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陳小樺

[同人文] 【吾命】夏佐結婚,尼奧呢?(公告,2014.09.11更新,作者回來填坑

[複製鏈接]
 樓主| 發表於 2012-6-18 12:06:28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陳小樺 於 2012-6-19 11:39 編輯

第五章
"新郎-雷瑟,新娘-格里西亞請進場!"
"死老頭,我就知道你一定不安好心!看我怎麼用魔法殺了你!"格里西亞邊說邊聚集一些風,準備弄成風刃。但好死不死,雷瑟好像挺喜歡這個提議的。
"格里西亞,這樣又沒關係,我很喜歡啊!"雷瑟直接從後面抱住格里西亞。
"太、太陽騎士只能愛光明神,不能愛女人!"格里西亞緊張的說。
"我是男人,又不是女人,親愛的格里西亞,你為甚麼會這麼緊張呢?"
"雷、雷瑟,你學壞了!"
"我本來就是壞人,所以我學壞是很正常的。"雷瑟淡淡的說。
格里西亞不滿的報怨:"吼,雷瑟你是真的學壞了啦!而且你一定是事先知道的!"
在場的各位不知道是誰說了這一句:"請你們不再放閃光彈了!眼睛快瞎了!"
"我沒有事先知道,格里西亞你願不願意嫁給我?"
"我不知道!"
雷瑟壞壞一笑的說:"你說你不知道,但是我怎麼覺得你是在逃避呢?格里西亞。"
"我、我哪有!"糟糕,我說的有點心虛了!雷瑟可是我肚子的蛔蟲耶!
"格里西亞,你在想甚麼,我幾乎都知道了。"
"唔......為甚麼你總是都知道我要幹嘛啊?"
"因為我是你的蛔蟲啊!所以你到底願不願意嫁給我?"
"我......願意"格里西亞最兩個字越講越小聲。
"呵,你終於說出來了!"
"雷瑟˙審判,你竟......"格里西亞話還沒說完,就被雷瑟用吻給堵住了。
"嘖嘖,這兩個孩子果然很恩愛,對吧?夏佐。"
"我不知道。"夏佐依舊把臉撇開,用頭髮遮住臉。
"喲,夏佐你是不是在學我的學生一樣啊?"
夏佐頭轉過來對尼奧大吼:"我沒有!"
尼奧看著臉紅的夏佐,不經笑了一笑的說:"夏佐,你臉紅的樣子,真可愛,接下來我們該計畫要去哪玩了!" 待續
後記:這次好像打太多了,不過我想各位大大應該會喜歡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6-18 13:39:33 | 顯示全部樓層
天阿~~雷瑟太可愛了啊啊啊啊!
總覺得小格跟夏佐好像
尼奧跟雷瑟一樣呢!!!
兩組都在狂放閃光,我的眼睛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6-18 14:00:39 | 顯示全部樓層
闪光无误!
真是美好的情景呢∼呵呵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6-18 14:42:34 | 顯示全部樓層
2對都很恩愛...

很閃亮((owo))

大大寫得很有趣也很可愛: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6-18 17:00:23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带墨镜来看文了~~
是说要去哪里度蜜月啊?(期待)
我会一直来玩的,大大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6-18 17:53:52 | 顯示全部樓層
很閃的兩對喔!!
期待接下來的蜜月之旅
真恩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6-18 20:23:53 | 顯示全部樓層
啊啊啊啊啊!打得太棒了!
身為腐女得我還為此感動近乎24小時!!!!!!
請問你會不會寫新婚生活?
如果可以請在打得甜一點吧!!!!
(往超級腐女的方向邁進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6-18 23:51:50 | 顯示全部樓層
閃得流鼻血了…………
哎呀格里西亞先生……你就不用管其他的了 直接嫁掉好了!(拍肩)((格:什麽嫁掉啊!
審判騎士壞壞喲!不過很贊!(拇指)

加油吧大大!路客支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6-19 13:01:25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大們要記得留言呀!留言是我的動力,只要留言,我就有更多的想法可以寫!
第六章
結完婚的當晚,我就被雷瑟給夜˙襲了,我的貞操~  不過,我聽雷瑟說夏佐老師的貞操,早就被尼奧老師給毀很久了,大概是當上審判騎士的第五年就被我老師毀了。
隔天早上,格里西亞就直接去審判所找雷瑟。
"雷瑟!你昨天竟然......給我搞夜襲。"格里西亞臉紅的低下頭,話越說越小聲。
"恩?你剛說什麼?我沒聽到。"雷瑟一臉裝傻的問。
"嗚嗚......我、我不理你了!"格里西亞說完就轉身走掉。
雷瑟趕緊把格里西亞抓往懷裡,不讓他離開自己,才開口說:"好啦、好啦,我有聽到,只是在鬧你的,真是的。"格里西亞抬起頭看著雷瑟,看到的是指專屬他才能看到的表情-雷瑟對他寵溺的表情。
"吼,雷瑟,你真的學壞了!老是來鬧我,小心我以後真的不理你喲!"格里西亞賭氣的說。
"好、好,我不鬧你了,粉紅說她不要結婚禮盒,她要寒冰的草莓冰四十碗就好了。"雷瑟淡淡的說。
"粉紅她根本就是在敲詐嘛!"
"還有前˙太陽騎士長在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蜜月旅行。"
"要,一定要!"一秒說要的格里西亞。
"那誰代替我們的公文?恩?我最親愛的格里西亞。"雷瑟又開始鬧格里西亞了。
"我的份我會自己改,我保證,但我可以不要用光明語寫嗎?"
"可以,如果你能在四天之內改完的話,就出發去蜜月旅行。"
"那就再見,我去改公文了!!"說完就跑走了。
"雷瑟,你老是這樣鬧他,應該不好吧?"夏佐邊說邊從暗處走出來,而且身邊還多了一個人-尼噢。
"孩子,我和夏佐至少還要待在葉芽城一個禮拜耶!"
"沒什麼,其實鬧他,真的好玩,就像再鬧小動物一樣。"
"老師,我最近有一個小鎮有慶典。"待續
後記:要蜜月旅行了,我也一起去(謎:你去甚麼去啊!預告下一篇我會借用風動鳴的小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6-19 14:46:55 | 顯示全部樓層
哇啊啊!
是蜜月旅行,蜜月旅行啊!!
好期待......(雷瑟再玩一次夜襲吧(燦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