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啊...
Q:
大家有看哈利波特嗎??
101827# 布丁乂棉
我只有看第一集 XD
電影版的,,
小說有給他厚到♪
小棉~(小聲...........................
101828# 亞奈
對啊..ˋ真的超厚的...
最後一集還2本..
101830# 布丁乂棉
我覺得它好像叫我不要看它,,
它好像也覺得自己太厚了 ♪
101828# 果茶凍
嗚啊...小果凍(撲
101829# 布丁乂棉
尼要去看那個波特呦??
101831# 布丁乂棉
偷~偷~
(接
101830# 亞奈
呵呵...看電影吧
101834# 布丁乂棉
可是好多集都沒看到,,
有點懶的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