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76# 布丁乂棉
(笑開)
沒有,我這輩子只學過高音直笛漢中音直笛XD
然後小時候打過響板還有三角鐵(望
101775# 亞奈
我不想加油也得加油啊...
我們學教真的超注重成績(其他的科目好像都廢了一樣
尤其是體育課...(有上是有上..但老師都超混
都沒在教...在體育場要幹嘛就幹嘛..很多人還在寫功課的...(不過我都在看小說啦
恩~我還是會加油的
101780# Zerolife120219
所以阿葉葉是很可愛外加好人 ♪
101784# 亞奈
好的
對了
北市商廣設科基測分數大概要多少?
101786# Zerolife120219
呃...無言啦
101788# 亞奈
小奈奈你是少數說我是好人的耶(淚)
其實我只有半夜的時候是好人(掩面)
101781# Zerolife120219
哈哈
娜娜都叫我可可呢
101787# 布丁乂棉
呵呵
我們體育課到後來也都沒上了
幾乎所有課都在看書,,
氣氛很凝重 X )
會被環境所影響吧
我原本也不想看書
可是大家都好認真♪
覺得不看書好像會被圍攻...
101790# 布丁乂棉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很想學鋼琴耶(望
我覺得專注彈鋼琴的女生很漂亮(眨眼
101791# Zerolife120219
阿葉姊姊是好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