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2812|回復: 128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新名稱:真的註定交錯嗎?20170818原名緣分與時間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3-6-4 07:14:1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sherry5325tw 於 2017-8-19 21:50 編輯


前陣子就有提到因為原稿的設定等等已經丟失,
所以必須要重新寫過不然文章中的伏筆都無法完整呈現,

而在這麼久之後,
忙到翻的墨墨終於再次出現!!!

在此奉上新文章名稱真的註定交錯嗎?的序

不過舊的文章我就不刪了喔,因為個人其實捨不得刪

下面為真的注定交錯嗎?序
http://pinkcorpse.org/forum.php? ... 0&fromuid=32908




吾命 緣分與時間 某某人與格里西亞
嘿嘿   就讓我賣個關子吧~
之一
格里西亞視線
我緩步走在前往教皇書房的路上,就在我正要經過轉角時,我的視線裡突然映入了兩個人的身影,雷瑟.審判和光明神殿的祭司.星,兩人站在不顯眼的角落聊天,我甚至看到雷瑟輕笑了聲,星是在一年前由自己介紹給雷瑟認識的,而他們則在半年前開始交往,十二聖騎全部都知道,也對兩人的戀情致上祝福.........看著兩人有說有笑的閒聊著,我快速無聲的抬步離去。
"太陽,你的臉色看起來不太好。"
"親愛的教皇陛下,在光明神仁慈的關照下,太陽又怎麼可能有任何身體上的不適,可能是今日光明神的光輝太過耀眼,以至於教皇陛下的雙眼被光明神所充斥,而看不見太陽對光明神滿懁誠心的忠誠。"
是你眼睛有毛病。
看著教皇眼中的擔憂消失無蹤,我聳聳肩轉身回房。
格里西亞房間

靜靜的坐在床邊看著從窗外照射進來的夕陽,我只是呆呆的坐著,放空自己這陣子越來越複雜的思緒。
"太陽你在嗎?"
"綠葉兄弟,請問你是聽到了光明的指示而來找太陽交流光明神的仁慈嗎?"有什麼事嗎?
"不是的,是審判說他有事要告訴大家,叫大家到會議室集合。"
有事宣布,審判?
"太陽知道了,在光明神的保佑下綠葉兄弟也許願意和太陽一同交流光明的仁慈在光明神所給予的考驗下。"一起去?
"我很樂意,太陽。"


之二
照樣是格里西亞視線
會議室
"審判長,你找我們來到底有什麼事啊?"
刃金好奇的看著審判和他的女朋友.星問道。
"對啊,到底是什麼事?還需要把我們集合在會議室來說,而且星小姐為什麼也待在這?你要說的事和她也有關嗎?"
相對於其他人的好奇,我只是安靜的坐在位子上,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有種不好的預感彷彿等等審判要宣布的事對自己來說不是什麼好事。
"是這樣的,我和星決定要在兩週後結婚,不過因為十二聖騎如果要在任期內結婚必須要得到所有夥伴的認同,所以我才會把大家一起集合在會議室。"
"什麼啊?如果是這樣,我想一定不會有人反對的啦,畢竟大家都知道審判有女朋友的事,而且大家當初也沒人反對啊。"
烈火大聲的說著,其餘人也紛紛笑著送上自己的祝福,除了......我......
從我聽到雷瑟說要和星結婚開始,我就愣住了,我知道他們在交往,也知道他們的感情很順利,但我沒想到的是......他們竟然這麼快就開始決定結婚的事,我以為就算他們感情再好,也沒那麼快談到結婚這件事,但他們不只是談到了,甚至還訂下結婚的日期了,這麼快,快到他連反應都還來不及反應.....
"太陽.....太陽!"
"怎麼了嗎?"
"審判在等你的答案啊!"
看著會議室中全盯著我的十二聖騎,我如平常般的勾起笑容點了點頭。
淡淡的注視著所有人都歡欣鼓舞的開著審判的玩笑,沒人注意到我的眼裡沒有半分真實的笑意,只有掩藏在其下的苦澀和悲傷......
但我只能帶著只有我自己知道很假的笑靨去恭喜那對即將邁入禮堂的男女朋友......

格里西亞視線
聖殿後山的山坡頂

坐在山頂上最大的樹下,我輕輕的唱著聖歌,只願能讓自己的心情平靜下來,但沒有效,一點效都沒有,我一遍又一遍的唱著聖歌,從最簡單的唱到最難的光明神曲,唱到喉嚨都沙啞,唱到眼淚都快忍不住了......心情卻還是始終都沒有辦法平靜反而越來越複雜,越來越想哭......
如果,當初我沒有介紹星給你認識,那麼一切是不是就不會變成如今這般?我依舊可以以你最要好的朋友這個身分去纏著你幫我買藍莓派,替我完成我每一個任性的要求?
可是現在你就要結婚了,我再也不能對你提出那些要求,你那掩藏在認真嚴肅下的溫柔也不再是我專有的,而是那將要成為妳妻子的星,至於我也只能以一個好友的身分遠遠的看著你們、祝福你們幸福.....
雷瑟.審判,你永遠都不會知道,我格里西亞是用我的生命全心全意的去愛你,但我明白,就算你一輩子都不了解我的心意,我依然不後悔愛上你......
夜晚
聖殿
"有人知道太陽去哪了嗎?"
寒冰拿著繡有太陽圖案裝藍莓巧克力的小袋子到每一個騎士長的房間詢問,但每個人的答案都是不知道,微皺下眉,寒冰快步往審判的房間而去。
"審判長,太陽不知道跑去哪了,整個聖殿都找不到他。"
"他今天下午不是還在嗎?"
"在那之後好像就不見了..."
"把十二聖騎全叫來,我們一起去找教皇,看教皇知不知道他又跑去哪了。"
邊起身往外走審判邊對寒冰說道,結果才打開門,他們便很訝異的發現其餘的十二聖騎士都站在外面。
光明殿教皇的書房
"碰"
審判大力的打開門,帶領十二聖騎士進入教皇的書房後便直接走到教皇面前,"教皇,你知道太陽又跑去哪裡了嗎?"
"嗄?太陽?他今天中午被我找來後,就沒有再來過了,而且我也沒有交代他任何事情,所以他應該是不會亂跑才對啊!"
教皇從公文中抬起頭來茫然的說著。
"親愛的十二位兄弟,你們是接受到光明神親切的耳語而急著找太陽分享嗎?"
音質極好的聲音自書房門口傳來,格里西亞.太陽站在那好奇的看著眾十二聖騎士。
"太陽,你下午後來跑去哪裡了?"
審判用他那超重低音問著,格里西亞微微偏了下頭,"我到聖殿附近的森林走走,不小心在那睡著了。"
"......"
眾人瞬間安靜的直盯著格里西亞看......
所以他們的擔心太陽又自己一個人溜去做危險的事全都是多餘的囉......



之三
在十二聖騎都回到聖殿各自做自己原先在做的事後
格里西亞動作優雅的坐到教皇的對面。
"你已經知道審判要結婚的事了吧?"
教皇點點頭。
"審判結婚後有任何任務要十二聖騎做的通通交給我就好。"
"......太陽?你......"
"只是這陣子心情比較悶,所以想出去透透氣順便轉換一下心情,我可不想到時候讓民眾注意到我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
語氣平靜到沒有一絲起伏,格里西亞說完便逕自往門外走去,直到他的背影消失,教皇才猛然回過神來,剛剛他似乎在太陽臉上看到......微乎其微的......悲傷......?


暴風的房間
"太陽你有什麼事嗎?"
改著似乎永遠都改不完的公文暴風頭也不抬的出聲問道。
"等等我會叫亞戴爾把公文全搬到我那,你就好好休息一下吧,你應該也快一個月沒真正的睡一覺了。"
"......嗄?"
"就這樣了,你今天晚上就放輕鬆的好好睡覺吧。"
語畢,格里西亞便轉身離開,只剩下滿臉錯愕的暴風呆呆的看著他原先所在的地方,甚至連手中的筆掉到地上的聲音都沒有使他反應過來。
至於他到底維持這種狀態多久?
具之後隨亞戴爾來搬公文的太陽小隊的聖騎士透露似乎直到他們把暴風騎士房間內所有的公文搬完對方依舊都保持著一樣的動作和表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3-6-4 07:18:18 | 只看該作者
不是喔,更新就是貼在回覆裡喔,然後在到一樓改標題加更新日期
不需要另外開帖,你原本才是做對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3-6-4 07:22:42 | 只看該作者
謝謝你的提醒
感激不盡
我會記住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13-6-4 07:44:38 | 只看該作者

【吾命】緣分與時間 某某人與格里西亞 之一到三 06/04

本帖最後由 sherry5325tw 於 2014-5-29 14:15 編輯

之四

再過幾天就是審判和星的婚禮了,婚禮結束後要去月蘭國那裏出任務,聽教皇說是有不死生物出現在一個小村莊的附近.....
格里西亞邊思考著,手上的動作卻依舊一點也不慢公文以著極快的速度批改著,依那進度書桌上的公文一下就全部改完,也使得躲在門外的暴風、大地和刃金詫異不已......

"那真的是太陽嗎?那個總是把公文推給我打死都不願意改的太陽......?"
暴風眼睛瞪得幾乎像雞蛋一樣大。
"太陽那傢伙該不會發燒了吧......"
大地不敢置信的道。
"應該是腦子燒壞了吧......"
講真話永遠比努力講毒話更獨一百倍的刃金傻楞楞的說出了真心話,聞言,一旁的暴風和大地不知是第幾百次的對刃金真心話的毒舌程度感到汗顏...
"太陽這陣子一直都怪怪的阿..."
"他已經好幾天沒有跑到廚房找我拿甜點了。"
"這幾天要改的公文變很少。"
"這陣子很少在聖殿或外面看到太陽。"
"隊長這陣子幾乎都沒什麼開口說話了,連公文都沒有分多少請我幫忙改。"
回頭,暴風三人頓時發現原來不只他們三人在這,連其他十二聖騎和亞戴爾都站在他們的後方從門的縫隙看著房間內那不停改著公文的金色身影。
"太陽到底是怎麼了?怎麼會這麼拼命的在改公文?"
向來大嗓門的烈火意外的放低了聲音說到。
"......"
皺緊眉頭,審判滿臉擔憂的注視著那埋首公文中對外可說是完全視若無睹的人影,沉思幾秒後終究還是無聲的往前幾步推開門走了進去。
"太陽。"
"什麼......咦?大家怎麼都在?"
聽到有人找自己,格里西亞終於把視線從公文中移開,也才注意到有一大堆人站在他房間的門口。
"大家站在那做什麼?有事找我的話就先進來坐啊!"
"喔...好..."
太陽講的話似乎太淺顯易懂了些......平時不都會扯到一大堆什麼光明神或仁慈之類的嗎?
眾人互相交換了個眼神,緩步走進了格里西亞的房間。
"自己坐,一個一個慢慢跟我說找我有什麼事。"
重新低下頭批起公文,格里西亞平靜的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3-6-4 09:12:55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妳這樣就變成兩邊重覆開帖囉!
你要不要把一邊刪除呢?
不然會被警告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樓主| 發表於 2013-6-4 12:44:43 | 只看該作者
我把另一邊弄成廢章了
謝謝你的提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3-6-4 13:56:07 | 只看該作者
感觉很悲啊
太阳的自白很让人心痛,又悲又虐的感觉
啊,会不会是,最后太阳找到了真爱,也就是审……不,是夏洛特?
单纯猜测而已,希望楼主别在意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3-6-4 18:45:31 | 只看該作者
格里西亞你好笨喔!
你不會去搶婚啊!
用格里西亞你那魔王般的力量把雷瑟敲昏、打包、帶走!
(被雷瑟打飛)
謎:拜託!雷瑟又不一定想被搶!
然:突然想到,格里西亞打不昏雷瑟啊。
謎:那不是重點好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樓主| 發表於 2013-6-5 06:47:56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sherry5325tw 於 2013-8-8 17:05 編輯

之五

"隊長,你還是先休息一下吧,剩下的我等等再替你改,好嗎?"
亞戴爾瞥了眼書桌後一疊又一疊的公文,恭敬的道。
"不用了,我還不累。"
平淡到沒有任何情緒的語氣,不知道為什麼亞戴爾聽到這樣的語氣便不由自主的感到生氣和難過,也許是因為他記憶以來的隊長是不會如現在這般的消極甚至是...絕望......到什麼都不在乎......
"隊長,您已經五天沒有休息、吃東西了,屬下強烈的建議您休息一會。"
一反往常都聽從自家隊長的命令,亞戴爾直接把坐在書桌後的格里西亞拉出來,安置在十二聖騎所坐的位子中間。
"太陽你五天沒有吃東西了一定很餓吧,我這裡有一些餅乾你快點吃吧。"
綠葉焦急的從口袋中拿出一小袋餅乾塞到格里西亞手中。
"...綠葉,我不餓。"
"太、太陽,你是不是身體哪裡不舒服還是......"
"我沒有不舒服,只是單純沒胃口不想吃而已。"


所有人就連在替格里西亞改公文的亞戴爾都一副不可思議的模樣看著格里西亞。
太陽......他竟然會在有餅乾吃的時候說沒胃口?!
"太陽你真的沒事嗎?"
綠葉一副快哭出來的樣子看著格里西亞。
"太陽......"
"太陽......"
"我是真的沒事。"
面對眾人的連番轟炸,格里西亞依然維持著冷靜,一副雷打不動的樣子。
"太陽,你到底怎麼了?"
審判抬手示意眾人安靜後,黑色的雙眸直直盯著格里西亞問道,聞言,格里西亞緩緩抬起頭看著那雙彷彿能識破一切謊言、假象的眼睛,然後,輕輕笑了出來,笑著笑著,格里西亞又搖了搖頭。
"我真的沒有不舒服,你們不用這麼緊張。"
輕聲安撫完眾人,格里西亞溫柔的微笑了下。
"格里西亞你有心事?"疑問的問句,肯定的語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3-6-5 13:59:27 | 只看該作者
太阳的自白很让人心痛
好虐喔.....
T.T
看到心疼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