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sherry5325tw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新名稱:真的註定交錯嗎?20170818原名緣分與時間

[複製鏈接]
21#
 樓主| 發表於 2013-7-12 17:43:0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sherry5325tw 於 2013-8-8 17:07 編輯

之十


"雷瑟,聽夏佐說前陣子你結婚了是吧?"
走在聖殿前往會議室的走廊上,尼奧問著單獨走在他旁邊的雷瑟,深邃的藍眼中閃動著一種莫名的情緒。
"是的。"
"對象是誰?"
"光明神殿的祭司,星。"
"你......"
"怎麼了嗎?尼奧老師?"
"沒事。"如果當初我沒看錯的話,我記得雷瑟這孩子喜歡的應該是......才對啊......是這其中出了甚麼差錯嗎?微微垂首,尼奧陷入思考當中。





會議室


"尼奧,你回來的真是時候啊!"
教皇坐在椅子上看著從門口走進來的尼奧微微苦笑道。依照格里西亞現在的情況可能也只有尼奧才有辦法解決了吧,只是真的要那樣做嗎?如果其中出了失誤,格里西亞註定會被傷的更重...還是讓我在想想吧。
"教皇?你怎麼在這?"
"一言難盡。"
"出了甚麼事嗎?說清楚。"
"問題出在你的學生格里西亞身上。"
"格里西亞?他惹了甚麼麻煩?我記得剛剛在王宮時聽到雷瑟說他出任務了不是嗎?"
皺緊眉,尼奧嚴肅的問道。
"他是出任務了沒錯,但問題出在..."
"這已經是他這陣子出第二次任務了,距離他上一次出任務才隔了幾天,而且他上一次出任務時接了十幾個接近二十個任務,在外待了一個多月。"
暴風和其他十個聖騎士一起從外走了進來和審判一樣都坐到各自的位子上道。
"格里西亞到底怎麼了?他甚麼時候這麼喜歡出任務了?"
"不只這樣,太陽他之前還拼命的改公文..."
綠葉一副快哭出來的道。
"所以你們知道他為什麼會這樣嗎?"
"不清楚,不過白雲說前陣子他聽到格里西亞自言自語............
格里西亞他好像有喜歡的人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
 樓主| 發表於 2013-7-28 16:55:1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sherry5325tw 於 2013-8-8 17:08 編輯

之十一



光明神殿


"沒想到我學生的春天竟然到啦..."
懶散的坐在椅子上,尼奧有些不可置信的對著教皇感嘆道,坐在對面的教皇則嘆了口氣。
"尼奧你是不是忘了一個很重要的重點......"
"恩?怎麼了?雖然太陽騎士只能愛神,但只要格里西亞在退休前不要弄得太張揚,也沒甚麼關係啊。"尼奧閉上眼說著。
"別裝傻了,你知道我指的並不是這點。"
在教皇說完這句話後,尼奧卻是保持著沉默沒有出聲,教皇則靜靜的注視著他,貌似等待著尼奧整理完思緒,實則在煩惱著到底該怎麼辦。
"你知道格里西亞喜歡誰嗎?"
"我不知道,他藏的很深。"
在尼奧出生詢問的時候,教皇也做好了打算...不論如何,一切只能保持現狀,否則事情只會變的一團亂,最重要的是格里西亞他太陽騎士的身分絕對不能失去......
"格里西亞他到底是喜歡上哪個女生啊...照你們所說的情況看來,對方應該是不喜歡他的,不然格里西亞也不會像變了個人似的......看來我學生的戀情很不樂觀啊......"


送走了尼奧後,教皇安靜的坐在椅子上思考著。

自己當年那個決定到底是對?還是錯?
為了他的決定,格里西亞從小就失去了自由,一開始是身不由己的努力學習怎麼隱藏情緒諸如此類的事情,之後他當上了太陽小騎士,又開始學習太陽騎士應該具備的一切,而現在的他已經坐上了太陽騎士這個位子,但是他依舊不能擁有自由,他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自己喜歡的人結婚甚至還得笑著給予祝福,在審判結婚時所有的人看到的是格里西亞的笑容,無論格里西亞笑的多自然,可是隱藏在角落的自己卻只能感受到那在他內心深處的哀傷和...寂寞,自己明明很清楚的...那份寂寞是格里西亞從小就有的,可是無論自己多麼清楚,卻還是甚麼都不能做,只因為不能,如果自己做了些甚麼,那之前的努力就全都白費了,格里西亞也一定會因此而出事......
所以自己仍然只能在一旁看著,而格里西亞也註定和自由......無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
發表於 2013-8-2 21:39:36 | 只看該作者
呜呜∼太阳好可怜∼
我还以为这个审判才有的⋯⋯(看了39代后,进行妄想xxoo
换了太阳⋯⋯真是太可怜了∼QAQ
那大大,一定要更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
發表於 2013-8-3 00:33:19 | 只看該作者
雖然不太喜歡虐文
不過大大寫的真好
要繼續更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
 樓主| 發表於 2013-8-3 13:49:29 | 只看該作者
謝謝誇獎
但這陣子有點忙
無法立即更文
所以各位可能要等一下了
非常抱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
 樓主| 發表於 2013-8-8 17:04:3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sherry5325tw 於 2013-8-28 15:13 編輯

之十二


深夜

一個月後

光明神殿




"換上這套衣服,明天開始來我書房這裡幫忙吧......"

"我知道了..."




隔天

"教皇!格里......"
本來正準備逼問教皇自家學生甚麼時候回來的尼奧才剛踹開門,就發現照理來說應該只有教皇一人的書房,竟然還多了一名少女。
"尼奧,格里西亞一個月後才會回來,這是他昨天傳來的訊息,你自己看吧。"
邊說邊把一封信丟了過去,說完,教皇又重新轉向那名背對著門口而坐的少女道"希雅,這位就是前太陽騎士長,尼奧.太陽。至於這位是我故友的女兒,黎希雅。"

"教皇你甚麼時候冒出個甚麼故友了?"
疑惑的看著教皇,得到的答案只是教皇一個漫不經心的聳肩,"你好,我是黎希雅。"清脆的聲音響起,黎希雅抬起了原先微垂的頭,湛藍的眼直直的凝視著尼奧,"妳好,我是尼奧.太陽。"看了看面前的少女,耀眼的金色長髮、清澈的藍眸、精緻的面容、優雅的氣質,老實說,尼奧對這少女的第一印象很不錯,不過......

"教皇,這孩子你給誰教的?你自己怎麼可能教的出這麼好的一個孩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
發表於 2013-8-11 21:13:47 | 只看該作者
爲什麽我總覺得雷西雅就是格裡西亞吶==(錯覺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8#
發表於 2013-8-13 15:03:52 | 只看該作者
覺得雷西亞就是格里西亞+1
感覺就很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
 樓主| 發表於 2013-8-28 15:19:54 | 只看該作者
不小心把黎希雅打成了雷西雅

實在是非常抱歉

這裡更正一下

黎希雅才識正確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
 樓主| 發表於 2013-9-11 22:50:48 | 只看該作者
之十三


聖殿  會議室


"所以太陽他還要一個月才會回聖殿?!"

聽完尼奧替教皇轉達的話後,十一位聖騎士長都露出了相似的反應。

"太陽那傢伙這次出任務也出太久了吧?!他到底是接了多少的任務啊?"

大地第一個便先跳了出來,"那傢伙什麼時後變得這麼勤勞了?"只是在場眾人卻也都聽出了這番話中所帶有的擔憂掛懷。

"太陽這次離開聖殿這麼久,教皇難道都沒有什麼反應嗎?"

審判微微沉思了下,便直接開口問出了他最疑惑的地方。

"教皇那傢伙似乎是沒有什麼特殊的反應......"不愧是夏佐教出來的得意門生,問事情直接問到重點,教皇他沒有任何動作這點的確是有點奇怪,雖然我從以前便覺得教皇對格里西亞那孩子確實是......


"抱歉,打擾一下。"
一個女性的聲音從會議室門口而來,十分恰好的打斷了尼奧的思緒,也把我友人的注意力都吸引到了門口。

"黎希雅,你怎麼到聖殿來了?"

尼奧挑了挑訝異的問道。

"是教皇派我過聖殿幫忙的。"

見眾人一副納悶的樣子,黎希雅又出聲說明道。"因為太陽騎士長外出的緣故,教皇便派我到聖殿這裡幫忙處理公文,賃外,我很早以前就知道現任十二聖騎士長私底下的真實面目了,所以暴風騎士長你也可以不用再向我拋媚眼了。"

"早點說不就好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