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28# 可可小雨
護校唷...暑假還要唷??
101734# 可可小雨
有阿,你不覺得護校和返校打掃
護校聽起來高級多了嗎
101727# Zerolife120219
那我跟阿葉葉你說語法好了
↑不知道阿葉葉知不知道♪
比較快♪
鍵盤左上有個~
押注加上 U
在打上英文字母上方的 266A 就變成♪
2665 是 ♥
2606 是 ☆
我只知道這幾個,,可以上網查 X )
101736# 布丁乂棉
就明天一天而已
101732# 布丁乂棉
你爸媽平常不讓你用嗎 ?
我叫你小棉哦 XD
小棉棉有點像那個...
我比較喜歡疊字 X )
護校高級超多的(點頭
(奔(滾滾滾
101737# Zerolife120219
可實際做起來還是一樣阿.......
101738# 亞奈
♪ 有耶有耶@@
我都直接用複製的說XD"(汗
101743# Zerolife120219
打語法比較方便呀,,
不然還要複製
有點麻煩♪
101742# 可可小雨
唉唷,聽起來高級一點總是會比較開心一點嘛(揮手
你想想
A:我明天要返校打掃
B:蛤 有夠可憐的
-
C:我明天要護校
B:護校?那是什麼??好高級的感覺
是 不 是 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