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奈 發表於 2009-8-18 02:17:05

101789# 可可小雨

我是不知道也...
但是最近高職的分數都拉高了

我是 35X 分上的,,
小可可 可以的♪

Zerolife120219 發表於 2009-8-18 02:17:28

101792# 可可小雨



不過我從之前就想問了@@
可可小雨......是雨的成分是可可嗎........(二度被拖走

亞奈 發表於 2009-8-18 02:17:42

101791# Zerolife120219

哇呃
真的嗎

半夜好人阿葉葉,,
那我以後都半夜上

不要毀了好人阿葉葉 ♪

可可小雨 發表於 2009-8-18 02:18:14

101796# 亞奈


嗯嗯
我努力試試看囉

然後我先去睡囉
各位掰掰ˇ

布丁乂棉 發表於 2009-8-18 02:18:27

101793# 亞奈
嗯嗯...就是啊
之前我國小的時候不讀書都可以考很好
不過一升上國中,就發現不讀書是不行的

亞奈 發表於 2009-8-18 02:18:36

101797# Zerolife120219

那樣子好像很好吃,,

我會希望每天都下雨 X )

Zerolife120219 發表於 2009-8-18 02:18:52

101795# 布丁乂棉


(掩面)
<<完全沉浸在是好人的夢幻漩渦裡XD

可可小雨 發表於 2009-8-18 02:19:08

101797# Zerolife120219



其實我是用雨水泡的(大誤

Anonymous 發表於 2009-8-18 02:19:23

拔蘿蔔拔蘿蔔 嘿唷嘿唷拔蘿蔔  

布丁乂棉 發表於 2009-8-18 02:19:28

101799# 可可小雨
晚安...
小雨還沒高中唷??
頁: 10146 10147 10148 10149 10150 10151 10152 10153 10154 10155 [10156] 10157 10158 10159 10160 10161 10162 10163 10164 10165
查看完整版本: 居酒屋-*十週年。^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