到我一個人站在這很怪異,有些人跑過來好奇的問我。
「你在這做什麼?待會兒有人要打架嗎?」
我看著眼前有點天真的女生,微笑。
「『告訴所有人,颯彌亞和褚冥漾要決鬥。』」
在那之後,過了很久很久。
縱使之間有碰過面,依然是恨意與恨意的會面。
在這個時空,我可以和你戰鬥作為發洩,真是令我期待。
颯彌亞•伊沐洛。
總有一天,我.....
移送陣的閃光吸引我的注意,我淡淡的瞥向陣中的人,中央是一個銀髮青年。
我跳入戰場,看著欄杆外的人──因為發佈出去的消息而逐漸吸引來的人群,以及那群黑袍,還有對我有點陌生的那個他。
勾起笑容。
「颯彌亞,你不敢嗎?可以認輸的,我無所謂。」
我看到他的表情冷到低點,我的內心猖狂得想要瘋狂大笑的快意。
對手就在眼前了。
那個人......就在眼前。
待他也跳入場內,彼此沉默打量一會兒,我率先攻擊。


──我依舊不敢置信,想要上前拉住他,卻被他避開來,清冷的表情,漠然的關係。
 ──『為什麼.....為什麼!』
  ──我哭著,瘋狂大哭。哭著逝去的生命,哭著崩裂的關係,哭著....那個死去的過去自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6-23 09:41:12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大安安
我是新讀者喔
漾漾.學長不要打起來壓(擦淚

繼續加油
我很期待下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6-23 12:58:52 | 顯示全部樓層
所以漾漾掛了?!

那這和學長挑釁的是,,,

有陰謀喔~~~期待下章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6-23 13:12:46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大好~晞晞是新讀者唷~
大大快點更下篇唷~很期待呢(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6-23 14:50:43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大我來了(飄~~~
老話一句:期待下一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6-27 20:29:47 | 顯示全部樓層
嗨嗨~~我來囉!!
大大你的文一樣好看喲~~~
唔......所以漾漾打輸了?!

期待下篇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3-6-29 00:07:44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綺旖 於 2013-6-29 00:16 編輯

感謝各位支持(開心
月考完了,真是折騰人啊(呼

幕五、打鬥



我先拍出了環身的防禦符咒,經過小小的改良在移動中也可以使用,接著使喚出武器。
「米納斯,第三型態。」
『您越過空間已消耗精神,這會使您更加費神。』柔柔的嗓音有些擔憂,我幾乎可以在腦海中模擬出她美麗臉孔上的憂心。
「沒關係,這個颯彌亞不一樣,他很強。」我細語,接著聽到她的嘆息,接著一把刀出現在我手裡。
刀柄是黑色印上我們一族的圖騰,刀身則是銀藍色,並用白色描繪著米納斯龍神之語。
武器碰到手那一瞬間,我便踢地向前躍去。
「以祈柯隆,三六九覺身,雷怒降地,恪以四方界邊。」雷咒一念,自天邊畫破完整的天空,刺目的燦金以雷霆之姿傲視而下,龐大的閃電在一秒便擊中敵人的位置。
不出所料,那名青年靈敏度和時間準確度準的驚人。
雷電被召來後,持續環在劍身附近,於是在接近颯彌亞欲幾公尺時,劍身用力一揮,雷電再度被送了出去。
有了上次的經驗,青年躲得更快,他輕躍在雷電之間,下一秒一個躍步到我眼前,手上那把槍抵住我的刀。
我往旁一側,刀往他腰腹平揮,他的手十分靈活,槍輕轉半圈便擱住我攻擊,接著槍頭往上一刺,銳利的刀尖直往我的雙眼。
往後一仰,腳順勢抬起往他臉上踹,在他稍微躲避那一瞬間,半空中的身子往右傾,刀換到左手就往他的肋骨位置劈去。
他輕移身體閃過,槍一甩,槍棍尾端擊中我的小腿。
我雖吃驚,但揮耍的刀未停,也在他的手臂上畫一道長長的傷疤。
雷咒的效力已經過了,防護咒也被破壞,沒差,我也破壞他的防禦。
他的刀尖一顫,開始隱隱散發著冰的氣息。我冷笑,終於要使用冰的能力了嗎?
我往前傾,刀斜揮向他的肩胛骨,對方槍身一擋,用力往我這一推,上身依勢向後,右腳抬起往他的腹部踢,他收勢不及被我踹了下,我壓著腳步左腳在往上舉起,不偏不倚往他下巴去。
頭一偏,青年閃過我的腿擊,槍轉半圈,刀尖瞬間往我的腰邊狠戳了幾次,雖然有閃避,但卻仍是被刺劃兩刀。
向後退幾步,他的刀尖刺入地面,槍身往上收勢卻連帶地面轟出一大片冰山,我急忙向後退,喚出水的能力想融化眼前的冰塊,一片冰霧過去,一道銀色影子往我衝來,我驚得藉冰山往上一躍,再轉個半圈落在敵人的後方,銀藍刀身往他後背砍過去。
像是有長眼睛,他停住急速往旁一閃,靈敏的武器也順著他的姿態而朝向我,我冷冷看著他的武器近身,也揮出我的刀。
然後,一切靜止。
我的刀抵住他的心臟位置,他的槍尖擱在我的喉頭。
誰下手都是一條死路,但我們誰也不敢肯定自己會是得手的一方。
「....哇塞,開始不到五分鐘欸....」在沉默幾秒後,突然不知道哪個神經大條的讚嘆一聲。然後周圍開始熱烈討論起來。
「欸那個妖師變好強!」
「該不會那個不是傳說中的妖師吧?」
「白癡喔你沒看過他啊,那張臉長的一模一樣好不好?」
「他剛剛召喚高等雷咒欸!那不是要耗很大精神力嗎?」
「而且那個怪異的防護咒怎麼沒看過?該不會是他自己發明出來的吧?」
「冰炎殿下居然和他打的不相上下?」
「嗤,我看是殿下不行了吧,還被學弟壓制住....」
「不然你上去啊!你比較厲害嘛,我看你擋幾分鐘!」
「你....」
「好了你們別吵!」
我挑了一下眉,眼角餘光瞥了過去,果然看到那名醫療班的金髮少女,她雖然在制止旁人的吵架,目光卻很震驚得朝我望來,她身邊還跟了一個高大身形的西方人和帶著眼睛的東方人。
「你在週圍設下陣法。」對面突然傳來聲音,雖然和我交談,但他的槍卻絲毫沒有鬆怠。
「你也是,在剛才跑位的時候,你有丟下咒。」我勾著微笑,淡淡瞥往他的雙眸。「但是我剛剛全毀了,可你....」
爆裂聲從他腳下響起,他一驚,照理來說他這種身經多戰的人不會依著反射去做,但他還是做了,他視線微微往下瞥,我抓住那一秒的時機。
我擋開他的槍,刀往他的腹部刺去。
他似乎也愣了,那不到一秒的生存機會被他忽略過去。
我冷笑。
刀身微側,只是在他腰間深深劃開一道血紅的線條。
我擱倒他,手掌壓在他胸口,低頭傲視著他面無表情的臉孔。
周圍安靜無聲,全傻愣住了。
於是我淡然開口的聲音顯得特別宏亮。
「總有一天,我會殺了你,只要你如同今天一樣的,失敗。」
他沉下臉,卻沒有說話,只是用冰冷的目光向盯著獵物一樣緊抓著我。
我輕笑,手上的刀換成了慣用的槍,直指著他的眼睛。
「真是放肆。你以為冷臉可以贏嗎?你的表情真令人不悅,不如把你的眼睛挖掉一顆吧,反正只是一隻眼,鳳凰族應該可以幫你塞回去吧?」
嘲諷一笑,那瞬間我輕壓著扣板,心中想斃死他的渴望不停叫囂。
雖然我知道,他是必然會躲開。
但真正讓我停手的,是那一聲驚惶失措的吼聲──
「安地爾住手!住手!」

我抬眸望去,冷意和空蕩幾乎塞滿我的胸口。
我看到過去的我就在眼前。
那個我以為,已經逝去很久的我,充滿著驚慌失措、震撼恐懼、憤怒複雜交加的表情,出現在我眼前。



---------

啊咧 其實漾漾沒有死喔(歪頭
這篇好難打 第一次寫打鬥場面如果不好請多包容∼
(揮手

((於是作者很不負責任丟下幾句飄走,被亂飛的垃圾砸落ko出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6-29 20:23:5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來是老安在搞鬼.....
我看的緊張的~~~
大大加油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3-7-1 14:07:22 | 顯示全部樓層
幕六、困惑

腳下跑著,我有點無奈的嘆氣。
早上太慌忙忘記拿課本了,真是失策。
順便去看一下學長好了,偷偷進去應該不會發現吧?
.....不對,我就算只在門外他也會踹門出來巴我,那見鬼的直覺到底是怎麼回事?而且如果沒有踹門出來,我推門進去瞬間他也會醒了。
想了想,我有點黑線的吐槽自己。
沒辦法,誰叫我的能力還太弱,短短幾年要增進實力果然太難,哪像學長他似乎學十幾年了吧。
在回去黑館的路上胡思亂想一會兒後,我突然覺得怪異。
怎麼……平時有這麼少人嗎?我記得就算很多人畏懼黑館,但這條路也是主要上課路段吧?就算沒有要上課,平時也有些人在跑步之類的,怎麼今天一個人也沒有?
我狐疑的環顧四周,卻在腳步停下的那瞬間,視線模糊成一片白霧。
咦……?
我連忙站穩身體,揉揉眼睛。
奇怪,怎麼突然……難道我還沒睡飽?貧血?中暑?
我看了一下手掌,不由得覺得好笑。
都睡了8個小時,而且才起床不久還不至於想睡到昏倒吧,而且自己啥時有貧血了?中暑…..現在還沒熱到這種程度吧,而且學校還有自動調控系統。
所以是錯覺吧。
抓抓臉,我繼續往前走向那棟彷彿深不可測的黑色鬼屋。

踹開門,我飛快衝上去,抓了我要的書和零碎東西又摔上門,在學長門前猶豫幾番,剛才的想法還是就罷,接著繼續往下衝,然後在出門前停下來。
黑館怎麼一個人也沒有?難道是出任務了?
想到出門前還在樓下泡茶聊天偷閒的幾人,我有些困惑。任務……不至於出到那麼多黑袍吧?還是他們一起出去胡鬧了?
思考一番,我深深覺得後者發生的機率非常大。
果然彼此知道真面目後,那些深不可測還是神祕還是崇拜的幻想都會完全破滅。
「漾漾。」我一愣,有些驚訝看向開門的人。
「阿利學長?你怎麼來了?」阿利學長看了看四周,再遲疑的看著我。
「我是….我是來找戴洛的,他在嗎?」
「戴洛?」早上在這裡吃喝偷閒的人之一啊。「他們好像出去了。」
「這樣啊……」他點點頭,依然看著我欲言又止,讓我有點莫名其妙。
我臉上有東西嗎?
「那冰炎學弟在嗎?」
「學長在樓上休息。」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阿利學長的臉色有些平緩。
「那個,請問發生什麼事了嗎?」又是戴洛又是學長,該不會發生什麼事所以要找黑袍吧?
「…..不,只是,」他平緩表情,一貫的微笑卻參雜困惑。「漾漾,我剛剛聽到消息,說你和……」
他的手機響起悅耳的音樂,類似那種部落的歌曲。
「抱歉。」他示意稍等,接起手機。「戴洛,你……」他突然噤聲,臉色凝重的聽對方說話,戴洛有些激動,連我都聽到模糊的聲響。
阿利學長突然震驚的看向我,眼神……似乎還帶著戒備?
究竟發生什麼事了,為什麼今天的一切好像都不太對勁。
掛掉電話後,阿利學長沉默一會兒,臉色嚴肅不復以往的笑容開口。
「你是漾漾沒錯吧?」
這是什麼意思?「當然啊。阿利學長,到底發生什麼事了?」他沉默,然後不分由說抓起我的手,啟動移送陣。
「阿利學長?我、我還得和喵喵他們去圖書館欸……」我帶著錯愕,但也沒有掙扎,因為我知道阿利學長不會傷害我。
但是他鬆了手,回首的那個眼神,帶著猶疑。
移動的瞬間,我聽到他的低聲說著。
「漾漾,我剛才聽到消息,說冰炎學弟跟你在第二競技場進行決鬥。」彷彿是看見我不可置信的表情,他舒緩了懷疑,微微皺眉。「戴洛剛剛很激動的說,冰炎學弟和你打的不分上下,他們懷疑……那個並不是你。」
當然不會是我,我哪來的膽量啊!可,難道是……
安地爾?!
-----------

~~((飄啊飄
咳咳,只能說,一切不是表面上所看到得那麼簡單。
大概有人猜到是怎麼回事了吧( ˊ   ┐ ˋ
這幾篇有點像鬼打牆呀啊哈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