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乂棉 發表於 2009-8-18 02:28:20

嗚啊...
Q:
   大家有看哈利波特嗎??

亞奈 發表於 2009-8-18 02:29:23

101827# 布丁乂棉

我只有看第一集 XD
電影版的,,
小說有給他厚到♪

果茶凍 發表於 2009-8-18 02:31:22

小棉~(小聲...........................

布丁乂棉 發表於 2009-8-18 02:31:39

101828# 亞奈
對啊..ˋ真的超厚的...
最後一集還2本..

亞奈 發表於 2009-8-18 02:33:03

101830# 布丁乂棉

我覺得它好像叫我不要看它,,
它好像也覺得自己太厚了 ♪

布丁乂棉 發表於 2009-8-18 02:33:11

101828# 果茶凍
嗚啊...小果凍(撲

果茶凍 發表於 2009-8-18 02:33:39

101829# 布丁乂棉


尼要去看那個波特呦??

果茶凍 發表於 2009-8-18 02:34:05

101831# 布丁乂棉


偷~偷~
(接

布丁乂棉 發表於 2009-8-18 02:34:09

101830# 亞奈
呵呵...看電影吧

亞奈 發表於 2009-8-18 02:34:56

101834# 布丁乂棉

可是好多集都沒看到,,
有點懶的找♪
頁: 10149 10150 10151 10152 10153 10154 10155 10156 10157 10158 [10159] 10160 10161 10162 10163 10164 10165 10166 10167 10168
查看完整版本: 居酒屋-*十週年。^_^