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89# 可可小雨
我是不知道也...
但是最近高職的分數都拉高了
我是 35X 分上的,,
小可可 可以的♪
101792# 可可小雨
囧
不過我從之前就想問了@@
可可小雨......是雨的成分是可可嗎........(二度被拖走
101791# Zerolife120219
哇呃
真的嗎
半夜好人阿葉葉,,
那我以後都半夜上
不要毀了好人阿葉葉 ♪
101796# 亞奈
嗯嗯
我努力試試看囉
然後我先去睡囉
各位掰掰ˇ
101793# 亞奈
嗯嗯...就是啊
之前我國小的時候不讀書都可以考很好
不過一升上國中,就發現不讀書是不行的
101797# Zerolife120219
那樣子好像很好吃,,
我會希望每天都下雨 X )
101795# 布丁乂棉
(掩面)
<<完全沉浸在是好人的夢幻漩渦裡XD
101797# Zerolife120219
不
其實我是用雨水泡的(大誤
拔蘿蔔拔蘿蔔 嘿唷嘿唷拔蘿蔔
101799# 可可小雨
晚安...
小雨還沒高中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