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Zerolife12021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居酒屋-*十週年。^_^

[複製鏈接]
101541#
 樓主| 發表於 2009-8-18 02:12:23 | 只看該作者
101776# 布丁乂棉


(笑開)
沒有,我這輩子只學過高音直笛漢中音直笛XD
然後小時候打過響板還有三角鐵(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1542#
發表於 2009-8-18 02:12:52 | 只看該作者
101775# 亞奈
我不想加油也得加油啊...
我們學教真的超注重成績(其他的科目好像都廢了一樣
尤其是體育課...(有上是有上..但老師都超混
都沒在教...在體育場要幹嘛就幹嘛..很多人還在寫功課的...(不過我都在看小說啦
恩~我還是會加油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1543#
發表於 2009-8-18 02:13:09 | 只看該作者
101780# Zerolife120219

所以阿葉葉是很可愛外加好人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1544#
發表於 2009-8-18 02:13:59 | 只看該作者
101784# 亞奈


好的
對了
北市商廣設科基測分數大概要多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1545#
發表於 2009-8-18 02:14:41 | 只看該作者
101786# Zerolife120219
呃...無言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1546#
 樓主| 發表於 2009-8-18 02:14:44 | 只看該作者
101788# 亞奈


小奈奈你是少數說我是好人的耶(淚)

其實我只有半夜的時候是好人(掩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1547#
發表於 2009-8-18 02:14:47 | 只看該作者
101781# Zerolife120219


哈哈
娜娜都叫我可可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1548#
發表於 2009-8-18 02:15:38 | 只看該作者
101787# 布丁乂棉
呵呵
我們體育課到後來也都沒上了
幾乎所有課都在看書,,
氣氛很凝重 X )

會被環境所影響吧
我原本也不想看書
可是大家都好認真♪

覺得不看書好像會被圍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1549#
 樓主| 發表於 2009-8-18 02:16:13 | 只看該作者
101790# 布丁乂棉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很想學鋼琴耶(望
我覺得專注彈鋼琴的女生很漂亮(眨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1550#
發表於 2009-8-18 02:16:45 | 只看該作者
101791# Zerolife120219
阿葉姊姊是好人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