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綺旖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黑與白的世界、幕四十一 干擾者(3/5更新)

[複製鏈接]
41#
 樓主| 發表於 2013-7-14 20:24:11 | 只看該作者
幕十、黑暗時代

鬼族饒富興致的在一旁看好戲,他們明白之前與妖師的約定不能消滅,因此決心將世界的規矩打破,讓黑暗氣息大肆侵襲並讓妖師登上龍頭位置,然後希望藉由彼此的互助關係占領世界。

『該死的鬼族。』新的首領接受了「好意」,然後將鬼族打回獄界,命令他們這幾百年禁足,不准踏入守世界一步。『我白陵君絕不讓妖師成為你們的旗子。』

白陵君整頓撒沙班的妖師一族,並將命令發布下去,一層一層,「恢復世界平衡」變成了「世界是黑暗的天下」。

『混蛋,到底是怎麼傳的!』最後聽到「妖師才是世界之王」的白陵家族,首領臉快綠了,成員則快笑翻。

首領一瞪,全部乖乖坐好。

『首領,讓我們成為王並沒有不好的地方。』一名女性開口,她冷著從未笑過的臉。她是倖存者。『成為王,可以阻止鬼族,也可以讓他們暫時不對我們出手。』

『希悅,你的哥哥不希望我們和精靈衝突。他的遺言你有聽到的。』白陵君一臉淡漠。

『凡斯他就是個笨蛋,當初和精靈混在一起也不說,該死的,現在的局面都是他造成的!該死的表哥......死了最好!他才不會再想要去破解鬼精靈的詛咒!』女性拍桌,失控怒吼。

冷著臉示意女性坐下,白陵君摸摸手腕上的手鐲。

『安地爾,給我出來。』成員們到抽口氣,每個人捉著自己的武器戒備著。『你們,等等。』

不耐煩搔搔頭髮,白陵君指著吊兒啷噹的鬼族貴王沉聲命令。

『我手上有你的弱點,即使你不在意,但我應該有資格和你談條件吧。』

安地爾微微一笑。『我的榮幸啊,凡斯的表弟。』

嗤。白陵君控制自己的拳頭,冷靜自己氣得發顫的身體。『我要你,一定要找出妖師一族一個你欣賞的人,然後與他訂下契約。』

『首領?』

『你在說什麼屁話!白陵君!』

『你瘋了嗎?他是鬼族。』

『全給我安靜!』怒吼回去,脾氣不太好的新首領冷瞪著安地爾。『是否答應?』

『凡斯的表弟,你不怕我趁機把你們妖師一族全冠上毀世之名嗎?』安地爾愉快的勾起笑容。他聽出對方的言下之意。

守護妖師一族?或許......是一個挺有趣的閒差吧,如果看到欣賞的直接招收來當鬼族也不錯,契約那什麼的就不用了。

『安地爾,答應我。』白陵君黯淡眼眸中的神采,看向愣住的敵人。『和我的血脈訂下約定,直到找到你要訂契約的人,你才能邀請妖師加入鬼族,否則,你們永遠都不准碰我的族人。』

『安地爾,答應我好嗎?』

這個人怎麼態度那麼奇怪?安地爾難得有點困惑,過不久將它拋之腦後。

『好,我答應你。』反正等也不會等太久吧,三不五時還能夠扯一下妖師的後腿,也可以「惡作劇」一下,而且只留下我這個「鬼族」,大戰剛過一定有許多有趣的事......當作渡假,還挺不錯的。


於是鬼族貴族和妖師首領訂下約定。

世界正在逐步恢復。

然而,精靈和妖師談判過後才發現,恢復......並不是那麼容易的事。

『可洛,你說你們發現白色氣息正在消失?』

『嗯,族人們現今積極幫助各地困難者,並開始有人發現無法如以前靈活掌握呼喚自然之力,自然精靈也開始隱匿,幾乎只藏於精靈族地內,而非一如往常各地奔馳。』綠之精靈王子菲亞可洛•密西那,憂心忡忡。

『該不會是因為之前黑暗氣息瀰漫使得世界的能量開始失衡了吧?』托著臉頰,也被扯進來的冰牙精靈王子西那恩•伊沐洛看向白陵君。『欸,現在陰影的能力都在你身上對吧?』

『嗯。一半都收服了。剩下一半也均勻分布各地。』

『一半?會不會太多?』西那恩皺眉,眼神打量著白陵君。『你確定你能夠控制?還有你的後代可以控制?』

『不用擔心,你哥的事情不會再重複發生。』白陵君斂下眼,看向別的地方。

西那恩瞬間僵硬一秒,摀住臉。『混蛋,不是叫你別放心上。』

全場無聲。

『總之,消失的白色能量要怎麼辦?』菲亞可洛微咳,想把同伴注意力轉回來。

『要不,讓流言實現如何?』抬起頭,西那恩低聲說著讓兩人臉色大變的話。白陵君倏地站起身,不可置信。『你說什麼?』

『你們成為王,就能保護我們了。事情也不會再重複發生。』他同樣站起身,眸子沉沉的望著臉色蒼白的友人。『你們知道,白色能量要恢復,那是極度漫長的時間,如果在那之前,黑暗種族就對白色種族出手呢?妖師一族不會,並不代表其他黑暗種族也能克制,因此,如果以你們作為統領者的身份命令,那就一定不會出手吧。』

『你這什麼鬼道理,精靈一族,尤其是冰牙族的強悍世人皆承認啊。』抓起他的領子,白陵君難以置信。『要是妖師成為世界之主,很有可能白色再也不能恢復......你懂不懂這個風險啊!』

『但也因為是妖師當家,所以精靈才有保障。』菲亞可落也贊同。『因為只有妖師是真正代表黑暗的顛峰,而妖師,也通常了解自己和世界的責任與重要性。』

『雖然很不想拿他當例子....但如果又有下一個凡斯毀了世界呢?你們還會覺得妖師是世界之主的人選嗎?』白陵君有些失控,過了良久,在沉默之中輕聲開口。『抱歉,我只是......也不相信我自己。』

『只有你們能做。』相望一眼,菲亞可洛和西那恩異口同聲的說。

白陵君閉上眼,再睜開眼時,眸子滿是堅決。


『安地爾。』藍髮男子聞言轉身。『決定了嗎?凡斯的表弟。』

『你們要成為世界之王了嗎?』還是......世界之亡呢?呵呵呵。

摸著手上的淡淡騰紋,白陵君斂下眸。『嗯,要幫助我嗎?』

『滿不錯的遊戲啊。』摸著下巴,安地爾露出一抹微笑,卻沒有看見白陵君瞥向他的眼神帶著恨意與痛苦。



一個妖師首領、一個精靈王族和一個鬼族貴族的故事落幕了。

如今掀起的布幔後,是黑色時代的來臨。



------

(掩面)

這篇怎麼打怎麼不順手 於是 本大人不管他了(丟)

嗚嗚你們好難搞啊尤其是那三個人的對話讓我一度難產QAQ

挺喜歡安陵君>w<噢 西那恩是亞那的弟弟(沒記錯有三個王子亞那是第二個對吧?!

另外在黑漾跟他們解釋歷史時 不會出現和安地爾的契約 以及三人的對話

安地爾的契約是首領才需要知道的事 而三人對話則是黑漾也不知道

(黑漾世界沒有把後天能力及記憶抽出來,而且那是白陵君的對話)

總之 繼續去生文啦唉呀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
 樓主| 發表於 2013-7-15 10:36:20 | 只看該作者
幕十一、實習課


『新首領整頓的同時,也和鬼族立下不侵犯的約定。』

『空氣中的白色能力越來越稀薄,直到後來某代首領請出精靈淨化自然精靈聖地,白色才又開始孕育。』

『到了現在,白色已經恢復一半,但空氣中還是瀰漫著黑暗氣息。』

『因此,主宰者也還是我們,妖師一族。』



那一天,我們聽到很多令人難以置信的事情。

包括幾乎與我們現今相背的道理,包括無殿隱匿被世界踐踏於下,包括四大鬼王為學院高層等等,完全脫離我們的認知。

那時,他睜著玄黑眸子,泛著與世隔絕的冷意嗤笑著:『我們根本是相反的世界啊。』

他說,他叫作「冥」,因為「漾漾」已經不存在了。雖然我們不太明白他究竟還發生哪些事情,但也沉默不過問。

他說,他要在黑藤館住下,因為他已經住習慣了。所以他到底是幾歲當上黑袍的呀?

另外,他還說,他要來旁聽課程......

「漾漾,今天精神比較好喔。」喵喵勾著大大的笑容,笑咪咪的對我說。

「咦?有、有嗎?」我反而覺得有點累欸。困惑的摸摸眼睛,我順道開口。「對了,最近不是要上什麼什麼實習課嗎?是今天吧?」

「嗯,漾漾有記得準備水晶和符紙嗎?」千冬歲看著筆記本,頭也不抬。

「有啊,對了,這節不是也要和其他班一起上嗎?」我記得上堂課老師有說,但我忘記寫下來,是跟誰呢.......

「跟2B和3A喔,還有聯研部。」咦,和學長他們?

我抓抓頭,心中暗叫不妙。沒記錯,今天他是不是要來啊?

「好了,各位同學,要點名了。」班長將點名簿拍上桌,開始一一叫名字。「(略)...漾漾...喵喵...雪野千冬歲...(再略)好啦,今天看起來比較少人請假,真難得。」她看了一下門口,嘆氣。「看來班導還是不會到了,沒關係,還是我賭贏。」等等你們又打賭了啊?

我疑惑你們是不是一天不打賭會手癢啊?像賭徒那樣。

「接著,我要介紹新同學。」真的來了!我覺得我驚恐啦!

「等等,我是來旁聽,而非入學,班長。」推開門,帶著微笑有些隨性的人踏進教室,彬彬有禮的向大家頷首。

「旁聽也得稱為同學啊,這位.....」她朝他挑一下眉,他含笑。「請稱呼我,冥。」

「冥同學。」班長點點頭,隨手一指......我?!「既然你們臉孔一樣,那就坐一起吧。」

不──我很明顯看到他眼中的嫌棄!雖然我不知道我到底哪裡惹到他,而且正確說起來我們還是同一人,但從第一天開始我就感覺到他對我非常非常不爽,連學長也沒有這麼強烈啊!

「嗯。」他無視所有目瞪口呆的表情,也忽略喵喵和千冬歲、還有萊恩的警戒,從容坐到我旁邊坐位。

順帶一提,五色雞頭因為家裡的事,請了長假.....突然有種鬆口氣的感覺,我覺得他們兩個正面遇見一定會打得天翻地覆,不,他的實力媲美學長,絕對是一面倒的局勢啊!

「等等是實習課,保護好自己。」他突然發話,害我嚇一跳。「喔。」突然有點感動欸,冷著一張臉應該是他的習慣吧......

「還有把那個精靈帶到你那去,一邊別礙我的眼,一邊讓你別一招KO。」他冷笑,眼裡的鄙視完全沒有遮掩。

可惡啊────

我突然覺得自己怎麼那麼討厭啊!



「各位同學,這裡是實境戰鬥場,裡頭很多妖怪請自行解決,以上。」

甩帥個屁啊老師你給我直接走掉是怎樣!啊啊啊好多人已經被秒殺了!

我慌忙跟上千冬歲他們的步伐,同時看到冥往另一個方向去。

他真的很討厭我啊.....

心裡有種酸澀感,悶悶痛痛的,失落感也很重。

不管怎麼說,都是同一個人啊。難道說實力相差太多就不能是朋友了嗎?

「漾漾!」猛然被抓到一旁,喵喵揮出抓子把原本在我後方的敵人給撕裂。「漾漾要小心喔,不可以在戰鬥中恍神了。」

「對、對不起。」我正在戰鬥,那些事等等再說,我可不能成為扯後腿的那個人。

.....雖然我好像本來就是來扯後腿的。不對!我幹麼吐自己嘈!趕快專注在戰鬥!

我拉回精神,開始認真。

「漾漾,下方!」千冬歲大喊一聲,我連忙抓住旁邊的樹枝往上跳,順便喚出米納斯把地底下竄出來的精怪斃命。

「目標是深處的大BOSS!」萊恩綁上頭髮喚出雙刀,煞氣騰騰地率先衝過去。

「呵,我可不能讓你搶先呢,萊恩。」千冬歲微笑,也叫出幻武兵器。

「喵喵也不能輸!漾漾,我們走吧!」喵喵拉起我,朝我露出大大的笑容......啊啊啊妳不要又把我丟出去啊!

我慌張的閃過礙事的樹枝,調整步伐跟上大家。這幾年畢竟也熟悉了,有些基本的東西我該學的還是有學起來,像是這樣在地面和樹上相互移動的技巧我可是練了超久。

「啊,是冰炎和夏碎學長。」咦?學長?

我微偏頭,確實看到不遠處的兩道黑影。

....我的天啊火星人的境界果然不是我平民老百姓可以領悟的。

「冰炎先到前面去了。還有,你們這節是以殺怪多寡計分,千萬別手下留情。」夏碎學長突然現身,還微笑說著令人驚恐的話。

我這節的分數肯定難看到爆炸。

「對了,冰炎說,褚你要是敢全班倒數二十名就等著瞧。」嗚哇哇哇那不就是要幾乎前十了嗎學長你饒過我吧!

我開槍斃掉躲藏在草叢堆的殭屍,利用風符砍爆幾個掛勾在樹上的藤怪,心中的畏懼還是存在。

當初我到底為什麼要留在學院──殺怪什麼還是很恐怖的──

「咦?」嗚呃不要突然停下來啊喵喵,我差點撞上欸。

「漾漾......不對,冥同學?」冥?

我疑惑往前看過去,卻讓我看到非常驚恐和汗顏的畫面。

『吾...要...殺...了...你...們...!』

我說,學長和冥,你們別無視大BOSS在那邊對峙好不好,那位BOSS大哥都已經氣到快發瘋了啊!


-------------

我飄∼∼(黑眼圈

啊啦感覺話一出便沒人回了 還是大家都跑出玩了呢....(角落畫圈圈(鬼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3#
 樓主| 發表於 2013-7-17 08:43:30 | 只看該作者
幕十二、實習課

(黑漾)

我一邊揮著雙刀,感覺有些無趣。

真是的,我來參加旁聽可不是要來玩無聊遊戲的。

拍死那些飛來飛去的蒼蠅,砍爆三不五時擋我路的怪老鼠,燒死那些張牙舞爪醜不拉嘰的樹蔓,我個呵欠,想要出去這個鬼實境戰鬥場。

『大概就是如此。不過你們這邊黑暗氣息太少而且沒有均勻,我本身力量可能會下降,畢竟原先我可是掌握世上三分之二的陰影,現在這裡根本不能讓我得心應手。』

『不管如何,到了這裡我會遵守這裡的規則......大概吧。』

『對於剛剛的失態我萬分抱歉,請幫我轉達給那個該死...噢不,是那位高傲的精靈。』

『另外,我在借住一段時間,請多指教了。「漾漾」。』

哼,「漾漾」啊......混帳,老頭子用了結界出不去!

我踢了一腳旁邊的大樹,順手劈掉頭上的骷髏,再放出雷咒大範圍電死附近不知好歹的鬼東西。

得殺死最大隻的礙事傢伙,呿,我又不用登記分數那麼拚命幫他們殺怪幹嗎。

我閃過那些弱爆的傢伙,一邊飛快衝向終點。

只要殺了他就能出去了。咦?

我閃過另外一個方向衝出來的冒失鬼,銀色身影隨即納入我眼裡。

該死的精靈?那我可不能輸了。我勾起微笑,趕上那抹急速的影子。

「唷,這麼拚命啊,冰炎殿下?」我嘲諷一笑。「真難得,居然有你可以殺的了的怪,你說是不?」雖然他的實力確實很強,但想到在另一個世界的「他」就很想諷刺吶。

那雙冷漠紅眼絲毫沒有瞧過來的意思啊,呵。

「這麼說,我的分身....漾漾,你似乎很重視他啊?如果我對他做了什麼事......」我腳一停,腰往後折閃過他憤怒的掃槍。「唷唷,那麼生氣幹嘛咧,不過是假設嘛。」我冷笑。

該死的果然很袒護。想到我和他居然關係那麼好就噁心。

「別想對褚動手。」冷漠的聲調,恍如與記憶中可惡的聲音相互對應。「否則殺了你。」

「哼,如果我說我來到這裡就是為了對他怎麼樣呢?難不成本少爺還得聽你的話不成?該死......高傲的王子殿下,可別忘了,他才是『我』。」唉呀,看到他的臉色那麼難看,心情果然愉悅起來。

『是...哪...些...無...名...小...輩...在...本...大...人...地...盤...上...狂...妄...』

他使出爆符,我往後退了幾步,炸掉一旁看好戲的藤蔓。

『混...蛋...啊...不...准...無...視...吾...』

俐落地藉那顆聽說是BOSS的大頭往上蹬,落下瞬間先開槍掃射他所在位置,接著我甩出火符擬出他幻武的模樣,注入些微陰影之力,從他頭上往下刺。

他閃過,並且丟出爆符製的刀刃,我也拋出火符武器,同時後退。爆炸聲又響起,我往上蹬去,喊出米納斯發射王水子彈。

「咦?漾漾的泡泡球變成子彈模樣了。」嗯?他們什麼時後來的?

微皺眉,我踏下地面停下後勁力道,收手。

「承蒙指教,高傲的冰炎殿下。」

我勾著笑容,順手揮出融入雷咒、火符和陰影之力的一刀。「吵死了,死妖鬼,不把你滅到魂飛魄散難消本少爺的怒火。」接著手一伸,拿出死傢伙核心裡的力量及徽章。

「力量給我。徽章......給你吧,反正都是同一個人。而且我不希望我的名字下面掛著很難看的分數。」呵呵,他的臉色既蒼白又難看呢。看來他也感覺到了吧,我還以為他那麼遲鈍不會發現。

發現我對他的惡意。

沒辦法啊,那張臉上的天真表情總是讓我想起「曾經的我」,那個死去不會再回來的我,讓我......有些忌妒呢。

「冥。」

「有事嗎?妖師的恥辱。」他的臉一僵,染上憤怒。「我不明白為什麼你對我充滿惡意,但是請不要再針對學長他們了。」哦?

「你有本事,就來阻止我啊。哈哈哈哈,沒本事的兔崽子也敢跟本少爺嗆聲?說你是妖師的恥辱根本還太抬舉你,你啊,」或許是心裡從未嘗到這種感覺吧,所以才會說出那樣的話。「根本就是背叛者。」

那種,痛徹心骨的撕裂感。為什麼會再度嚐到這種滋味呢?啊啊我知道了,是看到他對精靈的袒護吧?就像當年天真的我想為他辯解那時一樣啊。

──『你不是真的想那麼做的,對不對?』

 ──『我相信你是被誤會的,我相信你是被迫的......我相信你。』

  ──撕裂身體般的傷痕,落在身軀上,怎麼樣也治不好。每天每夜,我為那火燒般的疼痛折磨著。


現在想來,根本被當成小丑在演滑稽的戲碼。

愚蠢。


----------

為何妖師的恥辱還太抬舉呢?

因為「妖師的恥辱」還是妖師的一份子啊

背叛者則不是了(來自冥的想法

還有,冥我覺得你越來越心理變態了為什麼會這樣呢(掩面)

而且還越來越來難搞了(嘆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4#
 樓主| 發表於 2013-7-17 09:00:12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綺旖 於 2013-7-17 09:02 編輯

幕十三、舞會?


究竟為什麼要說出那種話?不過是不同的世界,他的想法為什麼會這麼負面呢?

「冥,漾漾高中才進到守世界,就算實力不及你,但.......」

「我都知道。鳳凰族的。」他撇過頭,冷色的眸子還是深刻的畫在我的心上。「真是抱歉,呵,『漾漾』。」

『漾漾已經死了。你們以後就叫我冥吧。』那時,我還記得他臉上帶著悲涼的笑容。

他從樹上跳下來,表情與先前已有些不同。

「來到這裡還是有些情緒不穩,就饒了我吧。」他朝我從容一笑,又向千冬歲他們揮揮手。「真是抱歉,大BOSS被我給滅了。還有,你們也不用每次都這麼警戒,剛才那是隨口說說,我來這裡的原因就像我在黑藤館說的那樣,被比申丟過來而已,沒有其它涵義。」

目送他遠去的背影,我覺得這些天的心臟快要無力了。

不管是因為他本身還是他背後的那些故事。

「褚,沒事吧。」學長拍拍我的肩,收起了幻武兵器。

我搖搖頭。

「學長還好嗎?沒有受傷吧?」不過他們兩個勢均力敵,應該沒有怎樣。

「嗯。」學長看著冥離去的方向,若有所思。「學長?」

「沒事。」最好沒事!你那副若有所思的表情該不會再想哪天好好教訓冥吧!

「好了好了。既然這節課那麼快就結束,不如我們翹課出去玩,喵喵下午全部空堂唷!」

「附議。」難得啊千冬歲居然想翹課.....唔不過也不錯。

「冰炎學長和夏碎學長呢?」

「嗯,反正這幾天『非常難得』會這麼放鬆,出去散心也好。」夏碎學長,你似乎意有所指啊。

「那喵喵想想喔∼我們去左商店街逛逛,再去買些舞會上的東西,然後再去吃飯。嗯嗯。」

「舞會?」那啥?

「漾漾不知道嗎,聽說董事們決定發佈三年一次的定期學院聯誼活動呢。」咦咦咦咦────

喵喵扳著手指,笑容滿面。

「聽說公會的人也會被邀請呢,算是對外公開的大型活動喔。」公會?等等,老姐也會嗎?

我的天我可以不參加嗎......

「聽說只要是學院學生都得參加,否則就會被....給....喔。」夏碎學長,請不要用那種笑容說這麼恐怖的話啊。

「還有,學校會抽幾個幸運人選,穿上指定的服裝或者扮相。」那不叫幸運兒那叫倒楣吧!這讓我想到上次學院祭學長扮成灰姑娘......扇董事不會又搞出一堆奇奇怪怪的東西吧?

「哼,那個老妖婆很有可能會鬧更大而已。」不──學長不要附和我只會更驚恐那天的到來啊!

等等,學院的學生都要參加的意思是──

冥也要參加嗎?

為什麼......我有一種更不安的預感咧.....


(左商店街某家服飾店)

「漾漾,你看你看,好可愛喔!」我的天,喵喵你別拿蝴蝶結澎澎裙在我身上比畫好不好。

「這個還是給喵喵穿比較好看。」我非常慌忙的推回去。不然我覺得喵喵真的會叫我去試穿.......

「咦,漾漾你不是要和學長跳舞嗎,當然要穿好看的呀。」

「哪、哪有,還有別那麼大聲啊。」

「唉呀,原來冰炎你要和褚一起跳舞啊。」不夏碎學長不要意味深長的看我,學長!

「大概吧。」......學長你回了什麼?我錯了您大人閉嘴行不行。

「呵呵,什麼時候開始的,不告訴我這個朋友真不夠意思呢。」

「就是怕你調侃他。」兩個火星人已經自顧自聊起天了。學長你也不要承認啊,不是說再過一段時間嗎!

「看來學長很想宣示主權呢。」千冬歲彎起一抹令我膽戰心驚的微笑。

宣示啥主權?宣示主權這種手段不是要用在情敵身上嗎!

.......我還是閉腦好了,腦殘到歪掉了,自己都惡寒。

「喵喵穿這件、漾漾穿這件、唔接下來換千冬歲∼∼啊,千冬歲好狡猾,自己先去試衣服了。」對啊!為什麼剛剛我沒想到!可惡千冬歲先落跑了。

「漾漾∼這件這件∼很可愛的嘛∼」我瘋狂搖頭。開什麼玩笑,真的穿上去我身為男生的尊嚴還要不要啊──

「咦,你們好啊。」

「阿利學長?」我有點訝異,沒想到最近那麼常看到他。之前沒那麼熟的原因也有一部份是不常見面。

「還有我喔。我們是路過順便挑衣服的。」戴洛?哇,也很難得呢。

難不成是為了舞會?「該不會戴洛也要參加舞會吧?」

「嗯?漾漾知道舞會的事啦。」......難道我應該不知道嗎?

阿利微微俯身,靠近我的耳朵。「上次無意間聽到臣和后在討論要怎麼送帖子到各個幸運兒手中,我似乎有聽到你喔。」

扇•董•事!總有一天我要跟學長一起打爆妳!

「嗤。」學長你難道早就知道了?知道還不跟我說!「我為什麼要跟你說?」你你你──就、就憑我們的關係也要告訴我一聲吧!

「囉唆。」什麼不是你當然不關你的事但是我被抽到啊啊你根本是看好戲才不想跟我說的吧你!不要給我轉頭看風景啊喂!

「所以,米可蕥不用幫漾漾想服裝了。」阿利學長拉回視線,滿臉爽朗笑容。「因為漾漾的服裝大概會被限定吧。還滿可愛的喔。」等、等一下,我剛剛是不是聽到很可怕的形容詞。「雖然不能公開很可惜,但是稍微提到一點應該不會怎麼樣吧──漾漾可算是主角呢。」

不──我的世界崩壞了──老媽我好想回家啊──


------

因為手稿弄丟忘記要寫啥事件了 所以加入老梗的舞會(我對不起各位QAQ

漾漾安息吧(拜

不知道有誰是喜歡冥這小子的呢??(好奇

(還有白陵君白陵君∼(來亂的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5#
發表於 2013-7-18 19:55:10 | 只看該作者
一次看四篇真過癮(才幾天沒上而已)

大大加油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6#
發表於 2013-7-18 20:30:16 | 只看該作者
前面看不太懂說....
某煠我一次看完了!!

大大加油喔!
某煠會在你的背後搖旗吶喊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7#
 樓主| 發表於 2013-7-20 13:26:58 | 只看該作者
幕十四、喜歡

──『最喜歡、最喜歡了!』

 ──『我最喜歡哥哥和姊姊了。』孩子無邪的童言童語帶著滿滿的開心,在燦爛的太陽下綻放如陽的笑靨。


我猛地睜開眼,內心還殘留著那股恐懼與窒息感。

......混蛋!混帳!為什麼又夢到了!

捶著枕頭,身體是無法克制的顫抖。我將臉埋進柔軟的被子,發出無意義且無聲的嗚咽和嘶吼。  

「騙子、大騙子!該死的騙子!混帳、都是騙子都是騙子──」呼呼的喘息聲在安靜的臥房中顯得異常清晰。

我抹抹臉,冷靜自己,起身準備去浴洗。

腳下絆到一個盒子。我皺起眉,看著上頭「From:Atlantis 演出:史上無敵最強戲碼」怪異字幕。

啥鬼?

打開盒子,上面有張傳單跟一封信,以及......該死這啥衣服!

我怒氣沖沖拿起信函和傳單,上面鮮紅大字的聳動標題讓我更憤怒。

「迷失的雙子

  在遙遠國度,誕下的公主一夜失蹤,儘管國王發佈緊急命令卻仍無法找到公主,心神具疲的王后過世了,國王看破紅塵出家去,接下王位的是無能的王爺,瞬間這個王國加速腐敗,二十年後,早已成為鄰國的小城鎮。
  二十歲的王子要迎娶國內最華貴的「公主」,然而在篩選眾多女子後,剩餘的兩位女性,居然擁有相似的面孔──而且也與二十年前過世的王后相貌相似!
  究竟誰才是真正的公主?一位溫婉柔美、一位華貴艷麗,王子又會選擇誰做為伴侶呢?.......」

混球這啥什麼老梗!還失蹤的公主咧!雙子什麼的應該是指公主是雙子而非有真假公主吧?而且雙子什麼的......不會那個漾漾也被選到了吧?

我拆開信函。果然是老妖婆的信,居然把我拖下水,我是來這裡觀光而不是當小丑的!

「親愛的小冥冥小朋友:透過一些小手段與你們那邊取的一些些連繫,本董事當然願意讓你體驗看看白色當道的世界∼不過呢,你可要好好遵守我的規則,否則會發生什麼事(像是再也無法回去之類的)本董事可不負責任唷∼」

另一張信則是來自學院管理人。

「親愛的同學,恭喜您幸運成為這次演出的參與者。您所扮演的角色是公主殿下,在此已附贈上台詞。請多加努力以茲博取掌聲,另外此次演出將有收入。

同時為了新鮮感,請勿公布您要出演的事情。相同地,您也將不會知道有誰與您同台演出,因此請多訓練靈機應變能力,才不至於開天窗。以上。若有其他疑惑請聯絡學院管理人,臣。」

呿。

臉色難看的看著那套衣服,整個腦袋快要爆炸。我粗暴的翻著台詞本,簡直想撕爛。

──公主說:「無論你是如何,我都願意信任你。」

──公主說:「曲目結束。謊言也該被揭穿了。」

──公主說:「我從來沒把你當過一回事。自以為是的情感果然令人不能苟同。而我,也將永遠恥笑你的天真。」

哼。

我將本子丟到一旁,進入浴室脫掉衣物,打開水龍頭。冷水從頭上一股腦兒潑下,凍僵我的身軀也停滯我的思緒。

「我以為我們是可以永遠在一起的。」低聲呢喃,被水嘩啦嘩啦的聲音蓋去。「而你,卻頭也不回的,離開我。」

背棄我的信任、丟棄身為精靈的尊嚴、拋棄旁人對你的好......你怎能如此殘忍?

連我也比不上你,如此的冷酷。

──他說:「信任是愚蠢的。」

──他說:「謊言揭穿後,是痛苦的深淵。」

──他說:「永遠都不會是我天真。而是你傻的太徹底了。」


-----------------

嗚啊啊──(尖叫(抹臉

冥和漾漾你們爭氣點 之前在腦海中構思的對話都跑哪去了呢(崩潰

咳 但如果客倌看得開心 那小人也當繼續肝腦塗地(鞠躬

話說  最近要開始暑輔了  更文會慢下來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8#
發表於 2013-7-20 16:08:06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加油!
其實某煠也要上暑輔((((阿~~~超討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9#
發表於 2013-7-22 11:27:44 | 只看該作者
我們已經署輔好久了(一個月!!!一個月你不知道我可以在家墮落成怎樣嗎)

我不要署輔~~(地上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0#
 樓主| 發表於 2013-7-27 22:11:29 | 只看該作者
幕十五、劇場

之後過了莫約一個月。學院學生們萬分期待,不僅因為這個大型活動可以讓大家放假,這次還會有許多已畢業的校外人士、其它學院的同學,趁機拓展人際也是一件好事。

然後來到了充滿令人期待的這天。學生對於今日發送的傳單上的劇場也紛紛表示好奇。

「漾漾和冥呢?最近似乎都沒看到他們?」

「不會兩個人都被選上當演員了吧。」

「千冬歲也不知道嗎?」

「嗯。高層非常保密,似乎要給學生驚喜。」

「哦哦,喵喵好期待漾漾的裝扮喔。」

「哼。」

「是啊真是期待呢。」

「冰炎學長?哥?真難得冰炎學長沒有被迫要參加。」

「咦──我原本以為學長會當上王子呢,真可惜。這樣就不能把學長和漾漾跳舞的畫面拍下來了。」

「米可蕥,你還是有機會的。聽說演出結束後,演員們會直接穿著戲服下台和觀眾互動。」

「夏碎!」

「真的嗎真的嗎∼太好了∼∼」

「呵呵,不知道漾漾有沒有勇氣和學長跳舞呢。」

「一定要!喵喵一定要找到漾漾讓漾漾和冰炎學長跳舞!」

「漾漾,安息吧。」

「呵。」

「......哼。」

(以上來自台下穿的光鮮亮麗四人)(註:萊恩和莉莉亞去找飯糰了。)

「歡迎大家參加Atlantis學院所舉辦的對外公開聯誼舞會,剛才的開舞大家有沒有開始釋放熱情了呢?沒關係,現在還沒有,待會的節目會讓您HIGH翻天,這次舞會綜合各式各樣的活動與邀請許多歌手,大家請盡量放開,好好享受宴會吧。」

「現在,先讓我們進行第一個溫和的節目,是由學院隨機抽籤的學生們及來幫忙的校外人士所演出的──迷失的雙子。」




「在遙遠的北方國度,有一位才華洋溢脾氣溫和的國王,他的妻子是小小村落的女孩,卻出落的亭亭玉立,舉止大方氣度寬懷笑容溫潤,堪稱一代絕色女子。兩人結婚後,也相處愉快,人民生活也極為富裕,舉國上下與世無爭,人人純樸良善。」

金髮男子與褐髮女子相互依偎,有時兩人雖各自做事,三不五時的四目相觸,也帶著甜甜的幸福。

「後來,王后終於懷孕,國王細心呵護著他最愛的女人和小寶貝,連一丁點事也不讓王后做。人民聽聞喜訊,也各個期盼,有事沒事就開始爭論有英俊的王子比較好,還是要有個溫柔的公主殿下。」

「唉呀,真是有趣的問題。只要是好喝的純淨血液,生男生女都無所謂。」冷峻的高大男子優雅翹著二郎腿,嘴角勾著笑容,身旁還隨侍著一名管家。

娃娃臉少年大喊著:「反正趕快生就對了,我好想看啊∼」

帶著困擾臉色的褐髮男子抓抓頭,喃喃自語:「弟弟不錯啊但我已經有一個了,還是妹妹好吧?」

「生個妹妹。」冷豔女子有些無聊的微托頰,眼神冷淡。「老弟太吵了。」

銀髮男子高傲的抬起下顎,完全不加入人群的討論。

「總、總之,不知是人民龐大的心聲還是如何,王后在十月懷胎後生下一名小女嬰。公主殿下繼承父母雙方的血脈,生來便擁有美麗的烏髮、賽雪的肌膚、潤紅的雙唇,以及明亮純淨的黝黑大眼。」

「然而,虎視眈眈已久的敵國,在小公主滿周歲的慶典上,藉機擄走公主。」

「叫你拿那個道具你拿那塊金子幹嗎?」怒氣沖沖的小少年一掌拍上男子的頭。

「唉唉那都是錢啊,雖然有酬勞但有錢為何不拿呢。」男子婉惜,毫不留情的抓起床上裹著公主的布轉身就走。

「......然後,國王與王后為此傷心欲絕,體弱的王后因此病倒,在病床上受盡相思與失去的痛楚後,撒手人世。國王歷經生命中最愛的兩個女人的失去,也悲慟不止,將王位交給假惺惺的弟弟後,出家去了。」

「王弟,這個國家就交給你了。」

「哈哈哈王兄慢走不送──整個國家都我的了,如果還賭不贏我的名字就倒過來念!哇哈哈哈!」光頭還刺青的男子猖狂笑著,一臉猙獰看著台下觀眾。

「有一個賭徒國王在,整個國家不論是經濟還是民風開始走下坡。敵國看見成效已出,開始發動儲備已久的軍隊及物資,準備將這個國家給打下。」

「哈哈哈學生跟我單挑那麼多年我都沒輸了,你倒是打贏給我看看啊哈哈哈!」

「老師我認輸。」將軍臨陣脫逃,後方的士兵倒是蜂擁而上,無不喊著一句:「去你的機車老師──」

「喂那位銀紫髮的旁白我能不能不輸啊,這根本有失老師我的氣勢。」

「請讓我們無視這位賭徒王爺。總之敵國將這個國度收服於版圖內,並開始壯大自己的勢力。這位國王亦十分強悍能幹,做事絕不拖泥帶水,很快將混亂不堪的王國整頓,完完全全併吞。」

金髮美麗男子彎著柔美的笑容,碧綠蒼翠的眸子也帶著笑意。「願主神能夠護佑我們子民不再受到殘酷的迫害,風會使傷痛逐漸離去,帶來新的歡笑與光明,歡騰的春天即將來臨,過去會流逝,我們不會忘記戰士英勇的姿態,也願主神能夠撫平英靈心中的傷痕,帶來新的希望。」

身旁的綠髮女性抱著嬰兒,帶著輕柔的笑聲望著他。

「那之後,過了二十年。小王子長大了,長成英俊挺拔而尊貴的殿下。」

從布幔後方出現的,是笑臉盈盈的紫眸青年。


-------

國王(安因)王后(庚)

王爺(班導)←他其實在看班長(台下班長笑容滿面回應:「老師,如果你會贏早贏了。」)

平民(依序蘭德爾、黎沚、戴洛、冥玥、摔倒王子)

竊盜(臣、錢鬼XD)

將軍+士兵=來亂的白袍or無袍路人甲乙丙丁戊己庚辛∼

旁白(帝)←和臣后撒嬌硬要湊熱鬧

敵國國王(賽塔)王后(后)


大家有猜到是誰嗎?^__^ 還有我覺得這場戲好崩壞啊究竟為什麼會這樣呢(無奈

敵國王子要賣個關子 先別猜太快唷(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