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Zerolife12021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居酒屋-*十週年。^_^

[複製鏈接]
101551#
發表於 2009-8-18 02:17:05 | 只看該作者
101789# 可可小雨

我是不知道也...
但是最近高職的分數都拉高了

我是 35X 分上的,,
小可可 可以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1552#
 樓主| 發表於 2009-8-18 02:17:28 | 只看該作者
101792# 可可小雨



不過我從之前就想問了@@
可可小雨......是雨的成分是可可嗎........(二度被拖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1553#
發表於 2009-8-18 02:17:42 | 只看該作者
101791# Zerolife120219

哇呃
真的嗎

半夜好人阿葉葉,,
那我以後都半夜上

不要毀了好人阿葉葉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1554#
發表於 2009-8-18 02:18:14 | 只看該作者
101796# 亞奈


嗯嗯
我努力試試看囉

然後我先去睡囉
各位掰掰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1555#
發表於 2009-8-18 02:18:27 | 只看該作者
101793# 亞奈
嗯嗯...就是啊
之前我國小的時候不讀書都可以考很好
不過一升上國中,就發現不讀書是不行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1556#
發表於 2009-8-18 02:18:36 | 只看該作者
101797# Zerolife120219

那樣子好像很好吃,,

我會希望每天都下雨 X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1557#
 樓主| 發表於 2009-8-18 02:18:52 | 只看該作者
101795# 布丁乂棉


(掩面)
<<完全沉浸在是好人的夢幻漩渦裡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1558#
發表於 2009-8-18 02:19:08 | 只看該作者
101797# Zerolife120219



其實我是用雨水泡的(大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匿名
101559#
匿名  發表於 2009-8-18 02:19:23
拔蘿蔔拔蘿蔔 嘿唷嘿唷拔蘿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1560#
發表於 2009-8-18 02:19:28 | 只看該作者
101799# 可可小雨
晚安...
小雨還沒高中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