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9612|回復: 13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轉世,我一樣愛你(雷格){公告2014.09.08}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2-6-15 10:53:3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陳小樺 於 2014-9-8 16:59 編輯

【吾命】轉世,我一樣愛你(雷格)
這是一篇續集,而且是【吾命】我愛你,雷瑟的續集,如果看不懂可以去看。
正文開始~
第一章
剛復活大家的格里西亞,一時之間無法站穩,正準備要和地板做一個親密接觸,還好雷瑟眼明手快,格里西亞才免於和地面來一個新密接觸。
"各位,我真的很對不起大家,這次復活大家的代價是我的性命。"
"你、你怎麼可以這麼亂來!"綠葉激動的大喊
"太陽,你是開玩笑的對吧?這玩笑可一點都不好笑。"孤月一臉不敢相信。
"太......格里西亞,你是......騙人的吧?你連我這個死人也......救了。"
"咳咳,這是真的,我沒有在開玩笑。"
"為師的不准你死,聽到沒?格里西亞。"表面上尼奧很生氣,其實心裡難過的很。
"老......咳咳,老師這真的由不得我啊!我很想不要死,但真的沒辦法。咳咳.....噁~"格里西亞突然咳出一灘血。
"太陽!/格里西亞!"十二聖騎士以及尼奧、夏佐看到格里西亞這樣,似乎都知道他的時間不多。
夏佐擔心的說:"孩子,你別講話了。"
"咳咳,我......沒事。"
雷瑟抱著格里西亞說:"甚麼叫沒事,你知不知道我很擔心你?"
"咳......噁~雷瑟,我們......咳咳......來是繼續在當戀人吧!就用淡藍色的玫瑰印來相......"格里西亞未講完話就離開人世間了。
"格里西亞!"雷瑟痛苦的大喊著自家戀人的名子。

已經不知道經過多久了,每一世十二聖騎士都找齊了,惟獨格里西亞沒找到。
                                        待續
後記:我打這篇時,一直在想要怎麼打,不過,我已經打出來,所以沒差。
這是【吾命】我愛你,雷瑟的網址:http://pinkcorpse.org/viewthread ... p;extra=&page=1
小廣告01:http://pinkcorpse.org/thread-28008-1-1.html
小廣告02:http://pinkcorpse.org/thread-28002-1-1.html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2-6-15 14:01:37 | 只看該作者
喔~天啊!我這個吾命中毒症病患看到這篇文章,真是大有感觸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2-6-15 14:48:34 | 只看該作者
1# 陳小樺
太陽 ~~你怎麼那麼愛''去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2-6-15 18:09:10 | 只看該作者
期待下下篇小格的出現喔^^
話說大大的文都是甜文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2-6-15 19:12:44 | 只看該作者
咦咦??

不會要虐小格格吧??
((格:虐你好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2-6-15 19:27:44 | 只看該作者
轉世啊......
虐...

不過我喜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2-6-16 20:13:58 | 只看該作者
我超愛的~~
大大~
下一篇呢?((偏頭
有空可以來看看喔~~
http://pinkcorpse.org/viewthread ... p;extra=&page=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樓主| 發表於 2012-6-19 11:07:05 | 只看該作者
第二章
"雷瑟、羅蘭、維姬,起床來吃早餐了!"
"好!!!"
"雷瑟哥,這一世你一定要找到格里西亞,否則我會把他搶過來!"羅蘭很認真的說。
"羅蘭哥,這可難為雷瑟哥了,你別忘了,每一世十二聖騎士都找齊了,惟獨格里西亞沒找到這一點。"
三兄妹邊說邊走進飯廳去吃早餐,先看到爸爸在看報紙,再看到媽媽在替大家添飯菜。
我媽前世是我老師-夏佐,我爸前世是格里西亞的老師-尼奧,而他們的名字和前一世一樣。
在我之下有兩個雙胞胎兄妹,哥哥叫羅蘭,個性和前世一樣;妹妹叫維姬,前世是我的副隊長-維達,個性從活潑可愛(?),轉變成前世的精明能幹。
但至於為什麼他們兩會有記憶呢?我現在開始講,我們在一次的親子比賽落後其他組很多,於是我們拳頭碰拳頭,突然就恢復記憶,然後就贏的冠軍。我和爸媽本來就有記憶,所以不需要恢復。
"雷瑟,我知道你很想格里西亞那孩子,但你別忘了他可是很難找到的!"尼奧淡淡的說。
"對了,雷瑟待會你要送羅蘭和維姬去上學。"夏佐提醒雷瑟這一件事。
"我是高中部,他們是國中部,而且我們是同一個學園,我們走同一條路,但門是不一樣的。"雷瑟一面說,一面把早餐解決。
"羅蘭、維姬,快點!我現在是學生會副會長不能遲到,而且我們班今天好像有轉學生。"
"好,雷瑟哥,我們出發吧!"
"等一下,雷瑟哥,你可以載我嗎?我穿裙子。"
"恩,上來吧!"
十分鐘之後......
"我們到了,你們自己去國中部,我要去高中部。"待續
後記:好幾天才打一篇,但是我都在打【吾命】夏佐結婚,尼奧呢?  每天都有人催我更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2-6-19 18:03:52 | 只看該作者
太好了^^焰超喜歡看甜文的~
小格下一篇就要出現了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2-6-20 18:35:54 | 只看該作者
大大的文筆好棒!~加油~
第一章...太陽死時,我好錯愕!怎麼太陽那麼愛死!審判會傷心耶!
轉學生?是太陽嗎?有好多疑問想問大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